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2015年11.5~13元逐渐建仓,后来股价到25万,翻 千丞鑫 09-2609-26 09:47
- 40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万万大山压枝头 香芯缘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星源卓镁吧] 赶紧补一下缺口,让我进去 龙生九子333333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超底 万倍舞状元 09-2609-26 09:47
- 68 0 [嵘泰股份吧] F10 胸中史书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如鹏辉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华自科技吧] 12.5的压力大啊 花漫九州天空城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山东药玻吧] 这股就是国内大部分人的现状, 股友oonfWk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赛力斯吧] 许久不见赛沟牛掰 行情不好要做t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大资金还没来呢,大家别卖飞了。。。 迷局看真理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华软科技吧] 跑路 一手封神 09-2609-26 09:47
- 135 0 [三佳科技吧] 三佳科技投资者维权胜诉,其余受损股民仍可加入 股事心声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瑞可达吧] 你要倒闭了?? 名称都被占用了吗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三七互娱吧] 应该要砸到-5 冷静沉稳123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大富科技吧] 下跌趋势已经很明显了,守猪待吐,吐到10元以下 跳动de字节 09-2609-26 09:47
- 119 2 [精研科技吧] 为什么精研科技天天下跌? 有理有据的8u 09-2609-26 09:47
- 160 0 [智飞生物吧] 截至2025年6月末,智飞生物应收账款为135.18亿 嘟嘟请让一让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众生药业吧] 吧 股友88IsfA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都别买,也别买,苟壮套路太深,反复的套人 财源滚滚WG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广生堂吧] 昨天进来的惨了,跑吧! 刚炒出点味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过段加仓,啦啦啦 韭菜又发芽了888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仁和药业吧] 发假消息出来套人 股友3t7950865h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XD紫金矿吧] 千万不要收购鹏欣! lvtaoit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拖后腿的渣 这都是要应验的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国联民生吧] 辣几噶小啵 诚实的花风浪7 09-2609-26 09:47
- 78 0 [深振业A吧] 看你封板这么慢就去了华建,不会还是要封吧 柚子是怎么炼成的 09-2609-26 09:47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卖了放假前还可以把钱取出来 牛市亏钱的韭 09-2609-26 09:47
- 64 2 [昆仑万维吧] 收割 呢嘻嘻嘻 09-2609-26 09:47
- 73 1 [锦华新材吧] 51开跑哈 马头头岩 09-2609-26 09:47
- 78 2 [华力创通吧] 为什么每天竞价都有GOU在水下8,9个点卖 股友9Q6310656n 09-2609-26 09:47
- 162 2 [黑芝麻吧] 竞价跌停是为了9:15-9:25这十分钟吸引眼球.假如 大海上的明灯 09-2609-26 09:47
- 454 4 [誉衡药业吧] 能看懂踩的7月23号的底看明天破不破还是高开 专抓妖股王 09-2509-26 09:47
- 146 0 [一拖股份吧] 真拉涨停,撤的比鬼都快!所以,意义是什么?有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赛力斯吧] nb 贾不假白玉为堂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柏诚股份吧] 不敢涨就永远别涨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启明星辰吧] 把这的砸到退市的了 股友058mt75955 09-2609-26 09:4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不,哎呦喂你能咋的! 股友33c52Y1892 09-2609-26 09:47
- 189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药明系有回调风险,这货不会一直抱着不动吧 点石成章de伯南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 福来发财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没完没了了 基民r92w772072 09-2609-26 09:47
- 622 7 [豪威集团吧] 今日预判,大块头今天会调整,除了先期调整过得 我是豆包O2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无力真的无力 眉清目秀得菠菜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深圳华强吧] 市场不认可,发再多利好也没用 正乾多多 09-2609-26 09:47
- 38 0 [天源迪科吧] 费物没想到你还能跌 股友H50n183501 09-2609-26 09:47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低估值,稳稳涨,涨不停 基民6105R3821L 09-2609-26 09:47
- 63 0 [中山公用吧] 看好的兄弟快下手,如果周末出来消息上会审核就 股垌心弦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XD紫金矿吧] 别涨了,我还没上车 买强股做好人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彤程新材吧] 前两个月看空20的出来走两步 盆满纳福de段正淳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飞荣达吧] 垃圾中的大垃圾 n1415949965d30fd 09-2609-26 09:47
- 74 0 [合富中国吧] 破位下行,没救了,割肉了 韭黄炒饭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也顶不住了 James007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大智慧吧] 进进进!庄要做! 正宗冲鸭 09-2609-26 09:47
- 124 2 [中际旭创吧] 中鸡旭创工业富联新易盛天孚通信胜宏科技东山精 雨朦胧短线 09-2609-26 09:47
- 81 1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月初三个板吧,月底不会又三个板吧 看好你鑫 09-2509-26 09:47
- 39 0 [数据港吧] 马没了吗你,昨天我格局你砸我,今天水下卖了你 勇闯大a挣500万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慧博云通吧] 跌了一个月了,还有人认为是洗盘吗? 淄博盛明陶瓷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汉威科技吧] 三花智控上来了!你也跟跟啊! 无奈的选择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赛力斯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基民kmocTh 09-2609-26 09:47
- 89 0 [中科金财吧] 很多人异想天开,觉得有好消息就会涨,这个是思 天地不仁131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道通转债吧] 倒是涨一下啊 股友5Y69t97237 09-2609-26 09:47
- 104 0 [黔源电力吧] 这个票要复制8月的涪陵电力,注意,从低位上来 金鳞龙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蓝丰生化吧] 周一按下 永远相信趋势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股性真差,直接a杀 极限超短老道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924节后发套,今年924前就开始发套,就这么 股友WQ8q18zdfc 09-2609-26 09:47
- 75 1 [恒瑞医药吧] 能到68吗?到了加一些仓 基民粽子小白 09-2609-26 09:47
- 96 1 [祥龙电业吧] 开盘挂板上先跑了,回本再说,后面又不是没机会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09-2609-26 09:47
- 124 4 [大东南吧] 涨停啦涨停拉。 小滿为赢 09-2609-26 09:47
- 86 2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涨,因为我昨天出了全仓 股友8517278M5t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赶紧涨 年年腾达地伯南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7.08建三成仓位 股友QDeOyJ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国际医学吧] 所有的利好都是出货,等4.5以下在看看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长假将近,好自为之。 萌股大仙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天天跌,谁受得了啊!!!!! 股友n33276A990 09-2609-26 09:47
- 40 0 [广生堂吧] 短买 巴洛克88689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哎呀,补早了 平静之豌豆 09-2609-26 09:47
- 39 0 [博瑞转债吧] 一泻千里 似懂非懂的邓 09-2609-26 09:47
- 65 0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进的,明天低开低走,主力唱重组出货,看看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*ST东智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O860K96255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加仓,与游资共存亡! 大人物恭喜发财 09-2609-26 09:47
- 58 0 [西陇科学吧] 卧槽,没来得及跑,完犊子了,没量得拉高,就是 韭菜茄汁 09-2609-26 09:47
- 80 1 [福晶科技吧] 涨得时候不跟他爷爷凯美,跌必跟,废雾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2609-26 09:47
- 65 1 [宁波港吧] 今天不会大跌了吧?到织布的时候了 心自在自从容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达利凯普吧] 这辈子瞎了眼才看到这家公司的股票 温柔娴静的哥琦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地板再来 聪颖的董芷森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这股有资金,要炒作 花儿00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武汉凡谷吧] 证监会应该查查公司了 股友yhXInc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换主力了开启二波 欠张停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航天电子吧] 这几天量能不错 相信HBIS回馈股东 09-2609-2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