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他拉了就是有减持 杭州岁月静好 09-2609-26 09:37
- 54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港股反超 股友38B282170p 09-2609-26 09:37
- 44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 东财网友8353513388328628 09-2609-26 09:37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破20.周一破19 股友73953Gl865 09-2609-26 09:37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跟他死磕到底,兄弟们,顶住了,不要做空,让主 薛定谔的猫vw 09-2609-26 09:37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最近多了好多砸盘的,看来还是动不了,散了 无可奈何雨潇潇 09-2609-26 09:37
- 56 1 [瑞芯微吧] 今天是起不来了 丽jll 09-2609-26 09:37
- 150 2 [读者传媒吧] 读者文旅—敦煌项目 大品牌88 09-2609-26 09:37
- 702 5 [华菱线缆吧] 这个明显的杀猪盘还看不懂?莫名其妙的涨停,第 天赐良钱 09-2609-26 09:37
- 324 0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:2025年度第六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 东兴证券资讯 09-2509-26 09:37
- 121 8 [科信技术吧] 历年历月反复证明苟脏其实是无实力,操作水平又 股友625912Qw88 09-2509-26 09:37
- 50 0 [*ST启环吧] 天天不是涨停,就是大跌,谁能拿的住?这主力会 骑着蜗牛去跑步 09-2609-26 09:37
- 64 0 [常铝股份吧] 常绿股份 勇敢的圆幽乐8 09-2609-26 09:37
- 50 0 [金龙汽车吧] 特么,金龙金龙,跌的像虫 创新的周舒茜 09-2609-26 09:37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科技才去王道,还好换的及时,少亏20个点 股神巴菲莉 09-2609-26 09:37
- 53 0 [光洋股份吧] 这个位置可以买一点。看选择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609-26 09:37
- 64 0 [东材科技吧] 一大早啥也没干,5000就没了 朋友你包掉了 09-2609-26 09:37
- 266 0 [泰和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喜欢看到一群无脑唱多的,踩空 汇金拉高就跑 09-2609-26 09:37
- 61 0 [海兰信吧] 这是主力制造紧张 股友0L6z170582 09-2609-26 09:37
- 71 0 [中洲特材吧] 被哈焊甩十条街 真想重生炒股 09-2609-26 09:37
- 94 0 [沃顿科技吧] 有人不想上季报名单,老套路! 家财成金de展翔 09-2609-26 09:37
- 50 0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可能要平盘收盘 炒股养老六 09-2609-26 09:37
- 64 0 [木林森吧] 压力这么大啊 知行喝一 09-2609-26 09:37
- 526 4 [*ST启环吧] 完犊子了,这是要st了吗? 一步踏天 09-2609-26 09:37
- 65 0 [大叶股份吧] 这主力肯定活不过40岁吧 海风_61868 09-2609-26 09:37
- 52 0 [华天酒店吧] 天天跌都不知道反弹一下嘛 TeresaL 09-2609-26 09:37
- 86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9月26日快速回调 赣锋锂业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67 0 [广安爱众吧] 垃圾股 股友y100551a10 09-2609-26 09:37
- 58 0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9月26日快速反弹 耀皮玻璃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82 0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医疗9月26日快速回调 振德医疗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91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9月26日快速反弹 江丰电子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50 0 [向日葵吧] 大家顶住,一会地包天 纯阳之体 09-2609-26 09:37
- 64 0 [景旺电子吧] 真不道这苟公司还有多少雷 股友Q26557i227 09-2609-26 09:37
- 54 0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9月26日快速反弹 煌上煌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46 0 [永太科技吧] 已冲 他说这个姿势很好 09-2609-26 09:37
- 79 0 [劲拓股份吧] 这是要回到周一大涨之前了 股友6c1218A269 09-2609-26 09:37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…… 赔了几十万 09-2609-26 09:37
- 73 0 [世茂能源吧] 世茂能源9月26日快速反弹 世茂能源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59 0 [合康新能吧] 合康新能9月26日快速反弹 合康新能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4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的东西 天地男 09-2609-26 09:37
- 91 0 [华蓝集团吧] 华蓝集团9月26日快速反弹 华蓝集团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55 0 [XD紫金矿吧] 真好,都不跌的 智慧25龙头13 09-2609-26 09:37
- 55 0 [中国太保吧] 沿着5日线向下,没大阴线不要进 深情的曾玥凌 09-2609-26 09:37
- 55 0 [和而泰吧] 竖字擎天柱“l” 股友tcW1hX 09-2609-26 09:37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不能红,快下来,绿巨人 不要停止学习 09-2609-26 09:37
- 59 1 [三协电机吧] 红岭一早跑了,早盘下杀速度抢筹抄底了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9-2609-26 09:37
- 89 2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股没良心,耍的百姓团团转 股友89F907r191 09-2609-26 09:37
- 106 3 [立方退吧] 甲骨文概念大跌 股往金来p 09-2609-26 09:37
- 156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电力9月26日快速反弹 神马电力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265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9月26日快速反弹 和而泰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133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9月26日快速回调 晶盛机电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163 0 [华丰股份吧] 华丰股份9月26日快速反弹 华丰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87 0 [福然德吧] 福然德9月26日快速回调 福然德资讯 09-2609-26 09:37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一起举报吧 一念之间0312 09-2609-26 09:37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天天阴跌,天天新低服了 喜喜哈哈哈 09-2609-26 09:37
- 317 0 [红豆股份吧] 军哥提醒涨停板,割掉股票,游资砸盘 炒股冠军方军 09-2609-26 09:37
- 54 0 [国民技术吧] 大盘跌就跟大盘跌,板块跌就跟板块跌,大盘涨不 乐观的车芸菲1 09-2609-26 09:37
- 44 0 [南京港吧] 这波结束了 活着就是硬道理 09-2609-26 09:37
- 61 0 [奥飞娱乐吧] 买入 青春永驻3000点 09-2609-26 09:37
- 65 0 [祥源新材吧] 有点弱,这个走势 股友8D72t58616 09-2609-26 09:37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29号披露业绩,王维航着急减持,该不会有雷吧 持筹客 09-2609-26 09:37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! 铁面无私的朱子轩 09-2609-26 09:37
- 65 1 [XD贵州茅吧] 可以争气点吗 股友966i273p08 09-2609-26 09:37
- 70 1 [省广集团吧] 第一时间撤退,喝点汤 日月明月明 09-2609-26 09:37
- 2434 21 [线上线下吧] 一个消息打崩线上线下的概念,明天A杀都可能,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09:37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这个地方直接上不太可能 好人的可怜财务 09-2609-26 09:37
- 63 0 [ST南都吧] 昨天尾盘19.8出了半仓,今天准备19.5接回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2609-26 09:37
- 49 0 [伊利股份吧] 你走吧,我们在里面熬 股友ipk3a5 09-2609-26 09:37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砸孙子用力 小韭菜老韭菜 09-2609-26 09:37
- 83 0 [高带宽内存吧] 588200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2609-26 09:37
- 47 0 [酒鬼酒吧] 无论大盘涨跌,你就一个字跌 松鼠爱小米 09-2609-26 09:37
- 56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主力太坏了,散户别跟风 增值创富 09-2609-26 09:37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难得晨BO一下,马上YW,一帮不是爷们的庄 蒋炫辉 09-2609-26 09:37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 婀娜的庄美波 09-2609-26 09:37
- 69 1 [*ST启环吧] 传说中的跌停板洗盘战法,我他喵 哈基米小曼波 09-2609-26 09:37
- 69 1 [宗申动力吧] 又是骗人上车的! 李美琳 09-2609-26 09:37
- 90 1 [联合动力吧] 机会来了,因为大盘不行就炒新股 耶耶1 09-2609-26 09:37
- 350 3 [北巴传媒吧] 百分百重组了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9-2509-26 09:37
- 762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永兴材料资讯 09-2509-26 09:37
- 104 1 [华大智造吧] 盘面很轻大家都不想卖罢没有解套咋卖 快乐的丑丑1868 09-2509-26 09:37
- 108 3 [长虹美菱吧] 现在市场表现强弱顺序是:大盘科技股好于小盘科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2509-26 09:37
- 50 0 [金25转债吧] 都是申购10000张吗? 股友5099OS3250 09-2609-26 09:37
- 77 0 [浦漕科技吧] 9月24日,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业务平台推介 有魄力85 09-2609-26 09:37
- 50 0 [东芯股份吧] 热股不可能连跌四天 阿东a 09-2609-26 09:37
- 47 0 [向日葵吧] 四十亿被活埋哎 半导体之魂 09-2609-26 09:37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方胖的价格比这个便宜一半!你们接盘了 金鳞金灵 09-2609-26 09:37
- 70 0 [唯科科技吧] 长假出货,快跑 股友3095Y12k38 09-2609-26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