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就跌呗,机会是跌出来的,风险是涨出来的。跌 贴心的王子轩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红太阳吧] 继续在10个 窝窝哥哥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涨的今天加倍还回去,吃光光 hfhurj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涨停吧亲 我是王富贵 09-2609-26 09:55
- 59 1 [国联股份吧] nm昨天没卖啊,一打开这么绿下午能不能红 抹茶呃鱼 09-2609-26 09:55
- 158 3 [二六三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落地与9部门联合发布的 草根般若 09-2609-26 09:55
- 220 3 [*ST华闻吧] 一个不是好公司(准退市股)一个不是好的生意(电 勿上火 09-2509-26 09:55
- 256 11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你们水下割肉多勇敢。今天心情就多郁闷 七五一 09-2509-26 09:55
- 46 0 [天下秀吧] 帅不过一秒,短命股一枚 放量即出货 09-2609-26 09:5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刻舟求剑绝对极端后的坚决持有极端上涨后的卖出 南岸都敏俊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锅圈吧] 清仓 股友92707CT838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大龙地产吧] 赚4000没走,亏2000割肉了,删了,垃圾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新北洋吧] 耻股谁买坑谁 股友yL3Pdl 09-2609-26 09:55
- 88 0 [正元转02吧] …… 日进斗金红红红红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昊创瑞通吧] 冷知识,新股第二个交易日可以8折买。 鸡倪太美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新疆交建吧] !!!!!!真垃圾啊 基民It85106162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稳得住的,还会像昨天一样再v回来的 英气俊朗的文全 09-2609-26 09:55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世间奇才9446 09-2609-26 09:55
- 63 0 [三力制药吧] 今天往死里砸吧 股友R0GXJA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mmp,贝岭,你是我er 股友t92o677083 09-2609-26 09:55
- 79 1 [敦煌种业吧] 天天阴跌,洒钢难道不看见吗,也不来救救,二股 股友C2W0305277 09-2609-26 09:55
- 147 5 [中国长城吧] 请大家多找利好!多发利好!这样我才好出货啊! 奇天大圣 09-2609-26 09:55
- 57 0 [四环医药吧] 破1.5就清仓拿了2年了该放手了 基民ArDVAS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国网英大吧] 大股东快点砸死这归孙 zhencheng159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呆子才抄底 股友dGIEDp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汇金科技吧] 汇金上去了,汇科又开始大单持续流出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你继续砸我在看着呢有本事砸到11拉计 悠闲的刘Sir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好久没来,现在减仓还来得及 股友3i532m8001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佬们发力了没?我4.3买的,现在在打颤!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09-2609-26 09:55
- 67 0 [福然德吧] 集合竞价涨停是为了让人接盘呢 股友73155d7L07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败家玩意儿有本事跌停 微如缕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预计1.95左右 股友0703U2351D 09-2609-26 09:55
- 90 0 [黑芝麻吧] 给主力推荐个最佳方案,今天黑芝麻下午拉个涨停 鑫家军上塔山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云南锗业吧] 有没有惊吓 股市老实人 09-2609-26 09:55
- 47 2 [锦浪科技吧] 每天开盘跌2%,再爬坑已经形成你的习惯了 知觉Tryno 09-2609-26 09:55
- 57 1 [英力股份吧] 要破60日线啊 骑扬暴富地柳栖梧 09-2609-26 09:55
- 71 1 [华海药业吧] 只要有利空就是最惨的股,这种股谁碰谁倒霉,还 扇给你 09-2609-26 09:55
- 52 1 [罗博特科吧] 低位买涨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2609-26 09:55
- 64 1 [天华新能吧] 走的很稳 股友08ioWg 09-2609-26 09:55
- 76 1 [富创精密吧] 我拿不住了75.8清仓了 通达2026 09-2609-26 09:55
- 94 2 [海通发展吧] hai子又要die了 荷兰豆炒咸酸菜 09-2609-26 09:55
- 59 1 [沧州明珠吧] 继续下跌趋势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2609-26 09:55
- 244 1 [同洲电子吧] $同洲电子(SZ002052)$ 百亿万鑫多多 09-2609-26 09:55
- 69 1 [亚普股份吧] 股东说话和一样,不到24的价格回购,不就是脱了 忍者圣龟 09-2609-26 09:55
- 357 1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:关于“赛龙转债”恢复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聚赛龙资讯 09-2509-26 09:55
- 156 2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8月4日跌到24.45元看今天这跌势明天跌的可能性 藏境人 09-2309-26 09:55
- 60 0 [利通电子吧] 肤阴洁 想执棋的棋子 09-2609-26 09:55
- 55 0 [安利股份吧] 砸吧,砸到腰斩了13块钱再进。 股友1V10736l70 09-2609-26 09:55
- 83 0 [键凯科技吧] 这是什么狗票 大胡子清峰 09-2609-26 09:55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港股已经拉升了。 股友foOqOx4777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金健米业吧] 米卖不动了。翔吃得涨价了 止盈去会所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榕基软件吧] 行情不好炒新股。 木已成舟亥电风顺 09-2609-26 09:55
- 34 0 [北证50吧] 真是进了垃圾桶了 阜阳柚子哥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桶 知足何常乐7415 09-2609-26 09:5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比更狠!! 用心就涨停 09-2609-26 09:55
- 42 0 [孩子王吧] 一直在诱多拿筹码砸盘出货,小心10.42集合竞价 家财成章地丘处机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阿石创吧] 43.68已加仓 华尔街九哥888 09-2609-26 09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逢佳节必绿油油,就怕韭菜跑了 玲珑剔透的素锦2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梦百合吧] 昨天收盘前撤单了你今天涨停了是和我过不去啊 足智纳福的雁若 09-2609-26 09:55
- 68 0 [鲁抗医药吧] 独立行情,每天1个点左右下跌 股坛风云 09-2609-26 09:55
- 239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通过其股东长江产业投资集团间接持有长 清风徐徐143122 09-2609-26 09:55
- 72 1 [天奇股份吧] 收废旧破烂的公司改头换面,大家以为是高科技, 感受情绪 09-2609-26 09:55
- 128 1 [先导智能吧] 昨尾盘下杀,是什么意思? 不懂sh 09-2609-26 09:55
- 68 1 [楚江新材吧] 真垃圾 Longfei168 09-2609-26 09:55
- 103 1 [恒瑞医药吧] 如果中国对美国进入中国的药也加关税,恒瑞会不 境界任 09-2609-26 09:55
- 323 4 [赢合科技吧] 不好意思又是我买跌了 不屈的时芝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还是你比较猛 涨停喵4629 09-2609-26 09:55
- 64 0 [延华智能吧] 买股买末来 甜美的冉春燕 09-2609-26 09:55
- 64 0 [宝泰隆吧] 真拉机 大a又割我韭菜了 09-2609-26 09:55
- 85 0 [新恒汇吧] 融资盘创新高了,这股是没有融券的,想想吧…管 股友IeLUt9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银之杰吧] 我承认你成功把我洗出去了,走了,扛不住了,59 周密的龚子轩 09-2609-26 09:55
- 76 0 [高争民爆吧] 早晚的事,再跌15%是至少的。 基民ifJB5M 09-2609-26 09:55
- 67 0 [*ST九鼎吧] 锁仓,提前放假! 沙漠V海盗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幅确实不少, 股友6lfIxP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南方泵业吧] 天天年年遇到垃圾票 股友A77E700996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为立讯精密配套人形外壳,公开秘密,当 生动的李思源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巨力索具吧] 犯天条了? 有执行力的韩潇4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金财互联吧] 看到现在还有人唱多就知道要大跌了 灵光咋现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TCL科技吧] 逃命吧 股友357z92u105 09-2609-26 09:55
- 64 0 [实益达吧] 目标至少要去考验下8块2 sc354hb 09-2609-26 09:55
- 80 0 [大中矿业吧] 节前不确定因素多,落袋为安了 ab逍遥人生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还好走了,拉吉 虽迟但到025 09-2609-26 09:55
- 40 0 [世纪恒通吧] 利好出货 三五八团 09-2609-26 09:55
- 57 0 [赫美集团吧] 会做T的在这个股有福了,每天最少T一毛钱,美滋 套郑鹏猴子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欣旺达吧] 完了,买不回来了,只剩300股了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2609-26 09:55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算是垃圾,留下的发财。 中国世界第一 09-2609-26 09:55
- 101 0 [亿道信息吧] 又要大跌 伤shi痛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哈哈哈哈,还好我是一个合格的韭菜,一看不对, 股友128p922x75 09-2609-2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