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深桑达A吧] 整个市场跌2个点以上的400家不到。其中就有你。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2609-26 09:47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 肥_____牛 09-2609-26 09:47
- 65 0 [二六三吧] 》 股友53H662o569 09-2609-26 09:47
- 62 1 [江淮汽车吧] 低开是为了走高么 股友r5325v9603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日发精机吧] 就一垃圾桶公司,涨的时候一毛不拔,跌的时候瀑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7
- 80 0 [信雅达吧] 别的支付都涨停了,你还在绿的黑的线上徘徊?! 股友H971K66763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安培龙吧] 机器人都在反弹,你下跌? 小小98536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将军百战死,壮士十年归! 吃瓜王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盘龙药业吧] 这股不跟创新药,创新药涨跌对他没有什么影响 步步生花花 09-2609-26 09:47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干啥呀这是,不给散户留点活气么 亦凡人 09-2609-26 09:47
- 77 0 [青鸟智控吧] 不愧是野鸡大学,套人的方式都不一样 股友R50052e283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杂毛,涨起来不行,跌起来给力的很,随便你 华尔街常务会员 09-2609-26 09:47
- 41 0 [香江控股吧] 这就是撤单不及时的后果 牛市奥德彪 09-2609-26 09:47
- 57 2 [格力电器吧] 47干到39,很牛 Ak股票初级者 09-2609-26 09:47
- 179 2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华通股性这么好、连板到节后,跨节龙之一。 平头有梦想 09-2609-26 09:47
- 83 2 [长电科技吧] 还不如不分红啊。。。 大富豪666 09-2609-26 09:47
- 373 1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公司正在积极布局分层刚挠结合板等新 本川智能资讯 09-2609-26 09:47
- 122 1 [欧线集运吧] 央视新闻9月26日消息,当地时间9月25日,美国总 一汽股东 09-2609-26 09:47
- 117 2 [福新转债吧] 做头了?明天割肉了 股友k36G096601 09-2509-26 09:47
- 152 3 [胜蓝转02吧] 为啥不跟正股走,等着起飞呢 多米娜 09-2509-26 09:47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干 祥和势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万里马吧] 别的马是大涨调整,你凑啥热闹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任尔东南西北风 大道至简250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红宝丽吧] 红墙都红了,你干嘛呀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是诱多 幸福一点不昂贵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别买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垃圾之王 微妙的依靠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XD浙江鼎吧] 每天一两个点,舒服!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609-26 09:47
- 63 0 [君亭酒店吧] 近一段时间主力总是稳住大盘指数猛杀个股,这种 活力的白心宇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XD紫金矿吧] 守了3个月,终于走加速了 股友EFhILI 09-2609-26 09:47
- 209 0 [海兰信吧] 认真看竞价,别去啊,拜拜啊 亏钱的韭菜 09-2609-26 09:47
- 70 0 [东阳光吧] 昨天56分的时候24.11想买进去,但是一直没成功 权志龙请保佑我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吧 财务自由鸭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赛力斯吧] 明天怎么说要不要卖点昨天跌俩点开盘没加太贪了 股友759c037F58 09-2609-26 09:47
- 69 3 [众泰汽车吧] 跌停吧跌停加你(反话) 迟早翻屋企 09-2609-26 09:47
- 305 2 [中信保诚丰裕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中信保诚丰裕一年持有期混合A$这它么的,那点 温馨的马昭1 09-2509-26 09:47
- 621 18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开始,最少有十个涨停板的,理由 诚信做事1888 09-2509-26 09:47
- 46 0 [欧菲光吧] 太垃圾 忠心耿耿的舒睿博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五方光电吧] 不正常,极度不正常。这股应该天天跌才对 承禅观市 09-2609-26 09:47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快跑快跑!!!最后的拉高出货!!!!!! jason228226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达实智能吧] 这个公司快不行了,奄奄一息 股友356e2t6511 09-2609-26 09:47
- 83 0 [上汽集团吧] 不得不吐槽尚界,既然跟了华为就不要老提其他破 北汽烂沽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联合动力吧] 洗掉浮筹,洗掉不坚定!拉升。 股友513277Q03d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产业将迎来产业革命,有的企业将退出历史平 股友F28U781979 09-2609-26 09:47
- 63 0 [金隅冀东吧] 散户都少了这还有人进当韭菜 ZGGSN加油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永和股份吧] 服气 跑龙套2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准备跌停价接回来 先知哥 09-2609-26 09:47
- 140 1 [绿地控股吧] 好股票,一个概念就能冲天。绿地控股几十个概念 卡布达琴 09-2609-26 09:47
- 195 3 [广联达吧] 一碗大面 王不留行独活 09-2209-26 09:47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还要跌5个点以上么…… 好运简单 09-2609-26 09:4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咔咔就是跌 a不错23456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和而泰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在大利好前面,如果散户不动,那 棒棒夜里横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奥海科技吧] 白色lj而已 佛啊發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厦门国贸吧] 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体贴的戚昊祥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云南旅游吧] 富贵险中求,掉到6块以下就干 gfdrfghuy 09-2609-26 09:47
- 70 0 [喜悦智行吧] 股票不是赌博,而是实现财富增值的途径。选对股 LGSL 09-2609-26 09:47
- 66 0 [福斯特吧] 大线看还没到底 瘦驴lilili9365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*ST岭南吧] 等下就下来了,全部接盘 买股涨涨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比亚迪吧] 有本事涨停给我看看 财神追我跑 09-2609-26 09:47
- 65 0 [*ST京化吧] 赶紧拉啊,你小弟新乡化纤马上追上来了!! 色玫尔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封死呀 在大a卖房捡破烂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财达证券吧] 真的证券里最垃圾的一个了 机智的何虔 09-2609-26 09:47
- 66 0 [光大银行吧] 大盘还没调整,就已经跌到这个价位了,等大盘调 阿苦1979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既然不涨,就缩量缩到20亿吧 股友Xom5BD 09-2609-26 09:47
- 40 0 [赛力斯吧] 我,半死不活了那么久,一来就整个大的啊 未来昔日 09-2609-26 09:47
- 62 1 [建发致新吧] 你个垃圾,亏20个点卖了 晨阳chenyang87 09-2609-26 09:47
- 176 3 [TCL中环吧] 中环最低位7.11,现在也才9.3,庄家这两天买那 Drops 09-2609-26 09:47
- 218 4 [赛力斯吧] 傻散们,几个消息就喝嗨了吗?哈哈哈,明天教你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2509-26 09:47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买,每次拉高都是出货 仙力不绝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近期的低点3.4噢,就算3.83出货也有13%利润噢, 天地随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票唯一的出路就是割肉跑路 试试看能赚吗 09-2609-26 09:46
- 86 0 [*ST美谷吧] 大盘不行涨不了就跌吧 Gamestonk 09-2609-26 09:46
- 79 0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跑进去的不要急,按道理来讲,主力货没出完 林某人在搬砖 09-2609-26 09:46
- 187 0 [XD福龙马吧] 环境治理领涨 小枫哥哥哦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真的是? 股友n33276A990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曲江文旅吧] 一个星期连跌5天,c妮 逆天改命中1000万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联环药业吧] 都亏傻了,开始问董秘了,别问了,挥刀割腕吧 你说的在理 09-2609-26 09:46
- 68 1 [城地香江吧] 马上长假了,今天大概率会绿 股友T2996z8057 09-2609-26 09:46
- 63 1 [首开股份吧] 跌了两块钱了还没跌够吗 狱红鹰 09-2609-26 09:46
- 63 1 [天齐锂业吧] 现在天齐这么垃圾了吗,总是板块倒数 庾哈哈 09-2609-26 09:46
- 11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量这么大可以博博 唐僧卖袈裟买股票 09-2609-26 09:46
- 64 1 [九牧王吧] 昨天说了注意安全哈哈哈哈,大家先抗住了,等跌 股民饺子1 09-2609-26 09:46
- 333 3 [西藏珠峰吧] 全都被你占齐了:锂电原料、白银、铜、铅芯。厉 二7十与炒股 09-2609-26 09:46
- 137 3 [凯文教育吧] 我也跟他们卖了。避避险! 股友sqXGq7 09-2509-26 09:46
- 70 0 [哈投股份吧] 没什么量能的跟涨 独立的竹光源 09-2609-26 09:46
- 62 0 [联创光电吧] 真的垃圾 充实的吕紫霜5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板块涨,他肯定会涨 股友8916H1W396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完了,买进了 温暖的然然 09-2609-2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