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桂冠电力吧] 垃圾股涨不起来 股友w6H2017710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涨的时候连指数都涨不过,跌的时候那就是一泻千 基民9CRwYp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XD上海电吧] 啊!没上,13.93出低以来,没上过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奋达科技吧] 想在这个股赚钱真难,亏一点就算赢。换股吧。 晖晖2015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都不算啥,隔壁初灵信息那才是一个惨! 唧唧侠3595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湖北宜化吧] 亏死了,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啊。 一颗小白菜哦耶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每天往下倒啊? 宽心的康梦香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机构票开启主声浪 Jingsoros 09-2609-26 10:06
- 44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昨天涨那么多,今天跌这么多? 路上889 09-2609-26 10:06
- 81 2 [延华智能吧] 技术性调整!下午拉红!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609-26 10:06
- 591 3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~长江存储重要合作伙伴! 股神隐退江湖 09-2609-26 10:06
- 357 0 [苏州高新吧] $苏州高新(SH600736)$ 巴菲豆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100万的兄弟你还好吗 关系我是印钞机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涨停不敢进了 基民51Q30760W7 09-2609-26 10:06
- 68 0 [双杰电气吧] 给我顶住,臭不可闻臭气熏天 悠闲的豆豆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银禧科技吧] 这票不涨的根本原因在小散太多了 股友875368AV52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瑞泰新材吧] 当时看到有搭建平台之后有试盘回踩下来才进场, 永不止境1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山西汾酒吧] 赶紧跌停,我接! 天降任斯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燕东微吧] 一周前我从同有科技转到你这里,因为看看同有才 我中有你么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天赐材料吧] 没被套的赶紧跑一堆狗托在骗人和昨天一样的走法 股友2m5075100p 09-2609-26 10:06
- 80 2 [中兴通讯吧] 林园都买科技股了,说明很多散户已经被吸引过来 长线短做168 09-2609-26 10:06
- 122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牛市吗?我在熊市还可以赚点钱!牛市天天 伄戼diaomao123 09-2609-26 10:06
- 123 8 [中国铁建吧] 无语 圆fang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北京银行吧] 天天跌一点,没多大意思,有本事来两个跌停算你 股友ffspOi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博瑞转债吧] 别抄底被抄家 唐三v小舞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君禾股份吧] 真想笑,昨天流入一千万,是用来今天砸盘的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要双头?真特么恶心! 醉爱00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就跑没人听!这股要砸到增发价格!! 细腻的爱春燕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蓝英装备吧] 无休止无底线了??? liyashan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的无节操 股友u152993T73 09-2609-26 10:0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叫慢牛吗?只是指数的慢牛而已,个股不是40 股友0X67a70710 09-2609-26 10:06
- 66 0 [锦欣生殖吧] 做T的时候往往卖飞,不做T的话就高开低走,太恶 气贯长虹h 09-2609-26 10:06
- 80 0 [合康新能吧] 和科陆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露雪12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福斯特吧] 什么玩意啊!退市吧。 机灵聪慧的卢诺枫 09-2609-26 10:06
- 64 0 [龙旗科技吧] 减持股呀,还这么多人追高?建议先拉黑,因为我 耐心的韭菜小子 09-2609-26 10:0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以为你死了一动不动 努力回本中007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欣旺达吧] 还是上影线之王 这么冷还无情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XD紫金矿吧] 要日线调整了 SuperRookie 09-2609-26 10:06
- 65 0 [大东南吧] 散户觉得会涨的不一定涨,偏偏就要去买那不想买 开朗的乔玫薇 09-2609-26 10:06
- 60 1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进来了,但还是希望你能砸深点,我加上好涨 股友fTmczb 09-2609-26 10:06
- 63 1 [联合动力吧] 不给上车机会555 对自己狠一点小曹 09-2609-26 10:06
- 141 4 [明泰铝业吧] 赛力斯涨停,好人难做预计的三季度跌倒100快, 梅林娜 09-2609-26 10:06
- 133 1 [明星电力吧] 市值几十亿的都是游资玩,超大资金玩100亿以上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2609-26 10:06
- 61 1 [长川科技吧] 割了 宝总出手 09-2609-26 10:06
- 116 3 [东方雨虹吧] 建材利好一大堆愣是不涨 小红嘻嘻 09-2609-26 10:06
- 71 3 [纯碱吧] 支棱不起来,那么多散多,谁去拉,对庄家阻力那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6
- 501 10 [中航沈飞吧] 从2019年的北方稀土,旗滨集团开始,我买啥啥涨 上海甜甜 09-2409-26 10:06
- 58 0 [欣旺达吧] 几千手可以砸下来一块,几千买人一两毛都难,砸 骑蚁旅游 09-2609-26 10:06
- 40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10.77我进了五万股是不是有点高了,没事越跌越 晓开心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浙江东方吧] 走了,在出货了 我不想打工了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阿石创吧] 这亏损的垃圾,谁碰谁死。 股友aD86356758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长源电力吧] 你这是要长眠吗 小趴菜66666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股对长上影线似乎情有独钟 gtxjskjsj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云赛智联吧] 杂毛真不行 股友989319aC66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来吧你,哪来的回哪去吧 海珠财生 09-2609-26 10:06
- 65 1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控盘明显,还是在打压阶段,散户还是别参与 海浪高一一股底深 09-2609-26 10:06
- 93 1 [XD国泰海吧] 垃圾券商,中签的新股,下午3点以后才发信息, hkelly 09-2609-26 10:06
- 72 2 [四川九洲吧] 跌死你 起飞不跟 09-2609-26 10:06
- 67 1 [三峰环境吧] 要跌停 润泽丫 09-2609-26 10:06
- 759 12 [长电科技吧] 这么长上影线,今天主力拉高出货,下午出货出的 股友75d61873g6 09-2509-26 10:06
- 2353 22 [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按昨天的方向继续调仓! 桃花岛主黄药师 09-2509-26 10:06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跨月龙, 我也很喜欢你 09-2609-26 10:06
- 98 0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资产作价并入建工,建工董事长己辞职隧道董 天柱山野人 09-2609-26 10:06
- 70 0 [泰胜风能吧] 主要有定增。公司没啥问题 有用的知识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TCL中环吧] 光伏走不过电池和锂矿啊 泡面艺术家 09-2609-26 10:06
- 84 0 [华特达因吧] 调研过了公司没问题,跌到30继续加仓 基民8N29m85973 09-2609-26 10:06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买的,博一个反弹低开就走了,以后老实找个 预知未来一眼看穿 09-2609-26 10:06
- 113 0 [顺络电子吧] 跌就比谁跌的快,涨三天不够一天跌的,前几天是 whwhws 09-2609-26 10:06
- 59 0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不突破五日线,没有意义,下周还要继续跌 风姿绰约的少年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大北农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哎 凤栖悟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sb啊给点力吧 流乙手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潍柴动力吧] 补到6成仓位了,锁仓了,爱咋咋地~还好原油最 等等我_我还没上车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博瑞医药吧] 这货玩价值回归么 斯蒂芬_粥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呵呵没想到吧昨天涨的今天全收回去 讲胡话的真老师 09-2609-26 10:06
- 52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抄底抄底 小微先生 09-2609-26 10:06
- 107 3 [隆扬电子吧] 说一说大家亏了多少, 高九天 09-2609-26 10:06
- 455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还好撤回了 韭菜盒子丶c 09-2609-26 10:06
- 67 2 [金信诺吧] 准备好十个点的跌幅 九重九才 09-2609-26 10:06
- 158 2 [节能风电吧] 我就没看你涨停过,瞧你不起 财运满腹de韦小宝 09-2609-26 10:06
- 95 3 [海兰信吧] 这个拉基公司是不是造渔船的 股友k6I6959615 09-2609-26 10:06
- 188 2 [首开股份吧] 月底回调,朋友说了,别问为什么,朋友在公司打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6
- 89 4 [寒武纪吧] 此股不暴跌天理不容 谨慎怀疑 09-2609-26 10:06
- 178 1 [超讯科技吧] 摩尔IPO放缓了沐曦也快不到那里去 敢为先锋 09-2609-26 10:06
- 261 11 [XD健康元吧] 兄弟们我想全部清仓了,给点建议。 股友19Z323C307 09-2509-26 10:06
- 67 2 [美图公司吧] 每天买一千股,买到升为止 财源滚滚八方成金 09-2509-26 10:06
- 407 6 [领益智造吧] 个人看好 逗笑师阿 09-2509-26 10:06
- 143 3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昨天格局一下没跑,又被套住了,哎 社媒运营中心 09-1609-26 10:06
- 48 0 [玉禾田吧] 有个像样的跌幅才能更好的上涨 荣幸的吕眉 09-2609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