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0 2 [西藏珠峰吧] 从西藏珠峰的业务上看,自己有矿,还有阿根廷盐 坚决的庄念茜 09-2509-26 10:10
- 122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24.65走了 善琴的郑菊 09-2609-26 10:10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冲高回落我该如何应对?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609-26 10:10
- 70 0 [新乡化纤吧] ,昨天4.18清仓,亏了2300,今天涨5个点 端庄秀丽的冷芝蔓 09-2609-26 10:10
- 62 0 [博纳影业吧] 志愿军绝对票房冠军了,看过小说家1的都知道, Zzzzzz啊 09-2609-26 10:10
- 88 0 [ST合纵吧] 这货的人气提升都是来看笑话的一个个的有点功德 理性的梅艳娥 09-2609-26 10:10
- 53 0 [潞化科技吧] 来不及回本了 bu贪嗔痴慢疑 09-2609-26 10:10
- 63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2712买回 周杰伦20157494 09-2609-26 10:10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也是韭菜一捆啊。 奋力拼搏地小霸王 09-2609-26 10:10
- 64 0 [梅雁吉祥吧] 赶紧跟上电力板块啊,机会难得,稍纵即逝呀 小妹爱在寒冬 09-2609-26 10:10
- 64 0 [中信海直吧] 涨的时候涨最少,跌的时候带头大哥,三傻中的老 饿了会捡啦机吃 09-2609-26 10:10
- 72 0 [昭衍新药吧] 看看创新医疗的走势,就应该能想到他的走势。 沐辰王 09-2609-26 10:10
- 106 1 [原油吧] 就4手仓位,市值占我5%仓位就不跌了,妈的,这 投机和投资都要会 09-2609-26 10:10
- 54 0 [晶方科技吧] 节前还不赶紧拉升多挣点钱呢,主力别砸了,快点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9-2609-26 10:10
- 49 0 [新华网吧] 下栽无底线。 股友2383285n9F 09-2609-26 10:10
- 53 0 [上能电气吧] 又到了每日一跳环节 浏唐二杰 09-2609-26 10:10
- 88 0 [万科A吧] 和银行板块很像,每次大盘低靡时,你就跳出来拉 潇洒5555334 09-2609-26 10:10
- 51 0 [新疆交建吧] 吃肉赶不上,挨打跑不掉 万事皆牛 09-2609-26 10:10
- 53 0 [神州泰岳吧] 加仓 星移斗转 09-2609-26 10:10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跑,等啥呢你们 analyzers 09-2609-26 10:10
- 60 0 [宋城演艺吧] 你温水煮青蛙,不如直接跌停来个痛快 自信韭菜根根 09-2609-26 10:10
- 177 0 [中科曙光吧] 午后—5 股友9358O9a958 09-2609-26 10:10
- 58 0 [西藏旅游吧] 现在就看十年后水电站修好以后了,已经没有什么 股帝巴巴特 09-2609-26 10:10
- 36 0 [博腾股份吧] 垃圾什么时候开追道会快点退市了吗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09-2609-26 10:10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如果不跟大市回升就是要跌了 拉高套你 09-2609-26 10:10
- 93 1 [群兴玩具吧] 参考2024年的隆基股份 股友3I81p15853 09-2609-26 10:10
- 159 2 [卡莱特吧] 为何它筹码纹丝不动呢?谁来解释一下 舒适的温柔慧 09-2509-26 10:10
- 129 3 [獐子岛吧] 减持应该完成了 北冥有鱼111d 09-2509-26 10:10
- 51 0 [向日葵吧] 昨天老人都跑了,要感谢主力和新人,今天新人暂 农民老百姓 09-2609-26 10:10
- 66 0 [苏州固锝吧] 哎。 观察者1314 09-2609-26 10:10
- 53 0 [无线传媒吧] 等你什么时候跌够了我来玩玩 基民I20z532918 09-2609-26 10:10
- 57 0 [中国中免吧] 又给庄家搞了一波T+0 wjl1234 09-2609-26 10:10
- 52 0 [联美控股吧] 主力货已出完,摩尔过会热点炒作结束! 钱多多嘟嘟 09-2609-26 10:10
- 315 0 [吉利汽车吧] 领克汽车“家庭豪华智混SUV”08 EM-P新车上市 吉利汽车资讯 09-2609-26 10:10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就算他吃了,还是吸了我们的,只要一直放着,公 股友69065c805T 09-2609-26 10:10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算了;我害怕,先走了。 股友hu32185079 09-2609-26 10:10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割再见 股友5Y95i69156 09-2609-26 10:10
- 90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真的垃圾这是个锤子的机器人ETF 不会忘记DD 09-2609-26 10:10
- 57 0 [ST洲际吧] 机构很贪,来来回回,反反复复折腾,还嫌不够, Wokao_2016 09-2609-26 10:09
- 67 0 [双环传动吧] 看好你全仓进了,一直看好,加油 W财神到 09-2609-26 10:09
- 35 0 [君正集团吧] 减了一点,去兴业了,兴业都翻倍了 蛮瘦绝不割肉 09-2609-26 10:09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太吓人,雪崩威力太大了,我跑了 股票生存之道 09-2609-26 10:09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五个涨停开始了 涨到不敢买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唉的一声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2609-26 10:09
- 91 0 [正丹股份吧] 万向钱潮这个名字起得真好,杭州湾响起了钱滚滚 股友学吵鼓 09-2609-26 10:09
- 75 2 [兆易创新吧] 一定要买强势股,跌的少的,只调整一天的那种 善厨的步莉 09-2609-26 10:09
- 58 1 [尤洛卡吧] 中环环保都8.8了啊 不良帅2 09-2609-26 10:09
- 511 4 [洽洽食品吧] 亏了700多,洽洽瓜子不给力 想要赚钱丶 09-2509-26 10:09
- 53 0 [奥赛康吧] 抄个底试试 京都少侠 09-2609-26 10:09
- 65 0 [江西铜业吧] 每股未分配利润13.53元,中期分红4角,大A有几 坚毅不拔的云岫 09-2609-26 10:09
- 66 0 [天岳先进吧] 小港股没法跟大A比。 股友11uk276937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华软科技吧] 这不是真的 梦想论 09-2609-26 10:09
- 61 0 [湘电股份吧] 吹子们赶紧出来发文案,让大韭菜兄弟们进来,不 股友93l6955U25 09-2609-26 10:09
- 46 0 [果麦文化吧] 应该是量化砸的 今天你T对了吗 09-2609-26 10:09
- 81 0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得不说AI智能体板块超给力,估值低、还等着补 蟹逅金脚 09-2609-26 10:09
- 62 0 [华菱线缆吧] 这个就不要买了,缺口不补,三个月上不去 马头生 09-2609-26 10:09
- 134 0 [香江控股吧] 大家可以买福田汽车低价 来自江西小妹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立昂微吧] 即使今天跌停,下周也会拉回来 基民aWtcVa 09-2609-26 10:09
- 71 0 [壹网壹创吧] 看前面的走势,应该是个十字星,但是不会红,然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2609-26 10:09
- 64 0 [中洲特材吧] 确认,他规了 股友796580fF97 09-2609-26 10:09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中粮与它怎样 Tan雄鹰展翅 09-2609-26 10:09
- 81 1 [中鼎股份吧] 唉宁波华翔甩你几条街了 股友f6r3585661 09-2609-26 10:09
- 70 0 [ST臻镭吧] 现在不加仓,难道红了加? 长坂坡之战 09-2609-26 10:09
- 56 0 [红宝丽吧] 还要阴多久 秀丽的纳兰麦克 09-2609-26 10:09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连着跌一周了,加油 清逸灵动的冯港 09-2609-26 10:09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家人们都走了吗? 南京炒家99 09-2609-26 10:09
- 93 0 [南方航空吧] 它的词典里只有一个字吗? 不知疲惫的蚂蚁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该稳住大盘了,到你表现的时候了 望京华仔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继续扎我还没上车呢 渲染繁华123456494 09-2609-26 10:09
- 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A股证券都在啦,它却在跌 卿卿喜欢9513 09-2609-26 10:09
- 181 0 [烽火通信吧] 接盘侠,山车侠暴叔的操作值得你们点个赞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9
- 72 0 [中粮糖业吧] 漂亮,在工业区炼糖,哈哈哈哈 羞涩的貂毛哥 09-2609-26 10:09
- 87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吃枪药了 一入股市悔终日 09-2609-26 10:09
- 133 2 [天汽模吧] 半年启动一次,买到就是赚到了,等着数板吧。 天汽馍山顶客 09-2609-26 10:09
- 110 3 [塞力医疗吧] 亏了30个点 股友05056U9R29 09-2609-26 10:09
- 87 2 [东时转债吧] 诱空,最后一跌,全仓抄底 油烟机 09-2609-26 10:09
- 88 1 [恒工精密吧] 十点至少跌三个点以上。幸亏昨天跑了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2609-26 10:09
- 88 2 [一汽解放吧] 赛赛十个点都带不动 股友pGOfuf 09-2609-26 10:09
- 153 2 [杭州热电吧] 现在都别卖,看不懂盘面吗?接下来稳稳的大涨,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2609-26 10:09
- 95 1 [棕榈油吧] 基本面支撑太强,还得前高。短时持仓结构变化较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9-2609-26 10:09
- 126 3 [中国建筑吧] 该股已进入熊市,5.04元为本次月线调整极限位置 lv巴菲特 09-2609-26 10:09
- 64 1 [蔚蓝锂芯吧] 先导又突破了! 旺财百倍哥 09-2609-26 10:09
- 66 1 [西安银行吧] 这死股跌起来一点都不含糊,根本就没有底 阳光8008 09-2609-26 10:09
- 155 1 [ALT5 Sigma Corp吧] 什么情况?天天猛跌! 股友525fh85378 09-2609-26 10:09
- 336 12 [凯美特气吧] 周五给我跌停,谢谢 珑呈FanKL 09-2609-26 10:09
- 185 2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发工资继续补仓 炎小哥 09-2509-26 10:09
- 320 6 [海辰药业吧] 明天估计是加速下跌,且是大跌。早上有冲高直接 鸿运的江琳 09-2509-26 10:09
- 128 4 [春光科技吧] 诱多? 柚子顶呱呱 09-2509-2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