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又开始疯狂平多了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高走 迅捷韩立 09-2609-26 09:33
- 271 0 [芯源微吧] 今天目标154 先知临世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老等股 天空的哥888 09-2609-26 09:33
- 61 1 [天能重工吧] 板了 韭菜开花时 09-2609-26 09:33
- 70 0 [诚志股份吧] 这公司是养cs的吗? 哎呀一k丁 09-2609-26 09:33
- 115 3 [先导智能吧] 稍微滴开,等会就会红盘。 采菊东篱人588 09-2609-26 09:33
- 189 1 [联化科技吧] 当地时间9月25日,礼来公司宣布,欧盟委员会已 你才到碗里去 09-2609-26 09:33
- 100 3 [佰泽医疗吧] 19块跌倒7块怎么没人管 亏十若回本注销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…… 小白jiucai 09-2609-26 09:33
- 66 0 [京运通吧] 还是亿晶强 红毛怪天帝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天下秀吧] 生了什么事情? 斐然成金得蔡文姬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终于拉升了,好股呀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涨,涨一点就卖,一万二万都是肉 梦醒时分30年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国金证券吧] 垃圾股, 差两拍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还是高抛低吸操作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609-26 09:33
- 71 0 [上海电影吧] 涨两天顶不过2分钟 老实打工吧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一路下跌,短线完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杂毛股必退!!! 花小朵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你没有出口,也这样跌,垃圾呀 财神来咯666 09-2609-26 09:33
- 115 2 [胜宏科技吧] 黎明前的黑暗! 涨涨日上 09-2609-26 09:33
- 55 1 [北纬科技吧] 天天涨停 文静秀雅的南砚5 09-2609-26 09:33
- 77 1 [消费ETF招商吧] 涨过一个点以上吗? 股友r75316Y515 09-2509-26 09:33
- 1203 8 [诺普信吧] 理论上来说,上面压力并不大,都创新高了,几乎 阿饭达 09-0609-26 09:33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根本不用担心,3.99的成本我,,会升上去的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2609-26 09:33
- 53 1 [华菱线缆吧] 真狗啊 睿智的齐优茜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红豆股份吧] 睡觉,就这样吧,累了 凌源风戚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天天出货,有这么多货出吗 谦逊的干 09-2609-26 09:33
- 63 0 [红星发展吧] 垃圾 股友32R67056X3 09-2609-26 09:33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这真的能跌 炒股丢人莫要人知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公牛集团吧] 什么破股 细心的欧枫9 09-2609-26 09:33
- 62 0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是整车唯一龙头 明智的任心宇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莱美药业吧] 虽然涨的少,但跌的多啊,两头总有一头名列前茅 改个名让账户红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上海股不能买,说了多少次了 信天缘0097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你们都看不好今天,那今天就能好了 目录他某空 09-2609-26 09:33
- 73 2 [迈为股份吧] 满仓了!!!! 呵呵呵2025 09-2609-26 09:33
- 68 0 [联合动力吧] 没筹码砸了,可以跟大股东借,大股东有二十亿筹 n14271191060f9c76228 09-2609-26 09:33
- 41 0 [友升股份吧] 暴富一下干就完了。 无所畏惧9988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复星医药吧] 啥尿性,还要这么砸,快到平均筹码价格了,不反 风清扬雪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你真的是最费的 股友09L650598F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看来回购在加速 混合动力83 09-2609-26 09:33
- 240 0 [石四药集团吧] 还有两天 套人只争朝夕 09-2609-26 09:33
- 71 2 [博腾股份吧] 不会要拿五六年吧 股友727Nx23832 09-2609-26 09:33
- 70 1 [和而泰吧] 跳空低开,预判精准 妖兄来也 09-2609-26 09:33
- 72 1 [*ST启环吧] 拉萨天团入场啦!!!!!!!救命啊!!!!! 满幸运的审判者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病得不轻 股友BIowGH9827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*ST启环吧] 这样走? 股妖知秋 09-2609-26 09:33
- 40 0 [多晶硅吧] 鬼冒的720没空到手 云南山村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顺网科技吧] 就知道今天大跌 才望多谋的赵云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病得不轻 股友BIowGH9827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恒力石化吧] 这个缺德玩意 温情的罗睿博1 09-2609-26 09:33
- 44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现在来说,很难有足够强的主线能承接科技的资金 债基小能手 09-2609-26 09:33
- 66 0 [天原股份吧] 欢迎持股湖南裕能 股友cSdSyO 09-2609-26 09:33
- 1574 9 [星辉娱乐吧] 恭喜今天没跑的 醉眼看花000 09-2509-26 09:33
- 47 0 [越秀资本吧] 将空头打回“动物园”!哈哈 喜马拉雅灰隼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海鸥股份吧] 主力绿的时候哇哇涨,主力红了开始跌了 春鸢啊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西域旅游吧] 怎么还下 鸿运当头2026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中证白酒吧] 开骂,哥几个 基民21i0823G07 09-2609-26 09:33
- 69 0 [贝仕达克吧] 还有一段时间呢,这个庄家非常有耐心慢慢洗两三 耐心等韭菜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爱我别骂 09-2609-26 09:3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众兴菌业止盈出局 神算教授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XD贵研铂吧] 啥情况? 刚强的陶南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汤姆猫吧] 跌起来的跌幅绝对不能落后板块,尿性 连板收米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TCL中环吧] 在等人,人满就发车 我滴个天菩萨 09-2609-26 09:33
- 205 1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又跌,什么垃圾,卖又卖不了 一夜知邱 09-2509-26 09:33
- 138 4 [汇成股份吧] 她NAlNAI的,不踢,她就不起来! JD369 09-2509-26 09:33
- 105 2 [ST西王吧] 国内的食品优质企业,玉米油龙头 股友w55999a852 09-2509-26 09:33
- 115 3 [澳洋健康吧] 建议大家打12386向证监会举报 股友RlOmpa 09-2509-26 09:33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快跑啊 听潮阁主 09-2609-26 09:33
- 119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$现在已不指望你 基民PbROpc 09-2609-26 09:33
- 65 0 [大族激光吧] 嗨!大族激光市值还不如大族数控, 美好的林兄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V哥寻牛 09-2609-26 09:33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说了昨天追的短线今天全套住,一割又变成今 梭哈建工的股绳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国货航吧] 玩意 股友eP87qB 09-2609-26 09:33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快跑吧 顺势而Wei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天汽模吧] 卖了算了,封印了我一个月 庚辛斩月 09-2609-26 09:33
- 78 0 [新大洲A吧] 别装了 fatesamsara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济民健康吧] 完了完了 股友e23Xll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ST南都吧] 咋说呢!!!哎!!我******************** 股友0958l9639v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XD贵州茅吧] 老登股不要买 股友8162P30H31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垃圾!再也不买他了!缓缓直接拉黑 眉清目秀的章港 09-2609-26 09:33
- 82 1 [龙溪股份吧] 有病,真TM不该买你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9-2609-26 09:33
- 98 2 [联合动力吧] 很有可能会临停 牙加达 09-2609-26 09:33
- 335 8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高开低走最后跌停 停迟停迟 09-2609-26 09:33
- 43 0 [云鼎科技吧] 垃圾股是这样的,冲高了疯狂回落,低开了只会更 蠢蠢的接盘侠一 09-2609-26 09:33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趁机拉高出货,又套一批。 lianggr 09-2609-26 09:33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缩量急跌,满仓抄底 众为我生财 09-2609-26 09:33
- 66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的票没有办法玩了 奔放的凌菲 09-2609-26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