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来了新市商,韭菜根,都不放过了 叫我霸霸呀 09-2609-26 10:06
- 185 0 [*ST高鸿吧] 哎放着吧就当没买 朝九晚5 09-2609-26 10:06
- 155 0 [绿地控股吧] 明显在兜底。还在唱1.70吗,醒醒吧 用户1333796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汉王科技吧] 又翻车 汉王小趴菜 09-2609-26 10:06
- 254 0 [宇信科技吧] 欠2个涨停版,你个怂货 天天涨停t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股市?不仅仅伤透了心,还伤透了家庭 乱花渐欲1988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荣昌生物吧] 这次危险,关税真实来了 股友9G90277I68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市北高新吧] 这个月玩涨停板亏了我二十多个点 蝙蝠侠来抓我了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创业板会-2。 强总001 09-2609-26 10:06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不干脆 善良的安安1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带带中芯国际 股友SM0g1s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这种垃圾股还是少碰 阿杰哥 09-2609-26 10:06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啥情况?游资股东们赚麻了说不存在借公司都卖了 冒险家捉妖 09-2609-26 10:06
- 87 3 [上海建工吧] 放心,3元是铁底 云烟深处 09-2609-26 10:06
- 62 2 [锦浪科技吧] 主力也挺可怜的,压又压不住 股友YY7UKz 09-2609-26 10:06
- 125 1 [ST瀚川吧] 全球头部汽车零部件厂商都跟瀚川合作,这可不是 韭菜主理人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一旦回本,再也不碰易方达 谦虚的豌豆荚 09-2609-26 10:06
- 190 1 [电广传媒吧] 人工智能,AI是主线,智谱AI逻辑没错! 股友6O0127U121 09-2509-26 10:06
- 513 4 [欧晶科技吧] 欧晶科技: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欧晶科技资讯 09-2509-26 10:06
- 56 0 [复星医药吧] 破位了 股友0P0bGW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吉鑫科技吧] 小黑子们说话,感谢你们的筹码,哈哈 守安花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曲江文旅吧] 这么好的公司,让这个破庄给糟蹋了 理光价值 09-2609-26 10:06
- 167 0 [杭电股份吧] 来吧,互相伤害吧 谦慎德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调整到位了 怒斥狗托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西藏旅游吧] 我补到19.3了,别跌了哈 权志龙请保佑我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能破整数关口 好好学习天天上班 09-2609-26 10:06
- 40 0 [天下秀吧] 没戏了 疯狂自救器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你踏马到底属于哪个板块,电池都在涨,天天大跌 牧马泉 09-2609-26 10:06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不饭盒带带我立昂微冲一波? 唯唯诺诺是大A 09-2609-26 10:06
- 59 1 [宁波建工吧] 不知道你到底在干嘛?跟着你一个多月妥妥的躲过 股友2160Ag2006 09-2609-26 10:06
- 84 3 [*ST奥维吧] 低开低走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2609-26 10:06
- 146 2 [北元化工吧] 估计3季度报不太好,去年9月PVC价格在6000多每 股友k7069U9799 09-2509-26 10:06
- 298 2 [白银ETF-iShares吧] 这个能买吗 经纶积玉de律香川 09-2109-26 10:06
- 61 0 [百川股份吧] 7.29卖出 短线聚焦A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科华数据吧] 涨涨涨 金木水土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涨到5块,3块补仓 清新的朱睿博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小鹏集团-W吧] 昨天零跑,今天小鹏,冲冲冲!! 价值投机No1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丽人丽妆吧] 这种主力不是什么好东西,卖就是最好的选择 股友65h216a728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天下秀吧] 拉高出货了 大仙回本路 09-2609-26 10:06
- 76 1 [漫步者吧] 同样炒股,看看朋友的欣旺达,赣峰,先导,赢合 悠然垂钓 09-2609-26 10:06
- 53 1 [双林股份吧] 牛啊,天天跌 自在的苏绮灿 09-2609-26 10:06
- 56 1 [三维通信吧] 调整期间别进了吧。陪跑了6天。跌了6天,走人了 善于赚钱地无崖子 09-2609-26 10:06
- 83 2 [五粮液吧] 买了五粮液是犯了天条了吗咋成倒数了 疯狂的妖精n 09-2609-26 10:06
- 77 2 [奥士康吧] 赶紧下来,你YEYE我昨天仓位还没有补够。 碰1个机会 09-2609-26 10:06
- 138 1 [翰宇药业吧] 定增恐慌 雪山飞扬3 09-2609-26 10:06
- 186 3 [华测导航吧] 还是这个股好,等他再跌一点我把其他的割了买他 财富超白敬亭 09-2509-26 10:06
- 120 1 [中石科技吧] 两条阴线的最高点都是45.5,想买的兄弟们等突破 光华世纪 09-2509-26 10:06
- 87 0 [达意隆吧] 极致缩量,不是过节的话这二天肯定要变盘的了 小赚跑 09-2609-26 10:06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没得救了,天天跌! 股友7085e0N267 09-2609-26 10:0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令人堪忧,很难涨起来。资产重大变化方面,截至 犇犇五百万 09-2609-26 10:06
- 17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人工智能板块强势回升,资金加速布局AI赛道 高风亮节的风吟诵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XD紫金矿吧] 跑吧都跑吧 天才少男回本中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中捷资源吧] 跑了兄弟们 我的发baby 09-2609-26 10:06
- 70 0 [永创智能吧] 天天拉高出货? 岛里人家 09-2609-26 10:06
- 67 0 [新北洋吧] 反弹慢,下跌快,垃圾 小散154100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这股喜欢做倒数第一 股友1187n35g36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XD紫金矿吧] 怕什么大盘落没办法低开高走 股友321h1519y2 09-2609-26 10:06
- 114 1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阶段主力的成本在10.3左右,10.8左右就可以 水木源 09-2609-26 10:06
- 61 1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股只能做T 雪丶月 09-2609-26 10:06
- 75 2 [多晶硅吧] 多头骑虎难下。浮赢难兑现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2609-26 10:06
- 4007 7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药业拟“定增易主” 第一大股东六项质疑“ 盟科药业-U资讯 09-2609-26 10:06
- 539 1 [高新发展吧] 请问截止9/23日,股东人数多少? 高新发展股友 09-2309-26 10:06
- 161 6 [同为股份吧] 海外营收稳定黄金坑 股友8197l71n33 09-2509-26 10:06
- 51 0 [金龙汽车吧] 真恶心,刚卖就拉升 大陆最强骑士 09-2609-26 10:06
- 43 0 [金风科技吧] 板块都涨3个点了,你还在跳水,垃圾 炒股改命568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你前面涨过吗? 侠骨的储茗 09-2609-26 10:06
- 65 0 [国联民生吧] 千选万选选的都是跟跌板块的精准拿捏。。。。 股友1Y316265N3 09-2609-26 10:06
- 70 0 [飞乐音响吧] 看我发的帖,唉,说了你们又不听,7.8啊,现在 股友m506k76863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隆平高科吧] 有没有隆平爷叔也搞个出来让大家识下最大空军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昨天的最高点18.18,就是一个字跑 风雨同周5118 09-2609-26 10:06
- 82 0 [XD第一医吧] 使劲跌,总有一天涨回来 阳戌未 09-2609-26 10:06
- 102 0 [金发科技吧] 威龙股份存在注入算力资产的预期,但截至2025年 悠闲的章芝菲 09-2609-26 10:06
- 144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呵呵,雇人搞热度, 股友3H15h61123 09-2609-26 10:06
- 69 0 [博瑞医药吧] 咋回事啊? 金金刀割股 09-2609-26 10:06
- 62 1 [宁波韵升吧] 我就问一下上了14块5这么费劲吗 无解的绅士 09-2609-26 10:06
- 197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受了奇瑞汽车上市高开低走,板块资金流出影响, 股友7975xR3785 09-2509-26 10:06
- 57 0 [万向钱潮吧] 股价暴炒过高一定会套人的。 股友OoCcEn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桂冠电力吧] 垃圾股涨不起来 股友w6H2017710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涨的时候连指数都涨不过,跌的时候那就是一泻千 基民9CRwYp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XD上海电吧] 啊!没上,13.93出低以来,没上过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奋达科技吧] 想在这个股赚钱真难,亏一点就算赢。换股吧。 晖晖2015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都不算啥,隔壁初灵信息那才是一个惨! 唧唧侠3595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湖北宜化吧] 亏死了,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啊。 一颗小白菜哦耶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每天往下倒啊? 宽心的康梦香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机构票开启主声浪 Jingsoros 09-2609-26 10:06
- 44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昨天涨那么多,今天跌这么多? 路上889 09-2609-26 10:06
- 81 2 [延华智能吧] 技术性调整!下午拉红!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609-26 10:06
- 591 3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~长江存储重要合作伙伴! 股神隐退江湖 09-2609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