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广誉远吧] 真是恶心的东西 股友5891f9e318 09-2509-25 21:49
- 97 0 [阿里巴巴吧] 请相信阿里作为中国第一AI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价 只做长线 09-2509-25 21:49
- 123 3 [峰璟股份吧] 放我出去 淡泊de碧痕 09-2509-25 21:49
- 94 0 [李子园吧] 这股就完全废了 坚强套人安逸 09-2509-25 21:49
- 10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真是江南的票,涨得含蓄,跌得扭捏。 观花非花 09-2509-25 21:49
- 213 0 [福莱新材吧] 明天如果板块不能强势修复,那么回调会进一步到 牛气啊冲天 09-2509-25 21:49
- 856 6 [康强电子吧] 强烈推荐康强电子,全球存储大涨,关注新型国产 净资产收益率找票 09-2509-25 21:49
- 97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我劝你远离韩广哲和欧阳娟的基金 镇定的陆杭坤 09-2509-25 21:49
- 236 5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-10 股友536J60h872 09-2509-25 21:49
- 83 0 [纳斯达克吧] 别看了,收盘是红的 heuhuirnh 09-2509-25 21:49
- 102 0 [银河电子吧] 一帮,查查吧 股友a0a9389011 09-2509-25 21:49
- 136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最差的基金经理, 基民g5622t3679 09-2509-25 21:49
- 206 5 [玉米吧] 提你保证金的,说明你的胜率太低!基本就判了你 西里粮栈 09-2509-25 21:49
- 153 2 [首钢股份吧] 公司出了什么见不得人的黑天鹅了吗?为什么三天 股友FVKVsH 09-2509-25 21:49
- 159 2 [蓝科高新吧] 天啊,人气不断攀升! 刚强的耿小达 09-2509-25 21:49
- 144 6 [汇中股份吧] 明天1318买回来, 赵得财 09-2509-25 21:49
- 102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,这回你牛鼻吧。薅三块钱这辈子不跟你玩了 和气兴隆的钱大方 09-2509-25 21:49
- 185 3 [和而泰吧] 今天大跌应该可以抄底?为何不买呢? 持重重 09-2509-25 21:49
- 194 1 [上海电气吧] 跌停的你们想啥呢,你们都不在车上,每天成交10 我在山顶看你们 09-2509-25 21:49
- 3227 23 [数据港吧] 大家都不理解今天下午尾盘这一波跳水其实是很好 嘉能哥 09-2509-25 21:49
- 182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一张图看懂】老登小登吵翻天 一图来看“登股 股友971208L7v3 09-2509-25 21:49
- 106 0 [中国电影吧] 阿凡达今天确认引进了,档期估计跟北美差不多 会飞的大鲸鱼 09-2509-25 21:49
- 128 1 [上证指数吧] 外盘在颤抖了,如果崩盘,大A就会调整的,首先3 窗户纸上的乌鸦 09-2509-25 21:49
- 219 5 [中电环保吧] 呼叫程咬金,庄已经打好基础就等你来大展宏图了 股神经2025 09-2509-25 21:49
- 110 1 [商汤-W吧] 难道是我2.87买了1000股的缘故吗? 正道投机 09-2509-25 21:49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经聚焦丨智能穿戴产品如何从“破圈”向加速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1:4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好几笔大单砸盘,减持完了!该涨了! 领君_2026 09-2509-25 21:49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,异动还有异动吗? 选股全靠蒙00 09-2509-25 21:49
- 91 0 [大众公用吧] 那篇文章找不到了呀 股友2098p50v53 09-2509-25 21:49
- 117 0 [宜安科技吧] 明早必须是低开无疑了 虹DD 09-2509-25 21:49
- 74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$什么意思还不 基民ekwpia 09-2509-25 21:49
- 98 0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带头大跌!来一个套一个,太拉胯了!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09-2509-25 21:49
- 51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怎么卖掉?找不到? 基民C8Sj1i 09-2509-25 21:49
- 111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我槽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2509-25 21:49
- 192 0 [市北高新吧] 公司参股控股的注册资本都超过100亿,为什么股 悟之Z 09-2509-25 21:49
- 163 0 [泓德臻远回报混合吧] 收益为什么是零呢 基民uTlaqh 09-2509-25 21:49
- 104 0 [和而泰吧] 明天低开就加仓,高开就不管了 太湖陆哥 09-2509-25 21:49
- 2318 0 [招商核心竞争力混合A吧] 投资方法论跟不上时代了,过于保守 基民Jbve9Q 09-2509-25 21:49
- 82 0 [纳斯达克吧] 明早能翻红吗?担心! 牛掰的很 09-2509-25 21:49
- 98 0 [苹果吧] 别撑了投了吧 每天期待红的小熊 09-2509-25 21:49
- 7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微盘股指数没有顶,永远会创新高,因为他换成份 微盘股指数1158 09-2509-25 21:49
- 115 0 [恺英网络吧] 抖音突然好多人说游戏板块 有礼貌的祝源12 09-2509-25 21:49
- 99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,天天在睡觉吗? 柔和的赵淼洋 09-2509-25 21:49
- 102 0 [南玻A吧] 此股夫盘上涨它不跟)大盘下跌他先行建议大家观 股友G0KISZ 09-2509-25 21:49
- 103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大家不要割啊!下月股价就会新辰大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509-25 21:49
- 151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市场波动让人没底,不少基金忽涨忽跌,心里慌慌 晚风吹泡泡 09-2509-25 21:49
- 101 0 [蒙牛乳业吧] 高飞减仓了吗?如果是,那就不道德了 股友6OV0935986 09-2509-25 21:49
- 106 0 [沪银吧] ! 股友613D95I356 09-2509-25 21:49
- 115 0 [新潮能源吧] 消息票,就是等靴子落地,拔地而起! 股友X9319y9076 09-2509-25 21:49
- 100 0 [玻璃吧] 不慌,硬的很 股友BlOIe5 09-2509-25 21:49
- 104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1521天,再见~ 意气风发的摩卡卡 09-2509-25 21:49
- 110 2 [鼎胜新材吧] 12.5的本,割肉是不可能的,5年之约,老勾庄看 足智的慎莘 09-2509-25 21:49
- 190 4 [昂利康吧] 明天正式底部机会!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49
- 110 0 [东方财富吧] 跑了一直不涨 henry_k 09-2509-25 21:49
- 134 0 [润泽科技吧] 还是在我们这的啊,我只知道润泽工业园还在建设 股友xb50II 09-2509-25 21:49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“启”代表启动与革新,“境”象征新的高度与生 股友9sADNr 09-2509-25 21:49
- 163 0 [中交发展吧] $*ST中地(SZ000736)$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49
- 91 0 [赤峰黄金吧] 美元强势 豁达的谢泰成1 09-2509-25 21:49
- 12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市场波动挺大,不少人手里的基金跟着起伏,心里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2509-25 21:49
- 272 3 [赢合科技吧] 明天参考高澜股份,,直接断头闸刀 cm越干净越好 09-2509-25 21:49
- 466 1 [通富微电吧] 维缔技术的爆跌,可以意味着微软提出的"微流体 睿智英明的袁港 09-2509-25 21:49
- 134 4 [青岛银行吧] 天天跌,为什么啊!要爆? 股友DPoWH1 09-2509-25 21:49
- 145 4 [中国宝安吧] 赣锋锂业:今天补仓,高位做T继续收益,用交割 和田羊脂玉 09-2509-25 21:49
- 224 10 [R东方1吧] 今天要是来个反抽又是平盘会不会气死几个股东 退市勇往直前 09-2409-25 21:49
- 92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5 21:49
- 123 0 [辽宁能源吧] 散户太多 大嘟嘟 09-2509-25 21:49
- 355 2 [联创电子吧] 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联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发 股友26605Y203Z 09-2509-25 21:49
- 181 0 [北京人力吧] 24年924至今整整一年的牛市了,北京人力的股东 钱多多道长 09-2509-25 21:49
- 89 2 [粤传媒吧] 就盯着我呢,卖了就涨 股友phJYrV 09-2509-25 21:49
- 117 1 [鑫源智造吧] 温水煮青蛙,大家快跑 我说天长 09-2509-25 21:49
- 474 0 [拉卡拉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正式运营新华社3小时前 有思想地博士 09-2509-25 21:49
- 117 2 [A50期指吧] 明天易中天护盘,继续砸白酒医疗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2509-25 21:49
- 87 1 [道琼斯吧] 高处不胜寒 股友k0noFI 09-2509-25 21:49
- 167 0 [紫天退吧] 公司的最后据点,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钱隆大厦的办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49
- 150 0 [金鹰智慧生活混合C吧] 十点了还不干活 堆金腾达得紫薇 09-2509-25 21:49
- 244 1 [环球印务吧] 领凯科技作为数字营销服务商,与字节跳动等主要 环球印务股友 09-2209-25 21:49
- 330 2 [飞乐音响吧] 更改后需要添加哪些板块? 股票大牛牛 09-2509-25 21:49
- 393 2 [宝新能源吧] 最正宗的沐曦概念股 翡翠为富地大年 09-2509-25 21:49
- 145 0 [新开普吧] 主力哈,你明天竞涨停板吧,别让人家看怂啦,即 clh88434 09-2509-25 21:49
- 98 0 [特斯拉吧] 小米汽车吊打特斯拉 神盾局座 09-2509-25 21:49
- 98 0 [沪银吧] 10500时好想空,是否错过最佳时机呢 水中鱼1966 09-2509-25 21:49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月底举行 拟投入超亿元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1:49
- 90 0 [氧化铝吧] 主力真nm琐 基民71sBzS 09-2509-25 21:49
- 95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红的 沉着冷静的青竹7 09-2509-25 21:49
- 113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终于睡醒了 基民dwydXH 09-2509-25 21:49
- 97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随便跌,赶紧把溢价杀光 打不s的小强 09-2509-25 21:49
- 99 0 [玻璃吧] 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1:49
- 253 1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到底属于什么板块 股友I88528783e 09-2509-25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