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隧道股份吧] 7阴真经!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9-2609-26 09:50
- 131 3 [隆基绿能吧] 昨晚做了个梦,今天隆基小跌1个点 乐观主义 09-2609-26 09:50
- 194 1 [微盘股吧] [图片] 天道酬勤3SY2x63 09-2509-26 09:50
- 206 5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高开,你们追不追? 诚恳的邓浩源 09-2509-26 09:50
- 121 1 [迦南科技吧] 还钱老子不玩了股市 奔放的尹莉 09-2509-26 09:50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跑。可以止盈跑路了下午肯定跳水变绿,收盘至少 股友276011UY96 09-2609-26 09:50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一群大托 顽强的冷柏 09-2609-26 09:50
- 52 0 [海兰信吧] 18守不住今天,还会下杀 股友v06819908C 09-2609-26 09:50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…… 基民Wp8PCI 09-2609-26 09:50
- 52 0 [司太立吧] 是不是要ST了 开朗的哥飞文 09-2609-26 09:50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mjskydyw 09-2609-26 09:50
- 80 2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票还有人跟吗? 名显的巫波 09-2609-26 09:50
- 70 2 [保龄宝吧] 砸呀,本事大得很么 温暖的吴淳美1 09-2609-26 09:50
- 81 2 [欢瑞世纪吧] 我也继续再格局一天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09-2609-26 09:50
- 250 4 [南华期货吧] 数字货币出大利好,南华期货明天估计会一字板开 jxj666288 09-2509-26 09:50
- 262 8 [金逸影视吧] 拉一个点,出那么多货 基民e698022c16 09-2509-26 09:5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你拿什么?科技股己经吸干了所有资金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609-26 09:49
- 49 0 [鹏辉能源吧] 电芯好卖的一米,严重缺货----涨价,一芯难求-- njyzys7 09-2609-26 09:49
- 64 0 [江盐集团吧] 挂8.42s ABCDAYOU8889 09-2609-26 09:49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烂股 股友jjg3eG 09-2609-26 09:49
- 69 0 [翔丰华吧] 熟悉的味道,相同的配方,屡试不爽。哈哈 低吸的隔壁老王 09-2609-26 09:49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完蛋的货 股友hNEDem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突然冒出来好多唱空的 小陈198710 09-2609-26 09:49
- 68 0 [黑猫股份吧] 涨停 老实人阿伟 09-2609-26 09:49
- 58 0 [初灵信息吧] 这股没有融卷,既然这么跌,量化简直是在放(醉 风一样的好男人 09-2609-26 09:49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跌惨了 心细如发的许淳美 09-2609-26 09:49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枸庄 股友25151E8q85 09-2609-26 09:4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票一拉大盘他立马要是跌停、不信你等着看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9
- 64 0 [*ST岭南吧] 看来开盘大多都是跟风资金追进去的,应该还会继 股友355R21836w 09-2609-26 09:49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章盟主在哪? 韭菜根深2385 09-2609-26 09:49
- 81 1 [ST人福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绿发科技 09-2609-26 09:49
- 79 1 [和而泰吧] 拉不上去比砸,等下就不要怪主力了,是你们不跑 股友uEjpuI 09-2609-26 09:49
- 75 2 [ST长园吧] 这只股票价格要到3.25 股友269W210H31 09-2609-26 09:49
- 149 1 [飞乐音响吧] 就看还有1跌还是2跌了,跌到布林线中轨位置,也 股友m506k76863 09-2609-26 09:49
- 86 1 [赛力斯吧] 还t呐,昨天那根k线就是改趋势的,上涨过程中不 快马加鹿鞭 09-2509-26 09:49
- 131 3 [奇正藏药吧] 奇怪的票,大盘涨他不涨,板块涨他也不涨。12连 对头倒 09-2509-26 09:49
- 335 9 [长春高新吧] 前几天110建个10万底仓,大家怎么看 正牌奥利给 09-0509-26 09:49
- 49 0 [中矿资源吧] 到底谁在托盘?谁在出货? 心游太玄属玮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高管29开始减持,我特么也是服了[怒] 牛牛牛达 09-2609-26 09:49
- 62 0 [凯龙股份吧] 又要开套了不要来 股友318165K52x 09-2609-26 09:49
- 67 0 [国联民生吧] 你还计划10月32号发布三季报呢。晕 趋势而行8 09-2609-26 09:49
- 59 0 [西南证券吧] 投票虽没用,,但必须是反对票 记录A割历史 09-2609-26 09:49
- 51 0 [比亚迪吧] 高开必然跑 A股大佑利 09-2609-26 09:49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辣手! 基民8615G97k22 09-2609-26 09:49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接近目标15撤 股友37592if168 09-2609-26 09:49
- 87 1 [捷邦科技吧] 走了感谢主力 豪迈奔放的龚思源 09-2609-26 09:49
- 58 1 [富春股份吧] 没救了,没救了,认你狠,亏损15个点, 股友l3770518h7 09-2609-26 09:49
- 71 2 [欧菲光吧] 拆吧拆吧喂喂吧。这什么市场了,还有连跌一个礼 股友60l170U200 09-2609-26 09:49
- 75 1 [茂硕电源吧] 天天对倒出货 股友UwXgWr 09-2609-26 09:49
- 84 2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别装了,今天最少4个点吧! 资本紧盯的散户 09-2609-26 09:49
- 118 4 [老铺黄金吧] 今天剧本上午死守700,下午守690,尾盘偷袭到69 坚韧的武腾0 09-2609-26 09:49
- 611 4 [九洲药业吧] $九洲药业(SH603456)$ 多财多谋地李寻欢 09-2609-26 09:49
- 120 3 [安利股份吧] 惊天补缺口了 天天持仓 09-2609-26 09:49
- 95 1 [德康农牧吧] 就目前养殖生猪来看,对关注这个赛道的人来说, 阳光开朗的白泰成 09-2609-26 09:49
- 743 5 [ST华谊吧] 曾经在马云面前信誓旦旦说要成为中国的华纳。唉 一把丶剑 09-2509-26 09:49
- 100 2 [英力股份吧] 我觉得这个股的主力是个大沙bbbbbbb 三面墙 09-2509-26 09:49
- 193 0 [ST八菱吧] 我尽力了,接下来看你们的了跟就继续,不跟就慢 明野王 09-2609-26 09:49
- 80 0 [多伦科技吧] 假科技票,专门刀小散 股友H50n183501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当归 百菜皆来 09-2609-26 09:49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抄底抄底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09:49
- 99 0 [数据港吧] 近期连续关注的数据港,连续上涨 江南股市书生 09-2609-26 09:49
- 57 0 [元隆雅图吧] 的家伙 股友1318z983N1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逆回购日日赚点点,股票买啥都套。 ZPSC 09-2609-26 09:49
- 34 0 [理想汽车-W吧] 缺德玩意 李二毛 09-2609-26 09:49
- 46 0 [思泉新材吧] 洗出不坚定的分子,下午拉涨停板 股友0169q71d09 09-2609-26 09:49
- 60 0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都涨停了你个拉几 东方击败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安泰科技吧] 又是拉高出货? 翁不老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昊创瑞通吧] 买两百股看戏 sgzt123 09-2609-26 09:49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也太猛了空仓没追上太快了,在里面的都发财了 股友0395Sa6519 09-2609-26 09:49
- 119 3 [美图公司吧] 一个人的运气怎么能背到这种程度 漫长的等待689 09-2609-26 09:49
- 361 6 [天汽模吧] 拟字的意思是意银想买给国资,如果不要就是第五 捞偏财专业户 09-2609-26 09:49
- 54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能到28嘛 赚点零花钱1008 09-2609-26 09:49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位子有散户卖出去了,不格局,等卖飞吧 基民07F923181V 09-2609-26 09:49
- 115 0 [乐普医疗吧] 这种垃圾浪费行情 n547013723982342 09-2609-26 09:49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,除了有大资金一个劲补仓降低成 柯涨停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洗洗就下了,在股票挣不到钱 和蔼可亲的魏光耀 09-2609-26 09:49
- 51 0 [电池吧] 低吸588200,直接变富一代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2609-26 09:49
- 47 0 [江苏银行吧] 红不了一点吗 剃刀边缘 09-2609-26 09:49
- 53 0 [中威电子吧] 走了 咖啡加加喱 09-2609-26 09:49
- 70 0 [仁智股份吧] $仁智股份(SZ002629)$ 股友07686U5i30 09-2609-26 09:49
- 70 0 [宝光股份吧] 宝光者,鸡鸣狗盗也 黄路由器 09-2609-26 09:49
- 203 3 [万源通吧] 本来想做成长股,没想到马上变成了高分红标的! 股友G0677k9353 09-2609-26 09:49
- 139 1 [博力威吧] 买入待涨了,发展离不开电池! 财富东南1 09-2509-26 09:49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9万手砸。。。这是要跌停??? 股友10m1917x80 09-2609-26 09:49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小群牛逼 一年两倍以上 09-2609-26 09:49
- 45 0 [飞力达吧] 天天跌。有完没完。勾庄 股友10n96H0790 09-2609-26 09:49
- 61 0 [旭升集团吧] 你三花大哥,重新都要创新高了,你又萎了 jy8ugj 09-2609-26 09:49
- 58 0 [利亚德吧] 大卖单压的喘不过气:7.50,1.8万手;7.55,1.5万 放量给你看 09-2609-26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