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晶瑞电材吧] 坚决不卖 恭喜钵满地欧阳锋 09-2609-26 10:28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套死你们这群蛋 黄泥头股神 09-2609-26 10:28
- 169 0 [海伦哲吧] 优秀 保住本金6688 09-2609-26 10:28
- 91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估计到15元回购价格才能稳住 勤奋的冷叶空心菜 09-2609-26 10:28
- 369 2 [宇通客车吧] 我只买了这个绿色的,主力真看得起我。我这三瓜 w稳点稳着点w 09-2609-26 10:28
- 123 0 [*ST广糖吧] 是不是恶心操纵股价 星辉缘 09-2609-26 10:28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最低43.83,今天立马回踩到43.87,确认支撑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2609-26 10:28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次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09-2609-26 10:28
- 59 0 [千里科技吧] 太拉了,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89c7y76529 09-2609-26 10:28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目标价格80,不到一股不卖,随便洗 深沉的梅京城1 09-2609-26 10:28
- 67 0 [湖南黄金吧] 看着你苦笑不得,又是贵金属板块倒数第一,公司 知足常乐0826 09-2609-26 10:28
- 103 0 [宁波中百吧] 不跟板块啊!本来竞价看到跌停想抄底的,结果主 糯米驱邪 09-2609-26 10:28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6.67本,硬抗 镇定的章言晔 09-2609-26 10:28
- 92 0 [海伦钢琴吧] 有潜力,有实力的耐心等待 Godlike8 09-2609-26 10:28
- 56 0 [长春高新吧] 冲不上去就跑等回调再进 股友087176N9g1 09-2609-26 10:28
- 228 1 [财经评论吧] 锂矿概念震荡走高 柘中股份、芳源股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28
- 62 1 [天风证券吧] 上涨很快的 股友XvUU6w 09-2609-26 10:28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复震荡行情,昨天有多红,今天就有多绿,我依 鄢陵县花博大道路 09-2609-26 10:28
- 70 1 [吉林化纤吧] 还没有新乡化纤涨的多,板块3个多点,板块都跑 富贵生金 09-2609-26 10:28
- 87 2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割了就涨停 就是看看啊啊 09-2609-26 10:28
- 122 6 [跨境通吧] 又是前几天一样的套路,511510然后再绿 股友x577y09538 09-2609-26 10:28
- 93 1 [邦基科技吧] 快过节了,你们都不吃猪肉吗?都不送礼吗? 顺势而为88888 09-2509-26 10:28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真龙头,开始表演吧 韭韭得韭 09-2609-26 10:28
- 59 0 [北部湾港吧] 这下都踏实了,躺平吧 大圆盘 09-2609-26 10:28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虫摇 精益求精地小棉袄 09-2609-26 10:28
- 62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,给一个持续下跌的理由 天缘何归 09-2609-26 10:28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真多 要稳一定要稳不急 09-2609-26 10:28
- 118 5 [新华都吧] 大家可以参考赛马概念趋势图,他跟的是赛马 格局选手 09-2609-26 10:28
- 108 2 [青岛港吧] 又是跌跌不休息的一天 股友783o72m808 09-2609-26 10:28
- 2361 29 [保利发展吧] 好神奇,昨天水泥建材这么大的利好出来,按道理 往事醉红尘 09-2509-26 10:28
- 55 0 [佳先股份吧] 笑死,很久不回来看了,看到龙虎榜有你,就知道 股友9uG0692019 09-2609-26 10:28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内盘都比外盘差一倍了 股友51090uA506 09-2609-26 10:28
- 56 0 [新易盛吧] 如此扛跌,下午冲新高450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609-26 10:28
- 64 0 [精智达吧] 抛压太大了露头就被秒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2609-26 10:28
- 60 0 [财达证券吧] 上涨无量,还要阴跌!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09-2609-26 10:28
- 66 0 [凯龙股份吧] 每次都这样 股友20R2R09633 09-2609-26 10:28
- 169 1 [*ST中岩吧] 今天有粉丝问低空经济经济怎么走?参考走势上工 中国不知名游资 09-2609-26 10:28
- 122 1 [胜宏科技吧] 5日线精准压制,20日线已经破了,要往增发价跌 还能行吗 09-2609-26 10:28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永远都是易中天的小弟,涨不如人家,跌起来比它 慈祥的张亦凡 09-2609-26 10:28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追的散户惨了,真的不要迷信什么踏20线之类 广大的尤嘉1 09-2609-26 10:28
- 104 5 [海立股份吧] 服了,半个月前卖了华建,加仓这货郁闷了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609-26 10:28
- 75 1 [招商南油吧] 油已加满 准备起飞买买买 09-2609-26 10:28
- 139 12 [晶盛机电吧] 呵呵~~~嘎嘎嘎 庄必嚎 09-2609-26 10:28
- 296 6 [中文传媒吧] 想赚大钱,就要咬住青山不放手,中文传媒~绝对 股道亦幻我自明 09-2509-26 10:28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加油今天大盘拖累你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609-26 10:27
- 66 0 [道道全吧] 道道全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道道全资讯 09-2609-26 10:27
- 70 0 [康泰生物吧] 学学康华生物 股友cBrRcc 09-2609-26 10:27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老师马上过节,卖不???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09-2609-26 10:27
- 65 0 [中宠股份吧] 真弱啊,今天都板块倒数 股友736153xi85 09-2609-26 10:27
- 63 0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甩你几条街啦 钱多多啊7 09-2609-26 10:27
- 46 0 [佳先股份吧] 他么你也是国企改革 贴心的罗逸凡 09-2609-26 10:27
- 65 0 [中材科技吧] 风电大涨,这货怎么不跟?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2609-26 10:27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每天都是低开高走,尾盘还是红 股友5Y600150K2 09-2609-26 10:27
- 269 2 [四方精创吧] 公司在香港目前主要为香港金融管理局、香港银行 王庄村游资 09-2609-26 10:27
- 59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消费电子涨你不跟,跌就要命的跌,你真有个性 I宁静致远I 09-2609-26 10:27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听说椰树大名才来买了1000股 西青老俞 09-2609-26 10:27
- 116 3 [福然德吧] 还有一分钱缺口,看来还有得磨 砍手的小马甲 09-2609-26 10:27
- 66 2 [悍高集团吧] 这么多跌成这样,我都懒得动 白色衬衫啦 09-2609-26 10:27
- 393 1 [中胤时尚吧] 【不碰问题股】中欧班列被波兰切断后,北极航线 煮韭论胤敻 09-2609-26 10:27
- 84 4 [格力电器吧] 美的比你厉害10倍 黄金手指 09-2609-26 10:27
- 103 1 [华测导航吧] 吹的人都4哪去了? 股友BtkTsB 09-2609-26 10:27
- 91 3 [九安医疗吧] 不会有大资金看上滴,没有流动性,一群小散户自 小学股民 09-2609-26 10:27
- 116 4 [沪银吧] 空单,国庆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要锁个仓,还是直接 轻仓别上头 09-2609-26 10:27
- 103 4 [博俊科技吧] 昨天我买进了,今天看来要暴跌了 大头大头下雨不潮 09-2609-26 10:27
- 74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来个30厘米 猫猫炒股o 09-2609-26 10:27
- 59 0 [吉比特吧] 跌停呐?惨绝人寰 温柔的韩琬雷 09-2609-26 10:27
- 73 0 [分众传媒吧] 大炒了一年的微利股票泡沫消除正在进行时,许多 股友585918DR01 09-2609-26 10:27
- 48 0 [立昂微吧] 科技股预演跳水,还会拉起来让你追的 股生金吗 09-2609-26 10:27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不信? 股友53H662o569 09-2609-26 10:27
- 59 0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就看你能给个惊喜? 股友vJYCZc6487 09-2609-26 10:27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浙江的国企,怎么这么拉几。 海纳N百川 09-2609-26 10:27
- 67 1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板块起飞了,快买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2609-26 10:27
- 68 1 [三安光电吧] 全仓抄底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巴菲特a股分特 09-2609-26 10:27
- 71 1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能上8元吗? 股友lqCIsr 09-2609-26 10:27
- 63 1 [领益智造吧] 跌起了无底线的,是量化砸的吗 启阳花 09-2609-26 10:27
- 89 1 [开创国际吧] 很好,漂亮的,吃烤鱼哦耶 只想吃烤鱼 09-2609-26 10:27
- 121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不让所有人崩溃不会涨的 焦急的张丹5 09-2609-26 10:27
- 94 3 [一心堂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 耳残超妈 09-2609-26 10:27
- 146 3 [华润三九吧] 其实三九从最高点68跌下来除去两次送股60%到目 爆料高毅资本 09-2609-26 10:27
- 183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远离半夜鸡叫管理的基金,不亏死迟早都气死。 温暖的许光耀 09-2609-26 10:27
- 59 0 [新金路吧] 主力卖一半买一半,在做T降本 股友59d26r6205 09-2609-26 10:27
- 58 0 [南方精工吧] 啥时候披露3季报啊 n1422167543b44c7 09-2609-26 10:27
- 9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这阵子行情有点乱,好多板块涨涨跌跌,不敢轻易 股友20F 09-2609-26 10:27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发布利好,股东会决议通过H股上市,散户高 风起浪急 09-2609-26 10:27
- 66 0 [浙江交科吧] 看看板块吧,市值管理要是说说而已,那我也可以 涨不赢的韭菜 09-2609-26 10:27
- 49 0 [影石创新吧] 一帮投机客而已,还真把自己当股东了,你看人家 RG9904泰哥 09-2609-26 10:27
- 93 0 [康尼机电吧] 你的量呢? 股友2006t32o75 09-2609-26 10:27
- 57 0 [安井食品吧] 预制菜概念都涨了,你是个毛的龙头啊。 清新的慕容亦凡 09-2609-26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