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*ST正平吧] ,洗洗更健康哦! 冰淇没有琳 09-2609-26 09:53
- 109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跌的时间太长了吧 人心向善123 09-2609-26 09:53
- 2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还好跑得快,哎 红红火火喜迎牛市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五粮液吧] 天天象个小丑一样!天天跌跌不休!!真是没天理 抓个毛贼 09-2609-26 09:53
- 67 0 [湖南白银吧] 少看这些看跌贴,看多了影响自己发财,昨天跌一 股友79Y89K1731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向日葵吧] 伸着脖子接刀子 不一样的天马行空 09-2609-26 09:53
- 62 0 [法拉第未来吧] 高调对内炒作,低调天量超低价增发,高价出货。 飘逸的爱柏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联创电子吧] 这股好啊,有个小作文就都激动起来!好割! wbkhuhaizhen 09-2609-26 09:53
- 69 0 [阳光照明吧] 太失误了,微盘股根本没有资金,看着证金持股认 用秒针煎鸡蛋 09-2609-26 09:53
- 63 1 [曙光股份吧] 果然不会在赛力斯前面封 我不是韭神9527 09-2609-26 09:53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铁了心洗散户 龙虎榜等着我 09-2609-26 09:53
- 71 1 [强力新材吧] 昨天就说了,这走势,低开,碰下5日线就会下来 风险与你同在 09-2609-26 09:53
- 68 1 [华光环能吧] 早上低开砸盘,我回来了,15.45,这次可能多拿 股友GDV0FN 09-2609-26 09:53
- 6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日全吃,一个都别想跑,哈哈哈哈哈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2609-26 09:53
- 120 5 [嘉事堂吧] 今天估计回撤13.9左右 天马行空股大侠 09-2609-26 09:53
- 187 4 [招商轮船吧] 这波拉升没散户敢进的 再见东东外 09-2509-26 09:53
- 120 4 [透景生命吧] 这只股票很恶心,炒股炒了这么多年了,第一次碰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9-2409-26 09:53
- 914 3 [辽港股份吧] 罔顾中国警告,波兰拒绝开放边境,中欧班列未能 股友L6671155l2 09-2109-26 09:53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啥情况呀 股友857zA51863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值得买吧] 0.2个小目标深砸6个点!真强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2609-26 09:53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基本上天天跌怎么玩儿都没脾气了!任你过来踩踏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609-26 09:53
- 77 0 [杭州解百吧] 来一个套一个,你真的人才,买了这票的人,真的 n954513424428432 09-2609-26 09:53
- 46 0 [赛力斯吧] 这套人了? 财源亨通de婉琳 09-2609-26 09:53
- 46 0 [多氟多吧] 又是绿的 股友WSTgYI 09-2609-26 09:53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大傻二傻都起了,三傻是跟屁虫 不入股坑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科大讯飞吧] 跌破55 股友r18d032309 09-2609-26 09:53
- 44 0 [湘财股份吧] 还差一点,加油涨停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2609-26 09:53
- 71 0 [紫江企业吧] 这股,2015年就是这个价,十年了还是这个样。 石来运转8000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雅化集团吧] 上涨的能量太差了,也可以说是没有能量 天变不足畏 09-2609-26 09:53
- 49 1 [三和管桩吧] 要跑吗 股友899rp91775 09-2609-26 09:53
- 59 1 [大北农吧] 1分 金玉满斗金鍂鑫 09-2609-26 09:53
- 184 2 [证券ETF东财吧] 要不是大盘撑着,这货早就1了,大盘回调这货肯 炒股部落 09-2609-26 09:53
- 130 1 [蔚蓝锂芯吧] 抖音都在推荐了,这股看来要杀猪了。 三友股东 09-2609-26 09:53
- 146 1 [沪金吧] 专注黄金期权的交易员最怕双月切换单月,可能很 股友292g17073X 09-2609-26 09:53
- 332 4 [天威视讯吧] 广电总局:正在制订《微短剧管理办法》,利好中 股友xbSj9u 09-2509-26 09:53
- 50 0 [麦格米特吧] 玛德跌跌不休 孜然牛肉嘎嘎香 09-2609-26 09:53
- 61 0 [华友钴业吧] 是玉米老师的功劳大家不要忘记玉米了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利亚德吧] 今天收盘7.03 欢欣踊跃地赛西尔 09-2609-26 09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是销户也不去追暴拉的股票。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以为今天会再接再厉,结果出了意外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公司算佳必4,一个不剩 炒股买车2 09-2609-26 09:53
- 57 0 [绿发电力吧] 只要融资盘开始卖出,基本就会涨 国航发发 09-2609-26 09:53
- 72 0 [合兴包装吧] 庄家s了 股友25151E8q85 09-2609-26 09:53
- 40 0 [华菱线缆吧] 昨天是出货今天是踩踏 洛基ll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跌起来真轻松 犇犇犇虎 09-2609-26 09:53
- 62 0 [健友股份吧] 他们都看不起我,骗骗我不争气!!!!!! 大志富 09-2609-26 09:53
- 120 2 [汉宇集团吧] 其实就是个做马桶的,啥也不是。机器人擦屁股? 亲爱的劳资 09-2509-26 09:53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饭桶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3
- 64 0 [美图公司吧] 9.5的位置选美图和晶泰,结果就是结果已经1个月 股友HSSvSE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嘴歪眼邪一看就不是个正经玩意 股友98z302c932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茂业商业吧] 不放量继续跌 聪慧睿智的夏筱禹 09-2609-26 09:53
- 56 0 [海南海药吧] 还是国企,怎么上的市 股友390G82T776 09-2609-26 09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应该还缺几百块利润,我已经买了几百块了了 金缠子37 09-2609-26 09:53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曾经那个气吞万里如虎的大基哥呢,怎么现在给阳 股友Ti29512583 09-2609-26 09:53
- 95 0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至少30分钟超大第一行情还在可以继续持股待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陈见顶呀陈见顶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2609-26 09:53
- 51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设备里面的主力是真垃圾 金色佩拉 09-2609-26 09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科技股不行啊 飘向了南 09-2609-26 09:53
- 78 0 [平高电气吧] 许继已经强势突破年线了,平高也不远了,估值最 股友tRvgE1 09-2609-26 09:53
- 63 0 [保利联合吧] 受不了了,头大了 我只买一万块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节前维稳靠中际,加油啊 股友5259w219e9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是比较拉稀的,看今天这趋势,死了 股友Nz51200070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健友股份吧] 这家伙都没涨过怎么天天跌 股友3UbqZR3444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东百集团吧] 你死给谁看 总168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迈威生物-U吧] 跌跌不休 SS7D 09-2609-26 09:53
- 56 0 [川投能源吧] 到底哪里不如别人,就知道跌, 气宇的画客 09-2609-26 09:53
- 136 0 [网宿科技吧] 这成交速度和成交量好奇怪啊,看着挺多的,一对 东方云月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泰慕士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可怕 小散户nice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股价暴炒小心被套。 股友OoCcEn 09-2609-26 09:53
- 73 0 [彤程新材吧] 牛逼,只有买在最低点才能不亏 川子是实在人 09-2609-26 09:53
- 63 0 [烽火通信吧] 机会来了,进 黑金大铁头 09-2609-26 09:53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这就对了,就这的走 油腻大叔爱大A 09-2609-26 09:53
- 70 0 [金百泽吧] 这拉几跌跌不止了 股友H0rogn 09-2609-26 09:5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大盘,辛辛苦苦赚一星期,一天回到解放前 我想要赚钱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拓荆科技吧] 小心 股友3682782Ot3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马上出业绩,别碰杂毛 基民1hjCZZ 09-2609-26 09:53
- 58 0 [东百集团吧] 我就买了一手,为了试错。哈哈,果然很错 倾国倾城的润玉8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就说过了拖活跃,基本上就是要跌了。今天可 自信的姚翌杨 09-2609-26 09:53
- 57 0 [ST合纵吧] 快关门了想跑没门。 股友J4FWaz2372 09-2609-26 09:53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好了来个乌龙指直线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2609-26 09:53
- 65 0 [长信科技吧] 散户太多的地方就是追涨杀跌。不用看,一路阴跌 一家之言 09-2609-26 09:53
- 63 1 [金田股份吧] 快进,晚了就没机会了! 狼游股市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哈哈,太有意思了,收盘再说 股友1685Y7390g 09-2609-26 09:53
- 51 0 [跃岭股份吧] 兄弟们,熬出头啦! 刘一手就行 09-2609-26 09:53
- 77 0 [中国动力吧] 有量比,没换手,得跌 股友6329nL0303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看这趋势要跌停啊 股友66k67881d2 09-2609-26 09:53
- 97 0 [山东海化吧] 这玩意也不跟大盘吗? 心怀大海韭菜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电声股份吧] 怎么还没到10.3 挂了3天10.3了 缺口补上立马 奥弱爆 09-2609-26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