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十元上面去清仓 雨中朋友 09-2609-26 09:36
- 53 0 [铜陵有色吧] 一直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想回本的阳哥 09-2609-26 09:36
- 91 0 [万科A吧] 啥也不shi啊 就问你跌的麻不麻 09-2609-26 09:36
- 44 0 [微创医疗吧] 重创啊 早日发财501 09-2609-26 09:36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回调,今天肯定收盘是红的 识时务者为俊杰19 09-2609-26 09:36
- 61 0 [隆扬电子吧] 算上今天,还剩下5天,第三季度就过去了,第三 dxf211dxf211 09-2609-26 09:36
- 56 0 [博纳影业吧] 我已经止盈祝留下的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6
- 64 0 [ST华谊吧] 今天如果不能站上2.70上方,吃掉大阴线,接来了 ST专业户狙击手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暴涨一分,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唱多才有流量 09-2609-26 09:36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管管你的市值吧,股东都抬不起头了 追高领套朝花夕拾 09-2609-26 09:36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smallrice 号角者小弟 09-2609-26 09:36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哈哈今天涨停 啥也不懂只凭感觉 09-2609-26 09:36
- 63 1 [五粮液吧] 真的来到120了 有钱别得瑟 09-2609-26 09:36
- 77 1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永远卖不完,永远有大单往下砸 股友5il5506528 09-2609-26 09:36
- 129 3 [退市苏吴吧] 各位留下发财!挂单跑了 股友Ifbgcn 09-2609-26 09:36
- 118 4 [*ST高鸿吧] 今天可能涨停 账户一直红 09-2609-26 09:36
- 250 1 [长电科技吧] 改名字了???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9-2609-26 09:36
- 508 11 [飞亚达吧] $飞亚达(SZ000026)$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2509-26 09:36
- 56 0 [宁波华翔吧] 神一般存在 黛黛小姐 09-2609-26 09:36
- 63 0 [越秀资本吧] 每一次回撤,大都是建仓加仓的好机会!抢筹啦! 仁者小僧 09-2609-26 09:36
- 92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早盘8111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从澳门回来了 股友759yN31950 09-2609-26 09:36
- 57 0 [西部矿业吧] 拉 韭菜变金矿 09-2609-26 09:36
- 58 0 [黄山旅游吧] 钉死这呀压单的基金老鼠仓,他们呀单看见下面有 黄山2018 09-2609-26 09:36
- 73 0 [华丰股份吧] 靠,开盘跳车了 ST快销户了 09-2609-26 09:3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握草 张婷犇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天下秀吧] 能回到8元时代吗 股友09170oh176 09-2609-26 09:36
- 139 5 [东方电缆吧] 收绿吧,我做T 今年再赚30W吧 09-2509-26 09:36
- 110 2 [科森科技吧] 使劲儿套,进来的都关起门来不许放走一个! st025 09-2409-26 09:36
- 45 0 [飞鹿股份吧] 昨天加仓已经盈利 道长学科学 09-2609-26 09:36
- 43 0 [汤姆猫吧] 涨两天都不够一天跌的,哈哈哈哈哈 东方枫树 09-2609-26 09:36
- 67 0 [设研院吧] 涨一点点,跌一大点,越来越下了 小小包袱斋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AI研发阿里巴巴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2609-26 09:36
- 53 0 [五粮液吧] 哈哈昨天说过了120.5 大阪樱花嘟嘟马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香港宽频吧] 又回到15分钟中枢了,下轨7.18 金之鹰 09-2609-26 09:36
- 50 0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一日游板块涨了就要跑,毕竟不是半导体芯片 灵巧的陆昱源 09-2609-26 09:36
- 50 0 [济川药业吧] 好样的,22等你哦,加油 股友NsfjKw 09-2609-26 09:36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完了,一切都完了。 迟来的股神 09-2609-26 09:36
- 60 0 [中国中铁吧] 哇擦还是不是人 柿子甜甜 09-2609-26 09:36
- 63 1 [广生堂吧] 药是真难玩啊, 无限进攻 09-2609-26 09:36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进来,今天吃面 湖中医赤脚大仙 09-2609-26 09:36
- 43 0 [七匹狼吧] 下个交易日让新来的割肉 中年人初入股市 09-2609-26 09:36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吧 盐亭吴彦祖 09-2609-26 09:36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才叫干仗呢,真激烈 豪华小挖 09-2609-26 09:36
- 8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回调最少20日线 赚了就跑啦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长电科技吧] 大部分都是节前减仓的,这个没有办法 万般苦海 09-2609-26 09:36
- 75 0 [老凤祥吧] 就这样迎双节吗 股友650Q85N920 09-2609-26 09:36
- 61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的预测,全中,今天助理果然是拉升一波,5 沾边就喷你 09-2609-26 09:36
- 41 0 [*ST启环吧] 这次过后要连板了 无敌暴虐龙 09-2609-26 09:36
- 46 0 [中船汉光吧] 草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2609-26 09:36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没有跌,资金流入明显,创新高的节奏,大家 Marven37084 09-2609-26 09:36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都跑了 股友2029511EZ9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600827补仓继续中 股友7350g69Z22 09-2609-26 09:36
- 49 0 [浙江建投吧] 这两天涨了0.15今天要退回去? Dickens991 09-2609-26 09:36
- 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昨天已经割肉跑路 基民AatRIs 09-2609-26 09:36
- 59 1 [XD山东出吧] 最低751,继续砸 帅灬冰 09-2609-26 09:36
- 51 0 [矩子科技吧] 拉及极品,已经成功下套!来了几个配合下套,外 股友T5gqLC 09-2609-26 09:36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 新奇的卓思源 09-2609-26 09:36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现在卖-5再买做t coco小迷妹 09-2609-26 09:36
- 60 0 [晶泰控股吧] 绿盘示弱,再翻红。利用关税政策再收点筹码。 心态稳定 09-2609-26 09:36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是不是今要跌停? 股友5977D7V027 09-2609-26 09:3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真的佩服你垃圾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09-2609-26 09:36
- 53 0 [力星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兄弟们 股坛智多星 09-2609-26 09:36
- 56 0 [东方锆业吧] 按理说应该要涨点的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赢合科技吧] 没办法,昨天钱到期了要还。尾盘一卖今天大涨 遥一遥领先 09-2609-26 09:36
- 66 2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开启主升浪。速度加仓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2609-26 09:36
- 70 0 [恒银科技吧] 开盘即高点,天天跌,ST都不带这样的 玄月贰肆 09-2609-26 09:36
- 70 0 [立方退吧] 股东人数减少——跌,行业不景气——跌,左手倒 有进取心的雁夜寒 09-2609-26 09:36
- 63 0 [湖南黄金吧] 每次都是板块倒数第一 阿杰哥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,无眼看 股友6g5lkQ 09-2609-26 09:36
- 63 0 [银宝山新吧] 小宝你是怎么了?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2609-26 09:36
- 54 0 [合肥城建吧] 能封住嘛 邂逅夏日落 09-2609-26 09:36
- 43 0 [理想汽车-W吧] 静待发布会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609-26 09:36
- 77 0 [仙坛股份吧] 礼拜一买你,哈哈哈 有条不紊东风来 09-2609-26 09:36
- 61 0 [福晶科技吧] 气死我了,昨天没换去张江高科 今夕是河年 09-2609-26 09:36
- 49 0 [天音控股吧] 该走的马上走吧,留下来的都是黄总的粉丝们,一 博学多才的付娴皓 09-2609-26 09:36
- 82 0 [ST中珠吧] 雄起 股友611E7i8729 09-2609-26 09:36
- 87 3 [*ST春兴吧] 你到底能不能做个人 英俊潇洒的柳熠壮 09-2609-26 09:36
- 132 6 [证券ETF国泰吧] 等三季报吧,或者四季报,美联储今年还有几次降 发财不停的发财y 09-2509-26 09:36
- 49 0 [华菱线缆吧] 杀猪啦,杀猪啦 巴菲特锋 09-2609-26 09:36
- 56 0 [伊利股份吧] 下杀到何处?25块?都在卖消费追科技,一时好了 yungfu 09-2609-26 09:36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的换手率还是不够,今天需要继续洗 mp37448183934174 09-2609-26 09:36
- 74 0 [*ST金科吧] 东方银原两次增持没完成,这种行为应该强制执行 初识枫 09-2609-26 09:36
- 74 0 [密尔克卫吧] 密尔克卫9月26日快速反弹 密尔克卫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142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9月26日快速回调 沃尔核材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49 0 [乐歌股份吧] 利空出尽了 小海的春天 09-2609-26 09:36
- 66 0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9月26日快速反弹 麒盛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9:36
- 56 0 [力量钻石吧] A股奇观创业板指数是红的,股票只有一百多只跟 潜伏者5 09-2609-26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