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鹏欣资源吧] 我所有的线形都想到了,唯独没想到直上直下 公平之菠菜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ST亚光吧] 快跑 基民9wa3pb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恩捷股份吧] 感觉游资走了,回到机构控盘的时候了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继续表演 慷慨的夏羽君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人才啊,跟跌不跟涨 珍爱血汗钱 09-2609-26 09:33
- 97 1 [中体产业吧] 横盘吸筹,比耐力,拿到过年破局,比放银行强一 股友R5H2290026 09-2609-26 09:33
- 65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跌停,大家赶紧卖吧 悠闲的车羽君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要啊!!! 天才交易员888号 09-2609-26 09:33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一个智飞生物,一个晨光文具,一个爱尔眼科,可 股友SQtmZy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天汽模吧] 首板我还是绿的这是套得有多深 洒脱豹 09-2609-26 09:33
- 49 1 [湖南白银吧] 跑 十二生肖花馍 09-2609-26 09:33
- 134 5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能涨停板吗 才望生财地朱竹清 09-2609-26 09:33
- 1806 3 [精达股份吧] 公司又有利好 分分钟大涨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*ST沐邦吧] 犹豫一下都是对硬邦邦的不尊重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锦华新材吧] 错过了,买几股试错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09-2609-26 09:33
- 59 0 [三态股份吧] 胆小的赶紧抛,胆大的赶紧去买 冬以去春暖花开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冲高回落!! 细腻的爱春燕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特意来拉高出货? 股友6K7358809F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哈哈哈,铁停吧 股友378371wz36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宝丽迪吧] 今天10日线见 黑马是飞马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节前逢低买入持有!! 振风宜城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博纳影业吧] 可以涨停了我卖了 股友030Tu60711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北陆药业吧] 20天线以下熊途漫漫 HX4095023894529566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托盘必跌 闲钱赚点酒钱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连跌3天 岭南仙人 09-2609-26 09:33
- 280 0 [*ST启环吧] 第一天涨停,第二天跌停,第三天涨停,真的强的 nash_yu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干啥啥不行,跌起来第一名 恭喜斗金地王重阳 09-2609-26 09:33
- 46 1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又高开低走? 股友07M655L956 09-2609-26 09:33
- 445 1 [多晶硅吧] 昨天高原反应头疼睡的比较早。多晶硅53500接的 专攻逆趋势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赛力斯吧] 祝我们一起顶峰相见 纵横小A_定投老纳 09-2609-26 09:33
- 84 0 [东湖高新吧] 第二个张江高科,冲呀 牵动心ling 09-2609-26 09:33
- 84 0 [百花医药吧] 退市? 鼓励做空严打做多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亚信科技吧] 跌到2块 晴空的应琳 09-2609-26 09:33
- 59 0 [莱绅通灵吧] 这玩意算是彻底废了 股友39076f3o85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襄阳轴承吧] 太阳从山坡爬上来哈哈哈 夜幕时光 09-2609-26 09:33
- 75 2 [越秀资本吧] 说涨停的出来走两圈 逢吉丁辰 09-2609-26 09:33
- 185 0 [中超控股吧] 我开盘追的,发现现在涨停板都没有溢价啊 阿里缠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神州泰岳吧] 撑不住了?往下滑了?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的道理 纯情小男男 09-2609-26 09:33
- 62 0 [联合动力吧] 平盘出了这个新股一言难尽 戒骄戒躁平常心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明阳智能吧] 操,失算了 等回调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单边下跌,就问你有个像样子的反弹吗? 牛牛一牛到底 09-2609-26 09:33
- 68 0 [红日药业吧] 怎么那么爱跌 桃腮的国珺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停停停 股友0r1092n369 09-2609-26 09:33
- 60 0 [*ST亿晶吧] 再上去点呗我卖一点 价量齐飞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丽人丽妆吧] 跑就对了 贪婪的人心 09-2609-26 09:33
- 93 1 [美诺华吧] 特朗普:将对进口建材、家具及药品实施高额关税 生财斗金得夏侯惇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太恶心了 股友G6795169k5 09-2609-26 09:33
- 70 0 [普洛药业吧] 资金不管那么多,也不考虑别的,只要有利空就砸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ST南都吧] 去看我昨天有没有说过鹏辉今天一定会涨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骏亚科技吧] 跌停下班 午夜阳光1987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璞泰来吧] 还是要买趋势,看到了没上车 起个名字太难了1 09-2609-26 09:33
- 65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别人打压加上自己不争气,完蛋 可爱的赵泰成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招商蛇口吧] 老登德高望重 股友0n877317d0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出了,你们玩吧 wyqdaye 09-2609-26 09:33
- 62 0 [莱美药业吧] 亏3个点出 Unipresident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什么情况哦。。不应该的啊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2609-26 09:33
- 97 1 [天汽模吧] 挂7.38能卖出一部分,证明还会大涨 大朗老林 09-2609-26 09:33
- 73 1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进仓点,算是中了一只新股 股神王中 09-2609-26 09:33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真够恶心的 Vincent938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XD五矿资吧] 你就这样吧,狠心玩 韭菜的代表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卖了卖了卖了 耐心即美德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给力 胜者蜗牛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海兰信吧] 这庄够阴险 最硬骨头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恭喜赛力斯创历史新高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2609-26 09:33
- 63 0 [瑞贝卡吧] 怎么脱单都没有了? 股友ktO5gs 09-2609-26 09:33
- 63 1 [巨力索具吧] 这是什么情节呀? 股友yq37397739 09-2609-26 09:33
- 84 2 [四方精创吧] 四哥啥情况?昨天清了,今天就涨? 大度的柯齐梅 09-2609-26 09:33
- 59 2 [三维通信吧] 你在这里还好吗?你在这里还好吗? 过时的金莺5 09-2609-26 09:33
- 149 3 [*ST步森吧] 明天最后买入机会不喜勿喷 明君无双 09-2509-26 09:33
- 398 15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,今天不买的,祝你们一晚上睡不着!懊悔去 大头葫芦娃 09-2509-26 09:33
- 132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@龙头运咋不预测今天净值了 潇洒不羁的谷美波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金财互联吧] 你还跌 百忍成金110119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新华制药吧] 定增的在抛 打狗棒法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向日葵吧] 呵呵,不买的时候天天涨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我买哪只,哪只废掉 小龙女她姐0747 09-2609-26 09:33
- 63 0 [御银股份吧] 开局很好,不知道下午会不会跳水 股友30733X755L 09-2609-26 09:33
- 69 0 [威唐工业吧] 这里的散户基本都靠做梦哈哈哈全员阿Q 美式咖啡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通裕重工吧] 买入拉板 我先走你们殿后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奥飞娱乐吧] 妈,垃圾。天天跌 基民3whSu6 09-2609-26 09:33
- 5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都说一个大阳改三观,我看一个大阴也能改三观 king521 09-2609-26 09:33
- 92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已经跌破净资产了啊 股友xQ12063731 09-2609-26 09:33
- 63 2 [迎驾贡酒吧] 会不会又是大跌的一天 红红的小许 09-2609-26 09:33
- 2584 11 [南大光电吧] 听说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就问你们怕不怕 无需恋战 09-2509-26 09:33
- 58 0 [联合动力吧] 不跑等S? 最坚的盾牌 09-2609-26 09:33
- 60 0 [南京证券吧] 下面又托单了,快跑吧 股友Y83106U309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ST洲际吧] 量化交易每天如此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9-2609-26 09:33
- 140 0 [蒙牛乳业吧] 每天开盘来一瓶,压压惊 昊昊挣毛线 09-2609-26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