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亨通股份吧] 该回调一下了吧…… 最胆小的小散 09-2609-26 09:44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骗人,诱多 股友GD7Pku 09-2609-26 09:44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跌停么 股友4MJdOz5556 09-2609-26 09:44
- 51 0 [综艺股份吧] 每天都上演,狼来了的故事,拉一坨,然后就往下 股友697511dG26 09-2609-26 09:44
- 66 0 [*ST八钢吧] 噶韭菜还得看你啊! 懒人橙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酒鬼酒吧] 66.5的位置,还好大赚1个点就跑了 SherylNome 09-2609-26 09:44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常见手法开盘红,10点收绿 机灵俏皮的潘莉 09-2609-26 09:44
- 36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不是把大家当吗?!睁着眼睛说瞎话!公告是怎 SHYe财富天空 09-2609-26 09:44
- 76 0 [保变电气吧] 跌的时候花花的,涨的时候有气无力的!悬 股友xF25505695 09-2609-26 09:44
- 64 1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还要跌5.6个点 股友g207q06558 09-2609-26 09:44
- 244 1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系不会是成了牺牲品吧?..... 股友W1g1733768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跳空低开跌停吗? 晖晖2015 09-2609-26 09:44
- 61 0 [神州泰岳吧] 懂神州的老股友们昨天应该出得差不多了,新面孔 风水轮流转f 09-2609-26 09:44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昙花一现 哥只为挣个烟火钱 09-2609-26 09:44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股友6093859k1h 09-2609-26 09:44
- 40 0 [欧菲光吧] 太ex了 股友9h32i26057 09-2609-26 09:44
- 80 0 [交控科技吧] 仙股.退市比较好.没有存在的必要 充满挑战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不要走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, 全力以赴的修宇1 09-2609-26 09:44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当天回调当天拉,这是华通的惯用手法,让下车的 火红的杜娟花 09-2609-26 09:44
- 87 0 [欣旺达吧] 希望有奇迹~ CLAY12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上周五开盘五分钟就杀跌停2.72一直到现在 股友833U1791T9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天天跌 基民09Q08T1317 09-2609-26 09:44
- 42 0 [璞泰来吧] 三秒哥? 顺大势主升888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迪生力,天汽模,万向都板你个废wu 股友W732l05780 09-2609-26 09:44
- 63 0 [机器人吧] 真是涨也砸跌也砸,天天就是跳水出货,机器人已 一路常红66666 09-2609-26 09:44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错过了100亿,屮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10:01拐头 硕果2025 09-2609-26 09:44
- 67 0 [东方电气吧] 放心会掉下来的 和气兴隆得陈家洛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立昂微吧] 还没回本又跌下去了 小白呀小白 09-2609-26 09:44
- 73 2 [云南锗业吧] 从来没见过此股涨停 禾禾禾禾禾苗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一汽解放吧] 这票5元以下才能算低位,不然进一个套一个! 回本立马就销户 09-2609-26 09:44
- 623 1 [信维通信吧] 感谢主力 永远破净 09-2609-26 09:44
- 63 1 [中国宏桥吧] 最近怎么这么弱...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2609-26 09:44
- 154 4 [华软科技吧] 龙头首阴,莫慌 股友test209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神通科技吧] 9个点低开竞价,就说怕不怕吧?玩的就是心跳, 目若的茹瑫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先撤了没必要死扛了过几天再看看 只做龙头也 09-2609-26 09:44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曾经的它,现在的它何其相似,a杀股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609-26 09:44
- 57 0 [航宇微吧] 守了你三个月,你真是个,天天跟蔫了一样! Ryan00001 09-2609-26 09:44
- 150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连续四年,不是排名靠后,就是净值为负,完全踩 基民TMrOkx 09-2609-26 09:44
- 70 0 [口子窖吧] 这轮牛市好象与你没半毛钱关系!! n144005318022895 09-2609-26 09:44
- 45 0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主力大出货卖出大半仓啦!不过手里还有3800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老蹬,这票怎么绿得发亮? 韭菜中的小趴菜 09-2609-26 09:44
- 57 0 [比亚迪吧] 怎么不跌?有人偷塔 一脸懵逼看股票 09-2609-26 09:44
- 172 4 [利欧股份吧] 还得下杀……获利太多,看好的太多……… n144613784524948 09-2609-26 09:44
- 100 2 [唐山港吧] 厉害,3个1.1万手 快快乐乐de李子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欣旺达吧] 年底上60,明年过100,冲呀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2609-26 09:44
- 65 0 [多伦科技吧] 科大智能,新洁能都还可以 股友VO8Gpl 09-2609-26 09:44
- 96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杀猪盘公司,这种公司上市干嘛 价值投资转投机 09-2609-26 09:44
- 59 0 [*ST启环吧] 太残暴了,一个华软,一个启迪要思考 激进小友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绿发电力吧] 哪只鬼在卖 闪电hp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XD中国医吧] 这个主力就是一个人榨 股友p539r63978 09-2609-26 09:44
- 80 0 [中自科技吧] 晕……为啥涨?就因为跌了很多年?? 欣喜de超人 09-2609-26 09:44
- 65 0 [嵘泰股份吧] 这破股要干嘛 刘锦鲤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丢人现眼的大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9-2609-26 09:44
- 59 0 [锦华新材吧] 半导体题材,看来不是空穴来风的哈! langying778 09-2609-26 09:44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要走完了,剩下的才是高手 卓高八6265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仁东控股吧] 只要跌停,就不是一个 下筷子 09-2609-26 09:44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A杀了 一二三去买单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追高又追回来了,看到160 股友xNZHaN 09-2609-26 09:44
- 57 1 [索菲亚吧] 还有人开骂没!! 基民0233c2123a 09-2609-26 09:44
- 98 3 [R华信控1吧] 挂涨停价。买点,下个月开始就买大一点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2609-26 09:44
- 97 1 [大华股份吧] 全仓买入耐心持有,为数不多的低价科技股了。看 宏图利市地傅红雪 09-2609-26 09:44
- 90 2 [和而泰吧] 爽吗,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2609-26 09:44
- 62 1 [工业硅吧] 这个成交量,这个品种基本上是死了 期市交易员 09-2609-26 09:44
- 77 1 [首程控股吧] 咋动不动就扣钱,咋回事啊 多米12121 09-2609-26 09:44
- 73 2 [共达电声吧] 第二回了 逝月流觞 09-2609-26 09:44
- 87 1 [万马股份吧] 低开破掉18拉下影线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2609-26 09:44
- 92 3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不涨,就√逼 轰红哄红 09-2609-26 09:44
- 150 1 [GC007吧] 我的是每天扣0.001,年收益率扣0.36,也就是说 小海藤 09-2409-26 09:44
- 43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十个? 金金月文静 09-2609-26 09:44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进来了,大资金还在,后期看涨 开朗的冉念茜 09-2609-26 09:44
- 72 0 [康盛股份吧] 祝它今天杭州成立的公司也是赔钱退市,这个股奔 有条理的凌枫15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国庆节前停牌概率为零,出货消费,节后全仓。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璞泰来吧] 天呀,为什么我昨天又买入 拿6年再卖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资本是要把这个企业搞夸么!搞垮我也陪你 股友9926cA7739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到55日线了,能有个支撑吧 心拔拔凉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没die。 诗酒青锋 09-2609-26 09:44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亏了50个 牛起斐 09-2609-26 09:44
- 40 0 [XD福龙马吧] 服了马? 股友7U3803F386 09-2609-26 09:44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上 暴躁牛疯子 09-2609-26 09:44
- 64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代表zg最高科技水平,吊打英伟达苹果之 中国AD汽车集团 09-2609-26 09:44
- 54 0 [创业黑马吧] 兄弟们节日快乐啊。 欣慰的常苑蓉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快放假了,连续大涨几天,让我假期好好爽一爽 巴菲特4号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长沙银行吧] 大盘跌一个点就吓傻了长沙银行了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2609-26 09:44
- 59 0 [合百集团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老登股吧 非知名韭菜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ST复华吧] 2.7元开板。再等半个月。 股友9P7927o983 09-2609-26 09:44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涨了点,今天马上就要吐回去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4
- 42 0 [PVC吧] 大a天龙 妖刀22 09-2609-26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