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璞泰来吧] 有这么多货要出么,一直往下坠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9-2609-26 09:44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17promax有米毛事,还得iphone 股友20637p3U71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为了打压股价也是黔驴技穷了 股友3ga0iI 09-2609-26 09:44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还要跌 洁765248 09-2609-26 09:44
- 54 0 [海螺水泥吧] 从没见过如此的 活泼俏皮的锦鲤 09-2609-26 09:44
- 61 0 [联合动力吧] 炒短线买C建发换过去那边跌十个点了,看昨天那 奇哩古怪 09-2609-26 09:44
- 75 0 [中能电气吧] 每天开盘冲高回落!每天开盘冲高回落!每天开盘 tomcat1001 09-2609-26 09:44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弱j 赚个小目标777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香港宽频吧] 卖飞了 股友cdKnSM 09-2609-26 09:44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好弱 继国缘一82 09-2609-26 09:44
- 79 0 [华英农业吧] 三块钱是个过不去的坎,难搞哦 二一添作五3 09-2609-26 09:44
- 71 0 [哈药股份吧] 现在很多医药股都在炒创新药概念,哈药有达普司 打扫翻出旧遥控器 09-2609-26 09:44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真是一夜情啊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2609-26 09:44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与南通市共绘绿色发展新蓝图 上海电气 09-2609-26 09:44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泽福有一段了 白马山锦衣人 09-2609-26 09:44
- 109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砸砸 股友659610i6H1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玻璃吧] 四个字无力抄底 才望斗金的王常笑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铭普光磁吧] 看剑桥,这个一直是垃级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2609-26 09:44
- 51 0 [华钰矿业吧] 马上下来,完蛋 股友8t5136380M 09-2609-26 09:44
- 67 0 [实益达吧] 怎么买了这个垃几玩意 股友zf8TX0 09-2609-26 09:44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我卖掉了,我买这个股睡不着觉,24年这股还暴雷 要敢于追高 09-2609-26 09:44
- 119 0 [民丰特纸吧] 相信自己,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HYY0803502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涨停板来一个 生财为富de李寻欢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我的乖乖,突然下去了,这要跌段时间了 涨飞的更高 09-2609-26 09:44
- 108 0 [炬华科技吧] 公司回应投资者的回答说是未来,不知未来是多久 股友2010521Gu9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不断出逃,小户不断猛冲 小股民斗牛牛 09-2609-26 09:44
- 85 0 [芯片产业吧] 永远滴神 小白骑牛上市场 09-2609-26 09:44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。。。。 资本之永不眠 09-2609-26 09:44
- 70 1 [浦发银行吧] 我丢,银行股搞成了科技股!!! 管住手别重仓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加油 坚定的苗言秋1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又是被挨打的一天,,,天天挨打,快点到星期六 小二七 09-2609-26 09:44
- 54 0 [三峡能源吧] 真正的风能太阳能在这里,准备进啦! 股友8x3351r073 09-2609-26 09:44
- 83 0 [新安股份吧] 红1个点可以卖了,等下来绿1个点再接 坦然地钢牙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光弘科技吧] 真坑人啊 虞雨佳 09-2609-26 09:44
- 167 0 [中科曙光吧] 肽键对蠢蠢欲动了 财猫送宝 09-2609-26 09:44
- 81 0 [*ST聆达吧] 果如预期,昨天缩量调整,今天开始反攻,冲 于你一生的宠溺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没救了,散了吧,东华NNN 北京股友3000 09-2609-26 09:44
- 58 2 [汤姆猫吧] 蠢猫一只 宇宙大霸主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越跌越买,所以还要继续跌,8块钱去吧,垃 财神附体88发 09-2609-26 09:44
- 57 0 [佳发教育吧] 十五分钟成交量一个亿了 股友5110N9p883 09-2609-26 09:44
- 70 0 [迈威生物-U吧] 一惊一乍是散户本性 股友166U8731u7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指南针吧] 清仓出局,的 宁静1990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河钢股份吧] 沙特来了? 股友jJDDOk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西域旅游吧] 加仓 叶凡不凡 09-2609-26 09:44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随便跌,已躺平 七天闪电牛 09-2609-26 09:44
- 60 0 [五粮液吧] 看看帝亚吉欧,你就知道这不是偶然,全球烈酒都 扑克王123 09-2609-26 09:44
- 61 0 [盛达资源吧] 坚定持有,明年必须到100元。 八匹马十段锦 09-2609-26 09:44
- 78 0 [ST雪发吧] 今天成交量会不会1万手以内 守股等涨 09-2609-26 09:44
- 121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…… 理性的陈衍慕 09-2609-26 09:44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宁愿少吃也不卖飞 鹁鸪丶 09-2609-26 09:44
- 51 0 [京北方吧] 资金没承接我还是慌啊不像宝那样有承接 AoKui 09-2609-26 09:44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拉起来了你还跌 拾涨总捡 09-2609-26 09:44
- 86 1 [丽珠集团吧] 下行通道正式打开,不听劝的继续持有,听劝的赶 文静秀气的周柏 09-2609-26 09:44
- 91 1 [新铝时代吧] 跌停 南海巴菲龙 09-2609-26 09:44
- 3387 6 [小米集团-W吧] 井喷的智能眼镜 是下一个风口还是又一阵虚火?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609-26 09:44
- 1372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:股民做好足够准备,主力要变脸了,周五将 胜哥常盈 09-2509-26 09:44
- 116 4 [利通电子吧] 有点耐心,守得住寂寞才能赚钱 股友379Q9930f5 07-3109-26 09:44
- 60 0 [维维股份吧] 垃圾维维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 股友679i58170O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还能再拉几鹅心不 有教养的钟楷1 09-2609-26 09:44
- 61 0 [中颖电子吧] 我擦,减仓了,开始拉,根哥的粉丝力量强大啊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2609-26 09:44
- 36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还会跌停吗 股友953736hf10 09-2609-26 09:44
- 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完美的上升趋势,每一次大幅低开,都是买入时机 门萨喵 09-2609-26 09:44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抓紧加仓 别提左右 09-2609-26 09:44
- 64 0 [亚厦股份吧] 跌下来就很难涨上去了!没有量了。 挣指数不挣钱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深深房A吧] 几个意思 英俊潇洒的欧阳涛 09-2609-26 09:44
- 42 0 [大元泵业吧] 破股,什么玩意 源头活水17219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主力你不顺我心意,CNZZ 我见过龙你见过吗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完辣,跑了一半 股友013z11981P 09-2609-26 09:44
- 60 1 [立讯精密吧] 继续阴跌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2609-26 09:44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是主力在跑,哪有散户5分钟砸上亿的 极限飞跃 09-2609-26 09:44
- 68 1 [晶合集成吧] 大哥清受小弟一拜 股友297A09m705 09-2609-26 09:44
- 269 6 [美的集团吧] 一大早睡不着,我在美的等主力抬轿子,主力在科 明明白白地下室 09-2609-26 09:44
- 419 5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:国内功率半导体龙头,唯一实现“设计- 悠扬智慧 09-2509-26 09:44
- 772 7 [九毛九吧] 九毛九:授出3128.6万份购股权 九毛九资讯 09-2409-26 09:44
- 164 2 [聚光科技吧] 弱弱的问一句,家的白市做完了吗? 红运当红 09-2409-26 09:44
- 56 0 [华西股份吧] 看看板块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*ST西旅吧] 很像24年12月走势,整体箱体运行 wzry乐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晶瑞电材吧] 可以了,一会准备t 股友9i061623G6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经纬辉开吧] 人家重组股都涨停了,这股没花头了 坐庄8888 09-2609-26 09:44
- 89 0 [中国中车吧] 跌吧,我在7.22和7.14都有买,快来接我上车 游钓浪尖 09-2609-26 09:44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我来报个到 HHH138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*ST西旅吧] 赛力斯要涨停了,哈哈哈,国庆去西安玩的盘缠有 炒股买了M9 09-2609-26 09:44
- 41 0 [欧菲光吧] 啥意思呀? 股友HapwC6 09-2609-26 09:44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是不是又要开始无止境的跌,跌,跌了 布衣鱼者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垃圾一个 基民TlmIrd 09-2609-26 09:44
- 60 0 [锐明技术吧] G庄缺钱买药吧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良哥涨停吧 股友8853g267U0 09-2609-26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