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中国儒意吧] 有的人没有底限,有的股票也是 来将柯留姓名 09-2609-26 10:05
- 59 1 [鲁抗医药吧] 每天一问,何时换董事长? 未来赢家 09-2609-26 10:05
- 59 1 [*ST节能吧] 今天有T的机会 超凡脱俗的井中月 09-2609-26 10:05
- 77 2 [退市苏吴吧] 这票股东户数咋这么多?这是被散户拉起来的吧 城府小白 09-2609-26 10:05
- 100 2 [中远海发吧] 不是除权,股价下降二毛,为什么我的显示还是2. 股友920XZG 09-2609-26 10:05
- 53 1 [工业硅吧] 这货太,怎么都下不去 股友w23037I529 09-2609-26 10:05
- 220 1 [中赋科技吧] 为什么 猛的干弱的看 09-2609-26 10:05
- 133 4 [杭电股份吧] 这股拉萨坑了40个点了,兄弟们血的教训,不要买 基民70kD622265 09-2609-26 10:05
- 336 3 [江西铜业吧] 印尼铜矿事故9月8号就发生了,小道消息早就知道 我看这股市 09-2609-26 10:05
- 173 1 [立方制药吧] 又A杀了一次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9-2609-26 10:05
- 116 2 [丽岛新材吧] $丽岛新材(SH60393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509-26 10:05
- 118 1 [ST葫芦娃吧] 周五给点奇迹吧,娃子,你也是忒不像话了 股友8Pq6115268 09-2509-26 10:05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抱团吧建议 撬不动的散牛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走了。换吉鑫科技,运气好封报。 风火仙宗 09-2609-26 10:05
- 120 0 [安科生物吧] 高的都上天了,这股有可比性,地下十八层,等着 观如是心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全筑股份吧] 这股票天天这样,涨一点,跌多点,主力出货了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金陵体育吧] 跌得好,跌破20再抄底。 阿里耙耙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涨到位,高低不卖,一股不卖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09-2609-26 10:05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可以进场啦,留有4.97的向下跳空缺口,吃庄家一 清欢行者 09-2609-26 10:05
- 85 0 [康德莱吧] 换股,广汽,补涨大企业,后生可畏 国家队出场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振江股份吧] 风电大涨呀,你到底跟啥 小韭M菜 09-2609-26 10:05
- 76 1 [和而泰吧] 等会涨停进去初灵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609-26 10:05
- 59 1 [合锻智能吧] 跌停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609-26 10:05
- 77 2 [山子高科吧] 板块稍微动一下就拉稀了明显散户踩踏各位没有亏 滚雪球越滚越远 09-2609-26 10:05
- 63 1 [壹网壹创吧] 好票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609-26 10:05
- 156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西藏的朋友下次还敢来吗?! 牛三少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你跌够了没有 坚毅之摩羯座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百利电气吧] 久违了,主升浪! 股友p88665O612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XD中远海吧] 10元可进 凭风走牛 09-2609-26 10:05
- 78 0 [美诺华吧] 7月底看空21.75跑路,现在看确实如此 卡西利亚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云南锗业吧] 快跑,快跑 股友576h850u88 09-2609-26 10:05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无底洞 无奈心碎 09-2609-26 10:05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享受主升浪除了识、运以外,还要有胆。 功课好好做 09-2609-26 10:05
- 65 1 [新炬网络吧] 割了割了,这股惹不起 股友ty62703016 09-2609-26 10:05
- 87 2 [新金路吧] 这个竞价感觉发套啊 股友59d26r6205 09-2609-26 10:05
- 63 2 [天通股份吧] 买到就是赚到, 忠厚的灰狼 09-2209-26 10:05
- 73 0 [浙江医药吧] 大象打架,蚂蚁死了 股友16q6t69186 09-2609-26 10:05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要是拉个涨停一定会有很多人追涨的 不想加仓了哥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兆驰股份吧] 破5日线了 c6451891440624311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你这垃圾恶心人 股友P3tjUX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你就慢慢稳点涨吧 衡山路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立昂微吧] 这几天亏大发了,都是直接按死 火中取栗99999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几百亿套在了山上,不会有人来拉的 股友76d7l15908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无线传媒吧] 大股东解禁出售股票不得发公告吗? 大吃狗呃 09-2609-26 10:05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要多少有多少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609-26 10:05
- 151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毫无底线。 有执行力的叶恺4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马上瀑布杀,主力早上冲高兑现抛售,追进的高位 股友910v286t17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幅度震荡 涨挺7891171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隆盛科技吧] 这波能上90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2609-26 10:05
- 262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创新药还是比较靠谱的,前两天看创新药回调 小喵猫 09-2509-26 10:05
- 50 0 [星源材质吧] 骗炮小能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电工合金吧] 巨量的抛盘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609-26 10:05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跌怎么个事呢 涨停了吗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昨晚的蓝思吹哪去了? 股友B7oBTe 09-2609-26 10:05
- 45 0 [旅游ETF富国吧] 什么玩意 股友773N095k75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严查一下,是不是有内幕交易?公告前几天大涨, 落叶飘飞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告诉过你们它的套路,不信就没救了! 可爱的袁婕 09-2609-26 10:05
- 62 1 [锦浪科技吧] 主升浪开始,速度上车 汪汪队做局 09-2609-26 10:05
- 72 0 [中瓷电子吧] 不要比脸 马百万马年赚百万 09-2609-26 10:05
- 92 3 [恒铭达吧] 那些说龙旗的,出来看看阿 吃肉了1111 09-2609-26 10:05
- 270 2 [美锦能源吧]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:建议焦炭全行业限产30%以上9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津投城开吧] 这种的害怕。 股友F20w877837 09-2609-26 10:0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可以补仓了吗。。什么时候可以卖房补仓 目标800万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天下秀吧] 没底仓的不要买 基民3k6030721Q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汉宇集团吧] 去他麻的,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C299E66259 09-2609-26 10:05
- 45 0 [招商蛇口吧] 放点量啊,服了 降臣尸祖 09-2609-26 10:05
- 75 0 [焦煤吧] 焦煤国庆前,大概率下行可能性较大。空单持有。 闭上双眼 09-2609-26 10:0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显拉高出货,大家都不要做接盘侠, 开朗的章寄琴 09-2609-26 10:05
- 82 1 [蓝海华腾吧] 这会狼真来了! 有趣的席春燕 09-2609-26 10:05
- 71 1 [龙溪股份吧] 太弱了,远离远离 李来财668 09-2609-26 10:05
- 72 2 [天能重工吧] 小能子迎来扬眉吐气,今天看看有多少人被甩下车 爱炒股的小甜甜 09-2609-26 10:05
- 162 5 [赛诺医疗吧] 不会还有人梦想再上47吧 宏图大展地欧阳锋 09-2609-26 10:05
- 363 3 [ST华谊吧] 老牌影视公司华谊兄弟则从内容角度切入。华谊兄 股友Ed4cb70682 09-2609-26 10:05
- 720 22 [纳斯达克吧] 【金涛交易员】 9月25日 纳指晚盘准备! 自由交易员金涛 09-2509-26 10:05
- 146 2 [招商证券吧] 融资盘20亿了,越砸越多 股友50f885260P 09-2509-26 10:05
- 453 2 [银信科技吧]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相继投资了江西弘核材料科技有 银信科技股友 09-2009-26 10:05
- 86 0 [宏发股份吧] 昨天补仓明智 股友1X325i5653 09-2609-26 10:05
- 156 0 [中科金财吧] 短期依然看空,因为主动卖单数和金额略占优势! 小石头W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横河精密吧] 能红? 磨人d小妖精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中粮糖业吧] 不跌停就守着,跌停就破位了,套牢盘太重 大头儿墨影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神州高铁吧] 2.8卖的,3追的,死了死了 股友i8N8028297 09-2609-26 10:05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卖了等跌 goodluck8618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华光环能吧] …… 黄毛国外 09-2609-26 10:05
- 85 0 [一品红吧] 老特对药加增关税啦,持续下跌中 股友0012UM5022 09-2609-26 10:05
- 61 0 [洲明科技吧] 死股呀,主力骗人厉害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又是耍流氓 有魄力的魏铮8 09-2609-26 10:05
- 79 1 [旭光电子吧] 昨天涨一次,今天全收回去了,牢牢地套在高位! 富有斗金地向问天 09-2609-26 10:05
- 60 1 [海立股份吧] 反人性,回到4元,明年停牌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609-2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