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*ST西旅吧] 赛力斯要涨停了,哈哈哈,国庆去西安玩的盘缠有 炒股买了M9 09-2609-26 09:44
- 41 0 [欧菲光吧] 啥意思呀? 股友HapwC6 09-2609-26 09:44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是不是又要开始无止境的跌,跌,跌了 布衣鱼者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垃圾一个 基民TlmIrd 09-2609-26 09:44
- 60 0 [锐明技术吧] G庄缺钱买药吧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良哥涨停吧 股友8853g267U0 09-2609-26 09:44
- 60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有投资摩尔线程还有人不看好吗? 股友87771E98H1 09-2609-26 09:44
- 109 2 [红豆股份吧] 哈哈我就知道,今天还得跌 英姿飒爽的景哥 09-2609-26 09:44
- 111 1 [菲菱科思吧] 这票今天高点没出少赚5个 花开钵满的黄忠 09-2509-26 09:44
- 131 2 [中国中车吧] 老登们,持有中国中车痛苦吗? 股友27f1q91806 09-2509-26 09:44
- 206 2 [川机器人吧] 都是怕定增黄了,出逃了 股友1kQ1911215 09-2509-26 09:44
- 385 0 [张江高科吧] 再预增+智慧社区园区+机器人+小微全流通:南都 最新好股票1 09-2409-26 09:44
- 58 0 [东岳集团吧] 跌跌不休 一声叹息小韭菜 09-2609-26 09:44
- 43 0 [全志科技吧] 又垃圾的一天 我是女生cxx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像一只办伤事的票 alao4ocsh2 09-2609-26 09:44
- 60 0 [连云港吧] 搞什么 股友3Gm0880089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志邦家居吧] 大盘快3900了你丫还创新低! 洒脱的哥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s比 伶俐乖巧的汤翼扬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跌下来就准备做T 股友tZpexS 09-2609-26 09:44
- 63 0 [宇信科技吧] 大阳线 股往金来wfx 09-2609-26 09:44
- 64 0 [长亮科技吧] 又有人买进来吗?没有三四个月起不来 股友Q09000T669 09-2609-26 09:44
- 65 0 [三力士吧] 重要的事说三遍,不要信别人的分析,不要听别人 小霸王周伯通 09-2609-26 09:44
- 73 1 [上海新阳吧] 昨日A股指标股带队,今日开盘又是科创芯片半导 东方发财吧 09-2609-26 09:44
- 432 2 [微创医疗吧] 盘前交易金额高达12亿,可能是大股东减持 zzgy2001663 09-2609-26 09:44
- 216 1 [品茗科技吧] 立昂微。写在开盘前:记录静态时对当前盘面热点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2609-26 09:44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股价就这样还那么多大单买 乐观的谢楠莉 09-2609-26 09:43
- 55 0 [泸州老窖吧] 跳空低开,下跌中继 lucky789 09-2609-26 09:43
- 56 0 [中创智领吧] 地板等你,兄dei! 趋势龙哥1688 09-2609-26 09:4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A杀股每天开盘就是高点。昨天进的割吧!不割便 向风一样 09-2609-26 09:43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跌3-5元横盘正常,跌10元我去不敢买了 若水111111111111 09-2609-26 09:43
- 80 0 [千里科技吧] 大牛市中,这种受国家大力支持的热门行业,在目 彼得林奇派 09-2609-26 09:43
- 49 0 [芯联集成-U吧] $芯联集成-U(SH688469)$ wlcf123 09-2609-26 09:4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和周三走势一样跌五个点起步 韭菜盒子专卖 09-2609-26 09:43
- 60 0 [舒泰神吧] 神经病啊!有病啊!这样跌!已经跌成这样了你还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3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昨天上午还是被主力洗出局了 向善1010 09-2609-26 09:43
- 374 0 [济民健康吧] 两个涨停都回不了本的,还有哪些人在买 锁仓3年熬撕主力 09-2609-26 09:43
- 53 0 [传化智联吧] 真要破6!?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2609-26 09:43
- 59 0 [四方股份吧] 的昨天卖了马上就走。 枫叶880034647 09-2609-26 09:43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又啪啪打脸了,我以为会调整一天,哪知道直接强 大发生财de扫地僧 09-2609-26 09:43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102.9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609-26 09:43
- 72 1 [华策影视吧] 看看芒果吧不想说了 神秘大胖 09-2609-26 09:43
- 52 1 [众生药业吧] 这股要跌到13元左右才会有一波反弹 股友3283F6689K 09-2609-26 09:43
- 59 0 [科捷智能吧] 一口气到14,别墨迹了 实现100倍目标 09-2609-26 09:43
- 78 0 [劲拓股份吧] 这垃圾。靠。。连跌4天。。 歪财才 09-2609-26 09:43
- 59 0 [和而泰吧] 9点开始开会问询了 满仓等牛来吃草 09-2609-26 09:4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涨 一条条咸鱼 09-2609-26 09:43
- 42 0 [ST南都吧] 渣男真不错辉哥被张婷追上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2609-26 09:43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盘太大,主力死死压着不给涨,就是想洗走融 我是股市收割机 09-2609-26 09:43
- 73 0 [新天科技吧] 河南股涨停 z股海一小舟 09-2609-26 09:43
- 54 0 [厦门国贸吧] 可以涨了,我刚刚割肉卖出了,垃圾再见! 才望成章得袁承志 09-2609-26 09:43
- 56 0 [XD浙商银吧] 跌跌不休 基民c7IMrq 09-2609-26 09:43
- 67 0 [中金黄金吧] 拭目以待,未来龙头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09-2609-26 09:43
- 57 0 [巨星科技吧] 什么玩意,连续绿五天,今天还板块倒数,太了 绝不动摇 09-2609-26 09:43
- 118 1 [国金证券吧] 小作文不起作用呀。今天回原型 德佑小远房产 09-2609-26 09:43
- 59 1 [节能风电吧] 终于好起来了 明月照大江7687 09-2609-26 09:43
- 15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买的科技还不够补白酒的窟窿 宝宝666666 09-2609-26 09:43
- 116 4 [数字认证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涨多多财富 09-2609-26 09:43
- 85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韭菜才折价卖黄金股 yxy大笨笨熊 09-2509-26 09:43
- 48 0 [众生药业吧] 特朗普对药品征税跟你有毛关系,你又不出口药品 红荔中路 09-2609-26 09:43
- 4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本周二10.71全仓买的谢谢 我喜欢做短线 09-2609-26 09:43
- 78 0 [溯联股份吧] 垂直收割!你们继续抗! 扇给你 09-2609-26 09:43
- 59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你们散户接盘了还在不断下跌趋势中到你 有远见的汪键9 09-2609-26 09:43
- 53 0 [楚天龙吧] 我要求不高,先回到22 尧老板66走 09-2609-26 09:43
- 57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不得出来稳指数了? A散真难 09-2609-26 09:43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尥蹶子了! 股友95l103Y635 09-2609-26 09:43
- 511 0 [七匹狼吧] 买了匹假狼 悠闲的可可 09-2609-26 09:43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下面没有千手以上的拖单就是买点,其他时候千万 水木源 09-2609-26 09:43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北方铜业出来就打算买来着,最后为了稳妥选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2609-26 09:43
- 62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说了雷人科技,狗托喊人写文找接盘,来一个套 路飞大哥666 09-2609-26 09:43
- 232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今天股市迎来调整,各大热门板块均迎来回调,债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2609-26 09:43
- 47 0 [机器人吧] 真是绝了 基民HZWXAE 09-2609-26 09:43
- 45 0 [南京港吧] 全仓冲啊,兄弟们 基民913799p59l 09-2609-26 09:43
- 68 0 [宏德股份吧] 这个股没人玩啊 股友xVvB1I 09-2609-26 09:43
- 50 0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估计没啥动力 全网呼叫张婷 09-2609-26 09:43
- 55 0 [安洁科技吧] 昨天卖,今天买,中午把前天操作失误的补回来了 点石成金一 09-2609-26 09:43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都被吓跑了 静谧的华琦 09-2609-26 09:43
- 55 0 [南兴股份吧] 全是套牢盘,主力不敢拉,哈 股友5t0C520287 09-2609-26 09:43
- 72 1 [以岭药业吧] 这种企业怎么办,谁还想投资你,下流 股友vOxuFY 09-2609-26 09:43
- 397 1 [易成新能吧] …… 热情的邱家具14 09-2609-26 09:43
- 162 5 [卧龙电驱吧] 左手金花,右手卧龙,中间还供着一个三花,今天 狼牙才子 09-2609-26 09:43
- 70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开始涨起来抓紧进来接盘吧 荣盛股东 09-2609-26 09:43
- 290 1 [天府文旅吧] 《中国文化旅游发展报告2024—2025》提出“文旅 明锐洞察小股神 09-2609-26 09:43
- 302 3 [东华软件吧] 实际控制人在2015年、2023年两次增持公司股份, 红牛鸿远当头 09-2509-26 09:43
- 120 3 [东华软件吧] 坚持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409-26 09:43
- 111 1 [贵广网络吧] 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应对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409-26 09:43
- 66 0 [茂业商业吧] 按跌停吧,别拉扯了,没意思 大霹雳 09-2609-26 09:43
- 42 0 [欧菲光吧] 要跌停了啊,玛德涨停没跑,现在倒亏 风里雨里山顶等你 09-2609-26 09:43
- 40 0 [赛力斯吧] 要涨停了,牛逼 义乌小柚子 09-2609-26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