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亚联发展吧] 砸总太多,…… 股友9735U61M03 09-2609-26 09:5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效应提前了 安徽小张 09-2609-26 09:5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逼迫3元 股友z885T62921 09-2609-26 09:53
- 46 0 [国机精工吧] 跌停了么? 约定中标 09-2609-26 09:53
- 63 0 [科达利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 基民号线 09-2609-26 09:53
- 58 0 [千方科技吧] 没量的下挫 桃花路炒家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用友网络吧] 我割了,你随意 童心驭势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周五可以放心买 N只做弱转强 09-2609-26 09:53
- 64 0 [综艺股份吧] 你们每次都T对了,这操盘手太不敬业了,不用心 股友52765F503Q 09-2609-26 09:53
- 7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应该是没有上海微电子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2609-26 09:53
- 101 1 [百花医药吧] 套得死死的,跑都跑不了 勇敢无畏赚大钱 09-2609-26 09:53
- 124 1 [易点天下吧] 抖音美国合资公司成立,国内都不敢报道,这不离 金毛狮王人乐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联合动力吧] 11点前第一次临停 股友53A81K5203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万集科技吧] 勾史,多日努力不如你几秒扎完 希望在前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消费太难了 探寻未来之路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垃圾太恶心 股友30311w763C 09-2609-26 09:53
- 61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里面没有主力,都是些大户在融资做波段收割 股友O7m3826725 09-2609-26 09:53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套死晒图的 果冻71 09-2609-26 09:53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好起来啦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疯狂出货?不带停的? 阿信稳住啊 09-2609-26 09:53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整抽象的吗发布会后一地鸡毛? 什么叫追涨韭菜 09-2609-26 09:53
- 69 1 [天能重工吧] 带重工两个字的票,都不能追的,里面都是长期埋 炒股养自己认知 09-2609-26 09:53
- 66 1 [剑桥科技吧] 别恶心,对子顶啊! 碳水_3 09-2609-26 09:53
- 59 1 [向日葵吧] 我相信自己你能再冲上10 股友0773297h7v 09-2609-26 09:53
- 59 1 [航天智造吧] 你今天要逆市大涨么? 共同富裕是理想 09-2609-26 09:53
- 88 2 [山东钢铁吧] 股价操纵的真好,一看要红了就一个大单砸下来, 股友81PR698728 09-2609-26 09:53
- 425 7 [胜宏科技吧] 应该调整到位了。可以买点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2609-26 09:53
- 157 3 [*ST西旅吧] 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应对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309-26 09:53
- 106 0 [*ST启环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忍者令狐冲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T了下,肉垫不够厚。 牛二dalian 09-2609-26 09:53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祖训:早盘大跌要买,早盘大涨要卖。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喔呢嘛,就这样啦,就开始织布了 关灯炒股吃面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补缺口吗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9-2609-26 09:53
- 45 0 [昭衍新药吧] 你无敌了,孩子 幻图呀 09-2609-26 09:53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跑了,老股民拥有二十年经验,说今天低开,今天 acdxcvsef 09-2609-26 09:53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毫无底线的垃圾 谷雨ycq829 09-2609-26 09:53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赛力斯涨停,你的橡胶是卖不了了。要跌停吗? 股友6MKf4g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曙光股份吧] 下班了,关掉手机。 单程列车 09-2609-26 09:53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低开高走,下午翻红 台州bb巴菲特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晨光生物吧] 鳖孙猪力量化,咋不借助减持下跌呀,我等着呢?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2609-26 09:53
- 101 0 [英杰电气吧] 到小阶段点了,要反复震荡了,不会轻易上去卖 大猫笼 09-2609-26 09:53
- 65 1 [神剑股份吧] 地板上反复摩擦融资盘,慢慢等吧。 股友36o7t37025 09-2609-26 09:53
- 338 4 [老铺黄金吧] 这么跌原因是啥?股东解禁?资本恐慌? 许三多他二舅 09-2509-26 09:5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三块钱进了一半仓!看好建工! 股友02Q5757A75 09-2609-26 09:53
- 59 0 [光明肉业吧] 这只吊股早上卖出都是对的,下午接回来,明天早 股友00993w26H3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吧,的家伙 股友FwEDFB 09-2609-26 09:53
- 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根据社会风评和股价,小米已经到阶段新高,持有 超凡脱俗的葡萄 09-2609-26 09:53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什么玩意啊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2609-26 09:53
- 41 0 [悍高集团吧] 清仓下车了 股友357317Z0l5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金逸影视吧] 吃相太难看 就怕路不烂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江钨装备吧] 猛砸主力出逃了 忠心耿耿的颜译禹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空仓,等市场跌一段时间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天娱数科吧] 哈哈哈哈,这就对了昨天就是用来套人的,这才是 蚍蜉撼青天 09-2609-26 09:53
- 77 2 [湖南裕能吧] 感觉涨不上去了,乏力了 股友12e54v89t 09-2609-26 09:53
- 113 0 [通鼎互联吧] 大概率3季爆雷了,大盘跌它爆跌,连跌 炒股下跌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九丰能源吧] 真垃圾!恶心的一B,前还好减大半,吗的,到20 股友YAZcER 09-2609-26 09:53
- 55 0 [赛力斯吧] 太牛逼了,我拿了一年半,140的时候就出掉了 东财网友9359513891291874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*ST元成吧] 审计懂事入局,有点意思 大神牛肺 09-2609-26 09:53
- 78 0 [齐心集团吧] 几乎没有任何条件的低价激励。这就是巨大利空 扎心的小网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天富能源吧] 什么垃圾呀?板块都是红的。 红盘满仓 09-2609-26 09:53
- 43 0 [寒武纪吧] 被我买崩了 朴实得姬娜 09-2609-26 09:53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,爷就是买你退市。 和蔼可亲的陶梦香 09-2609-26 09:53
- 46 0 [XD山东出吧] 怕了,割了,给回你了 准备起飞买买买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偃旗息鼓 天天盈1688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狂砸猛吸! 古灵精怪的石三仟 09-2609-26 09:53
- 87 0 [跃岭股份吧] 开板前主力只流入2500万,开板后流入1.2亿。散 养生之主 09-2609-26 09:53
- 63 1 [中电鑫龙吧] 持股不动,加仓 爱笑黄豆球 09-2609-26 09:53
- 75 1 [亿纬锂能吧] 又洗一轮,干干净净… 红花湖泳人 09-2609-26 09:53
- 227 3 [亚普股份吧] 快跑,意思是股价将会调整至24以下 恒绿科技擦皮鞋 09-2609-26 09:53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如果有什么猫腻,那就好玩了! 坚韧的城冰谷15 09-2609-26 09:53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跳跃的猫 09-2609-26 09:53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给了你们3天跑的机会不跑,这下谁也别跑,直接 股友dgKCEm 09-2609-26 09:53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就是题材炒作和欺骗,很多公司只要有一个热点题 勇敢的冰光梅8 09-2609-26 09:53
- 57 0 [药易购吧] 其他股票有涨有跌,你一直阴跌模式,牛 想赚钱退休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么多年了就这个月成交量最大,分歧这么大? 股友p7P5008339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正泰电源吧] 稳啊 陈会计 09-2609-26 09:53
- 52 0 [深桑达A吧] 一堆散户在进怎么涨 风趣的蒋熙 09-2609-26 09:53
- 47 0 [海伦哲吧] 达达星人 腻于你心 09-2609-26 09:53
- 182 1 [蒙牛乳业吧] 以下数据是百度查到的,如有不对欢迎指出。•20 的的的123 09-2609-26 09:53
- 79 2 [阳光电源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啊 Pacer2 09-2609-26 09:53
- 259 2 [同力天启吧] 不T不行啊 海里的孤泳者 09-2509-26 09:53
- 226 2 [中粮糖业吧] 看看我昨天的提示,让你们赶紧跑,一堆来骂我的 一天甜的 09-2309-26 09:53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拿着过节 超绝种地老农民 09-2609-26 09:53
- 53 0 [和而泰吧] 告诉大家一声,本人买啥啥跌,赶紧跑,此股已买 九安长久钉子户 09-2609-26 09:53
- 67 0 [现代投资吧] 数万僵尸户最终下场清盘归0 股友A十B 09-2609-26 09:53
- 60 0 [鸿利智汇吧] 748气4⃣吧主力在嘲笑在场的 别傲慢 09-2609-26 09:53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散了吧吕强换股在出货,没有对手接盘,接下来阴 股友85917x36X2 09-2609-26 09:53
- 58 0 [联合动力吧] 龙头新股就是不一样?主板,创业板99%第二天跌 依山落蜀川 09-2609-26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