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高开直接秒涨停咯兄弟们 一买就爆涨 09-2609-26 08:30
- 142 2 [全筑股份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股友636M95e310 09-2609-26 08:30
- 136 1 [广和通吧] 继续坚持一下。 分阶段 09-2609-26 08:30
- 67 0 [兴齐眼药吧] $兴齐眼药(SZ300573)$ 慈悲的程茗 09-2609-26 08:30
- 68 0 [德展健康吧] 竟然a杀啦 管住手锁住 09-2609-26 08:30
- 95 1 [泰和科技吧] 有好消息一个板也解套了,下跌最多也一板吧 八方生财地雪舞 09-2609-26 08:30
- 590 1 [青山纸业吧] 折腾吧,不折腾哪有机会 股东向前冲 09-2609-26 08:30
- 713 1 [洛阳钼业吧] 9月26日及后市操作策略短期走势预测基于以上分 头牌股民 09-2609-26 08:30
- 64 0 [数据港吧] 感觉至少3个点低开 薯片哥哥 09-2609-26 08:30
- 91 1 [ST南都吧] 甲骨文昨晚跌了,今天不知会怎样 股友0g362A7259 09-2609-26 08:30
- 1504 1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阴跌不止原因分析:1、跌与基本面无关,与 股友39o0I29561 09-2509-26 08:30
- 129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危险呵,不公告开普勒的信息财务数据,很危 沪24113604935899 09-2609-26 08:30
- 102 1 [平煤股份吧] 排名126名,人气那么高! 股友69Z9132Q35 09-2609-26 08:30
- 98 2 [上海电气吧] 请问有核动力概念吗 诸相並非相 09-2609-26 08:30
- 372 1 [*ST高鸿吧] 这个造假的公司2021年都以18万元转让出去了。18 股友562NE28785 09-2609-26 08:30
- 105 3 [养元饮品吧] 西安西的盘,狗都不接 纯套利选手 09-2609-26 08:30
- 252 4 [千方科技吧] “高点78”:误导! 白玄牛 09-2609-26 08:30
- 88 2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黄金属于老登股,中登股,还是小登股? 股市诗人蒋智妍 09-2509-26 08:30
- 4956 12 [南方润元纯债债券A/B吧] 对于 爱吃v不给你 09-2509-26 08:30
- 341 1 [先导智能吧] 每次投资者感觉走势不好的时候,公司就会出来用 森地海王 09-2609-26 08:30
- 725 5 [洪九果品吧] $洪九果品(HK|06689)$ 火天大有吉 09-2509-26 08:30
- 4748 16 [南方宝祥混合E吧] 市场有 啊帮忙还有 09-2509-26 08:30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慌是不慌,再跌就是送钱了毕竟是挣钱的车企,也 自动驾驶元年 09-2609-26 08:30
- 211 1 [中国外运吧] 盘前瞎掰,不喜勿喷 飞翔的龟龟 09-2609-26 08:30
- 82 0 [晋拓股份吧] 这垃圾股,大家不要买,抓紧跑,跌到13元抄底, 小散1号 09-2509-26 08:30
- 435 2 [立讯精密吧] 今日予期高开,报收中大阳线,量能充沛,成交活 临海主升浪 09-2609-26 08:30
- 138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还有布局氢能源燃料电池,前途广阔,堪 全球基建狂魔 09-2609-26 08:30
- 302 4 [博实股份吧] 人家股一公开机器人项目就开始翻倍行情,而博实 红运财经 09-2609-26 08:30
- 2195 3 [麦格米特吧] 达子链中,小麦都是靠边的那种 明天绝对大涨 09-2509-26 08:30
- 126 2 [大秦铁路吧] 在大秦里边几个月成功避过了牛市,现在拜拜了。 慈祥的董靖娴 09-2509-26 08:30
- 4843 13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投资 安装时东方 09-2509-26 08:30
- 4923 15 [南方产业优势两年混合C吧] 半导 形成的夫人 09-2509-26 08:30
- 407 4 [金风科技吧] 看走势,三季报超预期。上纬新材持股5%,持股金 A坐看天天涨 09-2609-26 08:30
- 79 0 [南京聚隆吧] 以半价给管理层股票就是从股民口袋拿钱。 纤纤路途观日出 09-2609-26 08:30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在一百多块钱这个价位,还有游资大手笔买入,能 静逸DF 09-2609-26 08:30
- 208 2 [昭衍新药吧] 美国对专利及品牌药加征100%关税,今天创新药板 千寻疾速特攻 09-2609-26 08:30
- 190 4 [方正科技吧] 疯狂派发筹码,别幻想了 菲特_巴 09-2509-26 08:30
- 190 1 [昆船智能吧] 这个股跟中船汉光走势一样,他俩是不是憋着劲也 细腻的夏鸿白 09-2609-26 08:30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窝龙,今天出笼了 尊重的耿三仟1 09-2609-26 08:30
- 76 1 [特变电工吧] 渣渣票.不抱高期望.落袋为安 股友Oryy9M 09-2609-26 08:30
- 117 1 [中国平安吧] 科技股的牛市,红利股的 股友JZ7gpL 09-2509-26 08:30
- 573 0 [华工科技吧] 9月26日盘前纪要 盘前纪要 09-2609-26 08:30
- 300 3 [百济神州吧] 特朗普:从2025年10月1日起,我们将对任何品牌 开心建仓 09-2609-26 08:30
- 216 2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看谁跑的快了,整天摩尔线程,600635摩尔线 直率的赵雪梅 09-2609-26 08:30
- 834 4 [城地香江吧] 昨天的压盘是最大信息。表明:1.这个价位不许上 见粉使躲 09-2609-26 08:30
- 223 2 [NYMEX原油吧] 石油和黄金是世界上不可再生资源,只要人们还需 ONG444888289192 09-2609-26 08:30
- 386 3 [东方明珠吧] 参股上海微电子和长江存储,至少10倍吧 股海沉浮从此自由 09-2609-26 08:30
- 374 8 [永泰能源吧] 商誉规模45.8亿。真没见过这么多的。 股友PuohAE 09-2509-26 08:30
- 263 3 [世华科技吧] 一发帖子就提示我有不合规,我没有说什么,高度 股友9853865ZE8 09-2509-26 08:30
- 134 2 [长川科技吧] 大股东1122万股已经减持完毕,可以放心大涨了 Winner 09-2609-26 08:30
- 4943 15 [南方通利债券C吧] 都说 啊法国红酒看 09-2509-26 08:30
- 164 3 [艾德生物吧] 抢到筹码,满仓 哈基米爱翻倍 09-1809-26 08:30
- 72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向下突破7.44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609-26 08:30
- 364 8 [奥飞娱乐吧] 最低量第二天继续吸筹,横盘越久,动能越大,可 请叫我li隆基 09-2509-26 08:30
- 61 0 [全通教育吧] 跌停,跌停。老子刚刚贷了款,等你呢。 码子搬运工 09-2609-26 08:30
- 1446 2 [工业富联吧] “ONO联盟”概念中,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鸿海与旗 阿楠6317 09-2609-26 08:30
- 77 1 [中国电建吧] 把缺口补了就完美了 拔开云雾见晴天 09-2609-26 08:30
- 1228 1 [阅文集团吧] 短剧和游戏的边界正逐渐模糊,互动影游成为国产 阅文集团资讯 09-2509-26 08:30
- 182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838402国资重组资产注入潜力大! 巴菲发887799 09-2509-26 08:30
- 2300 5 [中国建筑吧] 您好,一,公司每年的新签合同额,为什么和每年 中国建筑股友 09-1609-26 08:30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就一皮包公司蹭热点而已 股友01D578131t 09-2609-26 08:30
- 1667 5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2025年中期净利润12.78亿元 同比增长 中集集团资讯 09-2509-26 08:30
- 141 3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感觉今天卖飞了,明天能买回来吗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08:30
- 147 5 [三峡水利吧] 654可以买入第二笔了。再买就要等到639以下了。 股友3m10188a66 09-2509-26 08:30
- 80 0 [王府井吧] 14.3的本,满仓在这里,拉到15就走 股友2010Y8q959 09-2609-26 08:30
- 3682 15 [南方创利3个月定开债吧] 在市 按幸福了 09-2509-26 08:30
- 134 1 [万润新能吧] 宁德继续新高,超越茅台。万润迟早跟上 海上月明生 09-2509-26 08:30
- 3716 15 [南方内需增长两年股票C吧] 计算 阿不那么他应该 09-2509-26 08:30
- 97 0 [原油吧] //@黄金通道yanbbbp:国际期货分仓… 股友I357e37233 09-2609-26 08:30
- 689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基本面大家都知道,它最牛的也许不是技 精准抄底哥 09-2609-26 08:30
- 174 4 [*ST仕净吧] 满仓重仓的朋友,很同情你们 栀子花瓣香 09-2509-26 08:30
- 966 3 [上证指数吧] 2015年的大牛市和随后几年的熊市,让我深刻体会 东函西数 09-2509-26 08:30
- 4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沪深大盘落下来就会轮到北交了,北交每次都走的 锦绣091 09-2609-26 08:30
- 119 0 [鹏鹞环保吧] 震雷(试仓),离火(建仓),震(增仓)。试建增补震 天机醉花间 09-2609-26 08:30
- 90 0 [联合动力吧] 注意了,融券的空军今天要砸盘,准备好子弹抄底 股友336a9612I0 09-2609-26 08:30
- 169 6 [张江高科吧] 我已经安全撤退了,希望今天能跌停开,我好买进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8:30
- 784 3 [腾讯控股吧] 投资者想取得成功,对内在价值的准确估计是根本 峭缘投资 09-2609-26 08:30
- 3701 14 [南方通利债券A吧] 市场表 按照新的 09-2509-26 08:30
- 123 1 [德威5吧] 没有上市他们就开始吃股民,上市也是吃股民,退 股友wKjjmL 09-2509-26 08:30
- 64 0 [德业股份吧] 能不能跑过阳光一次 丿情动丿 09-2609-26 08:30
- 781 4 [石药集团吧] 石药集团公告称,仑卡奈单抗注射液在中国获临床 石药集团资讯 09-2509-26 08:30
- 181 5 [兴业银行吧] 明天再加仓,成本19.98,不怕变盘到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2509-26 08:30
- 64 0 [沪金吧] [图片] 黄金小王子 09-2609-26 08:30
- 220 1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:融资净偿还1356.65万元,融资余额3.7 南京高科资讯 09-2609-26 08:30
- 189 1 [中国铁建吧] 去年国庆开户买股票的现在怎么样了? 天鹅展翅3687 09-2509-26 08:30
- 625 4 [胜宏科技吧] 我把新易盛减仓换胜宏了上次十天前是股价超了易 只买逻辑硬股民 09-2509-26 08:30
- 94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这个位置很难不动心啊,我准备上车试试看. 包容的魏一一 09-2609-26 08:30
- 61 0 [水晶光电吧] 突破不了,那就高位震荡下 瞎子说我很帅 09-2609-26 0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