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布鲁克斯麦克唐纳集团吧] Purchase of Own Shares 布鲁克斯麦克唐纳集团资讯 09-2409-24 14:17
- 74 0 [华西股份吧] 差不多了 asdf11811 09-2409-24 14:17
- 66 0 [太辰光吧] 想赚钱的还是等大股东把股份卖完了在进来,大股 趋势交易之王 09-2409-24 14:17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怎么配资啊! 一言不合就不来 09-2409-24 14:17
- 81 0 [海南瑞泽吧] 嘿嘿嘿,没有成交了,挺好,不买,不卖 总被剁主 09-2409-24 14:17
- 438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还是亏钱,删除自选,永不录用,垃 股友ar75p0 09-2409-24 14:17
- 75 0 [路维光电吧] 非卖品!每次回调都是买入的机会! 豪迈奔放的舒扬栋 09-2409-24 14:17
- 69 0 [吉比特吧] 270买了一手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2409-24 14:17
- 87 0 [福日电子吧] 能不能追上同兴达,太没脸了 可避坑可赚钱 09-2409-24 14:17
- 76 0 [重庆钢铁吧] 像建工爷叔学习发工资就 CJR爱好股票 09-2409-24 14:17
- 74 0 [海能达吧] 没人买 花开富贵地止水 09-2409-24 14:17
- 78 1 [中广核技吧] 成交4000万,这很无语啊 snobgirl 09-2409-24 14:17
- 78 0 [宁波港吧] 所属板块概念12个全红为什么你还跌呢?请董事们 股友m580V86363 09-2409-24 14:17
- 64 0 [玻璃吧] 个人不是很建议玻璃涨这么多!建议玻璃下跌 豆粕爆仓王 09-2409-24 14:17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奉劝各位加仓 ZJ郑6395 09-2409-24 14:17
- 82 0 [嘉益股份吧] 了黑 美好的王皓轩 09-2409-24 14:17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服气了,4000多家跌的时候你跟着跌就不说啥了, 股友767y7a2735 09-2409-24 14:17
- 96 0 [溯联股份吧] 这个票教育我们买涨和跌都要别打脸 股神是我哥 09-2409-24 14:17
- 88 1 [长芯博创吧] 这种跟风票,基本上是腰斩 股友62317k0V72 09-2409-24 14:17
- 69 1 [云南旅游吧] 台风天气不好,没人来云南旅游的 豫章南路 09-2409-24 14:17
- 109 1 [金晶科技吧] 5月之下没有机会了,拿稳了千万别丢下筹码 永胜女 09-2409-24 14:17
- 344 7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: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25%股权优先购买权 湖北宜化资讯 09-2209-24 14:17
- 99 1 [金钼股份吧] 还得跌,各位,管住手! 股友ZtbR39 09-1809-24 14:17
- 76 0 [远程股份吧] 大盘板块都反包了,这b太弱了 楚风汉韵3333 09-2409-24 14:17
- 83 0 [中联重科吧] 慢慢看你突破新高,加油联子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 09-2409-24 14:17
- 67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收在2.90元左右,你指望涨上去今天有 谢谢1959 09-2409-24 14:17
- 67 0 [香江控股吧] 同一批上涨的房地产股票都A杀了 持股20万 09-2409-24 14:17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卖出不玩了,10日线下不做,颈线位搞了一天也过 鱼满舱1 09-2409-24 14:17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射几秒又下来,麻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2409-24 14:17
- 73 0 [拉卡拉吧] 联想打吧,我再进点。。。 南域散人 09-2409-24 14:17
- 96 1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落后大盘有500个点 一马平川0315 09-2409-24 14:17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轮到我的票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7
- 121 1 [国债期货吧] 三月份最低113.7,看看能戳破吗 六个点规则 09-2409-24 14:17
- 340 8 [歌尔股份吧] 听说歌尔要签约新订单股吧里面一直在传不知道真 三师公66 09-2409-24 14:17
- 104 2 [蓝黛科技吧] 就像上火,拉硬头,感觉要拉出来了,一下有收回 股友2e0652n686 09-2409-24 14:17
- 152 2 [永泰能源吧] 量化设计好的,1.66元几十万手打下来,然后又压 勇敢无畏Z 09-2409-24 14:17
- 107 2 [特力A吧] 割肉了 聚沙成塔小蚂蚁 09-2409-24 14:17
- 261 2 [中电鑫龙吧] 华胜天成也是11元启动,最高涨到26元,估计复制 熊市炒牛股168 09-2409-24 14:17
- 84 2 [东通退吧] 本来想做个T,结果追高7分钱买回来,亏大了 H_614 09-2409-24 14:17
- 118 4 [向日葵吧] 我被甩下车了,等等我,我在排版 有条理的耿焱 09-2409-24 14:17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稳当了没有?稳当了就拉,不稳当就随便你们折腾 小学没有毕业 09-2409-24 14:17
- 108 0 [东江环保吧] 港股起飞了 股友10917e251F 09-2409-24 14:17
- 73 0 [古井贡酒吧] kK天天就这几话,说完打PK上上票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2409-24 14:17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都把股票做成这逼样了,庄家你如果不是垃圾就是 股友2GAuAu 09-2409-24 14:17
- 102 0 [铁龙物流吧] 这货好久没人碰了。属于是高壁垒行业。时隔2年 紫云浮生1 09-2409-24 14:17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直播 愤怒的绵阳 09-2409-24 14:17
- 75 0 [旭光电子吧] 蜗牛不如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9-2409-24 14:17
- 65 0 [恒润股份吧] 继续吃货 永不抄底的韭菜 09-2409-24 14:17
- 82 0 [奥比中光-W吧] 潜力好股↑ 人间清醒的钱多多 09-2409-24 14:17
- 83 0 [冠捷科技吧] 小单买,大单卖主力都跑了,都散了吧!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09-2409-24 14:17
- 86 1 [招金黄金吧] 跑跑跑 略田各略略 09-2409-24 14:17
- 119 1 [金鹰股份吧] 今天涨4个点 股友16I8560t26 09-2409-24 14:17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恩捷都涨停了 今年吃大米 09-2409-24 14:17
- 73 0 [光库科技吧] 昨天不配合大盘洗盘,庄胆子小了,昨天低吸的筹 吾剑也未尝不利也 09-2409-24 14:17
- 58 0 [VOLTA FINANCE LIMITED ORD NPV吧] Volta Finance Limited - Dividend Declaration VOLTA FINANCE LI资讯 09-2409-24 14:17
- 10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您的时代1.7万亿市值都比你涨的轻松,惭愧不惭 大笨孩 09-2409-24 14:17
- 48 0 [ROTORK PLC ORD 0.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OTORK PLC ORD 0资讯 09-2409-24 14:17
- 72 0 [石基信息吧] 黑色周四,走了 股友BkwtbQ1365 09-2409-24 14:17
- 54 0 [疆南石油吧] Half-year Report 疆南石油资讯 09-2409-24 14:17
- 194 0 [钱江水利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请问贵司的关于设立西部分公司 钱江水利股友 09-2309-24 14:17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连自己公司的转债涨幅都比不过,牛逼了 无人驾驶技术 09-2409-24 14:17
- 73 0 [多氟多吧] 潜力股加油干 九月红火火 09-2409-24 14:17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又加仓了 股友7878F03L35 09-2409-24 14:17
- 73 0 [拓斯达吧] 买盘太少,卖盘躺平,没量呀。 Jesse61 09-2409-24 14:17
- 47 0 [劳斯莱斯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劳斯莱斯资讯 09-2409-24 14:17
- 37 0 [SEQUOIA ECONOMIC INFRASTRUCTUR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EQUOIA ECONOMIC资讯 09-2409-24 14:17
- 41 0 [CHRYSALIS INVESTMENTS LIMITED 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HRYSALIS INVEST资讯 09-2409-24 14:17
- 58 0 [RTW BIOTECH OPPORTUNITIES LTD 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TW BIOTECH OPPO资讯 09-2409-24 14:17
- 56 0 [航高5吧] 总舵主8月份天天唱唱一票难求这脸打的啪啪啪的 雄鹰展翅23 09-2409-24 14:17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强 地效飞行器 09-2409-24 14:17
- 92 0 [申万宏源吧] 清仓了 国色天香的龚思源 09-2409-24 14:17
- 37 0 [欣旺达吧] 发现没,涨一个点,洗一个点,基金的操作习惯 主力喜欢下套 09-2409-24 14:17
- 241 3 [森马服饰吧] 调整几天继续上,大伙可以看看大洋电机的月线走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2409-24 14:17
- 116 1 [ST瀚川吧] 感觉这两天要发利好消息了 新港牛马 09-2409-24 14:17
- 84 0 [首程控股吧] 大A今天机器人都涨上天了,你在干嘛呢!在等我 方孝伟 09-2409-24 14:16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这股没别的毛病,一是长得太多了,而是散户太多 富贵成章得武则天 09-2409-24 14:16
- 65 0 [蓝箭电子吧] 涨一下会死吗 股友383355dq98 09-2409-24 14:16
- 64 0 [丽人丽妆吧] 得跑了 开心的爱小达 09-2409-24 14:16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没希望了,尾盘跌停 精达小股东 09-2409-24 14:16
- 47 0 [VERTU MOTORS PLC ORD 1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VERTU MOTORS PLC资讯 09-2409-24 14:16
- 68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今天不行后面就多看空 地球的引力 09-2409-24 14:16
- 44 0 [PRIMORUS INVESTMENTS PLC ORD 0.吧] Investee Company Update - Virtualstock PRIMORUS INVESTM资讯 09-2409-24 14:16
- 44 0 [EDINBURGH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EDINBURGH INVEST资讯 09-2409-24 14:16
- 316 1 [浙江震元吧] 兄弟们我想买一点玩玩 境随心转6688 09-2409-24 14:16
- 41 0 [Ashtead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shtead集团资讯 09-2409-24 14:16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诚意药业超级鱼油项目投产,年增净利润将高达六 牛股集中赢 09-2409-24 14:16
- 47 0 [圣詹姆斯广场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圣詹姆斯广场资讯 09-2409-24 14:16
- 84 0 [大连重工吧] 注意喽,空狗会随时砸盘的,别在低位挂单啦!! 股友JvTpcY 09-2409-24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