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华策影视吧] 去芒果 昊哥弟 09-2609-26 09:37
- 50 0 [上峰材料吧] 走了,里面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7918v1222U 09-2609-26 09:37
- 44 0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没买回来 王的男人222 09-2609-26 09:37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不管怎么折腾!敢跌破减持价95元就加仓! 股友CzAo3O 09-2609-26 09:37
- 41 0 [*ST启环吧] 着实滴逗你玩!机构太特么滴坏了! 东方哲君 09-2609-26 09:37
- 43 0 [海阳科技吧] 天天跌,国庆之后35就是高点了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9-2609-26 09:37
- 64 0 [西藏药业吧] 47的强支撑也就横盘两天,然后继续破位。47变成 理性的吕言秋 09-2609-26 09:37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不是大哥带,早都掉下去了 英气俊朗的凛正5 09-2609-26 09:37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涨停在说话 狂飙2025 09-2609-26 09:37
- 58 0 [保税科技吧] 还保税,能让你保本就不错了 如有神助惊为天人 09-2609-26 09:37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不跌五天别想红盘 舒适的梅兰芳 09-2609-26 09:37
- 109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整体向上走势不变,收蛋能力不错, 林家铺子银 09-2609-26 09:37
- 63 0 [晶合集成吧] 不要涨停、只要天天涨不停 股友297A09m705 09-2609-26 09:37
- 82 0 [唯特偶吧] 无语 要成熟点啦 09-2609-26 09:37
- 101 0 [赛力斯吧] //@财界德易B:作业区: 笑逐颜开的罗心宇 09-2609-26 09:37
- 50 0 [XD中国医吧] 被量化收割的体无完肤 满满鸿运 09-2609-26 09:37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又在套人呢 机智的何虔 09-2609-26 09:37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 俏丽的罗泰成 09-2609-26 09:37
- 58 0 [光大嘉宝吧] 大SB 基民VpD1Wn 09-2609-26 09:37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开盘一定要卖,等机会接回来,好多天都是这 懂感恩得牛气冲天 09-2609-26 09:37
- 57 0 [中衡设计吧] 就这 股友333a9I7102 09-2609-26 09:37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这盘洗的,也是没谁了。流氓洗手 股友86583I53y2 09-2609-26 09:37
- 45 0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危险 流彩夕阳vb378r 09-2609-26 09:37
- 62 0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! 基民03316P32M1 09-2609-26 09:37
- 50 0 [立昂微吧] -6.5百分又加仓了 大盘没我帅 09-2609-26 09:37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中际旭创现价441建议逢高出货为好,工业富联, 雨朦胧短线 09-2609-26 09:37
- 43 0 [德明利吧] 能不能来个痛快,直接涨停 感性的唐锦鹏1 09-2609-26 09:37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怎么总有出不完的货 有卖后悔药 09-2609-26 09:37
- 74 0 [今飞凯达吧] 套住补仓到五元一角 生动的李思源 09-2609-26 09:37
- 77 0 [健之佳吧] 尽是些散得不要再散的散户在瞎折腾 股友093755F8W6 09-2609-26 09:37
- 45 1 [道氏技术吧] 如果跌到23以下,节前可以考虑进点货 股友RkRcIq 09-2609-26 09:37
- 61 0 [螺纹钢吧] 真是被关税吓趴下来了 豆问你还叼 09-2609-26 09:37
- 57 0 [齐翔腾达吧] 不要被骗了这个骗子公司 股海福臣 09-2609-26 09:37
- 102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股票破位了,要不要割掉? 看风景的人123 09-2609-26 09:37
- 43 0 [蓝英装备吧] 创业板近3年新高,你这连跌2天。 老韭菜99999 09-2609-26 09:37
- 197 0 [华夏恒生ETF联接A吧] 就的砸盘 基民502729dv98 09-2609-26 09:37
- 237 0 [*ST仕净吧] 天天这么打压,太狠毒了。 股友0k8509D312 09-2609-26 09:37
- 50 0 [中京电子吧] 阴跌到3块8,定增,然后业绩不达标,退市 飞雪85 09-2609-26 09:37
- 56 1 [掌趣科技吧] 张一个点费劲,跌起来劲大的 蟾蜍遇白菜 09-2609-26 09:37
- 133 1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$ST岭南(SZ002717)$$*ST万 南宁候子抓杰瑞 09-2609-26 09:37
- 107 1 [深水规院吧] 暴跌不可怕,阴跌才可怕,今天拉10个点 钱加倍多多 09-2609-26 09:37
- 170 1 [陕西华达吧] 散户快跑快跑目前处如左侧交易。目标价37元 水金鑫 09-2609-26 09:37
- 274 8 [芯碁微装吧] 要不你就去改个名字吧,一堆散户不认识你。。。 lengzi88 09-2509-26 09:37
- 360 4 [嘉泽新能吧] 老哥谈股估计也亏急眼了,自己封神 基民L76399767t 09-2309-26 09:37
- 152 0 [星星科技吧] 使劲跌吧!跌到1元 紫气东来dht888 09-2609-26 09:37
- 30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来说,很难有足够强的主线能承接科技的资金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2609-26 09:37
- 49 0 [节能风电吧] 拿了三四年了,难得见涨这么猛 tracy44 09-2609-26 09:37
- 44 0 [新亚电子吧] 跑了再见 lionhai 09-2609-26 09:37
- 67 0 [恒源煤电吧] 你玛喊你回家吃饭 财源民丰的楼高 09-2609-26 09:37
- 46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加鸡腿, 飞将军8848 09-2609-26 09:37
- 48 0 [西子洁能吧] 还得杀一下,还有人在看多 点几下 09-2609-26 09:37
- 59 0 [神州泰岳吧] 没事,我就来看看吸水吸的怎么样了。笑死了 追风的东珺 09-2609-26 09:37
- 49 0 [融创中国吧] 这段时间算是融创的,政策真空期,没有主力,散 股友L55191g335 09-2609-26 09:37
- 40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,该轮到你了吧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9-2609-26 09:37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没完没了了是吧 专注的雷佳玉 09-2609-26 09:37
- 62 0 [ST汇洲吧] 难道真的要ST了吗 早起看股 09-2609-26 09:37
- 54 1 [香港宽频吧] 其他配售都涨,为啥就这个跌 股友9208iP7688 09-2609-26 09:37
- 84 2 [黄山旅游吧] 要跌到一元快跑 冬雪16888 09-2409-26 09:37
- 62 0 [步步高吧] 这股套不到哪里去,就大旦进好了 股友22S05w2019 09-2609-26 09:3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起拉起来,把主力割了 不辞辛劳得史瑞克 09-2609-26 09:37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看看这些压单和拖单,说是散户你们信啊,恶庄能 无欲无求岂为人 09-2609-26 09:37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地板割肉,今天518进场,继续搏一搏中国科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9-2609-26 09:37
- 60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有点难 涨以解忧 09-2609-26 09:37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确定前两天下跌中继走势。完犊子 拉垮唯加A的紫枫 09-2609-26 09:37
- 49 0 [赛升药业吧] 有大佬把它跌停到不能减持那就牛逼,这样我亏点 股友999692nt93 09-2609-26 09:37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格局不了一点。。。。。。 俏皮的纳兰莉 09-2609-26 09:37
- 63 0 [耀皮玻璃吧] 挂了涨停卖出 幸福bb 09-2609-26 09:37
- 84 0 [神火股份吧] 持股半年了,挣这点。。。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9-2609-26 09:37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天天都是涨的天天涨,跌的天天跌 富贵在天罢 09-2609-26 09:37
- 814 0 [上海贝岭吧] 没啥大病吧 蓝天的唐楷严 09-2609-26 09:37
- 173 1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小雷2025发财 09-2609-26 09:37
- 61 1 [立昂微吧] 这货3板就顶天了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2609-26 09:37
- 66 0 [建发致新吧] 抢货了 广渠路大佬 09-2609-26 09:37
- 88 1 [银信科技吧] 自从侄女管理上公司,股价蹭蹭跌 独立的姚骏4 09-2609-26 09:37
- 119 2 [东方财富吧] 券茅牛市发动机不会缺席牛市 经济晴雨表2026 09-2609-26 09:37
- 132 1 [克来机电吧] 这么多人说涨停,那明天肯定来根大阴线 钊钊钊钊钊钊 09-2609-26 09:37
- 472 1 [长光华芯吧] 机器人之眼,禾赛和速腾供应商 CHua同學 09-2409-26 09:37
- 86 0 [宝鹰股份吧] 2.15的支撑位坐等这个位置再进场 米米要落袋为安 09-2609-26 09:36
- 54 0 [*ST亿晶吧] 真勾,又做T这帮损货 上官云成1311 09-2609-26 09:36
- 55 0 [飞南资源吧] 纯粹卖公司的企业真垃圾 疯狂做局 09-2609-26 09:36
- 66 0 [金陵饭店吧] 没涨过就开始跌 正派之东方不败 09-2609-26 09:36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技术性反弹,高点赶紧卖,不然套几年 股友93l6955U25 09-2609-26 09:36
- 46 0 [华润三九吧] 还不是时候 有鸣仓庚 09-2609-26 09:36
- 45 0 [XD福龙马吧] 弟兄们,给我守住十日,要不完犊子了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2609-26 09:36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下去见20日线3.64去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6
- 3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什么意思 吃不下一点东西 09-2609-26 09:36
- 75 0 [白云机场吧] 祝你低开高走,走的高高的。。。。 股友vsqMql 09-2609-26 09:36
- 60 0 [科顺股份吧] 哈哈哈昨天高位跑了 股友077dIr4703 09-2609-26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