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永02转债吧] 出了一个坑,来了另外一个坑 小小小韭神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582x5A172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富满微吧] 谁让你涨的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9-2409-24 10:08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再不走又10年大顶了 悲伤逆流而上 09-2409-24 10:08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谢谢小张,现在偶可以睡个回笼觉了! rich2021 09-2409-24 10:08
- 65 0 [美利云吧] 美绿云确实不得了 热情的许轶15 09-2409-24 10:08
- 54 1 [天保基建吧] 兄弟们赔钱认了吧,长不起来了 寻天道 09-2409-24 10:08
- 121 5 [包钢股份吧] 跌那么多天了!今天涨停也不多! ahczr 09-2409-24 10:08
- 124 3 [华阳股份吧] 作短线还不卖就是SB 浅酌低歌 09-2209-24 10:08
- 50 0 [比亚迪吧] 王船夫看看你的股票吧 聪明的唐翰沐 09-2409-24 10:08
- 50 0 [安通控股吧] 又没戏,拉一天,跌一天,大盘涨和他无关,昨天 LF老散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国投资本吧] 一字板开始 您想不到的 09-2409-24 10:08
- 69 0 [大西洋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。 宏图为富得康南 09-2409-24 10:08
- 84 0 [易事特吧] 今天收盘100%会收绿,已连续一个星期是翻绿的, 股友fqHnu6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ST新华锦吧] 开盘加仓干,爽 股友6G536002F6 09-2409-24 10:08
- 77 0 [昂利康吧] 今天已经止跌了,开始反弹了,连续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坑科技算了。 果断的梅宇航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南大光电光刻胶老大看到三千亿 偏爱科技龙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坚朗五金吧] 地产涨冒烟,你无动于衷。22.22卖对了 A股就是投机市场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股是一只好股就是散户太多了,和京东方一样不给 主力轻点砸 09-2409-24 10:08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和尔泰的逻辑,参股三家科创企业 修改昵称不成功 09-2409-24 10:08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嗯好强 大雄866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XD天富能吧] 半导体爆发,碳化硅有吗 梦里翔 09-2409-24 10:08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正常这个票就是12块13块的 股友9o6f567160 09-2409-24 10:08
- 96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股市经常上窜下跳,还是要配置一些稳健的债基, 善于赚钱之豌豆 09-2409-24 10:08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月赚的基本上回去的差不多了,唉 李龙龙哥 09-2409-24 10:08
- 109 0 [张江高科吧] 不错,希望连板 可靠的钟姿昊 09-2409-24 10:08
- 65 1 [通源石油吧] 石油大涨,你从没有像样的好好上涨过啊?拉个涨 股友0k800820A2 09-2409-24 10:08
- 84 3 [银座股份吧] 上压下托,明显倒差价 牛皮糖001 09-2409-24 10:08
- 39 0 [盈趣科技吧] 啥玩意 骄傲的说 09-2409-24 10:08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数板吧 股友u0950i0522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上午破十日线再说 梦开始的地方 09-2409-24 10:08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完美错过涨停,没有避开暴跌,我迷茫了 吹泡泡的小鱼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青松建化吧] 这下放量确定了下跌趋势! 愣住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了,留下的就是淳了。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2409-24 10:08
- 66 0 [元隆雅图吧] 你是犯什么天条了吗 渣男也要呼吸 09-2409-24 10:08
- 83 0 [匠心家居吧] 家具高科技未来十倍成长性稀缺性 夜行纪 09-2409-24 10:08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戏了 股友gapJAY 09-2409-24 10:08
- 57 0 [北化股份吧] 又要跟周一一样高位磨蹭一天? 对市场心存敬畏 09-2409-24 10:08
- 64 0 [移远通信吧] 又全绿 埃斯黛尔 09-2409-24 10:08
- 53 0 [逸豪新材吧] 补跌不是正常? 别套我求你了 09-2409-24 10:08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封死 炒股炒了个寂寞 09-2409-24 10:08
- 92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吧] 使劲跌使劲跌 股友qA65190867 09-2409-24 10:08
- 88 0 [达仁堂吧] 今天怎么这么给力 人生旷野34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蒙草生态吧] 反手买了逆回购,不想手欠再买票 又菜又怂又爱玩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好当家吧] 太狠了。完全被整怕了。快要了 美如冠玉de丁香 09-2409-24 10:08
- 63 0 [中青旅吧] 大家好好看看我发的帖子,都说了见顶了,唉,我 禁言的大哥 09-2409-24 10:08
- 72 1 [博瑞传播吧] 4.92压一万手的SX,我不信你是赚了钱的! 乐观的老股民 09-2409-24 10:08
- 63 1 [深纺织A吧] 我就问问大家,它会涨停吗 股友y903o83370 09-2409-24 10:08
- 190 2 [万润科技吧] 涨价加需求不是短期的事情,美国也在大力发展数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2409-24 10:08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票还持有燧原的概念 n262113736416502 09-2409-24 10:08
- 62 0 [奥克股份吧] 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! 破十就走 09-2409-24 10:08
- 52 0 [天龙股份吧] 好股,冲鸭 阿哟姨 09-2409-24 10:08
- 70 0 [德邦股份吧] 还是会回来15.8拭目以待估计15.6 股友8176377W5O 09-2409-24 10:08
- 66 0 [国安股份吧] 阴跌过程就是一两分钱,你想做T没门儿。继续看 半通先生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250的股票。 风声水起123 09-2409-24 10:08
- 37 0 [和而泰吧] 大股东眼界太窄,狠狠套现,玩脱了吧sb 虎隆赚金银 09-2409-24 10:08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严重超跌了,闭眼入。 理智得杜鹃花 09-2409-24 10:08
- 69 1 [东安动力吧] 死气沉沉一点人气都没有 xcd1234 09-2409-24 10:08
- 66 2 [众信旅游吧] 可能要到7元以下 敬请赐教 09-2409-24 10:08
- 79 2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空中加油,冲进去! 大赚特赚2026 09-2409-24 10:08
- 82 1 [鼎信通讯吧] 好股,我们群里通知买了。 恭喜斗金de伯南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砸到一块。 加辣加大红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千万别追,看下昨天的建工就知道了,今天全部闷 月下丶梧桐影 09-2409-24 10:08
- 55 0 [牧原股份吧] 有本事跌破52,我就认输,否则放心持有 神说貔貅 09-2409-24 10:08
- 56 0 [永安药业吧] 根本就没量 趋势大叔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欣旺达吧] 没有换手率,主力想怎么玩都行 基民OlS7VG 09-2409-24 10:08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涨停了,你怎么也的跟一回吧? 岩山是俺心中的痛 09-2409-24 10:08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大家快跑快跑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9千万了下 直率的赵雪梅 09-2409-24 10:08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去买一些东方精工和上海贝岭 股友8G30o72617 09-2409-24 10:08
- 48 1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你啥时能启动 独一季五常稻花香 09-2409-24 10:08
- 60 1 [纯碱吧] 你要相信145万手在里面不是吃白饭的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2409-24 10:08
- 51 1 [波长光电吧] 昨天赚钱有底仓的才拿的住,才可以踢,其他人不 钱无敌 09-2409-24 10:08
- 117 4 [ST美晨吧] 提前变成ST了吧,要不怎么跌这么多?要不就是装 唵嘛呢叭咪吽8888 09-2409-24 10:08
- 64 2 [中国电影吧] 博纳真牛逼 体贴的柳皓轩 09-2409-24 10:08
- 58 1 [华胜天成吧] 最低价1937,是不是收盘要1945还是2025 罗捷正 09-2409-24 10:08
- 87 2 [欧亚集团吧] 反抽只看量能,没量全是假 拖阿拖 09-2409-24 10:08
- 61 2 [雅创电子吧] 还得是纯血半导体呀 开心的任琦 09-2409-24 10:08
- 88 2 [日海智能吧] 第八重大圆满!离第九层只差一步! 四十九章经 09-2409-24 10:08
- 71 1 [九安医疗吧] 还有17%筹码获利,获利必须归零才能触底,向下1 严谨的章晧珏 09-2409-24 10:08
- 104 2 [玉米吧] 虽然国内减产,但国外增产了所以特别便宜,进口 安安de静静 09-2409-24 10:08
- 148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美股科技大跌,对这个有影响吗 鱼海生 09-2409-24 10:08
- 513 8 [R鸿达1吧] 问一下,这股还能重回主板吗? 冷静不追高 09-2209-24 10:08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真是个阿斗! 好运来83 09-2409-24 10:08
- 93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弹性十足的,趋势向好,更有动力 知足常乐就美 09-2409-24 10:08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增这四天亏30个点 九六名扬 09-2409-24 10:08
- 51 0 [长光华芯吧] 哈哈,有点躲牛湿的节奏 股友251v93588O 09-2409-24 10:08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买一手开个超市 Jzhang 09-2409-24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