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宝鼎科技吧] 这群控盘的处生,把宝鼎搞成什么样子了。每天必 祉猷并茂好运气 09-2609-26 09:49
- 60 0 [瑞芯微吧] 主力家里没人了才敢这么跌吧 股友x69690g689 09-2609-26 09:49
- 83 0 [竞业达吧] 毫无希望 花开花落春又来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银之杰吧] 破大位了 质朴的隆琦 09-2609-26 09:49
- 81 0 [林州重机吧] 河南煤矿重组,与你无关,丢人! 桑榆东隅 09-2609-26 09:49
- 1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里成长股涨得好,可高估值像根刺,不敢多投 五400 09-2609-26 09:49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人家启迪两块钱都能涨停板我晕这是稀土概念吗纯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有大利好之前,都不会让股票涨太多,不然提前知 板联盛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奥赛康吧] 你终究还是个老陈醋 端庄大气的千帆 09-2609-26 09:49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披着羊皮狼还是两优,真垃圾 东财网友9886513771006952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博雷顿吧] 突然又砸个大阳 暖风游人 09-2609-26 09:49
- 52 1 [新乡化纤吧] 这个票真是一言难尽 钱程似锦999 09-2609-26 09:49
- 107 1 [烽火通信吧] 我就把话放在这里,大盘1万点了,他还是在这附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609-26 09:49
- 95 0 [上纬新材吧] 果然停牌核查,不过停牌后还会继续向上! 成都短线哥 09-2609-26 09:49
- 58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自己人没进来 开超市开超市 09-2609-26 09:49
- 134 3 [天原股份吧] 明天确实应该上涨 独立的贺琛9 09-2309-26 09:49
- 97 2 [圣龙股份吧] 原来还有个每日一ying,从昨天开始薇趴趴,凉透 擒龙手dd 09-1909-26 09:49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往地板上去的???????????? 干练的汤昊祥 09-2609-26 09:49
- 46 0 [欧菲光吧] 哦亏光,迟早亏光你的钱 股友31053W73I6 09-2609-26 09:4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静心休息,以静治动。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 红红的枫树林 09-2609-26 09:49
- 76 0 [同益中吧] 真的废股,连国资委票都能做空 用心的许宜仲 09-2609-26 09:49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真是太烂了 老张看牛股 09-2609-26 09:49
- 43 0 [*ST启环吧] 学我,一点一点卖,低位不卖高位卖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亚太实业吧] 有种砸串来,我好加仓 股友R5973809H2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平治信息吧] 。 股友Rdo6Bt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津投城开吧] 的! 股友F20w877837 09-2609-26 09:49
- 56 0 [顺丰控股吧] 牛哦,牛市里面居然还有每天都跌的股 SherylNome 09-2609-26 09:49
- 51 0 [漫步者吧] 昨天14.55=555顶就是顶了,11快逃吧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玻璃吧] 国太昨天那两万多手是用来砸盘的吧,小鬼子 市场小卡拉米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华夏银行吧] 又加仓了 星空下的昆仑 09-2609-26 09:49
- 67 0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从别挣得都贴它上边了,没信心了 股友0K115r7553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一脉阳光吧] 这老千股你们也敢碰 猖狂牛牛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居然智家吧] 终究还是没能把握好节奏啊 发来贺电了 09-2609-26 09:49
- 52 0 [赛腾股份吧] 放心,今天美股不行这货必定冲高回落 股友38020k21i1 09-2609-26 09:49
- 60 1 [崇达技术吧] 怂达技术 小A小散 09-2609-26 09:49
- 74 2 [莲花控股吧] 赶紧买,今天涨停板 东方火蛇 09-2609-26 09:49
- 65 1 [深振业A吧] !你个老庄坏的很! 福运668 09-2609-26 09:49
- 90 1 [桐昆股份吧] 上涨力度还是不如新凤鸣,下跌却是超越新凤鸣 爱吐槽 09-2609-26 09:49
- 76 0 [中交设计吧] 宇宙资产强势介入,中交百元不是梦,满仓满仓, 股海疯狼 09-2609-26 09:49
- 243 1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1元买进,经历多年,血本无归,不想陪玩了,请 红颜不是祸水 09-2609-26 09:49
- 72 2 [汇川技术吧] 兄弟们撤吧 股友7R10316I70 09-2609-26 09:49
- 92 3 [合锻智能吧] 卖不卖? 股友KkujuK 09-2609-26 09:49
- 65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 股友ga2bIq 09-2609-26 09:49
- 197 3 [苏大维格吧] 清晰的中期上升趋势,趋势内持股不动,目前接近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2609-26 09:49
- 412 6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: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利和兴资讯 09-2509-26 09:49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在出货啊?这股怎么了 永远不割 09-2609-26 09:49
- 43 0 [ST南都吧] 也不知道哪来这么多卖盘 人生如饮水lnzz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毫无底线可言 QT小存钱罐儿 09-2609-26 09:49
- 43 0 [中国外运吧] 今天要跌停啊 GTGts 09-2609-26 09:49
- 44 0 [沃尔核材吧] 早上开会没时间做t很烦人 股友22106p29R0 09-2609-26 09:49
- 71 0 [铂力特吧] 早就说过了,这个庄是最听话的,让它跌不敢涨的 股友90L78t8382 09-2609-26 09:49
- 43 0 [四川黄金吧] 能天天垫底也真的不容易 股友11l7Z12056 09-2609-26 09:49
- 44 0 [赛力斯吧] 涨停了,大家快去上汽看看 端庄大气的钱小白 09-2609-26 09:49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能维持均线就好了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2609-26 09:49
- 114 0 [万华化学吧] $万华化学(SH600309)$$省广集团(SZ002400)$$东 七色LOVE 09-2609-26 09:49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回到八块就行 金惊天 09-2609-26 09:49
- 57 0 [光大银行吧] 砸盘的大户叫什么?对,叫砸总 生平不喜绿 09-2609-26 09:49
- 56 0 [XD上海电吧] 你不跑我不跑,股票自然往上涨 股友8f093v3923 09-2609-26 09:49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果然杂毛题材,永远不能碰!今天涨停就是坑人进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2609-26 09:49
- 52 0 [新天然气吧] 收盘27.50以下。阴跌不止 牛熊做多不怕 09-2609-26 09:49
- 59 0 [川投能源吧] 蹲下去、尿尿 打狗棒法 09-2609-26 09:49
- 61 1 [泰慕士吧] 有什么利空吗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2609-26 09:49
- 100 3 [紫光国微吧] 有点不敢相信,还真出息了! 红红火火333666 09-2609-26 09:49
- 132 8 [ST绝味吧] 小白看抖音上说是利好,前天直接梭哈,现在亏麻 止损不满仓 09-2609-26 09:49
- 88 2 [中信证券吧] 日信证券砸得可带劲了 股友bCMUy82082 09-2309-26 09:49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继续砸。一群 杨子86 09-2609-26 09:49
- 56 0 [顺络电子吧] 又开始跌了,怎么回事 勇敢的多夜雁8 09-2609-26 09:49
- 56 0 [*ST中岩吧] 已砸盘14000股 广西抄家 09-2609-26 09:49
- 75 0 [鼎汉技术吧] 不断跌闭着眼睛不断加,保你赚钱。 学习巴菲特 09-2609-26 09:49
- 76 1 [松发股份吧] 韭菜亏得倾家又荡产 秀丽的夏小达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比亚迪吧] 这是要奔着涨停吗?牛p CCC123455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你直接按跌停吧别磨磨唧唧了折磨人 清新的吕汇炳 09-2609-26 09:49
- 69 1 [湖南白银吧] 拍大腿,昨天出了半仓 股友218W666a77 09-2609-26 09:49
- 61 1 [飞马国际吧] 加! 一阳包九阴 09-2609-26 09:49
- 875 1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09-2609-26 09:49
- 68 1 [美亚光电吧] 看来下周到19.8是没有悬念了 请叫我股神BFT 09-2609-26 09:49
- 85 2 [联美控股吧] 上车 稳健的盛昭 09-2609-26 09:49
- 60 1 [长飞光纤吧] 受港股拖累,严重走弱 灵活选手 09-2609-26 09:49
- 69 2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 股友8g0c070098 09-2609-26 09:49
- 190 6 [南天信息吧] SeZ,它南天信息从没拉板的基因!! n999513512335872 09-2609-26 09:49
- 389 0 [阳光电源吧] 看到又来了很多草包!现在的风格就是越高涨得越 职业老股民东邪 09-2609-26 09:49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是我把大家耽搁了,一卖它就涨! 股友moVeYl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爱你一万年,就这样! 贵港阳顶天 09-2609-26 09:49
- 62 0 [尚太科技吧] 加油创新高啊 股友dr56133358 09-2609-26 09:49
- 50 0 [中证银行吧] 直接掉20个点多好这样磨人, 股友29jsd838dsks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中国中车吧] 风电新能源都拉风了 爱盈地老人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第一创业吧] 高管们一年拿走千多万,能有点作为吗 观如是心 09-2609-26 09:49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压单太多了 堆金满腹地五散人 09-2609-26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