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赢合科技吧] 龙头倒了其他的只会跟着倒,不存在代替一说 金股王报告 09-2609-26 08:34
- 98 1 [盛达资源吧] 跟随贵金属板块 实话实说315 09-2509-26 08:34
- 72 0 [ST南新吧] 大家一起去投诉,这个LJ,违规减持 无悔51398 09-2609-26 08:34
- 156 8 [万憬能源吧] 近日要有大阳 黄河热恋 09-2309-26 08:34
- 405 0 [中国中药吧] 进口药品加征关税政策下,严重低估的刚性内需股 股市春晓 09-2609-26 08:34
- 179 3 [利和兴吧] 今天开盘还会下探吧。?? 淡定的潘麦克 09-2609-26 08:34
- 261 4 [中粮糖业吧] 我不得不说,田文镜,请大家接下句话。 纯粹真我 09-2509-26 08:34
- 59 0 [海澜之家吧] 跌跌跌,天天跌,跌到退市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2609-26 08:34
- 57 0 [雷赛智能吧] 信雷赛,信李董,耶耶 会空仓会守财 09-2609-26 08:34
- 114 0 [欧菲光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拥有优质盐矿资源与成熟的化工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609-26 08:34
- 424 3 [华天科技吧] 关我10天,还我10个一字板 股友873f9z1806 09-2609-26 08:34
- 52 0 [粤传媒吧] 8.1 破五天线清 09-2609-26 08:34
- 69 0 [六九一二吧] 亏损啊! 谁给我改的 09-2609-26 08:34
- 136 2 [交通银行吧] 国庆节前无戏了,持币过节吧 股友5622P7E581 09-2509-26 08:34
- 76 0 [博实股份吧] 就一句,要是部件或整体先进的话,早就展示了, 股友wZt4IB 09-2609-26 08:34
- 405 3 [上海建科吧] 为什么不学学同在上海的华建兄弟?? 黑骏马666 09-2509-26 08:34
- 10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:公司是全球领先光器件供应商,公司产 理财起家 09-2609-26 08:34
- 92 0 [优必选吧] 未来人形机器人一定是通用的,每台机器人具有同 花开来财de芈月 09-2609-26 08:34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股到家了 股友NRStYF 09-2609-26 08:34
- 393 0 [亚太实业吧] 谁厉害,不涨停,涨不停。 轻风细雨888 09-2609-26 08:34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起床自动扣款了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609-26 08:34
- 256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易方达这个基金公司指望把你们都套在里面吃管理 基民W8ZyZ1 09-2509-26 08:34
- 53 0 [新亚电子吧] 多方炮 东北老虎 09-2609-26 08:34
- 108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昨天收回来26个蛋,今天继续加,节前肯定爆发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2609-26 08:34
- 121 1 [天坛生物吧] 起飞了,加100关税 股友30v50672a5 09-2609-26 08:34
- 273 5 [新易盛吧] 策略:收缩战线,见好就收,散户有这盈利不容易 尼加拉掛 09-2609-26 08:34
- 271 4 [锦华新材吧] 巴斯夫市值三千多亿,锦华新材替代他能到多少, 复利的麦兜 09-2609-26 08:34
- 479 15 [潍柴动力吧] 周一跌几个点?有奖竞猜!猜对收盘价奖励口口子 cha炒炒炒熟 09-2109-26 08:34
- 70 0 [ST文峰吧] 已经回到僵尸股行列。人气下降回去了~ 今日又昇了 09-2609-26 08:34
- 211 4 [拓邦股份吧] 全年几乎未涨多少的正宗人形机器人,半导体概念 马鞍山人 09-2609-26 08:34
- 73 0 [XD紫金矿吧] 震荡上行之势了。 小弥勒佛2021 09-2609-26 08:34
- 117 1 [玉米吧] 这脑袋连主次因果关系都拎不清还做什么期货做地 iii狐脸iii 09-2609-26 08:34
- 232 2 [宁波海运吧] 3参股iPO,汽车电子,重组摘帽,回购,,业绩预增, N才的宫炫 09-2409-26 08:34
- 85 0 [天地在线吧] 还有个利好 天马横空 09-2609-26 08:34
- 529 6 [新亚电缆吧] 按道理来说这次的台风对新亚应该是利好! 每天多一手 09-2409-26 08:34
- 151 0 [宝通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今年有资注、增发或重组计划吗?谢谢 宝通科技股友 09-1209-26 08:34
- 203 0 [海新能科吧] 请问贵公司8月份销售如何?生物柴油一代,二代 海新能科股友 09-0509-26 08:34
- 91 0 [中嘉博创吧] 仲裁结果出来一个多月了,没有后续信息,仲裁款 盛世东方 09-2609-26 08:34
- 90 0 [泰豪科技吧] 回本之路 股友1r7v818903 09-2609-26 08:34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国企股,黄金概念,工业互联。这些东西都是垃圾 标准太阳2349 09-2609-26 08:34
- 121 0 [焦煤吧] 9.26焦煤:大旗形中的小箱体核心支撑仍在1190-8 阿猛先生 09-2609-26 08:34
- 257 4 [数据港吧] 这货突然尾盘跳水爆什么雷了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2609-26 08:34
- 212 1 [新大陆吧] 新大陆:看看27.36元这个缺口今天能否回补?如 老股民看盘135 09-2609-26 08:34
- 248 7 [顺网科技吧] 今天是节前的最后一得瑟!跌无赦!补缺口见19! vvhhv 09-2509-26 08:34
- 766 6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半年内能改名叫广东稀土吗? 咕噜咕噜小鱼 09-2509-26 08:34
- 88 1 [恒宇信通吧] ,指数涨指数的,你跌你跌 股友z339652M62 09-2509-26 08:34
- 1575 101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:关于诉讼案件进展情况的公告 国安股份资讯 09-2309-26 08:34
- 110 2 [韩国KOSPI吧] 真想买一个天天涨的牛市啊 lgl7426336 09-2309-26 08:34
- 3754 15 [南方金添利三年定开债券C吧] 面对 啊v不敢让她 09-2509-26 08:34
- 581 2 [嘉元科技吧] 9月20日,嘉元科技发布公告披露投资进展,其以5 大游资2026 09-2509-26 08:34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啊2000多万的业绩翻了10几倍大a 卧底小莴牛 09-2609-26 08:34
- 210 1 [天齐锂业吧] 果然是我卖了才会大涨 股友1H5235Z301 09-2509-26 08:34
- 1575 12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qijun10008 09-2509-26 08:34
- 144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排名又是垫底了,快回上去吧 基民69k33007H9 09-2609-26 08:34
- 364 4 [新洁能吧] 年K线,新洁能只涨6%多,而对于那些翻2倍~10倍 romi07年入市 09-2509-26 08:34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又要扣钱了 吞吞1 09-2609-26 08:34
- 143 4 [芯原股份吧] 又在吹垃圾股,一辈子都解不了套 真的没得救 09-2609-26 08:34
- 287 0 [七匹狼吧] 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 股友7q1096F692 09-2609-26 08:3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“买在无人问津处”。北交所市场冷清、无人关注 自由的妙想 09-2609-26 08:34
- 567 4 [XD紫金矿吧] 切换美的集团 iSnowballr 09-2309-26 08:34
- 167 2 [万孚生物吧] 特朗普:从2025年10月1日起,美国将对任何品牌 风继续吹ing 09-2609-26 08:34
- 187 0 [恒瑞医药吧] 专利药品加增关税,虽然对各家公司影响不一,但 买强股做好人 09-2609-26 08:33
- 67 0 [吉宏股份吧] 完蛋了!今天又要套韭菜了! 股友88g93T8313 09-2609-26 08:33
- 101 1 [天能股份吧] 大股东持股太多了 亭旁人661788 09-2609-26 08:33
- 69 0 [大港股份吧] 耐住了寂寞,才有收获!!!! 刀1717 09-2609-26 08:33
- 386 6 [海量数据吧] 价格为达梦数据的十分之一都不到,看看谁向谁靠 潜龙入四海 09-2409-26 08:33
- 123 1 [中油资本吧] 感觉还有点没企稳啊多元金融板块。。。 股友5Y81K60236 09-2609-26 08:33
- 207 3 [荣昌生物吧] 老美对创新药加关税100%,今天要暴跌了 辣馒头针灸战法 09-2609-26 08:33
- 132 0 [赣锋锂业吧] 稳住了,震吐了也的咽回去,就一个选项 赣!赣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9-2609-26 08:33
- 324 4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Quark_Hero 09-2609-26 08:33
- 1893 12 [金发科技吧] 业绩高增,改性塑料稳固,石化好转,新材料布局 金发科技资讯 09-1309-26 08:33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76.64 plus7788 09-2609-26 08:33
- 302 17 [沪金吧] 美元涨了两天、黄金还是不跌,硬得很 Ermsgx3619 09-2609-26 08:33
- 88 1 [南玻A吧] 底下缺口已补,该涨了!!!! mikehu199910269078 09-2209-26 08:33
- 206 2 [康得3吧] 五毛着急了,要咬人了,看来很快要有好消息! 独立的唐楷 09-2509-26 08:33
- 574 11 [美格智能吧] 没个智能今天怎么好的行情下竟然还是绿的,主力 嘉兴半仙 08-2509-26 08:33
- 82 0 [天下秀吧] 这是只大牛骨,拿好了,大家坚持一股都不要卖。 公鸡山小散户 09-2609-26 08:33
- 380 7 [罗欣药业吧] 新手入市几个月,被一个抖音直播的忽悠买了这票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2509-26 08:33
- 83 0 [大商股份吧] 涨的股一直涨!不涨的永远跌跌不休 股市难买牛回头 09-2609-26 08:33
- 70 0 [慈文传媒吧] 黑蝙蝠中队集合完毕准备起飞 万事钵满地丘处机 09-2609-26 08:33
- 79 0 [西藏矿业吧] 听我讲,经过仔细研究今天不涨不可能,不跌也不 有决策力的汪昊3 09-2609-26 08:33
- 72 1 [大众公用吧] 这里散户太多了 六一路分路 09-2609-26 08:33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黑山老妖,吃我一招,大威天龙! 牛起不来了 09-2609-26 08:33
- 963 1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回落寻找支撑,特朗普批准TikTok交易,通胀 安娜理财 09-2609-26 08:33
- 80 2 [凯莱英吧] 这货主力就是自己把自己玩死,以为慢慢洗盘,洗 股友u2U3597967 09-2609-26 08:33
- 259 2 [*ST沐邦吧] 计划回购金额:6000万元至12000万元。回购进展 N才的宫炫 09-2509-26 08:33
- 105 0 [南玻A吧] 4.74还好跑的快啊 股友67890mM231 09-1809-26 08:33
- 97 0 [嘉元科技吧] 盘前报个到 股道天下168 09-2609-26 08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