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大元泵业吧] 建仓 小生布财 09-2609-26 10:05
- 65 1 [广汽集团吧] 下跌时酣畅淋漓痛痛快快,上涨时扭扭捏捏不情不 alongterm 09-2609-26 10:05
- 99 1 [用友网络吧] 有人懂我为什么昨天卖用友接盘三六零吗? 富贵再三鄙人 09-2609-26 10:05
- 265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利好前两天就出来了,这个利好就是给主力出 老韭门的 09-2609-26 10:05
- 161 4 [*ST宝馨吧] 来,下来继续低吸, 来财xzm141319 09-2609-26 10:05
- 58 1 [三维通信吧] 向60线出发,冲呀,破了往7元冲冲冲,贷款加仓~ 水龙头满堂红 09-2609-26 10:05
- 110 4 [数字认证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,主力已经压不住散户 国甲队 09-2609-26 10:05
- 111 6 [生猪吧] 越是管控就得越跌因为都知道利好主力来赚钱加空 A退一步海阔天空 09-2609-26 10:05
- 102 1 [三联锻造吧] 天天搞这傻动作 天天涨停不能停 09-2609-26 10:05
- 243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请问吴经理,昨天的收入为何还夸钱 股友6X0215G179 09-2609-26 10:05
- 114 6 [寒武纪吧] 这种要掉下来会吓死个人的击鼓传花 基民90c657z139 09-2509-26 10:05
- 438 5 [*ST东珠吧] 感觉东珠生态当下状况是,连年大幅度亏损经营管 冬储溪笔 09-2509-26 10:05
- 154 3 [三七互娱吧] 鸭脖子没有把加盟店装修款加入到鸭脖子销售额里 故事评论员 09-2209-26 10:05
- 56 0 [XD福龙马吧] 又是跌停的,跑 股友m55n152127 09-2609-26 10:05
- 64 0 [沪铜吧] 多头离场,一地鸡毛! 股友p88888888 09-2609-26 10:05
- 85 0 [节能风电吧] 风光至少增发万亿度,风一半,年增发5000亿度左 钧瓷 09-2609-26 10:05
- 71 0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的缺口今早就补,你装啥牛逼 账户通红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买单汹涌哦!厉害 RFIDER7957 09-2609-26 10:05
- 87 0 [双飞集团吧] 把分红吃掉了,本金也吃掉,这公司了 魅力的孟俐凌 09-2609-26 10:05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稀里哗啦 天边飞过一头牛4618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证券Ⅱ吧] 今天就干证券。证券一直不服,想冲高。 方向决定涨幅 09-2609-26 10:05
- 63 0 [万源通吧] 割了,垃圾 真诚的马泰成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欣旺达吧] 和当升切换着玩爽 oollk00666 09-2609-26 10:05
- 94 0 [大业股份吧] 不停的洗人 股友80p789v319 09-2609-26 10:05
- 76 0 [华能水电吧] 近期可关注入手 国企改革 09-2609-26 10:05
- 191 1 [数据港吧] 让他昨天尾盘杀,S-B一个,导致今天抛压极大, 温和友善的夏楠莉 09-2609-26 10:05
- 60 1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刚买就套住了 粑粑呀 09-2609-26 10:05
- 74 2 [长海股份吧] 今红了吗? 回本坚决销户 09-2609-26 10:05
- 218 4 [信隆健康吧] 明天早上全仓梭哈,我看你能跌哪里去 抄底专家88 09-2509-26 10:0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久盘必跌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2609-26 10:05
- 60 0 [赛力斯吧] 恭喜赛力斯!虽然这次没赶上,但依然是我心中最 股友e973257Z88 09-2609-26 10:05
- 66 0 [和而泰吧] 上证指数(SH000001)$整个市场全是套牢盘呵呵!三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609-26 10:05
- 64 0 [XD中国石吧] 强力建议散户买这个随便拉一点大盘就起来没有大 白841 09-2609-26 10:05
- 57 0 [中国平安吧] 金融除了证券还在苟延残喘,其他都废了 有责任心的小良 09-2609-26 10:05
- 67 0 [有方科技吧] 要跌到60日线吗?晕死 向阳而生日日升 09-2609-26 10:05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央企航信跌20多天红一天就好了继续跌下去 股友m580V86363 09-2609-26 10:05
- 55 0 [海目星吧] 快跑 牛51885188 09-2609-26 10:05
- 65 0 [中粮糖业吧] 昨天诱多,今天直接开杀 股友1M6T618111 09-2609-26 10:05
- 92 0 [方直科技吧] 这样跌,可怕,太可怕了。 股友uzq1ZS 09-2609-26 10:05
- 63 1 [三和管桩吧] 永远不要去抄底 水天线 09-2609-26 10:05
- 63 1 [水晶光电吧] 消费电子加速上涨时候,天天冲高回落,跌起来时 股友8a336Q8938 09-2609-26 10:05
- 178 2 [华软科技吧] 恐怖吧?华软科技,凯美特气直接投河?啥意思? 向鸿擒龙 09-2609-26 10:05
- 61 1 [西部矿业吧] 收盘至少5%以上 sxgzai3 09-2609-26 10:05
- 461 4 [中航西飞吧] 2025年9月25日,华泰柏瑞基金公告,旗下中证全 炒股能赚钱吗 09-2509-26 10:05
- 148 5 [艾可蓝吧] 明天继续跌! 杨幂9955 09-2509-26 10:05
- 455 0 [*ST京化吧] 兄弟们,光刻机概念加上了,给他航天航空,军工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周五,下周国庆,此时不走,更待何时?快跑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2609-26 10:05
- 86 0 [深圳能源吧] 这是最近一个月最贵的深圳能源,也有可能是未来 深圳能欢乐马 09-2609-26 10:05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跌的比别人少,涨的比别人多,好庄有钱 赢字门 09-2609-26 10:05
- 54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要跌了17.8到这个数了 赚生活费的电工妹 09-2609-26 10:05
- 47 0 [天下秀吧] 强力洗盘 豆豆的豆 09-2609-26 10:05
- 66 0 [电声股份吧] 拿闲钱炒股,不等钱用不割肉。 浮起瓢 09-2609-26 10:05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294保本跑的,回头看看还是垃圾无疑 新淝蛮牛 09-2609-26 10:05
- 68 0 [美迪西吧] 坏种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5
- 6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你们可以到湖南来了解,当旅游,长沙蛮好玩的 柳大树 09-2609-26 10:05
- 53 0 [特变电工吧] 走了走了,国庆后再说,好饭不怕晚。 每天进步一滴滴 09-2609-26 10:05
- 63 1 [*ST正平吧] 有人用职权压着不让涨!!! 股友k981167u00 09-2609-26 10:05
- 196 2 [晓程科技吧] 奇怪,黄金期货上涨,晓程不升反降,搞不懂,根 aliuyuyi 09-2609-26 10:0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暂时结束了。调整开始。管住手。好好反思, 持规者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世纪恒通吧] 这么大的利好,已经成交的近3亿资金,会白白给 桑榆东隅 09-2609-26 10:05
- 44 0 [广生堂吧] 我抄底,昨天搞5个点嫌少卖了,今天看来是对的 基民68f7027v21 09-2609-26 10:05
- 72 0 [申菱环境吧] 买入 阿新嘎嘎 09-2609-26 10:05
- 75 0 [三房转债吧] 正股启动,这股想开始化债了,连续拉上去转股化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2609-26 10:05
- 71 0 [赣能股份吧] 为什么热度升了这么多 易经股半仙 09-2609-26 10:05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本以为你今天能搞个涨停呢,原本也是个。。。。 股市风神战 09-2609-26 10:05
- 50 0 [金田股份吧] 又冲高没卖昨天好歹尾盘做了2个点的t今天又被骗 喜欢阴天和下雨 09-2609-26 10:05
- 52 0 [碳酸锂吧] 还是那句话,碳酸锂上涨,就是空头离场,如果你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5
- 7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吹妞比呢你 基金搭小渔船 09-2609-26 10:05
- 84 0 [佳创视讯吧] 5.32的定增价,你们还指望他涨?至少跌到定增价 股友BKrXXA 09-2609-26 10:05
- 54 0 [隆华科技吧] 你们这些小王巴扎种机构操盘手爹多了,每天开盘 跳水真快 09-2609-26 10:05
- 77 0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还有人玩风电啊? n450613689752474 09-2609-26 10:05
- 79 0 [顾家家居吧] 庄家高度控盘,也该回调了,等一个合适的调仓时 老古珉p 09-2609-26 10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庆祝国庆节快乐 挖煤二号 09-2609-26 10:05
- 77 0 [厦门钨业吧] 狗改不了吃S,只对自己的利益负责 盎然在线 09-2609-26 10:05
- 172 1 [天音控股吧] 这,想涨都难 五谷丰登的谷 09-2609-26 10:05
- 64 1 [包钢股份吧] 买入持股过节 林之洋 09-2609-26 10:05
- 91 4 [海陆重工吧] 分红到帐没? 玲珑剔透的鹿溪 09-2609-26 10:05
- 237 2 [兴业银锡吧] 国民信托与赤峰富龙应减了4000至5000万股 股友q03V389336 09-2609-26 10:05
- 226 3 [睿智医药吧] 符合预期,一定会抓住一切下跌的机会大跌,上涨 股友55A67829Q0 09-0209-26 10:05
- 112 0 [泰和新材吧] 紫光连续来5只涨停板,比上中央电视台做广告还 涌立潮头 09-2609-26 10:05
- 68 0 [方正证券吧] 吸筹这么多,不是为了拉升,不是为了重组吗? 取一瓢天上水 09-2609-26 10:05
- 56 0 [华孚时尚吧] 拉到五块三吧!给个机会 yy烟yy 09-2609-26 10:05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不跌了 股友l997R09593 09-2609-26 10:05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绿色,下周破位,然后国庆大部分都会低位割 读者行 09-2609-26 10:05
- 4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v起来 不知道的股神经 09-2609-26 10:05
- 59 1 [钒钛股份吧] 又玩这一出高开套人 中山出钒钛跌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看上海电力,知道电气我是这趋势 山底洞人2号 09-2609-26 10:05
- 51 0 [超图软件吧] 老逼登默默打开软件 诗情的浦簫 09-2609-2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