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德尔未来吧] 量化控制,每天高抛低吸吃割肉盘。远离 金银成章得孤独雁 09-2609-26 09:59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拉到20又要进来一群 股友Q6d8177592 09-2609-26 09:59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这剧情演绎的可以! kamiao111 09-2609-26 09:59
- 51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给我涨起来 清纯的江秋荻 09-2609-26 09:59
- 51 0 [亚太实业吧] 天天开板天天开板,我一进来就这个样子,开板就 股友021k983p39 09-2609-26 09:59
- 80 0 [赛象科技吧] 的企业。买了你成功避开了牛市! 股友Gz9jmJ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那么就还得继续拉升给我抬轿子啊![大笑][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09:59
- 62 0 [深南电路吧] 谢 极幸运 09-2609-26 09:59
- 127 0 [绿发电力吧] 下游赚不了钱,上游凭啥能赚钱?要么出口,全部 不想做小散户 09-2609-26 09:59
- 68 1 [保利发展吧] 避险资金都跑这了 西安娱乐 09-2609-26 09:59
- 65 2 [富春股份吧] 自从买了他,一天安稳日子没有好过,真的坑人坑 股友l3770518h7 09-2609-26 09:59
- 77 1 [中鼎股份吧] 上影线内做文章 纯真的wxy1234 09-2609-26 09:59
- 94 3 [科华数据吧] 是不是和昨天的走势一样拉起来 余额的余 09-2609-26 09:59
- 45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做T非常舒服 股友5f80K05796 09-2609-26 09:59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无所谓,一时涨跌。。先放几年。 创世纪123456789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这种分时线走势,可能恼火了 dongyue621106 09-2609-26 09:59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亏损50%,删除自选股 马上生财富 09-2609-26 09:59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一口汤不给人流,陈小群你也不会有好结果 伶俐乖巧的哥亚特 09-2609-26 09:59
- 4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加仓大干,等下大涨 基民a597E99977 09-2609-26 09:59
- 61 0 [金杨精密吧] 这龟庄在拉高出货 股友q33t619273 09-2609-26 09:59
- 63 0 [珠免集团吧] 珠海僵尸集团 股友V2307e8511 09-2609-26 09:5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在买你,我就是狗 股友10N306z666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没看过这么拉垮de 基民3p3532288L 09-2609-26 09:59
- 57 0 [中威电子吧] 害我亏了那么多 股友08c79I0739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东阳光吧] 一直心存幻想是洗盘,终于幻想破灭 股友5069L080a0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逆势拉升,还有看头 善厨的步莉 09-2609-26 09:59
- 62 1 [XD浙江鼎吧] 看看你巨星科技祖宗,你还在等什么!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609-26 09:59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虽然感觉拉高出货但是这个股票我还是坚定看好的 股友Z793389D81 09-2609-26 09:59
- 70 0 [横店影视吧] 涨的比人家少,跌得比人家多,垃圾东西,退市吧 万事高升迎涨停 09-2609-26 09:59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33.88等你 日日红天天赚 09-2609-26 09:59
- 46 0 [赛力斯吧] 倒车接人,大家快上 叁石哥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东通退吧] 哇塞好棒 安康享受美好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药明生物吧] $药明生物(HK|02269)$ 心好先生 09-2609-26 09:5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钓鱼典型案例“A杀”票,佩服 股友5T8658987O 09-2609-26 09:59
- 53 0 [济民健康吧] 慌什么要跌停,早跌了看11点 方新俠 09-2609-26 09:59
- 64 0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跌这么多了,别装了,下来吧。 爱爸爸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值得买吧] 冲吧!最后机会! 收割机VS韭菜 09-2609-26 09:59
- 57 0 [东港股份吧] 负1买也被套 小韭菜f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赛力斯吧] 羡慕你们这帮买了赛力斯的都要笑醒了吧每天 龙猫猫小豹豹 09-2609-26 09:59
- 41 0 [二六三吧] 17万散户互相搏杀,能涨就怪了,都想着做T,结 猫猫爱炒股 09-2609-26 09:59
- 62 1 [中通客车吧] 赛力斯都涨停了!你还不跟上!!加油涨停!!! 抓个毛贼 09-2609-26 09:59
- 57 1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一直阴跌,涨几分涨,跌几毛几毛跌 股友726535I56n 09-2609-26 09:59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最近应该有消息发布了,等风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蓝胖子不胖垚 09-2609-26 09:59
- 65 2 [首都在线吧] 说了就是个垃圾还有些chungou在幻想哈哈哈 股友6359ck9751 09-2609-26 09:59
- 70 1 [金力泰吧] 国政,起来吃药了 Rzsm财源广进 09-2609-26 09:59
- 150 2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怕怕,真怕怕,有种别撤单! 北京2026 09-2609-26 09:59
- 387 6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票已经被主力高度控盘,为哈控盘,就是想告 潜伏在寂寞中 09-2509-26 09:59
- 176 5 [因赛集团吧] 这根k线和9.2号像不像啊 慢即快r快即慢 09-2509-26 09:5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真难玩,怎么都跌,指数涨也跌,指数跌也跌 露笑小菜鸡 09-2609-26 09:59
- 69 0 [国邦医药吧] 三十而立! 源之意之为之凤凰 09-2609-26 09:59
- 51 0 [食品饮料ETF招商吧] 不补仓了,相信今天冲到0.664 太阳照大山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三峡能源吧] 礼拜一或者礼拜二一定补跌、这是惯犯 我是蛋总 09-2609-26 09:59
- 50 0 [南芯科技吧] 啥玩意,跟跌不跟涨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美年健康吧] 每天根本就没有量。都是左右户倒。真有意思。每 蓝胖紫 09-2609-26 09:5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dongbg别碰 昆山抄家 09-2609-26 09:59
- 55 0 [美年健康吧] 死咯,5.6梭哈了,结果来这一出 叩门问路 09-2609-26 09:59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10月份有一波行情现在不知道是不是洗盘害怕的可 股神博韬刘 09-2609-26 09:59
- 60 0 [昂利康吧] 今日进场低吸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9
- 82 1 [深振业A吧] 21个点,清仓。 股友UMzD816045 09-2609-26 09:59
- 357 0 [唯捷创芯吧] 公司好,我想问一下WIFI-FEM里必须用到BAW滤波 唯捷创芯股友1 09-1209-26 09:59
- 62 0 [华正新材吧] 这架势,很可能会跌停 股友SFNAaU 09-2609-26 09:59
- 3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,你有病啊 USA787 09-2609-26 09:59
- 59 0 [红太阳吧] 除非多头向上,我加仓。多头向下。我肯定不会补 股友371y1N3269 09-2609-26 09:59
- 57 0 [XD中国联吧] 你是既立牌坊又要做表字! 热忱的炎帝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哎,你牛 侯圆圆 09-2609-26 09:59
- 57 0 [炼石航空吧] 这股票里面没有庄大盘逆子不是打压建仓是什么! 老庄他父亲 09-2609-26 09:59
- 55 0 [寒锐钴业吧] 一个私营企业有多大发展?国家会发展,国营企业 股友SVCn6D9873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?建 祥和势 09-2609-26 09:59
- 68 2 [中交设计吧] 说了大家可能不信,现在这价比去年大盘2600还低 热心之月见草 09-2609-26 09:59
- 5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锤子股,上涨费力,下跌猛跌 股友0o97o23907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江苏国信吧] 涨停板干起来 贵州神酒 09-2609-26 09:59
- 69 0 [比亚迪吧] 按照大盘来说。比亚迪股价120左右不多吧!可是 陌生人丫 09-2609-26 09:59
- 66 0 [木林森吧] 集合竞价不跑都得埋, bi天天向上 09-2609-26 09:59
- 63 0 [汉王科技吧] 这股有毒 股友2X1355C908 09-2609-26 09:59
- 73 0 [透景生命吧] 生命就快透支完了 股友E2Dy8d4069 09-2609-26 09:59
- 67 0 [海昌新材吧] 吃 南宫天夜 09-2609-26 09:59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温水煮青蛙,胸有澎湃,,开行吧 沙金嘴1461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三和管桩吧] 一步到位多好,天天折腾这些人干啥?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09-2609-26 09:59
- 44 0 [孩子王吧] 有好心人来拉一下吗 股友3D0H119329 09-2609-26 09:59
- 77 1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主力,一直都是用快拉慢跌的手法出货,拉高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2609-26 09:59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必破3元,2.4买了 星璇映天 09-2609-26 09:59
- 116 0 [京运通吧] 这股就两种走势,不是冲高回落就是低开低走 飞牛在天0 09-2609-26 09:59
- 6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起来? 指尖操作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阿石创吧] 主力真牛逼 股道点点 09-2609-26 09:59
- 52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其实完了,都是老庄减持,想卖公司了 股友3563PT2980 09-2609-26 09:59
- 49 0 [TCL中环吧] 指数和板块都在下杀,他不杀说明什么 每天1K小目标TTT 09-2609-26 09:59
- 72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和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合作搞智能机器人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609-26 09:59
- 74 0 [花园生物吧] 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跟的挺紧,离了个大 知足顺势 09-2609-26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