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本来是拿着好好的,结果刷到全网都说这货要跌停 JC韭菜苗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高新发展吧] 马上60块 股票风云91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新研股份吧] 你个 活泼俏皮的郝鸣晔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浙江世宝吧] 冲,冲,冲呀 股友25Y89A0759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ST南都吧] 急拉缓跌是套人 田边一只螺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不是吧不是吧,中兴你怎么这么菜 发财树苗 09-2609-26 10:06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黑天鹅的利好都带不动它 小橙子话痨 09-2609-26 10:06
- 73 1 [欧菲光吧] 到底小米17的摄像头是谁。。。 金财神谷道 09-2609-26 10:06
- 56 1 [璞泰来吧] 确实垃圾 富贵纳福得向问天 09-2609-26 10:06
- 87 1 [海容冷链吧] 今天在跳空跌穿20天线后反弹无力收回。向下突破 股友kt9iLU 09-2609-26 10:06
- 103 4 [昆仑万维吧] 憨批们,快跑啊,把便宜筹码给主力,好让主力帮 炒股能怡情 09-2609-26 10:06
- 81 2 [概伦电子吧] 买 不着急买 09-2609-26 10:06
- 61 0 [浦发银行吧] 这庄真是个出生。 体贴的许啸松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方直科技吧] 跑了 飞越巅峰 09-2609-26 10:06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涨起来快,下来也快,散户想要在这个市场生存, 不要轻易碰股票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苟股票就是怕你不玩 哎呀白雪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破位1.8见 自信韭菜根根 09-2609-26 10:06
- 99 0 [XD广日股吧] 亏损 多文州鹤的无崖子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继续洗盘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609-26 10:06
- 48 0 [立昂微吧] 真的有大病 股友1767zF2671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鹏辉能源吧] 33卖的,回来看看 突飞猛进ly 09-2609-26 10:06
- 69 0 [金风科技吧] 完全不能和港股比啊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三六零吧] 快跑!节前落袋为安 基民8d1Kmi 09-2609-26 10:06
- 65 0 [长信科技吧] 跌破五日线,M头形成,就是再反弹,也是三个头 股友Z2ypo9 09-2609-26 10:06
- 74 0 [圣农发展吧] 还行 平凡的大多数 09-2609-26 10:06
- 75 0 [德新科技吧] 真是缺爹科技 基民F1Z5500082 09-2609-26 10:06
- 8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到现在收益也是挺顶的,都超过50个点了呢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609-26 10:06
- 81 2 [六国化工吧] ST六国 冲就完事 09-2609-26 10:06
- 61 1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卖的有人还说出来早了! 股友p106i33803 09-2609-26 10:06
- 94 1 [康欣新材吧] 今天股东大会还跌要点脸吧,是不是表决退市方案 基民7670k3208q 09-2609-26 10:06
- 117 1 [深圳华强吧] 哈哈哈,今天跌3个点够不够 进取的尹淇东 09-2609-26 10:06
- 526 1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如果和中国长城合并的话,公司新名称可 灯塔交易 09-2509-26 10:06
- 211 3 [XD虹软科吧] 小米17,高通骁龙8来了,相信3季报,好看。 云里浪里 09-2509-26 10:06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永远不要幻想垃圾会逆大盘上涨! 股友5F333x0756 09-2609-26 10:06
- 114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到9块了…… 每周赚个w 09-2609-26 10:06
- 54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今日跌停 股友9107n75K21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中汽股份吧] 赶紧补了缺口向上滚 终南一散修 09-2609-26 10:06
- 85 1 [京运通吧] 昨天都涨你不涨割肉了,今天肯定不可能涨吧 水9988 09-2609-26 10:06
- 75 0 [高争民爆吧] 跌停,还是不动了 花开成金得洪七公 09-2609-26 10:06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盘绿了,你该护盘保指数了撒,不可能天天跌, 股友58680II056 09-2609-26 10:06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这票他有病啊,天天绿 vivi888888 09-2609-26 10:06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能红一天吗 山子逐雷电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科森科技吧] 13左右随便入 大哥哥AMG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跳空高开?能进吗 诚实的凌翰19 09-2609-26 10:06
- 66 0 [雅创电子吧] 同样是存储芯片,同有科技飞上天了,你还趴在窝 股友733a108y01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妈的,我退出了,我也把你拉黑了,这辈子都不在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2609-26 10:0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踩周三低点下洗跟风上洗套牢,反复震挡在 勿行者行 09-2609-26 10:06
- 82 0 [华东医药吧] 看看长春高新 传说被割的韭菜 09-2609-26 10:06
- 50 0 [中伟新材吧] 节前全踏马拉高出货 西红柿拌茄子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羊性思维,以为天天给你们低吸拉起来?想什么呢 弓長尛女亭 09-2609-26 10:06
- 65 0 [楚天科技吧] 太恶心人了 nsndndmdm 09-2609-26 10:06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是要去跌停吗?哪位大神看看要割肉出来吗 n5616134251237080435 09-2609-26 10:06
- 60 1 [佳禾智能吧] 丢,不争气的东西 星空如你梦似锦 09-2609-26 10:06
- 325 3 [神马股份吧] 落袋为安,祝兄弟们发财 周姚村炒家 09-2609-26 10:06
- 352 14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今日做T,看不懂了随便画画往上做T50.59—5 出卖十年 09-2609-26 10:06
- 129 3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9月26日 涨停 股友Q870198I88 09-2509-26 10:06
- 95 1 [工程咨询服务Ⅱ吧] 跨界进入集成电路行业华维设计上半年实现营收增 魅力皇a玛 09-2409-26 10:06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来圣元环保,董秘回复公司同时投资摩尔线程和沐 股友876335Hz15 09-2609-26 10:06
- 9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波动加剧,哪些板块将成主力? 金信基金 09-2609-26 10:06
- 55 0 [中国建筑吧] 此股不到五元以下坚决不入 知识的许茹雪1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天桥起重吧] 这个主力也是垃圾没什么实力的.我的理解是要么 大方的温舒茜 09-2609-26 10:06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是底不是底还要创新低。 强总001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你是核电吗?如此之弱 秀丽的纳兰麦克 09-2609-26 10:06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送财童子啊! n450613689752474 09-2609-26 10:06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买入天下秀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2609-26 10:06
- 83 1 [TCL中环吧] 没走反而加仓了,我真是有才。 股友8E51927O88 09-2609-26 10:06
- 59 2 [桂林旅游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。 不要涨停要涨不停 09-2609-26 10:06
- 745 5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智能是行业的技术龙头没话说,这是事实,赢 嘻嘻狗二蛋 09-2509-26 10:06
- 237 7 [渤海轮渡吧] 分的是谁的钱?公司给的,还是股东自己给自己的 HXHT263 09-2509-26 10:06
- 52 0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还有人说今天15cm 傲视的伏芯 09-2609-26 10:06
- 57 0 [宏昌电子吧] c浪下跌开始,不排除跌破前低,快逃 超级柚子88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天下秀吧] 可以地板了,这是个善桩给了大家跑的机会,现在 贫道张真人 09-2609-26 10:06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阮宁玉 09-2609-26 10:06
- 75 0 [立昂微吧] 从上涨起点再下跌到上涨前的原点,基本面,业绩 股友cLCv38 09-2609-26 10:06
- 63 0 [胜蓝股份吧] 啥情况。刚刚三个点。现在负三个点了 基民0i009t7896 09-2609-26 10:06
- 51 0 [中富电路吧] 没多少量也杀得欢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2609-26 10:06
- 70 1 [视觉中国吧] 被这帮唱多的搞得,涨两毛,跌4毛。只要有人唱 奋斗的人生86 09-2609-26 10:06
- 73 1 [浙江世宝吧] 14.50出了,等你下来再进 志起朝曦 09-2609-26 10:06
- 163 9 [向日葵吧] 有没有人今天买入的 北大学生会长 09-2609-26 10:06
- 58 1 [省广集团吧] 高举高打,是时候用实力来证明妖王已回归 股友q9iI0r 09-2609-26 10:06
- 198 2 [圣元环保吧] 明天不大涨我退出股市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2609-26 10:06
- 1060 5 [中国电影吧] 我是不是被骗进来了啊! 韭菜花蕊 09-2509-26 10:06
- 124 2 [大为股份吧] 听说你们今天大跌,跌出翔了,我来看看你们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09-2509-26 10:06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先撤了。保住利润。 持规者 09-2609-26 10:06
- 79 0 [美湖股份吧] 永赢的控盘标的,走自己的节奏,持有也是很肉, 我干小神马 09-2609-26 10:06
- 164 0 [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C吧] 节前下跌是好事吗? SY_C 09-2609-26 10:06
- 168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新征程! 股友O5UC4J 09-2609-26 10:06
- 56 0 [锦江酒店吧] 暑假不过,十一中秋也不过了? 窝德发 09-2609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