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平安银行吧] 吹什么高低切,什么银行轮动的都不见了,早就说 基民6866158qa9 09-2609-26 09:36
- 63 1 [古井贡酒吧] Kk退钱!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2609-26 09:36
- 80 2 [金字火腿吧] 预言成功,低开两个点以上,我还真是倒霉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2609-26 09:36
- 161 1 [中金公司吧] ……21进来的,亏了10多个点了,放我出去 伶俐乖巧的袁骏乾 09-2509-26 09:36
- 99 1 [中体产业吧] 这个包赚钱,高抛低吸,图形非常完美,做好仓位 股友R5H2290026 09-2509-26 09:36
- 204 2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次见到16元,奉劝清仓留钱过节 KING2025 09-2509-26 09:36
- 640 3 [东软集团吧] 大家别上当,割韭菜小驴自己天天做丅还扬言要更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1409-26 09:36
- 46 0 [赛力斯吧] 是不是小米不行了啊 基民infdEU 09-2609-26 09:36
- 60 0 [招商银行吧] MD跌死了 股友1cU6589798 09-2609-26 09:36
- 57 0 [冠捷科技吧] 下午收盘前跌破2.7 急切的赫嶂 09-2609-26 09:36
- 44 0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废就是废没啥好说 股友P312R36199 09-2609-26 09:36
- 72 0 [现代投资吧] 数万股东拒绝投票祸害千年 股友A十B 09-2609-26 09:36
- 25 0 [天下秀吧] 啥原因连续涨停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雅克科技吧] 这样挺好的,不涨停,不停涨,涨不停 寂寞的鸵鸟01 09-2609-26 09:36
- 285 0 [嘉泽新能吧] 傻缺庄家,你就差我这点钱么 王子1101811 09-2609-26 09:36
- 247 2 [力合科创吧] :深圳这波创投落后上海太多了,除了深创投有些 探盲牛逼 09-2609-26 09:36
- 190 1 [迈瑞医疗吧] 这明显是融资盘或者大资金自救的一种手段 股友2E72d07260 09-2509-26 09:36
- 426 13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科技赶超大漂亮最多还要十年,而民用科技相 股友0W0796135U 09-2509-26 09:36
- 98 1 [科安达吧] 怎么这么多水军唱多?这一眼过去全是拖 先锋股侠悠悠神探1820 09-2509-26 09:36
- 508 15 [南京高科吧] 高科新创持有摩尔线程2%股份 a116131 09-2509-26 09:36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天天跌停,不玩了 气宇不凡的魏冠望 09-2609-26 09:36
- 59 0 [安科生物吧] 自从遇见你,没有一天不在跌 气宇轩昂的曹心宇 09-2609-26 09:36
- 43 0 [*ST启环吧] 了,还是没玩过他们。 风浪越大乄鱼越多 09-2609-26 09:36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又被恶心到了 海格T王中王 09-2609-26 09:36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无量急拉都是卖出机会,大盘已经形成双头,风险 股友kvgjm 09-2609-26 09:36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玩了吧,每天都跌了,现在 通宇龙 09-2609-26 09:36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一点都没人想看这股 迷人的吕光耀1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中国中药吧] 等低吸机会吧,截止日还有最后一个月,肯定会反 股友iHbEBi 09-2609-26 09:36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拉指数,拉成了 zhemin2010 09-2609-26 09:36
- 48 0 [飞力达吧] 我又回来抄底了 喜欢直线上升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中国人保吧] 这特喵的什么玩意 起飞突突 09-2609-26 09:36
- 71 0 [高盟新材吧] 为什么我买突破的,就肯定回调呢。 Jeason524 09-2609-26 09:36
- 384 4 [力合科创吧] 大A唯一超滑概念股,逢低买入绝对没错,没有最 烟花散尽唯余芬芳 09-2509-26 09:36
- 110 2 [小熊电器吧] 涨两个月,7根绿柱子跌没了,没给活路。 牛惊天 09-2509-26 09:36
- 54 0 [贵广网络吧] 曹 股友503h133f50 09-2609-26 09:3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杨哥说股:浪潮信息走强了,可以跟上 活泼俏皮的冯言秋 09-2609-26 09:36
- 48 0 [*ST中岩吧] 垃圾股 火星人刘卫民 09-2609-26 09:36
- 49 0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涨停跑的这垃圾根本就没连板的可能 大A的韭菜一个 09-2609-26 09:36
- 48 0 [金字火腿吧] 冲过最大量 lionhai 09-2609-26 09:36
- 59 0 [万泰生物吧] 下月喜迎37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9-2609-26 09:36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熟悉的味道又来了和前几天一模一样阴跌到你头发 我在也不炒股了 09-2609-26 09:36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帝废了 朴实的老实人 09-2609-26 09:36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是喜欢柚子票机构票真折磨人 牛牛张ovo 09-2609-26 09:36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想问你还有希望吗 山顶的风好凉快 09-2609-26 09:36
- 95 1 [上海电气吧] 排名第一就这走势? 股友89Ro870092 09-2609-26 09:36
- 113 1 [思泰克吧] 做锡膏的唯特偶大佬在抢筹,做锡膏点胶设备的凯 好人好股一生安心 09-2609-26 09:36
- 297 5 [微创脑科学吧] 2025中期报告 微创脑科学资讯 09-2509-26 09:36
- 70 1 [小熊电器吧] 建议改名叫Ai小熊,做AI智能小家电 不涨停_不停涨i 09-2509-26 09:36
- 50 0 [老百姓吧] 回到2019年底吧 我爱你中国666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出货了。 股友7x0w266070 09-2609-26 09:36
- 38 0 [友升股份吧] 亏完我也认了,韭菜命 攀升2025 09-2609-26 09:36
- 48 0 [日发精机吧] 昨天割肉还是正确的 生龙活虎的董莉 09-2609-26 09:36
- 56 0 [尤洛卡吧] 老实躺着吧 虚静笃 09-2609-26 09:36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不要幻想了,就是A杀 观山自在 09-2609-26 09:36
- 60 0 [物产中大吧] 砸啊笑死了根本不敢砸惜筹吧耗着就行拥抱时间和 敢为先锋 09-2609-26 09:36
- 54 1 [特发信息吧] 好好好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2609-26 09:36
- 233 4 [北汽蓝谷吧] 做空蓝谷就是做空享界S9T和极狐T1 漂泊的疯子6809 09-2609-26 09:36
- 121 5 [燃油吧] 2861空了2手,晚上见分晓 专业吃肉两年半 09-2409-26 09:36
- 47 0 [吉利汽车吧] 又的要绿了 股友182839I1u6 09-2609-26 09:36
- 77 0 [众望布艺吧] 真会玩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2609-26 09:36
- 53 0 [今世缘吧] 一如既往的稳定绿油油的 炒股周伯通 09-2609-26 09:36
- 41 0 [友升股份吧] 看看锦华,人比人气死人 坚韧的付灏18 09-2609-26 09:36
- 149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 股友L871535E68 09-2609-26 09:36
- 84 0 [H&H国际控股吧] 一泻千里 股友MT9dtI 09-2609-26 09:36
- 51 0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就是称为沪深第一垃圾股 股友9012m2Z556 09-2609-26 09:36
- 82 0 [华自科技吧] 子公司精实二三十个亿的订单 Jack2019 09-2609-26 09:36
- 61 0 [中环海陆吧] 比……我割肉了 最无敌的小韭菜 09-2609-26 09:36
- 100 0 [唐山港吧] 国庆放假8天,唐山港融资还1.82亿,节前剩下三 股友6qwF9v9041 09-2609-26 09:36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形势不妙 股友55Y26718D8 09-2609-26 09:36
- 38 0 [广生堂吧] 跌停了 生意发财地任我游 09-2609-26 09:36
- 53 0 [九安医疗吧] 补了缺口我开始建仓 小学股民 09-2609-26 09:36
- 66 0 [沪农商行吧] 真是黑 时尚的耿梦花 09-2609-26 09:36
- 60 0 [新能源ETF华安吧] 双王在此,休得无礼。宁王宁德时代,阳王阳光电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609-26 09:36
- 71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有点戏,一会直线先拉上去了看能不能破24.8 神仙哥哥一枚 09-2609-26 09:36
- 208 5 [林州重机吧] 河南5家煤矿合并,没有你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2609-26 09:36
- 335 6 [R中弘1吧] 现在有米就买点,拿住,等回到020大平台就走人 终止转让就是抢劫 09-2509-26 09:36
- 55 0 [和而泰吧] 主力活动中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6
- 54 0 [TCL科技吧] 怎么跌跟着中环,涨不跟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9-2609-26 09:36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赛力斯江淮北汽轮着涨,长安只需要跌就行了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2609-26 09:36
- 61 0 [晶方科技吧] ?? n1425898012a0fab 09-2609-26 09:36
- 74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湘财股份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不构成《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9-2609-26 09:36
- 61 0 [东方明珠吧] 张江背后的一条购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609-26 09:36
- 69 0 [精华制药吧] 东西 阿伟1205 09-2609-26 09:36
- 59 0 [楚江新材吧] 尿液公司 股友g079976F95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康泰生物吧] 够狠 紫晨暖暖 09-2609-26 09:36
- 50 0 [武汉凡谷吧] 这公司管理层究竟在搞什么 股友867216zO79 09-2609-26 09:36
- 78 1 [药明康德吧] 股友本是同林鸟,大难临头各自飞。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9-2609-26 09:36
- 70 1 [长亮科技吧] 高开低走 八方为富地令狐冲 09-2609-26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