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一卖就涨 股友RgKHt9 09-2609-26 09:36
- 68 0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股份9月26日快速反弹 恒润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安纳达吧] 不行了,晚上抄底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09:36
- 65 0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9月26日快速反弹 亚太实业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66 0 [广宇集团吧] 广宇集团9月26日快速反弹 广宇集团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84 0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股份9月26日快速上涨 美湖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86 0 [和展能源吧] 和展能源9月26日快速反弹 和展能源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163 0 [锌业股份吧] 锌业股份9月26日快速反弹 锌业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45 0 [XD福龙马吧] 3天接近下跌20个点,够狠的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2609-26 09:36
- 43 0 [诚邦股份吧] 卖在最低点还有谁 星一浮沉 09-2609-26 09:36
- 81 0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9月26日快速反弹 *ST启环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69 0 [汇中股份吧] 已经是下跌趋势 英俊潇洒的谢翼扬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浙江东方吧] 尾盘偷袭的第二天没好事,垃圾弱主力 股友SgrTiz 09-2609-26 09:36
- 49 0 [多晶硅吧] 年底了,某企业将货抛掉,回笼资金了。 爬山课代表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西部矿业吧] 天时助力突破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势已去,从哪来回到哪去。 股友doDGph 09-2609-26 09:36
- 53 0 [宏昌科技吧] 多跌点吧 诚实的青情依 09-2609-26 09:36
- 56 0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必须强!!! 中国必强必胜 09-2609-26 09:36
- 69 0 [传艺科技吧] 绿毛科技名不虚传 c8394014452374880 09-2609-26 09:36
- 62 0 [光大银行吧] 还好350跑了。赚了三个点。 大家一起加油698 09-2609-26 09:36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真 yang8866770543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加速下跌准备开始,16.15.14短期内将一去不复返 股神168一六八 09-2609-26 09:36
- 48 0 [利通电子吧] 科技必定要回调锁仓了 熬到主力拉升 09-2609-26 09:36
- 44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跌,什么时候能红 牢固的吴敏3 09-2609-26 09:36
- 60 0 [正邦科技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的 六千手1 09-2609-26 09:36
- 63 0 [透景生命吧] 挺好,跌到二十以下再买点玩玩 股友5A63609l00 09-2609-26 09:36
- 49 0 [玻璃吧] 要跌了 股友xA6yRO 09-2609-26 09:36
- 58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后面要大涨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2609-26 09:36
- 58 1 [硕贝德吧] 一堆概念,和稀泥了 晨风123 09-2609-26 09:36
- 6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调仓了啊 且看水涨船高 09-2609-26 09:36
- 859 22 [大众公用吧] 一句话,明天早上集合竞价闭眼睛买入,收盘吃大 股友U138306v12 09-2509-26 09:36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火速t不然要下来了 招财炒股 09-2609-26 09:36
- 73 0 [英飞特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拥魔法器的麻瓜 09-2609-26 09:36
- 50 0 [百利电气吧] 别和昨天一样冲到一半就萎了 魂之挽歌1 09-2609-26 09:36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丁焰章那个的东西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2609-26 09:36
- 55 0 [赛力斯吧] 没压力位了,涨多少看资金想法了 nb二号线 09-2609-26 09:36
- 58 0 [天下秀吧] 给你们机会了,又不敢买。说什么拉的太快没机会 冒险家捉妖 09-2609-26 09:36
- 53 0 [联发股份吧] 涨停么,求你了 弄你三 09-2609-26 09:36
- 63 0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留1/3多点啊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09:36
- 77 0 [诺力股份吧] 什么调整,就是破位了。 股友YUcpUC 09-2609-26 09:36
- 45 0 [茂莱光学吧] 真没主力动向啊!被遗弃了? 小鲤66F 09-2609-26 09:36
- 50 1 [佰维存储吧] 该你当大哥了 时间换空间ww 09-2609-26 09:36
- 66 1 [顺丰控股吧] 出生,一直跌 兆易下跌到地下室 09-2609-26 09:36
- 76 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来华审厂签证延期了 股友Ph3tCX 09-2609-26 09:36
- 104 6 [中曼石油吧] 来这里,追 跌停板神棍 09-2609-26 09:36
- 66 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股东出货了 深厚的鲁凝2 09-2609-26 09:36
- 87 3 [合康新能吧] 今天继续633? 努力de山茶花 09-2609-26 09:36
- 156 1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79.45万元( 启明星辰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1267 17 [绿地控股吧] 刚查了下,两个月前官方公布,而且在上海,明天 你是疯儿我是傻 09-2509-26 09:36
- 122 3 [维维股份吧] 以后我每天都来骂这厮,就是贱骨头 相信_相信de力量 09-2509-26 09:36
- 540 15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技术试验卫星 股友037Uc71013 09-1609-26 09:36
- 67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不是很活跃 深沉之燕十三 09-2609-26 09:36
- 55 0 [德新科技吧] 大阳 织什么毛衣 09-2609-26 09:36
- 54 0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的套牢盘解套就拉 白湖孝涛 09-2609-26 09:36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融资融券都降低了,这股还没有到反弹的时候呢。 小小苦苦韭菜 09-2609-26 09:36
- 63 0 [长城汽车吧] 真tm牛逼,一直在跌… 清蒸河豚 09-2609-26 09:36
- 41 0 [优必选吧] 每次都超不过华虹,不过也很好了 金金月文静 09-2609-26 09:36
- 71 0 [石头科技吧] 又开始墨迹了 shdgb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国联股份吧] 昨天刚刚干进去啊,今天就这样真是头疼 兜兜先生 09-2609-26 09:36
- 66 0 [重庆路桥吧] 起来了 股友39235EC513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养元饮品吧] 喝了养六年,总算看到涨停板 股友gkzwks 09-2609-26 09:36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难道被量化盯上了,拉起来就被砸下去。 基民5o6E613132 09-2609-26 09:36
- 76 0 [武汉天源吧] 我服 进取的董宇航 09-2609-26 09:36
- 64 0 [因赛集团吧] 跌起来一点也不含糊呀 基民N8681P9030 09-2609-26 09:36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还补了 股友50c1265H30 09-2609-26 09:36
- 60 0 [中伟新材吧] 配合主力完成洗盘 唐家湾老王 09-2609-26 09:36
- 84 2 [红太阳吧] 它明明可以直接跌停,为什么一直磨磨蹭蹭,一点 马虎莽夫 09-2609-26 09:36
- 7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还好没过夜,节前效应太可怕了。 赵博弘 09-2609-26 09:36
- 122 3 [常青科技吧] 神马股份暴涨,常青科技急跟进。 专抓要飞灰鸡的人 09-2609-26 09:36
- 61 2 [湘电股份吧] 两天走了1.6亿23号进来的大资金全走了 史密斯21561 09-2609-26 09:36
- 100 1 [棕榈油吧] 对我们来说这玩意就是靠蒙吧 哈哈战斗机 09-2609-26 09:36
- 196 6 [XD浙商银吧] 底在哪里底在2.6 牛主力 09-2509-26 09:36
- 62 0 [贵州轮胎吧] 垃圾去看看年年亏损的双星 股友911g062d77 09-2609-26 09:36
- 40 0 [立昂微吧] 哈哈,终于跌了 股友273TN63776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烂股,快跑为上。 晖晖2015 09-2609-26 09:36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变成港股通的T王了 晴空的应琳 09-2609-26 09:36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洗干净了吗 生财善贾de潘乘风 09-2609-26 09:36
- 45 0 [越秀资本吧] 涨停,加油! 股友515Ur31160 09-2609-26 09:36
- 43 0 [*ST启环吧] 主力拉出去毙了 股友3092o0131k 09-2609-26 09:36
- 51 0 [*ST亿晶吧] 每天如此 股友9G377A1090 09-2609-26 09:36
- 48 0 [德尔股份吧] 诱多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2609-26 09:36
- 60 0 [京东方A吧] 主力疯狂外逃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2609-26 09:36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好一个股卖他干啥呢,我都拿了好长时间了 文山之巅 09-2609-26 09:36
- 64 0 [爱美客吧] 一会死给你们看。这货就这尿性。 夜空的星灬 09-2609-26 09:36
- 85 1 [八方股份吧] 连续两天拉尾盘,不过是下套而已,真正启动的强 赚点菜钱而已 09-2609-26 09:36
- 108 5 [平煤股份吧] 冲不进了 龙马精神7788 09-2609-26 09:36
- 94 2 [珍宝岛吧] 社会公益彰显企业文化,希望珍宝岛触底反弹 股友X06388h957 09-2609-26 09:3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年净利润20亿,虽然炒股不仅仅只看利润,但长 股市就是赚傻瓜钱 09-2609-26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