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拓尔思吧] 一泻千里 股友X3309826y2 09-2609-26 09:55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依旧 敢作敢当的竹喧1 09-2609-26 09:55
- 76 0 [光库科技吧] 卖房子的钱已经全部加仓,坐等拉升,今年必到50 万手哥one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跌停吧,天天这么恶心人干嘛 股友22vY683138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这帮游资真是 光照大地暖玉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佳都科技吧] 股票本来就是这样,有人走又有人来!加油! 股友JRAOUB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中信金属吧] 节前不确定因素多,落袋为安了 ab逍遥人生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对味了,满满的安全感 股友5E630f8062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上海临港吧] 你到底行不行,不行感觉退场,让市北和张江,领 地金十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牛102破了砸盘的和拉升的干上了 天真的蕊馨 09-2609-26 09:55
- 58 0 [聚灿光电吧] 在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搞个周线五连阴真的少见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江钨装备吧] 改个名字居然要玩跌停,什么玩意? 温婉可人的见月5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向上趋势,合力拉停 套了就熬呗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金域医学吧] 这个票真的毫无下限啊,买它真的倒霉死了,套了 基民882h013H75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向日葵吧] 跌停是必然,几天调整 基民9zogX9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跟锂矿 天绿锂业 09-2609-26 09:55
- 81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前几天果断卖了这,买了新能源汽车ETF,真的香 股友7955G161r6 09-2609-26 09:55
- 119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烟雾弹 牛市勿忘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星星科技吧] 操,套死了 深沉得抱琴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豆神涨两天了,这货在干嘛 股友80469761546 09-2609-26 09:55
- 41 0 [云南旅游吧] 家人们去先导智能学习一下,不要躲在家里鼠目寸 CBSZY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破均线了 股友hEdlvc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日发精机吧] 子公司破产+1月份被立案估计要出结果了可能还有 亏钱小能手1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酷特智能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王者归来836 09-2609-26 09:55
- 80 1 [中金岭南吧] 看看铜陵有色,又新高了,你这个衰货 令狐大虾 09-2609-26 09:55
- 79 1 [梅雁吉祥吧] 不是说它又锑矿吗? 为银发狂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厦门国贸吧] 这个股,柚子见了也害怕,量化一拉就砸,散户批 范燚坤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海兰信吧] 当股东了 大漠根石 09-2609-26 09:55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是爱压盘吗?~继续呀 北京沙城暴 09-2609-26 09:55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是要看资金的流入与流出,才能抄好股丨 吉祥生财的虞姬 09-2609-26 09:55
- 78 0 [华丽家族吧] 就是要让你们过节不开心 小小红花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格力,难兄难弟 潇洒的虎啸哥 09-2609-26 09:55
- 68 0 [华侨城A吧] 此股庄控盘,每天水下,先打压,后拉升,但一直 只买比亚迪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跌了那么多天,紧跌呀 自从那一天起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天和磁材吧] 板块跌幅榜每天都能看到这个货,涨幅榜从来都没 股友Q39bo0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海格通信吧] 节前。。散户开始集体卖了。。主力满足你们卖的 海航00狗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虽然没卖在高点,但现在回过头来看,40块算是逃 酒菜和紫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跌三天就不跌了 弘扬正能量 09-2609-26 09:55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选错了该选豪能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9-2609-26 09:55
- 187 0 [上峰材料吧] 总算扬眉吐气的 生机勃勃AAA 09-2609-26 09:55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投降输一半 赵大刚1239180 09-2609-26 09:55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挂山顶了 独立的乐夜梅13 09-2609-26 09:55
- 95 3 [退市创兴吧] 三千手可以砸跌停 百亿公控是片子 09-2609-26 09:55
- 70 1 [东方明珠吧] 今曰低开低走收盘中阴线。看看说的准不准。 股友COeKvM 09-2609-26 09:55
- 169 1 [XD洪都航吧] 洪都航空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1亿元(09- XD洪都航资讯 09-2609-26 09:55
- 84 1 [佳禾智能吧] 17.9那天没走后悔呀, sally17 09-2509-26 09:55
- 129 4 [华润三九吧] 前两天感冒,买了一盒三九,然后就进来股票了, 见神神见 09-2509-26 09:55
- 61 0 [大连热电吧] 冲冲冲 大韭菜一枚啊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航天智造吧] 还得跌,等跌到没人卖股票才算完 龙腾傲天 09-2609-26 09:55
- 71 0 [电声股份吧] 昨天出货完毕,今天一地鸡毛。 股友6806ft1506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赢合科技吧] 固态电池确定性机会的票 鑫犇668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誉衡药业吧] 这个票天天跌,买了包后悔的 股友3Ml6Pg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稍微走好点就被砸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2609-26 09:55
- 112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鸟样 股金论弹1385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先抄为敬 HXBQ637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航天电子吧] 快下来啊,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850l8M1286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科泰电源吧] 不应该 股友mhHp6M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纬停牌。。你也是重组又是有实质性利好,就应 最爱喝兽女乃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真的吗昨天赚两个点没出,今天跌那么多没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2609-26 09:55
- 61 1 [中伟新材吧] 小碎步,进二退一,就把不坚定的洗出去了 捂谷丰登99 09-2609-26 09:55
- 290 6 [安诺其吧] 其实你们不懂,这个时候买小安子最安全,他不挣 韭菜嫩嫩的 09-2509-26 09:55
- 283 0 [澳洋健康吧] …… 股友88080U7g90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被严重操控的股市,怪不得外资不敢进来 股友KhWzKe 09-2609-26 09:55
- 71 0 [英唐智控吧] 阳光电源补涨。英唐智控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是一个什么垃级 出手必红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强 银1234 09-2609-26 09:5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众兴菌业昨天尾盘低吸的,今天卖点不好,应该等 牛多多v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停快点 股友38I25C8198 09-2609-26 09:55
- 66 0 [*ST金科吧] 奉劝大家,如果你的票里面出现了冯伦的名字,立 债权驴们爱老赖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老百姓吧] 干脆跌停得了。整天这样有意思吗?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湘潭电化吧] 有机会就跑吧 Wode巨轮在哪里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海外市场整体状况不算好,不少人都愁着没收 暖暖灯光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科沃斯吧] 又被你骗进来了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南京港吧] 节前随便进,节后老美搞事这个股就要开始冲天炮 炒股养丫子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奥飞娱乐吧] 千万不要去补仓,这种票是能埋了你的,你补仓只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二进宫还是被你拿捏的死死的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9-2609-26 09:55
- 63 0 [燕塘乳业吧] 伪科技出不了货,老韭菜不去,新韭菜无权限,低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有本事你拉坨大的你看我咂不砸你 金币自动收集器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利扬芯片吧] 你不会今天又第一吧,麻麻的,跟你耗上了,看你 股友ZMQFVW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盛新锂能吧] 锂电池,固态电池又要起飞了。这拉基表示,关我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609-26 09:55
- 63 0 [浦发银行吧] 随便打,我自巍然不动。 玲珑剔透的韦妍竹 09-2609-26 09:55
- 76 0 [风电设备吧] 低吸588200它不香吗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2609-26 09:55
- 58 1 [华工科技吧] 埋在了山顶了 守住财华 09-2609-26 09:55
- 70 0 [养元饮品吧] 我记得某天有人向董秘提意见参股什么芯片半导体 coIsIni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焦煤吧] 加多了,下午又大v天龙了, 跟信哥的空投 09-2609-26 09:55
- 92 0 [卓然股份吧] 白瞎这么好的标地,胆小如鼠的操盘 能干的朱韵4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不错不错,感谢昨日指点,今天也期待@行江湖侠 秀周亚特 09-2609-26 09:55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经过用户的一段时间使用,口碑逐渐起来了。 小咕股 09-2609-2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