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又套人行惜,这帮孙子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2609-26 09:56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跌跌不休的垃圾 配角1987 09-2609-26 09:56
- 53 0 [因赛集团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哈哈还好昨天跑了 无私之齐天大圣 09-2609-26 09:56
- 51 0 [平煤股份吧] 还好几个重组就他没涨停,不然气晕我 林家理财头一份 09-2609-26 09:56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真垃圾 股友3e067g1620 09-2609-26 09:56
- 50 0 [赛力斯吧] 这么猛? 花卷_发发发 09-2609-26 09:56
- 101 1 [卧龙电驱吧] 实在看不出什么问题,金发卖塑料的,三花卖散热 岭南神算子 09-2609-26 09:56
- 65 2 [山子高科吧] 属实垃圾A杀了,认亏出局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2609-26 09:56
- 66 1 [内蒙一机吧] 周一到周四天天跌,周五拉个几分钱,这死比玩意 运气无敌好 09-2609-26 09:56
- 55 1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不看好? 秦天助 09-2609-26 09:56
- 68 1 [武汉凡谷吧] 满手就你一个绿,还是重仓 股友w5F0035523 09-2609-26 09:56
- 98 2 [智光电气吧] 起来了 上正1500 09-2609-26 09:56
- 223 2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真踏马辣椒,天天涨的时候装死,跌的时候第一, 光彩的戈薇 09-2609-26 09:56
- 116 4 [景嘉微吧] 朱莉为什么要选择低开呢? 张小乐895 09-2609-26 09:56
- 174 2 [电气风电吧] 散户太多 股友03Q03t7572 09-2509-26 09:56
- 94 2 [蓝英装备吧] 这股大家都不要买,庄太坏了 缘份未尽 09-2509-26 09:56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昨天追高进的,真舒服 花开多谋的李元芳 09-2609-26 09:56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…… 股友lgvmdH 09-2609-26 09:56
- 75 0 [重庆钢铁吧] 我买重庆钢铁一年多,就是不卖了,等着吧 股友018T35762Q 09-2609-26 09:56
- 65 0 [龙洲股份吧] 评论区都在等3字头的龙洲 基民i79753959O 09-2609-26 09:56
- 55 0 [巴安3吧] 没用的巴安,这1毛多还有人卖,你买卫生纸去吧 股神巴韭寺 09-2609-26 09:56
- 82 0 [珈伟新能吧] 从来不可能涨停 股友0u2133o261 09-2609-26 09:56
- 40 0 [科创信息吧] 买了你这个烂票MD越套越深,不行就退市吧,别天 股友vm25152959 09-2609-26 09:56
- 54 0 [ST京蓝吧] 这是金融市场,这不是卖塑料瓶,卖垃圾赚个1分 股友997K88G707 09-2609-26 09:56
- 49 0 [多氟多吧] 主力哥哥们加油冲鸭 股友17P25X1252 09-2609-26 09:5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退市的感觉 基民MtR6Rn 09-2609-26 09:56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中国股市专治各种不服 花好月圆209 09-2609-26 09:56
- 65 0 [中体产业吧] 你是真 炒糊了112 09-2609-26 09:56
- 97 0 [绿能慧充吧] 散户千万别买此股。挣钱就跑,套牢熬时间。恶庄 大嘴牛12345678 09-2609-26 09:56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没办法都下跌了还去买,管不住手,庄不割韭菜吗 股友2029511EZ9 09-2609-26 09:56
- 66 0 [森霸传感吧] 涨一天就要跌回去假涨 积极的严程悦2 09-2609-26 09:56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基本上存货,年底再说,这么好的股,做短线浪费 可爱的小B 09-2609-26 09:56
- 57 0 [天士力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哈哈哈 股市骑牛 09-2609-26 09:56
- 79 0 [会通股份吧] 这就是班级里学渣 丹青的项缤 09-2609-26 09:5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今天要跌停了 幼稚完1211 09-2609-26 09:5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是跌的最多的,后悔最初没割肉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609-26 09:56
- 50 0 [蒙草生态吧] 主力做个人吧 刺梅灬小青年 09-2609-26 09:56
- 67 0 [珀莱雅吧] 留200底仓 芝麻开花节节高涨 09-2609-26 09:56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都没有这样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09-2609-26 09:56
- 53 1 [利亚德吧] 这个股股性是真的拉胯,走人 傻散接盘gjy 09-2609-26 09:56
- 59 1 [光启技术吧] 进一退二的这种走势,会赚到钱吗? 基民lrJXSp 09-2609-26 09:56
- 67 2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感觉涨3--5个点应该可以的吧 懂平衡的安杰罗 09-2609-26 09:56
- 70 1 [赢合科技吧] 公司肯定有问题,这么大利好,就是不涨! 股友D15939c298 09-2609-26 09:56
- 78 3 [节能风电吧] 追了点玩玩,逆势而动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9-2609-26 09:56
- 72 2 [赣能股份吧] 这个股真搞明白,一直在打压,有什么目的 股友f2W9639517 09-2609-26 09:56
- 87 2 [红墙股份吧] 打板进的还有吗 挣钱请小张去旅游 09-2609-26 09:56
- 107 2 [每日互动吧] 看集合竞价的状态,今天要大冲,涨停不可能,但 大风大浪全见过 09-2609-26 09:56
- 125 1 [澳洋健康吧] 本来想跑的,结果主力连冲高止损的机会都不给, 基民1909U89p52 09-2609-26 09:56
- 120 1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:融资净偿还893.09万元,融资余额4.5 天和防务资讯 09-2609-26 09:56
- 189 3 [华域汽车吧] 上海板块大涨!上海华域汽车不比上海电气好? 香喷喷的肉 09-2609-26 09:56
- 585 10 [东睦股份吧] 被某机构推荐在36.2买进来的亏了百分之十三了, 基民58696h8f15 09-2309-26 09:5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超20只跌停以上的,回调就加仓! 大西牛股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湘财股份吧] 开工没有回头箭,国盛只配给你提鞋,干 dacy1234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蓝丰生化吧] 龙头 玲珑剔透的柳亦凡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XD中远海吧] 不给力啊 洒脱随性的哥麦克 09-2609-26 09:55
- 74 0 [泰林生物吧] 跌停就好了,快跑快跑 HX33R2P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沪银吧] 家里有银子全拿去卖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609-26 09:55
- 79 2 [光迅科技吧] 当初卖了剑桥买你真的太后悔了 去si 09-2609-26 09:55
- 55 0 [浙江世宝吧] 牛逼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亏死了三万多没有了11.8补了还跌 涨停了吗 09-2609-26 09:55
- 234 0 [中天科技吧] 不冲一波吗 股友26f801z958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要放量涨停吗? 屡分歧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卖的补回了,3%,低位没补,放量了再补了 山岚拾贝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真弱 不再消费的菜鸟 09-2609-26 09:55
- 71 0 [茂硕电源吧] 主力真是苟 股友C02388I968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天下秀吧] 去年也是莫名其妙人气上来了就是连续跌停出货 股友673P96o153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同有科技吧] 为啥你这么强?这两天没骂大股东,你反倒开挂了 萌割韭菜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票国之重器,适合拿着过节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9-2609-26 09:55
- 128 0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减仓,今天减仓对了,等低位再接,长期趋势 无敌震震大王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国电南瑞吧] 有得赚的马上跑,免得被套,尾盘低位有的是! 阿凡提的小驴 09-2609-26 09:55
- 68 0 [中再资环吧] 不可能涨。。。。 包青天1101 09-2609-26 09:55
- 76 0 [湖南投资吧] 真是厚颜无耻 炒股不带脑子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隆扬电子吧] 服了 青桔普洱茶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没吃够的玩意 锄禾日大a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搞砸了 股友90on956860 09-2609-26 09:55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亏死了二十个点没了 透知未来班祖 09-2609-26 09:55
- 76 1 [众兴菌业吧] 能板吗 相互伤害啊 09-2609-26 09:55
- 56 2 [四维图新吧] 昨天做美梦的又挨巴掌了吧 股友9879G93M01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昊创瑞通吧] 丰台大营的兄弟们,等等,会上88元的 基民32909hg730 09-2609-26 09:55
- 67 0 [兆日科技吧] 死笔玩意还跌都破位了 有激情的灵天洋16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一拖股份吧] 小心,今天一拖属于专用设备板块!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2609-26 09:55
- 65 0 [孚能科技吧] 妖孽,不出,等升天 涨涨停停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欧菲光吧] 这货性质太恶劣了 马美丽他喵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长川科技吧] ,全是卖单 曹子一心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南京商旅吧] 没有啥可看盘了,尾盘涨五分,要跌到过节后了! 起步8 09-2609-26 09:55
- 90 0 [艾迪精密吧] 太恶心了蛆虫 股友Z87I3L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四川黄金吧] 这是一天要结束的节奏吗 股友0592A7C159 09-2609-26 09:55
- 65 0 [豪鹏科技吧] 这是一只伤人的票太糟糕,许多宝子都没有兴趣关 股友06KX301012 09-2609-2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