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瑞普生物吧] 这货是哪家缺德猪离啊,公司这是在土墩里睡大觉 启阳花 09-2609-26 10:07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换砂电股份 王久富硒钱 09-2609-26 10:07
- 70 0 [正川股份吧] 下面筹码没有20多天清理不干净,预计20个交易日 白垩纪的霸王龙 09-2609-26 10:07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砸的真爽 股友To18FS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西藏旅游吧] 我是真的佩服 轻快的温伟涛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*ST奥维吧] 直接不装了,呵 高冷说话难听 09-2609-26 10:07
- 69 0 [湖北广电吧] 不到5.50坚决不建仓~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安井食品吧] 开盘卖,然后下午接回来,每天都能赚一点 Lock乐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机构抱团貌似有人耐不住接了喔 滇中愚人 09-2609-26 10:07
- 67 0 [烽火通信吧] 还能更无耻一点吗? 牛充汗栋 09-2609-26 10:07
- 80 0 [苏豪汇鸿吧] 欢迎来到江苏有色 在消费股里躺平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估计到不了6 股友5996855R9T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德方纳米吧] 湖南起飞了 八方为富地长十郎 09-2609-26 10:07
- 67 0 [山东矿机吧] 这股一直这样,一根上影线,最少跌一周 股友62p2Y68091 09-2609-26 10:07
- 59 0 [明阳智能吧] 坚持,就会有大回报! 磨盘碾磨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麦捷科技吧] 走慢了就多掉块肉 新立河西路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加熊笔比减持,不跑等死吗?! 睿智沉稳的雷思源 09-2609-26 10:07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不求地天,别跌停就行 股友1F912701M7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神宇股份吧] 一锅端吧!直接跌停 巴菲特师傅1 09-2609-26 10:07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兄弟们大股东多会才开始减持 失火ing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光伏设备吧] 完全不跟风电 股神六道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红旗连锁吧] 看的5.2-5.3元快到了,愿意的兄弟大家一起买。 暴涨2025 09-2609-26 10:07
- 118 0 [证券公司吧] 你今天大力拉升提振市场情绪,然后半导体科技消 牛行十万里 09-2609-26 10:07
- 76 0 [日海智能吧] 从哪儿来,回哪儿去 呆风来 09-2609-26 10:07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,鸽了鸽了给主力买板板 焱燚垚圭 09-2609-26 10:07
- 69 0 [新凤鸣吧] 哇,涨停了,厉害厉害 海盐鼠尾草香水 09-2609-26 10:07
- 583 11 [广汽集团吧] 利好一直有,股价却一直上不来,相信会有上涨涨 往事随風随缘 09-2509-26 10:07
- 520 3 [日出东方吧] 呵呵,不服输是吧? 你痘哥 09-2309-26 10:07
- 57 0 [中控技术吧] 这杂毛被边缘化了,拉一下就疯狂跑路了 股友8T6173V789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9.26日战绩分享,20000u昨天跑了811u,日化>4% 可爱的雷宇航 09-2609-26 10:07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短线高点了,清仓过节 股友O6666w3567 09-2609-26 10:07
- 62 0 [游族网络吧] 6元的底 股友6078t7P815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格林精密吧] …… 不炒股还能干啥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湖南裕能吧] 多空博弈好激烈!多头还是非常给力的!我是死多 来自1993神探柯南 09-2609-26 10:07
- 69 0 [XD福龙马吧] 圣元环保董秘回复,公司同时投资摩尔线程和沐曦 股友876335Hz15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平煤股份吧] 有人唱空,就想股价下跌好低吸,没事滚边去,别 股友3gP5016915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中国核电吧] 冲呀,我想出来 股友50791q237i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科创50吧] 汽车类、低价占优,算力硬件调整 吾福今牛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中科创达吧] 建议自己:果断清仓, 股友7F0720H821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蓝黛科技吧] 昨天买的哈哈哈 琰616 09-2609-26 10:07
- 69 0 [ST人福吧] 一到礼拜天这种雷没落地的就心慌,不敢玩了 任亚峰1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向日葵吧] 我就知道今天是一个地天板,抄底的抓紧把。40%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7
- 50 1 [新易盛吧] 追高又被套啦家人们 不贪心有赚就好 09-2609-26 10:07
- 78 3 [长城汽车吧] 汽车没有人能玩过hw,不服不行! 蓝灵幽谷 09-2609-26 10:07
- 84 2 [欧菲光吧] 不得不说,今天这力度确实是主力出货的节奏 勇敢的香恋道4 09-2609-26 10:07
- 139 1 [金石资源吧] 应证猫哥所言! n536113399828336 09-2609-26 10:07
- 149 7 [乐歌股份吧] 昨天下午苦口婆心,告诉大家量化拉高的心思:故 HX90810 09-2609-26 10:07
- 84 1 [捷荣技术吧] 搞你码,天天绿 开朗的舒茜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真是无良的庄 股友xLxtHe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赶快逃命 华夏王老师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广生堂吧] 昨天进的惨了,开启新一轮下跌 永乐资本 09-2609-26 10:07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游戏大涨你不涨,今天游戏大跌你跟着跌,真 想回本的投资者 09-2609-26 10:07
- 62 0 [万祥科技吧] 散户太多是不可能涨的 股友09297N2g76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放量滞涨,后果很严重 浙江私募 09-2609-26 10:07
- 64 1 [东华软件吧] 开始进场 没事我盯盘 09-2609-26 10:07
- 64 2 [先导智能吧] 全体起立,迎接涨停 热带风暴 09-2609-26 10:07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真小气,开盘1个点都没,走了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2609-26 10:07
- 44 2 [酒ETF鹏华吧] 无药可救了。。。。 股友9o62X50778 09-2609-26 10:07
- 115 2 [旋极信息吧] 终于放量了..昨天这个走势还以为要停牌呢 股友7219C825e8 09-2609-26 10:07
- 90 3 [长春高新吧] 最后上车机会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2609-26 10:07
- 87 1 [翰宇药业吧] 医药股为什么这么弱?需要时间需要大量成本投入 杰克微笑 09-2609-26 10:07
- 58 1 [三花智控吧] 绿色三天的股就可以清掉了 善厨的步莉 09-2609-26 10:07
- 62 1 [宁德时代吧] A股滞后 一盆韭菜 09-2609-26 10:07
- 177 3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:融资净买入9157.77万元,融资余额26. 潍柴动力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86 0 [XD久日新吧] 公司作为光刻胶国产替代浪潮下的领军者,长线蹲 生财有道168168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寒锐钴业吧] 换华友或腾远这里没戏 有正义感的董昊16 09-2609-26 10:07
- 76 0 [同花顺吧] 指南不起来,顺子不敢动 快熊转疯牛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的涨,今天的跌又有多少人在流血。管好自己 围赌进财8692 09-2609-26 10:07
- 62 0 [三丰智能吧] 自由落体 股友8gy9736896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跌的好啊! 物理穿透一切 09-2609-26 10:07
- 45 0 [佰泽医疗吧] 无语。。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ST美晨吧] 不妨来向日葵,吃三十多个点! 股运来了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磨一个月 郑一般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中油工程吧] 要是上午就绿那就好玩了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09-2609-26 10:07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4元割肉的,今天可以3.5元以下低吸,哈哈哈,便 心如止水泽鉴常明 09-2609-26 10:07
- 84 2 [克来机电吧] 还有幻想涨停的吗? 股友w59x271208 09-2609-26 10:07
- 247 0 [芯原股份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! 股友6992Q209G3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上大股份吧] 这票一旦跌下来就上不去千万别进来 小小山雕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宝通科技吧] 费老大劲涨了两天半小时跌完 明天更美好2007 09-2609-26 10:07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岩山太拉及了!逃跑了 弹指流沙 09-2609-26 10:07
- 70 0 [金帝股份吧] 9月底前,更换下前十大自然人股东 老A算个啥 09-2609-26 10:07
- 62 0 [拓邦股份吧] 和而泰的庄来了 沉默是金zb 09-2609-26 10:07
- 1094 0 [丽岛新材吧] 工业金属板块异动拉升,丽岛新材、精艺股份双双 丽岛新材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65 0 [意华股份吧] 我已经逃离,庆幸! 股友F289Q59173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万达轴承吧] 上方全是套牢,你告诉我怎么涨 风生水起88996 09-2609-26 10:07
- 73 0 [腾亚精工吧] 9连阴了可以加仓了 多财民丰de司徒笑 09-2609-26 10:07
- 79 1 [双环传动吧] 路边 太寿鸠毛 09-2609-26 10:07
- 73 2 [美年健康吧] 6块钱成本站在山巅了 天赋异禀投资人 09-2609-2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