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药明生物吧] 我就喜欢这种恐慌,把不坚定的都吓跑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处生阿 股友92E5Z86023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大港股份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涨一天第二天全跌没了 八方腾达的兰陵王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跌30%有人做空 奇哩古怪 09-2609-26 09:33
- 67 1 [XD上海电吧] 绝对冲高回落 充电器不匹配 09-2609-26 09:33
- 176 5 [郑州银行吧] 1.85就算没有,1.9能让买点也行啊 笑红尘往事 09-2509-26 09:33
- 274 3 [柳工转2吧] deepseek说,柳工转2有80%概率强赎。估计也是因 飞黄为富de伯南 09-2509-26 09:33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洗得差不多了 有魄力的武臻7 09-2609-26 09:33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,昨天割了,你今天红了 Andy729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满仓干卧龙 牛来了来了没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国机汽车吧] 哇,一手哥又来了,每天都见,从不缺席 股友zxkMDV 09-2609-26 09:33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3900,长安2600左右位置,大盘上5000,长安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ST南都吧] 哎为什么不买鹏辉买你 浪里白条14 09-2609-26 09:33
- 61 1 [张江高科吧] 满仓杀入 股友237132G01q 09-2609-26 09:33
- 6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4.35跑的,今天还有机会杀入不? 高低点炮 09-2609-26 09:33
- 106 1 [中信出版吧] 大概是实际流动盘占比太小,吸筹困难。 古正阳 09-2609-26 09:33
- 96 3 [华新精科吧] 各位兄弟,可以建仓了吗,整个底仓,, 股友1zq88 09-2509-26 09:33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下降通道 学炒股的小散户 09-2609-26 09:33
- 203 0 [中锐股份吧] 这个形态在20241111-20241212出现过,大家自行 股友626785Vi88 09-2609-26 09:33
- 72 0 [江西铜业吧] 好好好,有你的时候你最弱,没你的时候 木木桂 09-2609-26 09:33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9月26日开盘涨幅达5% 省广集团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82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9月26日快速回调 达瑞电子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76 0 [雄帝科技吧] 雄帝科技9月26日快速上涨 雄帝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72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9月26日开盘涨幅达5% 新亚电子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华软科技吧] 跑不掉了 股友988877k92F 09-2609-26 09:33
- 169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9月26日开盘涨停 天下秀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13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9月26日快速上涨 胜宏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64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地产9月26日开盘跌幅达5% 大龙地产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149 0 [名雕股份吧] 名雕股份9月26日加速下跌 名雕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58 0 [爱尔眼科吧] 这是在修复9.24那天涨幅过大得回调吗 鲜鱼巷口的韭菜 09-2609-26 09:33
- 60 0 [多氟多吧] 华友钴业强势,趋势也走好了 一买就涨停1688 09-2609-26 09:33
- 96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9月26日快速上涨 新亚电子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128 0 [常山药业吧] 获悉,制药巨头礼来(LLY.US)已停止一项旨在防止 股友PFMPUu 09-2609-26 09:33
- 68 1 [欢瑞世纪吧] 平开干什么 专注的司马春燕 09-2609-26 09:33
- 167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赏个涨停板吗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2609-26 09:33
- 94 2 [鸡蛋吧] 这个鸡蛋恶心到我了 大吉为富地哪吒 09-2609-26 09:33
- 186 2 [贝达药业吧] 特别理解不了股吧里的一些人,在里面骂骂咧咧, 股友s0XKD5 09-2509-26 09:33
- 200 7 [24特国01吧] 跌吧,跌吧,反正拿利息了 大侠zzt1230674 09-2509-26 09:33
- 85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9月26日快速上涨 万润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62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又来关税? 我不叫豆豆 09-2609-26 09:33
- 101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9月26日快速上涨 神农种业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104 0 [养元饮品吧] 我2019年开始陆续买,就没咋动过,就是吃分红和 大道叁千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TCL智家吧] 又要绿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3
- 111 0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9月26日快速上涨 海伦哲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118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9月26日快速回调 长盈精密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挖金客吧] 别害人了自行了断吧 股友33E68y5903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当下这个形势,记住保住本金。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向下突破 细心的郑子轩1 09-2609-26 09:33
- 187 0 [中科曙光吧] 已经清仓了过节要紧 宾县炒给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就这样天天涨不停就行了 快午十二 09-2609-26 09:33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真是要了白酒老命 潇潇小贼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江钨装备吧] 说了找人接盘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2609-26 09:33
- 68 1 [光迅科技吧] 来人呐,帮忙一起骂,真是无语了 股友510E5O5995 09-2609-26 09:33
- 124 4 [亚玛顿吧] 今天硬气了,高开 稳进小金牛 09-2609-26 09:33
- 121 3 [重庆钢铁吧] 如果是民企,股价直接关系管理层个人资产!哈哈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2609-26 09:33
- 179 3 [长虹华意吧] 长虹华意与机器人有何关系?证券媒体报道上半年 水木年华a 09-2609-26 09:33
- 169 2 [老百姓吧] 明天开盘就卖留一手等到5元,见证历史 C股买X5 09-2509-26 09:33
- 277 8 [美迪西吧] 看出来主力很急了,想出货,没人接 射手卡拉 09-1909-26 09:33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低开闷杀???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2609-26 09:33
- 58 0 [山西汾酒吧] 惨了 股友k2233809A7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烽火电子吧] 10元等你 兴奋的祝心宇 09-2609-26 09:33
- 43 0 [九典制药吧] 垃圾股 股友K0ujhn2545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都是散户再跑,抄底 沉稳的魏傲宙 09-2609-26 09:33
- 94 1 [远程股份吧] 涨涨吧连跌八天了 泡泡black 09-2609-26 09:33
- 121 2 [航天工程吧] 股吧里发消息是不需要核实真伪的,股吧里就像是 股道至简45678 09-2609-26 09:33
- 768 2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:2025年半年度分红后续事项会按规则披 欧普康视资讯 09-2509-26 09:33
- 56 0 [特一药业吧] 孙子!你这是往退市里走呀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格力电器吧] 亏了五个多点了,还有必要拿么,天天跌 纷缘1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中粮糖业吧] 选择了向下? 股友2YbeM0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涨的太感动 有激情的程鸣16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中油工程吧] 高开出货啊 美丽的入腊红 09-2609-26 09:33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听说你们不来科技接盘?那我就拉爆他 母瀦佩奇 09-2609-26 09:33
- 60 0 [当升科技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买进的机会 丰裕年华 09-2609-26 09:33
- 258 4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两大特点十万铁头娃外加捏方便面 股友2h65610H16 09-2509-26 09:33
- 205 0 [和而泰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鑫科材料吧] 溜了肯定涨不了 YFW机长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以泪洗面吧? dfyuQRO 09-2609-26 09:33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江西铜业新龙头,国际铜业巨头停止铜报价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多少割的 百舸争流999999 09-2609-26 09:33
- 45 0 [华鹏飞吧] 割了 满仓涨停数板板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去年如果你上了百元股板块就不是这个走势了,现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初灵信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 直率的赵雪梅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好股票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力星股份吧] 竞价不及预期,撤退了! 老乡别跑留下钱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拉卡拉吧] 又被洗了 股友5638TE3603 09-2609-26 09:33
- 396 0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这走势,估计三季度又要超预期了 美好的吕育5 09-2609-26 09:33
- 59 0 [中公教育吧] 奔跌停使劲,劳仲得绝正要尸了 股友220918HV35 09-2609-26 09:33
- 66 0 [罗牛山吧] 千万别买嗯。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609-26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