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佳讯飞鸿吧] 被打压对持股者确实很难过,而且股指其他票涨的 ydwzq 09-2609-26 10:24
- 10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了,做反踢? 翻倍再翻倍中 09-2609-26 10:24
- 66 0 [山西汾酒吧] 黄金坑 满仓被抄家 09-2609-26 10:24
- 91 1 [S佳通吧] 这支股票不是下跌就是在下跌的路上,不管大盘牛 wyh55109988 09-2609-26 10:24
- 67 0 [五洲新春吧] 强势 我就选你 09-2609-26 10:24
- 72 0 [东方锆业吧] 天天高开低走,我要知道你这么专一这种模式,我 股友5DF0le 09-2609-26 10:24
- 76 0 [海螺水泥吧] 真是拖水泥的后腿 坚韧的温虔 09-2609-26 10:24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个持仓挺好的 每天都在跨越阶级 09-2609-26 10:24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圣元环保董秘回复,公司同时投资摩尔线程和沐曦 股友876335Hz15 09-2609-26 10:24
- 33 0 [王子新材吧] 来了准备迎接爆拉 小小只 09-2609-26 10:24
- 74 0 [大东方吧] 今天吃药了?这么不正常 卖肾抄底 09-2609-26 10:24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一路下跌!反转的迹象都没有!一定是烂了! 兴高采烈的范柏 09-2609-26 10:24
- 83 0 [康华生物吧] 康华生物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康华生物资讯 09-2609-26 10:24
- 79 1 [蓝色光标吧] 根本就不相信跌不S你,昨天新进的一大批散户都 股友51803Cw231 09-2609-26 10:24
- 84 2 [炼石航空吧] 这货就在8.5~9中间晃,涨了就压,跌了就吸,玩 仁者无敌1234 09-2609-26 10:24
- 114 3 [南京商旅吧] 我感觉主力被套住了 基民2398g90l15 09-2609-26 10:24
- 83 4 [泰慕士吧] 在测低压 浪大贵鱼 09-2609-26 10:24
- 113 5 [科大国创吧] 主力又要大开杀戒了 万流归海798 09-2609-26 10:24
- 101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九点没踏空的开会,讨论今天怎么操作,卖还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24
- 117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亏损股,跌跌跌,跌停板 聪慧的小Y 09-2609-26 10:24
- 64 0 [XD贵州茅吧] 主动基金和外资卖出的有点多啊 乸畾龖 09-2609-26 10:24
- 51 0 [数据港吧] 哪个主力还会来?来了就埋你 旺财百倍哥 09-2609-26 10:24
- 67 0 [卫宁健康吧] 参照9.15的走势,烂尼 侠DDD 09-2609-26 10:24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个持仓股年后的表现还可以啊 山也听风吖 09-2609-26 10:24
- 53 0 [天下秀吧] 开仓放粮 炒股害亻 09-2609-26 10:24
- 53 0 [速腾聚创吧] 我要拿到羊年 抱丹守一 09-2609-26 10:24
- 75 0 [北部湾港吧] 增发的股什么时候要上市? 股友1hpMBm 09-2609-26 10:24
- 56 0 [蓝思科技吧] 破32吧,早喜早超生。 老林3188 09-2609-26 10:24
- 64 0 [比亚迪吧] 怎么跌下来这么快? 股友9L2971327N 09-2609-26 10:24
- 271 0 [城建发展吧] 真的要去拜山了,昨天硬是不买进城建去加了263 金贝贝699 09-2609-26 10:24
- 97 0 [能源金属吧] 只有锂市三傻是绿的。糙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609-26 10:24
- 69 0 [中国交建吧] 都不知道今晚黄浦江里中国交建有节目? 股友5i755913h2 09-2609-26 10:24
- 61 1 [今世缘吧] 估计要破37 江左新梅郎 09-2609-26 10:24
- 97 3 [多氟多吧] 天际永太天赐全是你大哥是吧?轮流涨都带不动你 多福多多730 09-2609-26 10:24
- 276 9 [R旭蓝1吧] 静静的买入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9-1209-26 10:24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A两熊:中国中免王府井!成大生物发行价110.0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10:24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位置没人获利,为何砸,就是使坏 妩媚的梅怡萱 09-2609-26 10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反复复似乎在说快进来吧 Edmonddontas 09-2609-26 10:24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滑跌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2609-26 10:24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要起飞了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2609-26 10:24
- 78 0 [锦华新材吧] 上市次日涨停上卖出了,余下的让给庄家了 股海淘金海风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仁东控股吧] 洗洗睡吧 东财网友3378513830465228 09-2609-26 10:24
- 66 0 [汉宇集团吧] 不要犹豫 股友907k85G926 09-2609-26 10:24
- 80 1 [万丰奥威吧] 有本事主力打到18.5,我再进点货 新韭菜一棵 09-2609-26 10:24
- 100 3 [山东药玻吧] 你怎么知道我和同事今天又补仓了 股市小白胖胖仔 09-2609-26 10:24
- 87 2 [得利斯吧] 买点 抄底之王葫芦娃 09-2609-26 10:24
- 499 3 [特变电工吧] ...我还以为我很机智,原来是小丑 無忧无忧 09-2609-26 10:24
- 151 4 [天府文旅吧] 上当了?昨天还加仓了 又胖又爱吃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初灵信息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2609-26 10:24
- 72 0 [比亚迪吧] 什么垃圾啊 基民966D737a29 09-2609-26 10:24
- 234 0 [永辉超市吧] 最近9天跌了几天了? 卖不锈钢的 09-2609-26 10:24
- 78 0 [楚天科技吧] 这么多长上引线,这是分批次派发筹码吗 橡东林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拉稀,太可恶了 股友vRUJQI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,蛇口2.5要突破压力位了,你还是下跌趋势 股友010y7V2151 09-2609-26 10:24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别急着抄底,等补完缺口在看 不爽咬我 09-2609-26 10:24
- 251 0 [大智慧吧] 每次一买就是最高点。。。。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609-26 10:24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不是操作市场? 鹅咏阳春027 09-2609-26 10:24
- 67 0 [天能重工吧] 满仓买进低价风头 梦里翔 09-2609-26 10:24
- 110 0 [*ST海利吧] 不要怕卖不出,赚钱了卖出去不是更好! 随缘呢 09-2609-26 10:24
- 75 0 [二六三吧] 今天买进二六三的,今后投资顺风顺水,家庭幸福 A骗真是坏 09-2609-26 10:24
- 98 1 [江钨装备吧] 新名字第一天就这样?太丢人! 股友98w555q595 09-2609-26 10:24
- 61 0 [博纳影业吧] 终于解套了。88了拉黑 简单的祖茗 09-2609-26 10:24
- 83 0 [中国核电吧] 中核我才打到42%的仓位,应该不会大涨吧!我慢 睿智的沈峻初 09-2609-26 10:24
- 94 0 [信立泰吧] 我进来了,已建仓,加油 赚到钱养小家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移远通信吧] 100以下加仓 Thomas巫 09-2609-26 10:24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还涨上去了几分? 来自地球636 09-2609-26 10:24
- 63 0 [华鹏飞吧] 翻红难如登天 基民63099P9U07 09-2609-26 10:24
- 73 1 [全志科技吧] 我真是不理解,这票业绩题材都有,为什么走成这 财源腾达668 09-2609-26 10:24
- 62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支棱起来 A股港股坚定多头 09-2609-26 10:24
- 78 2 [西部材料吧] 17.7几乎都卖了,就留1000股 狮子座流星雨黄金 09-2609-26 10:24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死定了,横久必跌,真跌了! 有创造力的付如4 09-2609-26 10:24
- 74 0 [飞乐音响吧] 锁仓不动了,静观其变! 日月同框 09-2609-26 10:24
- 65 0 [五粮液吧] 看来今年只是科技牛!传统基础,消费行业都完蛋 股金之道 09-2609-26 10:24
- 57 0 [联美控股吧] 因为主力不打算继续往上走所以换手率低 股友2m319P6279 09-2609-26 10:24
- 67 0 [保险Ⅱ吧] 吧 悔不当初250 09-2609-26 10:24
- 90 0 [山东玻纤吧] 风电设备板块涨了五个多点 悟空cool 09-2609-26 10:24
- 82 2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是真跌了,节前40看能不能守住 大缸哥 09-2609-26 10:24
- 167 3 [聚飞光电吧] 本以为高开情绪好,有大手笔进来,没想到又是一 跟风小白脸 09-2609-26 10:24
- 111 2 [狮头股份吧] 大盘高位节前短线大资金不会进场,节前大家稳住 阿拉是条白蛇 09-2609-26 10:24
- 71 1 [金25转债吧] 一年多都没中债了,再不中口换户了 大白兔子 09-2609-26 10:24
- 99 0 [和而泰吧] 坐等10点结果,一声雷,直接拉涨停! 带着好奇看星星 09-2609-26 10:24
- 325 3 [汇川技术吧] 朱兴明介绍,联合动力正在积极布局底盘智能化技 xmyork 09-2609-26 10:24
- 372 2 [华天酒店吧] 为什么跌这么快啊?肯定是有很大的利空啊 无畏的八万 09-2509-26 10:24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溜了,溜了 股友J9LLlM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中天科技吧] 还能再便宜些吗 赤县布衣 09-2609-26 10:24
- 73 0 [博腾股份吧] ,牛! 股友2391973o0h 09-2609-26 10:24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12今天抢到了,嘻嘻,不会收盘12吧 缘鸿星照Peter 09-2609-26 10:24
- 66 0 [奋达科技吧] 大 你上与不上我都在坑里等你 09-2609-2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