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0 [恒宝股份吧] 利空落地。香港暂缓rwa了。 股友5zf2222297 09-2309-23 22:19
- 141 0 [华宇软件吧] 一天比一天低,真是没救了 股友281626ei87 09-2309-23 22:19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货拉拉回应被约谈:全盘接受 立即开展整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9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9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金饰克价站上11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9
- 490 2 [上海机电吧] 今晚应该有重要公告,微电子相关企业尾盘大涨, 股友EXrSiK0172 09-2309-23 22:19
- 145 0 [焦煤吧] 主力完美体现,社会风气,要验证抵制,带坏风气 不贷套 09-2309-23 22:18
- 415 0 [COMEX黄金吧] 还差七八就是目标价 炒股能悟道 09-2309-23 22:18
- 336 8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t出去的资金买了国华,运气不错。 Jason富 09-2309-23 22:18
- 3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恭祝第一 财源来财之地 09-2309-23 22:18
- 123 0 [上纬新材吧] 结婚登记:我认为股价1000元 会空仓会守财 09-2309-23 22:18
- 89 0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我想知道你买啥了,肉一口吃不着,挨打是一鞭子 海豚投资智囊团 09-2309-23 22:18
- 132 0 [雷电微力吧] 怕是还没有到底 耀眼星辰1 09-2309-23 22:18
- 231 7 [焦煤吧] 这种抵抗式下跌一旦确认下跌幅度会非常惊人 海棠论期888 09-2309-23 22:18
- 114 1 [特斯拉吧] 大洋电机发来贺电 红彤彤的紫金 09-2309-23 22:18
- 144 1 [中航机载吧] 两条大长腿,底部 有耐心的老男孩 09-2309-23 22:18
- 565 4 [广东建工吧] 一年台风二十几,狂扫九州九万里。五花大绑定青 白牙哥 09-2309-23 22:18
- 413 3 [先导智能吧] 暗盘流入18.76亿 股市小小小菜 09-2309-23 22:18
- 115 5 [XD新中港吧] 大盘还在3800以上,烂股跌回2800 股友0jFvHg 09-2309-23 22:18
- 263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买南方科创基金就是持续的恶梦 基民7EzXKZ 09-2309-23 22:18
- 321 1 [黄金/美元吧] 实P继续止盈!!收获90点这波行情来的太快没进 老财3760055085 09-2309-23 22:18
- 134 0 [焦煤吧] 等待多头挣扎结束后再一击必杀 海棠论期888 09-2309-23 22:18
- 150 0 [我武生物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吗 基民Z9H1206621 09-2309-23 22:18
- 125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能跌了吧? 奉天软圣3 09-2309-23 22:18
- 1967 1 [卧龙电驱吧] 模拟操作随便都能翻倍 诸葛涨停 09-2309-23 22:18
- 85 3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明天确实不敢买,高开几个点了 大致若愚a 09-2309-23 22:18
- 204 3 [多晶硅吧] 焦煤玻璃纯碱夜盘上涨状态看看有木回落,如果一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2309-23 22:18
- 157 0 [今天国际吧] 那个从正业过来的砂子,出来吱一声,大腿拍断了 股友8452769818 09-2309-23 22:18
- 144 0 [金田股份吧] 缺口不补不买总觉得太高了 股友238m51310Y 09-2309-23 22:18
- 11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每次大跌都是上车机会,尤其像科技这种主线。$ 才情出众的南枝 09-2309-23 22:18
- 183 0 [孩子王吧] 大型的圆弧顶,有反弹快点跑吧!在听不懂就是割 股海慕容复 09-2309-23 22:1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赎回费用是多少啊 股友078557R22q 09-2309-23 22:18
- 271 2 [亚威股份吧] 董事长知道自己的股权要被稀释了,赶忙减持,还 暴龙哥一号 09-2309-23 22:18
- 2723 6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投资鉴智机器人的事项请以后续公告为 四维图新资讯 09-2309-23 22:18
- 134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后面有股份2个字还那么猛,股份的不吗? 意志坚强 09-2309-23 22:18
- 145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你行不行 日进的沃岚 09-2309-23 22:1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日的盈亏,是时光的记录理财日常 江湖小鱼儿 09-2309-23 22:18
- 161 0 [固态电池吧] 先导智能发来贺电 风度儒雅的妖姬4 09-2309-23 22:18
- 172 0 [贝斯特吧] 看看人家北特科技,让人情何以堪啊! 客官1231 09-2309-23 22:18
- 162 1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车门焊死,拉萨帮家人们都别抢 wwpwwpwwp 09-2309-23 22:18
- 546 5 [潞安环能吧] 目前市场基本没人看这个板块,但是这个板块属于 KS三日中阳 09-2309-23 22:18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又是逆势盈利1万 晓磊的基金生活 09-2309-23 22:18
- 131 0 [上汽集团吧] 哈哈哈,十来万的破车还卖不出去,从此玩完咯 爱牛信牛等牛 09-2309-23 22:18
- 583 0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誓保繁荣 09-2309-23 22:18
- 172 0 [宝丰能源吧] 推断宝丰新疆项目会立刻加速的! 打假真人 09-2309-23 22:18
- 279 6 [浦东金桥吧] 最后的诱多 买必跌必退市 09-2309-23 22:18
- 143 0 [道琼斯吧] 30家代表不了整个市场吧 宏图成金的扁鹊 09-2309-23 22:18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全面升级“3+3+6+N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8
- 130 0 [COMEX黄金吧] 尼嘛的,没完没了了 稳健投基I 09-2309-23 22:18
- 275 0 [北方稀土吧] 老美稀土MP又涨上来了,76美刀,最高点82.5美元 超级大牛牛1 09-2309-23 22:18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规模快速提升 人工智能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8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2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不作调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8
- 140 3 [燃油吧] 会跌一点嘛我亏了很多钱 zaiwanshihagou 09-2309-23 22:18
- 339 4 [沙特阿拉伯ETF-iSharesMSCI吧] 我们 新鲜的韭菜根6616 09-2309-23 22:18
- 161 0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刚输血,保利也伸手想发债,这真是绝,到底 邓宗旭 09-2309-23 22:18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踏马是人开的公司么都不如的主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2309-23 22:18
- 566 2 [中色股份吧] 请问董秘,被赞比亚索赔800亿美元事项与公司有 中色股份股友 09-2209-23 22:18
- 134 0 [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吧] $招商品质升级混合A$这只基金远远落后,希望基 诙谐幽默的陶欣柏 09-2309-23 22:18
- 129 0 [道琼斯吧] 稳创新高 笑哈哈得金运 09-2309-23 22:18
- 132 0 [英伟达吧] 感觉今天收盘的跌福不会超过1个点,睡觉,明天 慧心的女娲 09-2309-23 22:18
- 9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这种市场里,就得找半导体设备这种有硬逻辑的 金满兜兜 09-2309-23 22:18
- 306 2 [纳芯微吧] 以高集成度 SoC 技术,破解智驾感知、座舱与热 纳芯微 09-2309-23 22:1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回本点 股友z62RbW 09-2309-23 22:18
- 175 2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绝对低开 刀尖上舞者 09-2309-23 22:18
- 79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几天一直强调沙特破1,明天就让大家见证我的 游资贾天下 09-2309-23 22:18
- 208 4 [*ST八钢吧] 不多说了,明天涨停 铁林1314 09-2309-23 22:18
- 1162 12 [豪24转债吧] 老梦股巿投资日记(9月17日):骑上一匹大黑马 梦想窒息 09-1709-23 22:18
- 156 0 [国科军工吧] 可以很确定地说,这货什么时候涨了,吧里的勾托 jiangm1102 09-2309-23 22:18
- 175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 轻快的沈隆香 09-2309-23 22:18
- 12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抓紧压盘,涨太多了 南风海草 09-2309-23 22:18
- 157 1 [上海机场吧] 24小时,365天不停的赚钱的公司,上海股都起来 柔情似水的坤坤9 09-2309-23 22:18
- 392 3 [阳光电源吧] 超级利好来了 飞龙也 09-2309-23 22:18
- 235 7 [移远通信吧] 98.10买了20手玩玩,明天能赚点烟钱吗 simon658 09-2309-23 22:18
- 148 2 [格尔软件吧] 那三个货减持完了没有?百通能源昨天减持完,今 财源滚滚进家门 09-2309-23 22:18
- 135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刚买了四个桃李面包,你真不争气连跌这么多 月廿二 09-2309-23 22:18
- 133 2 [原油吧] 继续空,敢高开,多头就是空头的肥料 穿越时空的念 09-2309-23 22:18
- 2747 36 [*ST智胜吧] 周末闲聊 专业ST之辉 09-1909-23 22:18
- 131 0 [创元科技吧] 垃圾股:还是没有玩过量化;想做丅;终于在十一 股友xMepdK 09-2309-23 22:18
- 213 4 [*ST春兴吧] 万一成功了呢 一个机进的老铁 09-2309-23 22:18
- 262 1 [固态电池吧] $固态电池(USBLOCK|US37012)$$龙蟠科技(SH60390 鑫饷势程 09-1809-23 22:18
- 963 0 [万丰奥威吧] 掏? 来去如归 09-2309-23 22:18
- 159 0 [浙商丰利增强债券吧] 整天换经理,吃逼撑的吗? 基民2彪子 09-2309-23 22:18
- 147 1 [神农种业吧] 吧里的苟托,想帮你的主子找散户来接盘,请先拉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309-23 22:18
- 648 2 [美的集团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的今年半年报显示财务收入59.87 美的集团股友 09-1809-23 22:18
- 408 9 [君正集团吧] 什么时候出消息?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2309-23 22:18
- 946 6 [荣科科技吧] 不知不觉都涨了快十倍了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9-2309-23 22:18
- 1986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9月23日,本周的第二个交易日。花姐手中 花姐言盘 09-2309-23 22:18
- 1362 2 [PTA吧] 供应宽松格局延续 PTA仍处于下行通道 PTA资讯 09-2309-23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