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北京银行吧] 借钱买的,可以平仓了,过了节再买吧 股海无常人有常 09-2609-26 09:47
- 99 0 [ST通脉吧] ST通脉23年处罚决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有好有坏都可以你这都烂成这样了 招财进宝顺顺顺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之前说过的,只要大盘回调,药明康德就是先锋队 文秀的玉麈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小鹏集团-W吧] 手贱T了1000股 白垩纪韭菜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汇金科技吧] 筑平台,然后下跌,然后筑平台,然后继续下跌,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2609-26 09:47
- 63 1 [顺钠股份吧] 压着吧,大家伙都跟这耗到地老天荒 股友23v591x780 09-2609-26 09:47
- 90 2 [凯美特气吧] 前辈们怎么办 钧晟执局 09-2609-26 09:47
- 59 1 [对二甲苯吧] 6750收盘 期货里的财神 09-2609-26 09:47
- 332 5 [精艺股份吧] 有种让我进去接盘 壬申9999 09-2609-26 09:47
- 86 1 [科创新源吧] 科创新源今天只会跌了? 高深的尤秋荣5 09-2609-26 09:47
- 155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看到希望了 想暴富的loopy 09-2509-26 09:47
- 52 0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99 悄悄滴赚银子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智翔金泰-U吧] 真是死马的玩意,天天新低是吧 幽默的韩言秋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彻底不装了 爱了才知痛 09-2609-26 09:47
- 187 0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开票就从江西铜业换你叫我秀儿吧 空仓一年半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联合动力吧] 诱多快清仓 奇哩古怪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看来要跌停了,小单涨一分钱买,大单就要跌 股友P8159F0616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证券Ⅱ吧] 起来带带人气啊,昨天对岸出了利空 基民560g58q155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现在这么猛吗,跌0.几个点股东们就受不了了 股友89217p5e27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四川美丰吧] 前几天提示,为什么不换鲁西化工??? 李大削326 09-2609-26 09:47
- 82 0 [海油发展吧] 哥们,吃错药了吗,不该呀,咋红盘了 诚实的夏晖20 09-2609-26 09:47
- 63 0 [全通教育吧] 看看豆神两天涨了多少,你这个 依旧1234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没打板买进是对的 股友15253Qq991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*ST春兴吧] 5.27融资二十万股拭目以待 庄生蛟龙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真是服了 股友SCECWK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高开跳水,再套一批 股友T5zrvw 09-2609-26 09:47
- 171 1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:融资余额12.1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思泉新材资讯 09-2609-26 09:47
- 73 0 [国光电气吧] 股东合计减持的比例有点高 打小就很帅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宇信科技吧] 还好老子冲高就走了 K神降临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广东建工吧] 那几个唱多的出来走一走 股友T70923y720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不行 股友0LOm2I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保利联合吧] 必须进一退三,太可恶了…… 春天来了m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北斗星通吧] 给我站起来。 如林的堵晔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世纪恒通吧] 这家伙,天天大宗卖,什么时候减持完啊,也没个 张薛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正和生态吧] 一只破股看一天! 特立独行的鲁洁 09-2609-26 09:47
- 69 0 [衢州发展吧] 湘财又废了!!! 超级大宝贝儿 09-2609-26 09:47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我错了,哈哈哈 跟紧大西瓜 09-2609-26 09:47
- 57 1 [红豆股份吧] 这两天埋了不少人进去了吧 目标持仓归零成本 09-2609-26 09:47
- 53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小虫小虫坚持住 火天大有吉 09-2609-26 09:47
- 216 7 [亿利达吧] 就那三瓜两枣,6月份到现在都没回购,搞得像是 大吉大利中签 09-2509-26 09:47
- 170 7 [德创环保吧] 看看我前几天说的,会到10块是不是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2309-26 09:47
- 349 1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科技:关于举办2025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辰安科技资讯 08-2809-26 09:47
- 53 0 [东华科技吧] 起来干活…… 上半年赶大集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百联股份吧] 狗拖还没上班吗?红了,可以出来发稿么5毛了 H333H 09-2609-26 09:47
- 65 0 [以岭药业吧] 买了剑桥科技一天五万卧槽还是买少了以岭就是不 俏丽的韩昭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跟庇虫啊! 欢乐龙爸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中国神华吧] 升华操盘的好 勇敢梦香 09-2609-26 09:47
- 88 2 [塞力医疗吧] 记住,连续小跌有大跌,导致涨也是一样 杭州创意路 09-2609-26 09:47
- 54 1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开板卖了 股友DDM73H 09-2609-26 09:47
- 96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出啥事了? 以一换十 09-2609-26 09:47
- 75 1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要自由落体了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09-2609-26 09:47
- 78 2 [正力新能吧] 能到200亿市值就好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2609-26 09:47
- 196 1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$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$ 基民330nd08575 09-2509-26 09:47
- 414 7 [汽轮科技吧] 很明显20日线是生命线,明天不可能破的,拭目以 早盘三七片 09-2509-26 09:47
- 62 0 [东百集团吧] 快点到5.5 股友d13cmW 09-2609-26 09:47
- 72 0 [金诚信吧] 为什么只有你绿??? 玩鸡新手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巴兰仕吧] 太便宜了,股价至少涨的锦华一样,50元 世界股市先知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庄股 永远相信趋势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,发什么利好都没有用 股友3u97q26168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昊创瑞通吧] 电力板块大涨!天时地利人和呀! 呐喊的小兔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报喜鸟吧] 赶紧下来4元 股友357o5711T0 09-2609-26 09:47
- 13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涨三个多点!大涨三个多点!大涨三个多点! 基民PiRPpT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电子城吧] 这货基本天天板块倒数第一,大家要习惯,不适合 大猫炒股红彤彤 09-2609-26 09:47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大涨,听说是剑桥1.6t开始出货了,素不知华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猪力太狠了吧 Guo16816888 09-2609-26 09:47
- 67 0 [济川药业吧] 毫无底线的操控者 大家好店主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说你是阳光电源的看门够,确实高看你了 股友8377C726D7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又不当人了,服了 贴心的冯小白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精艺股份吧] 首板拉伸时,没敢进去,错过两个板。。。唉 股友GBqXUw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么低的价格也出货? 我有一只真牛 09-2609-26 09:47
- 14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是丧天理了吗,怎么天天跌 j无名小卒 09-2609-26 09:47
- 81 3 [晶盛机电吧] 这太无脑吹了,越吹越绿 灵光咋现 09-2609-26 09:47
- 136 7 [浦发银行吧] 昨天应该清仓的 叶荣发发发 09-2609-26 09:47
- 111 3 [民丰特纸吧] 今天必跌没毛病老铁们 老古董老二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理想汽车-W吧] 小鹏,都涨56个点了,你看看你 倾国倾城的林菡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吉鑫科技吧] 打版进的怎么办啊 老法师1 09-2609-26 09:47
- 100 0 [天能重工吧] 超短精髓。 金融医哥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就说昨天晚上是拿筹码没筹码砸盘了 我家有个钟无艳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…… 隔壁老伯伯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中控技术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废 股友8T6173V789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你今天能不能有点儿老大的样子?最起码别拖小弟 明月影 09-2609-26 09:47
- 73 0 [直真科技吧] K线全部向下,唉,跑不掉了。 风间同学在开会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玻璃吧] 机构在玻璃上被散户按在地上摩擦 破千军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杭可科技吧] 差劲,被赢合超过去了 让我赢一次 09-2609-26 09:47
- 188 3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说今天涨停,喷人家认知低的人怎么把帖删了 悟空cool 09-2509-26 09:47
- 60 0 [城建发展吧] 阿贱,合肥城建又涨停板了 阳光的水瓶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山东墨龙吧] 呼叫万手哥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2609-2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