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12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砸到3元太狠,所以今天还得下探确认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2409-24 10:08
- 345 3 [新易盛吧] 如果光模块高估的话,其它科技板块都是泡沫,, 光模5000亿利润 09-2309-24 10:08
- 1480 47 [辽宁成大吧] 散户兄弟们,为什么推荐辽宁成大,因为他市净率 炮金龙鱼的炬花 09-2209-24 10:08
- 701 3 [步科股份吧] 步科股份: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%股份 步科股份资讯 08-0509-24 10:08
- 91 0 [久远银海吧] 观察了一个多月,久远银海的主力就是个貔貅,只 人生奇点落子无悔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万马科技吧] 哎…福龙马…四个涨停现在都拉起来了,你呢,一 牛牛牛买买买 09-2409-24 10:08
- 141 0 [东方电热吧] 每天下坠走势,红都不红一下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渝开发吧] 明天利好落地,谁也出不来,让你们叫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2409-24 10:08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幸好昨天全卖了 抱着妲己炒股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股,不知道怎么说,前面也没有大涨,杭电至 气宇不凡的儒风2 09-2409-24 10:08
- 67 0 [高伟达吧] 跌破22.37就全完了 持仓就新高 09-2409-24 10:08
- 149 0 [云南锗业吧] 阴跌出货走势。23元在接 股友SochzE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砸种,还要砸啊? 股友67w7e63686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宝胜股份吧] 卖了换股,这货真萎! 天堂鸟380572160 09-2409-24 10:08
- 75 0 [山东药玻吧] 现在是冲高!下午回落注意安全 北海K巨妖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受港股牵连,想涨不敢涨 股海里小鱼 09-2409-24 10:08
- 61 1 [天通股份吧] 早盘感觉很猛 豆芽六块一斤 09-2409-24 10:08
- 238 12 [新华都吧] 套牢锁仓,26年见 聪颖的冯锦鹏 09-2309-24 10:08
- 495 8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 每日互动资讯 08-1909-24 10:08
- 69 0 [科远智慧吧] 不服就试谁买套谁 蚂蚁摔大象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*ST金科吧] 回购开始了 大家长牛 09-2409-24 10:08
- 64 0 [华电能源吧] 这样的垃圾股,主力眼皮比求皮还薄,就在乎那一 优雅的龚逸凡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中辰股份吧] 这票要见顶了,m头可能性极大 股友01Z631K118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隆平高科吧] 中信种业,有没有考虑一下改名 跑赢量化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润欣科技吧] 卖盘太强大 积极的严程悦2 09-2409-24 10:08
- 62 0 [辽宁能源吧] 这个必股是怎么做到这种孠样子的继续跌算了 你的女友1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通鼎互联吧] 没见过这么的股票 坚守坚持八方来财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坚持住,反弹就在眼前了 股市的鱿鱼 09-2409-24 10:08
- 67 0 [科新机电吧] 昨天清仓,今天满仓,干就完了 蒙补准 09-2409-24 10:08
- 72 1 [湘电股份吧] 五天涨了不到6个点,还出来吹个锤子啊,水军继 股友93l6955U25 09-2409-24 10:08
- 55 1 [陕西华达吧] 百分百纯种垃圾,不含一点杂质!!! 基民3WKZ6e 09-2409-24 10:08
- 114 5 [浦发银行吧] 昨天把工商卖了,加仓这玩意东西 叶荣发发发 09-2409-24 10:08
- 81 1 [宁德时代吧] 413附近吃入600306中鸡旭创另外67.89吃入工业富 雨朦胧新 09-2409-24 10:08
- 1211 2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医疗的光子ct原来是的,只是概念,还不能使 aicpa 09-2309-24 10:08
- 828 4 [至纯科技吧] 起飞了,明早加仓!·“28纳米节点”意味着什么 骑着乌龟追上主力 09-2209-24 10:08
- 1761 5 [长盈精密吧] 董秘,您好,贵司目前是否直接或间接持有宇树科 长盈精密股友 09-1209-24 10:08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板块最臭的一坨!板块都涨了一倍了! 股友8925Oy1102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不怕摔死吗 合金弹头231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感觉要6块见了 股友wl8Qc8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涨一次吧, 股友0056z8n859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宁波港吧] 上贼船的感觉 勤勉的夏琦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一直有承接,为啥还跑呀 满仓梭哈呀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卖了你,晦气 股友67p760569F 09-2409-24 10:08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想拉了,宣告洗盘失败 股友216R969i72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带头,不行了,再减一点 看有飞机 09-2409-24 10:08
- 59 0 [香农芯创吧] 炒作到头了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中科软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8D66835869 09-2409-24 10:08
- 77 2 [步步高吧] 满仓梭哈!看好你 妩媚动人的梅诗沛 09-2409-24 10:08
- 249 1 [华力创通吧] 【华力创通:电动自行车北斗终端芯片产品已完成 GPLP看科技 09-2409-24 10:08
- 52 1 [惠城转债吧] 重回2000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08
- 297 8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重大利好!可穿戴设备迎大利好这一品类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309-24 10:08
- 44 0 [艾芬达吧] 死股一个 谁给我改的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西子洁能吧] 搞个毛线 股友93u19927k5 09-2409-24 10:08
- 58 0 [星环科技-U吧] 剌激股,天天只会画长上影线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10月必回到9元 AH股神芭菲蛋 09-2409-24 10:08
- 39 0 [福龙马吧] 地天吧,主力 合肥战神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紫光国微吧] 每次拉升的机会都被死死压制,这票彻底废了。 财源斗金得白起 09-2409-24 10:08
- 309 2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垃圾,居然无动于衷 心如止水118 09-2409-24 10:08
- 58 0 [三一重工吧] 抛压大啊 无心就行 09-2409-24 10:08
- 67 0 [龙洲股份吧] 4.45清了半仓你涨吧 草莓味的翔仔 09-2409-24 10:08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呀大奋 股友It61868681 09-2409-24 10:08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连涨10天,今天回调就一大堆来,哭爹喊娘的。 股友63209D677x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日发精机吧] 感觉昨天买的全埋了 成熟的蒋凌旋5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再创新低 聪明二傻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中国通号吧] 买了你真是一脸懵逼 零度锋芒 09-2409-24 10:08
- 76 0 [百傲化学吧] 下雨不戴帽… 股友0098qI6831 09-2409-24 10:08
- 70 0 [金桥信息吧] 第三次问啥时候实施定增? 莫待无_空折枝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宁波海运吧] 加油 基民onoxux 09-2409-24 10:08
- 83 0 [延华智能吧] 上方套牢盘一动不动,昨天6.47进,今天6.67出了 小白鼠的股市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*ST东珠吧] 杀猪盘,垃圾 股友771595P6O7 09-2409-24 10:08
- 70 2 [宝丰能源吧] 抗跌的宝丰!似乎是回购资金也有动作! 打假真人 09-2409-24 10:08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价再次整数关口承压,蓄力能否再冲新高?上方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08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卖了,不玩了。你赢了 FaFAcaicai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永02转债吧] 出了一个坑,来了另外一个坑 小小小韭神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582x5A172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富满微吧] 谁让你涨的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再不走又10年大顶了 悲伤逆流而上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谢谢小张,现在偶可以睡个回笼觉了! rich2021 09-2409-24 10:08
- 65 0 [美利云吧] 美绿云确实不得了 热情的许轶15 09-2409-24 10:08
- 54 1 [天保基建吧] 兄弟们赔钱认了吧,长不起来了 寻天道 09-2409-24 10:08
- 121 5 [包钢股份吧] 跌那么多天了!今天涨停也不多! ahczr 09-2409-24 10:08
- 124 3 [华阳股份吧] 作短线还不卖就是SB 浅酌低歌 09-2209-24 10:08
- 50 0 [比亚迪吧] 王船夫看看你的股票吧 聪明的唐翰沐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安通控股吧] 又没戏,拉一天,跌一天,大盘涨和他无关,昨天 LF老散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国投资本吧] 一字板开始 您想不到的 09-2409-24 10:08
- 69 0 [大西洋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。 宏图为富得康南 09-2409-24 10:08
- 84 0 [易事特吧] 今天收盘100%会收绿,已连续一个星期是翻绿的, 股友fqHnu6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ST新华锦吧] 开盘加仓干,爽 股友6G536002F6 09-2409-24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