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联创电子吧] 唉,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货。 股友dToFNz 09-2609-26 10:09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你以为的分红,其实是它想要你命。。。只有傻蛋 Wind66 09-2609-26 10:09
- 58 0 [科沃斯吧] 上不去就该下来了 陇海路小先生 09-2609-26 10:09
- 60 0 [东百集团吧] 等一根大阴线再搞 股友crx3xD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躺着呢,能五个木反吗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2609-26 10:09
- 63 1 [青山纸业吧] 3块钱的光模块,拿好,,别问 豁达的范婕1 09-2609-26 10:09
- 62 1 [吴通控股吧] 跌的好丝滑啊 股友qz1eK6 09-2609-26 10:09
- 63 1 [久吾高科吧] 终于满仓! 金银纳福牛冲天 09-2609-26 10:09
- 62 1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自己要玩儿砸了 没有怎么办7460 09-2609-26 10:09
- 128 1 [掌阅科技吧] 两阴夹一阳,必跌 有决策力的部署9 09-2609-26 10:09
- 64 1 [友好集团吧] 这波你涨了吗,跌的挺欢,大垃圾! 股友16F897y226 09-2609-26 10:09
- 72 0 [森远股份吧] 快点砸下来让我买点 煎饼卷蟹沾辣根 09-2609-26 10:09
- 65 1 [和而泰吧] 大家一起行动起来,对那些发布虚假消息,造谣摩 nanyang叶知秋9841 09-2609-26 10:09
- 114 2 [鹏欣资源吧] 每次一有上升的势头,马上往回死命拉,这是在干 公平之菠菜 09-2609-26 10:09
- 175 2 [石英股份吧] 明天涨停,插个眼 JM很忙 09-2509-26 10:09
- 236 0 [新疆交建吧] 继续加仓 静姐赚多米 09-2609-26 10:09
- 50 0 [五粮液吧] 113块是重仓点,中长期没问题,短期垃圾,垃圾 扁担爱板凳 09-2609-26 10:09
- 61 0 [*ST皇庭吧] 猪力今天想涨砸也没用 特维斯勒5147 09-2609-26 10:0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厉害,天天超3500家下跌 浙商狗券 09-2609-26 10:09
- 57 0 [共进股份吧] 不来一个跌停,不破不立 N新的一页 09-2609-26 10:09
- 75 0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真垃圾 换胃思考z 09-2609-26 10:09
- 68 1 [万润科技吧] 一步错步步错,睡眼朦胧买了 新鲜韭菜吃鱼 09-2609-26 10:09
- 92 3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那个杀毕说二板没有A杀的股,这会让你见识 旺崽股乔 09-2609-26 10:09
- 532 8 [用友网络吧] 梭哈打板结果炸了 三七四十 09-2509-26 10:09
- 84 0 [金螳螂吧] 这织布没完没了。 宽心的康梦香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即将破20日均线废了 有毅力的戴皓5 09-2609-26 10:09
- 69 0 [ST洲际吧] 连续两天拉高低走,个人感觉今天主力会换套路了 happypandr 09-2609-26 10:09
- 56 0 [中国核电吧] 电力股的春天来了 股友e9BdRj 09-2609-26 10:09
- 64 0 [辰欣药业吧] 下跌途中,偶会有超跌反弹 股友bTFVE9 09-2609-26 10:09
- 71 0 [新华网吧] 19.34元,买了31000股,节前小T一下,今天回涨 股友6915560y1G 09-2609-26 10:09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弱就是不行 财源纳福小通灵 09-2609-26 10:09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妖股必有猫腻,这个钱普通人还是没福气挣 基民wenwenzhuan 09-2609-26 10:09
- 58 0 [国投电力吧] 建底仓了 沙海陌 09-2609-26 10:09
- 136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阵子成长股虽火,可高估值让人犹豫,不敢多买 富瘦双全Y 09-2609-26 10:09
- 55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卖单压单是我见过最多的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2609-26 10:09
- 127 0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转债高举高打 蜕变A 09-2609-26 10:09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不要犹豫,出货无疑 选择好的股票 09-2609-26 10:09
- 45 0 [大北农吧] 现在买入,真的容易被套,散户不要上当 财经微论 09-2609-26 10:09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40分钟,15亿的成交额 股友7982375mi3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科德教育吧] 老鸨子,昨天消费的钱能退我不? 打一板就跑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淳中科技吧] 应该是减持了! 事实就是这样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东风股份吧] ! 股友08U629A525 09-2609-26 10:09
- 46 0 [工业硅吧] 散户不要玩这个坑货,让机构自己每天左手倒右手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2609-26 10:09
- 52 0 [三角轮胎吧] 我跟你们说公司毛都没有分,都是你自已的钱 割芹菜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天天跌 卓有成效的机器猫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金赛王还是没涨停啊 股市小白1号 09-2609-26 10:09
- 70 0 [锌业股份吧] 唉跑了等到两块多再进了 股友28622dL255 09-2609-26 10:09
- 65 0 [渝三峡A吧] 还要阴多久 秀丽的纳兰麦克 09-2609-26 10:09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农业农村部:强化生猪产能综合调控持续抓好肉牛 淼板侠 09-2609-26 10:09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专冶各种不服 基民amVE9j 09-2609-26 10:09
- 71 0 [实益达吧] 能总结一下,他有什么值得期待的 气宇轩昂的潘佳玉 09-2609-26 10:09
- 52 0 [至纯科技吧] 不想深套,选择认输,很拉胯的一家企业,大股东 股友XNRB8p 09-2609-26 10:09
- 46 0 [锦富技术吧] 你TM啊要增持了 股友1CO3039202 09-2609-26 10:09
- 229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设了个1.45没抄到,只抄倒开盘1.47左右 涅槃自在 09-2609-26 10:09
- 176 5 [苏州银行吧] 810又挂低了! ooll__l牵牛星 09-2509-26 10:09
- 84 0 [金田股份吧] 震荡一个多月了,你觉得里面的主力会带这些刚看 深圳一阳指 09-2609-26 10:09
- 61 0 [德赛西威吧] 堂堂大科技股33倍市盈率,参考新易盛算力市盈率 妩媚动人的游三仟 09-2609-26 10:09
- 57 0 [中国铁建吧] 好。现在大资金有回来的迹象,谨慎跟进, 好学的宫歌珞 09-2609-26 10:09
- 183 0 [中银收益混合A吧] 黄珺:一打开妳选的股票,都是绿油油的一片,妳 快乐一族KLYX 09-2609-26 10:09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硬气一下 舒适的魏兰芳1 09-2609-26 10:09
- 56 0 [新海宜3吧] 昨天想卖出3.5万股的,虽然不多。但是这个拍卖 沪深老顽童 09-2609-26 10:09
- 71 1 [湘财股份吧] 为什么不涨停呀? 风风风发发发 09-2609-26 10:09
- 98 3 [北汽蓝谷吧] 压价定增,说不定就是北汽自己压价定增。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09-2609-26 10:09
- 70 2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能拉红吗? 我爱王小雨 09-2609-26 10:09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筹码的,赶快买一点,给机会了。庄家的新筹 慢慢变富不要着急 09-2609-26 10:09
- 258 12 [北纬科技吧] 上纬新材都132了,这帮子瞎包驴狼杂交品种还在 欧尼雨地弹簧 09-2509-26 10:09
- 43 0 [和而泰吧] 人人恐慌,就是机会 艠嘉吾 09-2609-26 10:09
- 52 0 [安控科技吧] 采掘行业大爆发,安控雄起 蓝色的烟火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硬气一下 舒适的魏兰芳1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baoli20031571 09-2609-26 10:09
- 61 0 [江南高纤吧] 这是要行成反包吗 已无所知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0:09
- 52 0 [飞马国际吧] 操盘手法很犀利 苏莺莺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差不多行了,都翻倍了,落袋为安吧 股友688686 09-2609-26 10:09
- 60 0 [二六三吧] 除非站稳五毛,要不不建议买,这明显是绿一天的 此生不溯 09-2609-26 10:09
- 83 0 [星宇股份吧] 有什么消息啊,在这买 傲骨的伏芯 09-2609-26 10:09
- 75 0 [朗威股份吧] 昨天没追今天买点,保持耐心别买太多,先建个底 生在天富有命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神州泰岳吧] 加仓了 星移斗转 09-2609-26 10:09
- 72 1 [鸿利智汇吧] 董秘为什么天天发利好 积跬步_至千里 09-2609-26 10:09
- 96 2 [阳光电源吧] 暴跌,芭菲集团将集中开始减持 鹏废绿能 09-2609-26 10:09
- 88 4 [东方精工吧] 差不多了,开始火箭发射 客观分析 09-2609-26 10:09
- 153 2 [*ST英飞吧] 难得涨停,意义不大 再也不买St 09-2609-26 10:09
- 89 3 [吉鑫科技吧] 跑了,落袋为安 飞鹰WTS0422 09-2609-26 10:09
- 85 4 [金证股份吧] 什么lj股,跌的时候狂泻,拉的时候装死 股友0z356r9287 09-2609-26 10:09
- 70 1 [双塔食品吧] 连跌多少天了? 股友0T7193903I 09-2609-26 10:09
- 105 2 [常山药业吧] 咱们中国可以对美国药品同等加税,支持国产,支 豁达得宝瓶 09-2609-26 10:09
- 71 1 [新华百货吧] 两天的小反弹结束,今天要继续跌了 ZYBW 09-2609-26 10:09
- 253 4 [华阳股份吧] 近日关注了华阳:是国企、财务状况还可以;业务 股友07W11U3589 09-2609-26 10:09
- 116 2 [盘龙药业吧] 好久才能触底反弹,我快扛不住了 股友YAGRMI7494 09-2509-2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