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太平洋吧] 大资金在太平洋里面相互收割,太平洋一蹶不振! 榆下听淙 09-2609-26 10:25
- 64 0 [宜安科技吧] 来跟我喊: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 AIGC713 09-2609-26 10:25
- 64 0 [ST豆神吧] 红了吧,还会继续红,稳住我们能赢 烽火戏诸侯asdfaad 09-2609-26 10:25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字跌停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2609-26 10:25
- 705 7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一颗茁壮的韭菜i 09-2609-26 10:25
- 252 10 [昆仑万维吧] 这明显是主力在偷偷吸筹,真的太狡猾了吧! 冲冲de 09-2609-26 10:25
- 77 4 [三安光电吧] 臭肉 股友6i57632W57 09-2609-26 10:25
- 72 1 [新华保险吧] 低估值绩优股就是每天都要跌哦! 阳光的秦盼夏 09-2609-26 10:25
- 289 2 [双林股份吧] 万向钱潮年底十万套都涨停了双林年底三十万套是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9-2309-26 10:25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不到230不卖 股友288502D10h 09-2609-26 10:25
- 64 0 [汉钟精机吧] 这只股票天天拉高出货,每天创新低,谁进来就得 青悦然 09-2609-26 10:25
- 62 0 [云赛智联吧] 哎,真的,上21就立马打下来,能上22让我割肉走 专心的祝汇冰 09-2609-26 10:25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副总带头减持,小散比人家高管还看好公司 股友61803t670q 09-2609-26 10:25
- 48 0 [佳先股份吧] 让我想起了一句话,拿钱奔丧。慌不择路的卖呀。 推云揽月踏九霄 09-2609-26 10:25
- 63 0 [曼卡龙吧] 急拉缓跌出货了 股友5t1151c298 09-2609-26 10:25
- 75 1 [中嘉博创吧] 最多涨两板看这个情绪,一板就这么热 A股之割肉一生 09-2609-26 10:25
- 134 0 [中胤时尚吧] 今日热门股688109 煮韭论胤敻 09-2609-26 10:25
- 89 2 [盛和资源吧] 洗盘技术确实可以,就这样来。慢一点,稳一点。 解套后还得炒股票 09-2609-26 10:25
- 77 1 [当升科技吧] debuff拉满,高位研报,高位利好,对子顶 种龙子 09-2609-26 10:25
- 78 1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会涨停呢 晟安95 09-2609-26 10:25
- 302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买入机会,那好筹码 云海赢股 09-2609-26 10:25
- 74 1 [中芯国际吧] 该强不强即为弱,该走了 荷萍部落 09-2609-26 10:25
- 134 5 [步步高吧] 不给T的机会,开盘就直接拉。 宋的炒股生活 09-2609-26 10:25
- 492 13 [继峰股份吧] 中报不错,量在价先,换手跟量起来了,后面价格 又菜叒爱炒 08-2809-26 10:25
- 69 0 [威孚高科吧] 穷主力就这样,拉不起来,就要砸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2609-26 10:25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均线以下低吸 超级宏 09-2609-26 10:25
- 105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曹!太惨了 年年万贯de向问天 09-2609-26 10:25
- 53 0 [思泉新材吧] 去看看蔬菜神的两个羊角,不过人家更大气一些人 迷一样518 09-2609-26 10:25
- 63 0 [海联金汇吧] 不上主力的当 低吸龙头Pro 09-2609-26 10:25
- 71 0 [中国巨石吧] 抛压很重么? 股友0e5w325967 09-2609-26 10:25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抢反弹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10:25
- 105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年这样的市场,看好了就应该果断重仓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2609-26 10:25
- 53 0 [光环新网吧] 苟公司太烂了 太湖猛虎 09-2609-26 10:25
- 53 0 [阳谷华泰吧] 蓝装可恶 低声高调 09-2609-26 10:25
- 83 1 [平安好医生吧] 目前看应该最少调整到16,年底之前,估计最低价 试炼者666 09-2609-26 10:25
- 62 1 [亚太实业吧] 你们越不敢买股价就会越高。今天依旧收盘11.26 施主受惊了 09-2609-26 10:25
- 9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有点厚 一盒曲奇 09-2609-26 10:25
- 70 2 [海峡股份吧] 坐稳扶好,马上起飞 老鹰73 09-2609-26 10:25
- 51 0 [盟固利吧] 下午还有一波跳水,直接破27甚至26 不知道道不知 09-2609-26 10:25
- 73 0 [京东方A吧] 年年投巨资建生产垃圾的工厂,投巨资收购,最终 股友A922950O30 09-2609-26 10:25
- 408 0 [格林美吧] 大家怎么看待有工厂停工,等钴供应的情况,格林 百分百英雄 09-2609-26 10:25
- 6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给我冲起来啊 灵活的邓飞文 09-2609-26 10:25
- 59 0 [*ST准油吧] 胜利属于敢拼搏的人,今天跑的人下周有你们哭的 银泰杜梅拉Yt 09-2609-26 10:25
- 69 0 [R鸿达1吧] 新能源氢能源投资股票赚钱就这么简单 股友9nA6772338 09-2609-26 10:25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最便宜的绩优能源金属股,金子一定会发光!!! 远处那盏灯 09-2609-26 10:25
- 56 0 [中汽股份吧] 今天表演结束,后面大概率随波逐流 稳定的爱淼洋 09-2609-26 10:25
- 67 1 [大龙地产吧] 拉萨这个团队是臭名远扬的,亏本打压的,远离拉 曰子难过 09-2609-26 10:25
- 492 1 [万通智控吧] Fellow 1芯片目前有潜在具身智能合作公司吗? 万通智控股友 09-2209-26 10:25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,没电,起不来 淘宝踏天鞋垫 09-2609-26 10:25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唱空的都是卖飞的 眉清目秀的黎小白 09-2609-26 10:25
- 54 0 [和而泰吧] 还是宇树机器人实在,都是恩泽天下所有关联的都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609-26 10:25
- 100 2 [顺络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D72Qp4 09-2609-26 10:25
- 204 1 [中科曙光吧] 大科技结束 德高的辕崴 09-2609-26 10:25
- 65 2 [欧菲光吧] 割了 额头一个包 09-2609-26 10:25
- 136 2 [盛视科技吧] 所以说它不涨是有原因的一个是没有竞争力一个是 郑翠明 09-2609-26 10:25
- 139 3 [中曼石油吧] 低位买入稀缺资源,上市公司家底更加雄厚,有利 aammaaa 09-2609-26 10:25
- 85 2 [上海洗霸吧] 热烈鼓励实力强大的主力资金,就今天——把空头 懒人懒看懒得理 09-2609-26 10:25
- 255 9 [用友网络吧] 后悔昨天涨停没出 股友620iV07885 09-2609-26 10:25
- 342 3 [欧亚集团吧] 10天,股东人数少了24%,自己想为什么? 股民来自1992年 09-2509-26 10:25
- 126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是当前最好的投资 09-2609-26 10:25
- 55 0 [天能重工吧] 随便追个风电都能挣钱,结果买到 股友X0255G9833 09-2609-26 10:25
- 104 0 [志高机械吧] 锦华新材涨停,志高机械,您该醒醒了。NN个熊, 欢喜心 09-2609-26 10:25
- 218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基民RZyrds 09-2609-26 10:25
- 73 0 [航天电子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09-2609-26 10:25
- 63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出什么事了?! 登山观海3 09-2609-26 10:25
- 61 0 [昊创瑞通吧] 卖早了,63跑了 甜甜柚杏丝 09-2609-26 10:25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40.78压制 骑牛带刀闯草原 09-2609-26 10:25
- 98 0 [中国交建吧] 吼吼 龙鳞居士 09-2609-26 10:25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好样的,我四快买的,有本事你跌下来啊 细致的钱全 09-2609-26 10:25
- 409 1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溜的太早了,不过两天赚15点也知足了。 轻舞飞扬的何卿 09-2609-26 10:25
- 99 0 [江西铜业吧] 这里没有压力,很少的钱就能拉来拉去了,散户在 亚亚米克拉 09-2609-26 10:24
- 64 0 [线上线下吧] 昨天10个点,直接清仓了,今天不能接,,,等下 欢快的成长 09-2609-26 10:24
- 61 0 [东方电热吧] 电热逐渐开始上来了 牛马多学习 09-2609-26 10:24
- 276 0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豪掷14.56亿抢下木绒锂矿,98.96万吨锂 只干龙头股A 09-2609-26 10:24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哥要飞了,水下6个点再进来了,怕啥! 股友63076tW735 09-2609-26 10:24
- 58 0 [亚太实业吧] 等下还会砸下来。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三人行吧] 这臂一副死爹的样子。拜拜 苍天霸血 09-2609-26 10:24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有本事今天跌停 股友l622350G06 09-2609-26 10:24
- 49 0 [汽车街吧] 多好机会今天不爆辣更待何时 在路上的啵哥 09-2609-26 10:24
- 85 0 [华丰股份吧] 是真强啊,稳扎稳打 玫瑰和风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别装了,快上去吧 长沙股天乐 09-2609-26 10:24
- 63 0 [佰泽医疗吧] 持续新低,牛的很呀,难道真的要回六块多吗 哥一买就翻倍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海陆重工吧] 发套了,发套了。NND熊 股友ugUV36 09-2609-26 10:24
- 103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如果按照美股的玩法能到7000-8000么问题的 双顶客 09-2609-26 10:24
- 79 2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在相互彰显实力,挂到4个亿。 要硬要长要持久 09-2609-26 10:24
- 46 1 [胜宏科技吧] 的 小阿七886 09-2609-26 10:24
- 58 1 [胜宏科技吧] 我等着九阴反转 随机悟道 09-2609-26 10:24
- 114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9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昆仑万维资讯 09-2609-2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