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浙江世宝吧] 快逃, lou456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淳中科技吧] 不会跌停吧 机灵聪慧的砚书7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跌回8元的节奏啊 zfgjj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合合信息吧] 咋天拉高,今日解禁你懂的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2609-26 10:06
- 84 0 [湘佳股份吧] 以为是抄低了,就算涨不了。哪成还在空中 辛巴1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海能达吧] 这个废材,一天骂一次 不染的冷烁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北大荒吧] 这该死的东西吃老鼠药了 萌想成真99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时代电气吧] 套套套套套套套套套套套套套套 mp31523263959917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浮夸 股友cnOd30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永太科技吧] 比多氟多猛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9-2609-26 10:06
- 57 1 [五粮液吧] 请猪力们一起加油卖!!卖到80元/股!!! 股友q7p1797828 09-2609-26 10:06
- 64 1 [九洲药业吧] 昨天打板的有吗 主线上升 09-2609-26 10:06
- 69 1 [科新机电吧] 跌破17,我全程买入 股友fEa8TJ 09-2609-26 10:06
- 55 1 [蔚蓝锂芯吧] 拉高就跑 建风同志 09-2609-26 10:06
- 168 10 [玻璃吧] 1h4h和日k,阴线都没有反包前阳。依旧多头主导 长安归故里Y 09-2609-26 10:06
- 571 4 [金龙汽车吧] N字形的W底是目前最高预期 小1号 09-2509-26 10:06
- 248 7 [三维通信吧] 股吧的兄弟已经开始自暴自弃了,散户心态大概就 炒股修心路 09-2509-26 10:06
- 212 4 [成都路桥吧] 再见咯!以后不会再来看这个烂股啦!真是少见的 信心必黄金还贵 09-2509-26 10:06
- 172 1 [乐通股份吧] 11块让我接回! 吹着空调啃西瓜 09-2509-26 10:06
- 271 4 [顺发恒能吧] 4444是什么意思 阳光沙地 09-0809-26 10:06
- 59 0 [片仔癀吧] 用分红资金提前买进去 时尚的LaBu 09-2609-26 10:06
- 73 0 [正丹股份吧] 从正当股份杀伐果断的卖出后,买入湾响钱潮,那 股友学吵鼓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就是因为***说了一句如今A股含科量上升就这样打 晴空的郑玮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金健米业吧] 1万手就打到6.8了。快点吧 天面中恭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万里马吧] 昨天被我说对了,今天也就这样爬了 基民kznSE8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腾龙股份吧] wow 不准贪啊啊啊啊啊 09-2609-26 10:06
- 71 0 [力诺药包吧] 无量就会一直跌,代表没有承接 不绿不绿我不绿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蓝箭电子吧] 最大码的贱贝 股友3e7886212W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快跑喽,山顶风大 股友382y819O02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欧菲光吧] 叼西,主力赚我钱医病吧 海翔360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快跑。这次是真的,现在-3还来的及 我是料要香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捷荣技术吧] 这破股真塌麻了 五月酱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是什么鬼,先拉高出货,再阴跌??? 股友tfx4BQ3552 09-2609-26 10:06
- 69 2 [山子高科吧] 我卖了终于拉了 作手欣一 09-2609-26 10:06
- 54 1 [大众公用吧] 被大A拖累了 俊杰爱发财 09-2609-26 10:06
- 64 1 [创世纪吧] 订单太多了吗,跌成这样 三千若水 09-2609-26 10:06
- 72 3 [广东建工吧] 两个板也能做到A杀 牛哥打板记 09-2609-26 10:06
- 122 2 [赛力斯吧] 发H股的基本上都会阴跌,没有例外。 Neo8008 09-2609-26 10:06
- 145 2 [晶澳科技吧] 9:48央视二台。晶澳科技开工只有一半 同花顺顺 09-2609-26 10:06
- 125 3 [三维通信吧] 可能这是要有大涨的动作 股友RLjJDe 09-2609-26 10:06
- 427 1 [*ST西发吧] 希望变失望要真有行情底下几个漏洞怎么也得去填 耐心的盛徐佳蕾1 09-2609-26 10:06
- 84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市场普遍认为AI+教育是AI应用最优场景之一,能 股友037Uc71013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诱多勿进,小心被套 股友70T60071e7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浙江世宝吧] 这主力不行呀 新生代广东路upf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抄底吧,散户齐心协力把股价搞上去 沉默的桂珂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吉比特吧] 涨了一年,应该跌2年到50 青岛大虾哈啤酒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联合动力吧] 换手100%了 耶耶1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现在是连A股都跑不赢了吗 再也不买杂毛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回调接近30%你买还是割 不知情者 09-2609-26 10:06
- 69 0 [易天股份吧] 这个票不是消费电子核心,而且消费电子板块也有 大鹅克星 09-2609-26 10:0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全仓海立说实话我是真羡慕华建车上的 基民8O00o22986 09-2609-26 10:06
- 442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股友959k16A688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永兴材料吧] 不想看了,等节后 幸福丫丫 09-2609-26 10:06
- 58 0 [翰博高新吧] 继续看空回到十五六风险,昨天还又说过,才开始 股友6lfIxP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发生了啥? 东京畅销黄瓜 09-2609-26 10:06
- 307 6 [宁波能源吧] 这波上去突破6.2, 龙氏作手 09-2409-26 10:06
- 80 0 [渤海轮渡吧] 10分红就这样走势,太不可信了 灞水杨柳 09-2609-26 10:06
- 78 0 [华星创业吧] 只要一开盘就自动扣款,挺好的,mmp 股友2M9798L191 09-2609-26 10:06
- 144 0 [江南高纤吧] 首开、山子调整,江南高纤可以启动做头羊 股友00A8H96958 09-2609-26 10:06
- 92 0 [电投产融吧] 4块的时候抛了华建,买了你这个货。结果华建现 股煞神 09-2609-26 10:06
- 65 0 [仙坛股份吧] 分红分掉散户的钱 太空飞船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东西就是炒核聚变反应堆的,反应堆这东西肯定 凌霜雾忆 09-2609-26 10:06
- 107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短期没机会了,别上当了 懂得理财的胡桃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南京港吧] 跑吧,节前清仓都别买了 搞点小肉吃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割肉了,留下发财! 贴心的温三仟 09-2609-26 10:06
- 62 1 [圣元环保吧] 漂亮,收钱,走人。 善思考的游虔 09-2609-26 10:06
- 99 3 [*ST天喻吧] 今天做T已卖出,等着下跌后接回 坐看白完表演 09-2609-26 10:06
- 194 8 [永艺股份吧] 过山轿。坐稳,别倒。轿夫们嗨起来。 骑着黑马换宝马 09-1809-26 10:06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喝习惯的配方。熟悉的味道 股友20720g206Q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打回原形 股神留我看长阳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,走了 稳健的华杰 09-2609-26 10:06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到四块!有希望 股友y62998D687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XD福龙马吧] 博十天线,星期一不涨,割肉,短期内就息火 知行合一,vVv 09-2609-26 10:0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整整一个月,分文没有赚到 浣花公子4969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庄太弱了 股友767C851q16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罗牛山吧] 不亏是养猪企业,养猪也是倒数企业。 大德通钱庄 09-2609-26 10:06
- 44 0 [数据港吧] 天天冲高回落。。。股性太差, 旺财百倍哥 09-2609-26 10:06
- 70 1 [赛力斯吧] 拉高出货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2609-26 10:06
- 161 4 [曙光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来个排单截图,感谢 股友05IT505611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今世缘吧] 牛夫人加仓了 股友kYMHlyph 09-2609-26 10:06
- 301 4 [申通快递吧] 不懂就问,会补缺口吗? 股友0V0o059083 07-1109-26 10:06
- 73 0 [颖泰生物吧] 快,农药…农药~都触发了!你反应是真的迟缓 熊出没1 09-2609-26 10:06
- 59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收盘价9折大宗交易? 宋喆晋级下 09-2609-26 10:06
- 67 0 [大族数控吧] 毫无抵抗力 股友768W15X997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老乡别走 股友up88933070 09-2609-26 10:06
- 67 0 [御银股份吧] 又跌破均线了?你能涨个锤子。 龙三要结婚5326 09-2609-26 10:06
- 193 0 [盛通股份吧] 完全破位了啊 基民785rr96699 09-2609-26 10:06
- 52 0 [科瑞技术吧] 新鲜韭菜们,准备被割吧,不虚来股吧一次接收割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2609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