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ST美克吧] 庄家天天出货!拉升无望! 清逸灵动的南宫菡 09-2609-26 09:44
- 74 0 [三特索道吧] 只能买科技 超级白小白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没人气了,人心散了 股友pNFu3s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锦江酒店吧] 你是这个 喵吉日常 09-2609-26 09:44
- 205 0 [深华发A吧] 果断割肉通达电气脑机移动车才开始 杰哥爱主升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下了该跑就跑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2609-26 09:44
- 61 0 [茂业商业吧] 是人吗天天板块垫底 去光里取暖 09-2609-26 09:44
- 12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容易寂寞咋回事 绿油油的韭菜芽 09-2609-26 09:44
- 68 1 [ST天玑吧] 昇腾一体化平台及一体机技术实现突破了吗?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2609-26 09:44
- 66 1 [众生药业吧] 多大的雷能天天跌,小作文怎么好像少了,任务完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9-2609-26 09:44
- 118 2 [国债指数吧] 今天应大涨一波 晨沐朝阳未来可期 09-2609-26 09:44
- 951 6 [ST人福吧] 我之前全仓人福医药,亏惨了,也是因为知道招商 十月八号来的大XX 09-2609-26 09:44
- 158 1 [莱茵生物吧] 真正主力不会买这种业绩一般没想像空间的股票 投资工6461 09-2609-26 09:44
- 141 1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是不是要低开跌停板,我等你下来 生龙活虎龙哥 09-2609-26 09:44
- 189 6 [狮腾控股吧] abn在买,麦格理在砸,看谁厉害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2509-26 09:44
- 48 0 [东通退吧] 勇敢牛牛 国企日结 09-2609-26 09:44
- 77 0 [生物制品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趴在水下的 割韭菜累弯了腰 09-2609-26 09:44
- 54 0 [贵广网络吧] 回到八块太爽了 快快盈利 09-2609-26 09:44
- 71 0 [兴业银锡吧] 竞价就跑了这么猛 小腊鸡 09-2609-26 09:44
- 67 0 [太阳能吧] 今天能涨停否? 五路财神齐关照 09-2609-26 09:44
- 135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买的少,从浮亏12%到已经浮盈20% 股友L56W4g7094 09-2609-26 09:44
- 62 0 [索通发展吧] 固态电池你也是吧 稳中求胜WWW 09-2609-26 09:44
- 58 0 [联创电子吧] 起来啊 NICC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欧菲光吧] 天啦,一年了,跌跌不休 精致的盛清平 09-2609-26 09:44
- 61 0 [创世纪吧] 又在杀融资盘了 佐佑龙财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奋达科技吧] 下面万丈深渊 果断的梅宇航 09-2609-26 09:44
- 95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这只鸡真是混长 独具慧眼的凌柔影 09-2609-26 09:44
- 57 0 [华纺股份吧] 你别涨了,1分2分的,涨的这么费劲,1毛2毛的跌 紫豪168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ST长园吧] 搞不明白有什么这个价位好怕的!唉!一块肥肉放 日进生财的丁春秋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ST南都吧] 哈哈哈哈,呼叫百万手 打爆空头123456 09-2609-26 09:44
- 57 0 [飞乐音响吧] 今日不知跌到哪,下两个交易日应该微红,继续向 股友T55n903787 09-2609-26 09:44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拉伸 动感未来 09-2609-26 09:44
- 94 0 [永吉股份吧] 12.96钢盖像被牢牢焊死,将成为无法开启的一道 悠66 09-2609-26 09:44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说我的,黑子出来说话? 甜美的严妤晔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淀粉吧] 今天上攻2500节前最后2天有可能看2600 宏图四海地明月心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凌云光吧] 杂毛杂毛没错吧?杂毛永远是杂毛,啥啥不是! 强烈的火乃香1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破10元了 招财进宝岁岁 09-2609-26 09:44
- 62 0 [山西焦煤吧] 什么时候和山煤国际合并重组啊 股友5L55353m78 09-2609-26 09:44
- 75 0 [赛微电子吧] 都走完了吧,被大鸡精弄坏了,主力已经放弃了 一买就涨停吧 09-2609-26 09:44
- 85 0 [长华集团吧] 长土,出生,同样是减持,为什么天能重工大涨, 摄氏39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鹏辉能源啊 神火火 09-2609-26 09:44
- 86 0 [中州证券吧] 中州证券又变的便宜了,外资可以抢筹做大股东了 激进投资人2975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全柴动力吧] 老乡真不敢买 不要追涨5975zj 09-2609-26 09:44
- 54 0 [深科技吧] 缩量上涨,好事,希望能挺住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2609-26 09:44
- 84 0 [亚泰集团吧] 吉林国资委+长发,G机138不是的垃圾 大道生生不息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所有,这个大利好不是直接涨停?还要出货?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大元泵业吧] 公司液冷泵是假的么???? 风宜长物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高新兴吧] 三季报是不是又亏损了!下三烂的货色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卖飞了 rong0769 09-2609-26 09:44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牛 短线是金1688 09-2609-26 09:44
- 78 1 [齐鲁银行吧] 节日前估计就是喋喋不休了 icoc927 09-2609-26 09:44
- 199 1 [蓝黛科技吧] [图片] Jinji 09-2609-26 09:44
- 74 2 [天风证券吧] 看看我换股换的中油资本真爽!!!那天让你们换 可靠的董意蕾 09-2609-26 09:44
- 66 1 [高斯贝尔吧] 二级小兵说要涨到50一股 本尊城 09-2609-26 09:44
- 71 2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该涨涨了吧 义无反顾地宙斯 09-2609-26 09:44
- 100 3 [水羊股份吧] 买不到了,今天会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4
- 140 1 [众捷汽车吧] 这个股,还有15个交易日,解禁一波。 豆包是个憨批 09-2509-26 09:44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快加仓 刚强的何艳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每天都这样,把大单子托着慢慢砸 股友1Yz9038770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趁反弹赶紧清仓吧!十一过完了连着四天发四支新 b3star 09-2609-26 09:44
- 459 0 [招商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有病吧,没完没了的跌 从小就很单纯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纯碱吧] 涨跟不上,跌一分不让空头总龙头 內豿寿司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真的垃圾 股友8703eW9052 09-2609-26 09:44
- 78 0 [珈伟新能吧] 源网荷储一体化疯了 沙澧儿女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持股要有耐心,不到前期高点,一股不卖 白马金枪 09-2609-26 09:44
- 93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股市波动较大,债市虽然近期调整的多,但是长期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2609-26 09:44
- 57 0 [杭州高新吧] 完蛋了 sadfsafdr 09-2609-26 09:44
- 51 0 [宁波海运吧] 跟南京港的 手头紧 09-2609-26 09:44
- 59 0 [潍柴动力吧] 按照既定计划加仓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什么玩意?天天死样子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2609-26 09:44
- 100 6 [广电运通吧] 不能高开低走吧? 加肥猫的加肥兔 09-2609-26 09:44
- 158 6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那些大中户瞪大你们的g眼 沉默中的韭菜 09-2609-26 09:44
- 322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再说一遍,创业板估值十年百分位还在50左右,估 友爱的唐光耀 09-2609-26 09:44
- 108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该转让转让 股友3W9o108519 09-2609-26 09:44
- 54 0 [苏泊尔吧] 周线六连跌了。 一点二声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恒逸石化吧] 今天发疯了嗦 股友R0FLWW 09-2609-26 09:44
- 54 0 [欧派家居吧] 看样子最少要套几年了! 顽固小强 09-2609-26 09:44
- 59 0 [津滨发展吧] →/津滨发/展/,其它不碰 自成一派队长 09-2609-26 09:44
- 75 0 [锦华新材吧] 次日集合竞价换手率高于首日 非常强的北交所锦 维尚必牛 09-2609-26 09:44
- 57 0 [市北高新吧] 真的神经股,我真会骂死你 阿乔a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跌吧跌吧不是罪~~ 有勇有谋的霹雳火 09-2609-26 09:44
- 65 0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中铁:中标11项重大工程 合计金额约502.15 紫荆堂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等下来再进 一加七菲特 09-2609-26 09:44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最垃圾的股票就是拓维信息了,涨一个点,隔天肯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09-2609-26 09:44
- 3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$地平线机器人-W(HK|09660)$ jinerhao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北京银行吧] 重大投资机会,你会错过吗 贺文元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买它一百股,陪你们一起跌到20 股友378371wz36 09-2609-26 09:44
- 143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许多成功的投资都经历过波折,泰康基金过往应对 ciwei999 09-2609-26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