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3 [中威电子吧] 河南国资企业重组,中威会不会重组 股友P93267i937 09-2609-26 10:27
- 99 2 [诺力股份吧] 跌到20元我加重仓! 储蓄理财狗 09-2609-26 10:27
- 171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好这家公司的都是瞎了眼 a88992 09-2609-26 10:27
- 151 4 [建研院吧] 4.3全仓杀入,坐等数钱 壹X手ge 09-2509-26 10:27
- 45 0 [嘉泽转债吧] 走了 这个主播是傻子 09-2609-26 10:27
- 53 0 [*ST高鸿吧] 这么在价值的票,你还不要? 东财网友7565513771008030 09-2609-26 10:27
- 64 0 [芯碁微装吧] 你胜宏爹也没跌多少啊,你个拉基 每天砍一刀 09-2609-26 10:27
- 58 0 [中科金财吧] 开个屁股东大会,就是控制股票下跌,这个年度最 股友70W562772i 09-2609-26 10:27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再后的拉升出货 豪迈奔放的赋锦8 09-2609-26 10:27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打个底仓先!! 望峰峦叠嶂 09-2609-26 10:27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 zhangford0675 09-2609-26 10:27
- 74 0 [晨光新材吧] 大盘逆子 桀骜不驯的静海8 09-2609-26 10:27
- 95 1 [百济神州吧] 长期确定性高,不要过多关注短期波动 一粒沙888 09-2609-26 10:27
- 63 1 [泰慕士吧] 下午地天板 hu7865365468 09-2609-26 10:27
- 76 1 [长盈精密吧] 涨这么高了。。回调20日线很正常 牛市亏钱韭菜 09-2609-26 10:27
- 76 2 [海兰信吧] 跌的时候跟液冷,你真人才 基民22a51W0058 09-2609-26 10:27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弱的票就是弱 暴风世界 09-2609-26 10:27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企稳了,就是干 榴莲2026 09-2609-26 10:27
- 77 0 [卓胜微吧] 帅不过三秒 股友387Yz81937 09-2609-26 10:27
- 59 0 [天华新能吧] 电池高低切标的,补涨标的 一买就涨咋办 09-2609-26 10:27
- 124 0 [国药现代吧] 没意思,就跌这么点,入了5000股,建个仓吧,在 自以为牛逼哄哄 09-2609-26 10:27
- 73 0 [京能电力吧] 下边的缺口还舍不得补? 大王普度众生 09-2609-26 10:27
- 393 0 [海天股份吧] 居然被拿走了! 股友286H3019t6 09-2609-26 10:27
- 51 0 [立昂微吧] 这段时间科技的暴涨,全是散户接盘,周一等你们 爱创新de苍鹭 09-2609-26 10:27
- 80 0 [安硕信息吧] 逢低参与,即将爆发,地点潜伏,等待爆发。 股友1Z9q000352 09-2609-26 10:27
- 69 0 [捷成股份吧] 隆盛科技涨势喜人,您看着能“安步当车”?! n1395390155e5bfe 09-2609-26 10:27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十万手水花都看不见 左手神狙 09-2609-26 10:27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谁叫他有小米概念,都怪小米, 股友u66f872920 09-2609-26 10:27
- 64 1 [盛和资源吧] 太恶心了 活泼俏皮的苗瑾凌 09-2609-26 10:27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就是个托,你们都上这老头子当了。 c7872951426073396 09-2609-26 10:27
- 80 1 [同为股份吧] 跑吧,股东都跑了 副帅1 09-2609-26 10:27
- 60 1 [塞力医疗吧] 我就3000股,叫它跌透我再补 小冉子 09-2609-26 10:27
- 67 1 [锦江酒店吧] 百度热搜陕西小村庄住一晚要2k,原来大家都住这 大衰神 09-2609-26 10:27
- 236 1 [新锦动力吧] 我才买一半啊!咋这么快上去 FXXV 09-2609-26 10:27
- 86 1 [能辉科技吧] 后面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股友5323c7E883 09-2609-26 10:27
- 179 0 [世环新材吧] 大骗子蒙镭诱惑买了新三板世环新6月个月转板 股友07555Q950z 09-1409-26 10:27
- 81 0 [唐山港吧] 幸亏昨天83出了前两天81进的一部分,接下来就得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2609-26 10:27
- 64 0 [山东墨龙吧] 典型的采掘设备生产厂家,就这表现真的无语! zgwjyg 09-2609-26 10:27
- 65 0 [曲江文旅吧] 谁不看好的赶紧卖你卖了主力好拉 股友2ny0820799 09-2609-26 10:27
- 92 0 [百亚股份吧] 员工持股平台减持换点钱过节花,也正常 卧龙庙 09-2609-26 10:27
- 66 0 [嘉元科技吧] 固态电池不跟么 有决策力所能及 09-2609-26 10:27
- 57 0 [初灵信息吧] 每天杀8个点,哎 基民YV5hbJ 09-2609-26 10:27
- 67 0 [和顺电气吧] 昨天2200万成交量.不用着急 股友86390W22q5 09-2609-26 10:27
- 61 1 [毅昌科技吧] 没人说话就该涨了 坐庄头疼 09-2609-26 10:27
- 80 1 [中铁装配吧] 今天要是大涨,你们得感谢我,因为我昨天刚卖( 等风来Soon 09-2609-26 10:27
- 64 1 [顺灏股份吧] 高度控盘 随心而为心如止水 09-2609-26 10:27
- 217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不傻,数渡不傻,监管不傻,庄家不傻。那么 年轻的心1 09-2609-26 10:27
- 87 2 [上海电气吧] 我说我姐王小雨来了,让你们跑你们不信啊!唉, 江苏鑫多多 09-2609-26 10:27
- 64 1 [市北高新吧] 追高的套的爽不爽,哈哈 爱创新de苍鹭 09-2609-26 10:27
- 85 2 [中国铁建吧] 现在只剩下一个字《买》,把自己《埋》进去! 一夜不了情6603 09-2609-26 10:27
- 127 4 [慧博云通吧] 要跌的话希望别太狠,收盘控制在-12个点内吧, 炒股终于赚钱啦 09-2609-26 10:27
- 141 13 [汇车退债吧] 66元收2000张以下几十几百的小单,卖方请直接挂 流沙_蜀山20001 09-2609-26 10:27
- 1482 7 [小米集团-W吧] 起售价4499元 雷军发布小米17全面对标iPhone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609-26 10:27
- 173 2 [重庆钢铁吧] 会被st吗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509-26 10:27
- 825 8 [*ST利达吧] 错过了那么多繁华,我哭泣的选择放手 东北老白 09-2509-26 10:27
- 24772 32 [财经评论吧] 汇丰最新调查!中国股市成为全球机构投资者首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6 10:27
- 7430 8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观点 | 上周互联网相关指数上涨(2025年9月第3 易方达基金 09-1709-26 10:27
- 65 0 [大连圣亚吧] 变中求新,旅游概念开始发酵 建仔地带 09-2609-26 10:27
- 65 0 [京运通吧] 拉锯扯锯呢,这树要倒了 股友11D85909N7 09-2609-26 10:27
- 58 0 [奥飞数据吧] 来个跌停,兄弟 财经大v王哥 09-2609-26 10:27
- 45 0 [山大电力吧] 流通股那么少 e积少成多ee 09-2609-26 10:27
- 54 0 [湘电股份吧] 打板速度 股友93l6955U25 09-2609-26 10:27
- 60 0 [大北农吧] 昨天跌5分,今日怒涨1分 韭等供民 09-2609-26 10:27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跑活该套你! 老韮菜4444 09-2609-26 10:27
- 63 1 [联合动力吧] 3元钱净资产效益不到5毛钱,股价30多。对不起, 美丽的空月 09-2609-26 10:27
- 81 1 [学大教育吧] 这是明显的压股价,板块涨他跌,板块跌他跌的更 韭菜之路漫 09-2609-26 10:27
- 62 1 [国旅联合吧] 炒股就是为了解套生动又形象被套的死死的了 仁东方 09-2609-26 10:27
- 76 3 [稳健医疗吧] 无语了 高贵的大富翁 09-2609-26 10:27
- 116 0 [双环传动吧] 马斯克这几天忙政府国防部的项目去了,等他缓过 股友5A2968l010 09-2609-26 10:27
- 4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散户快跑,使劲砸。目标2.70,跑步前进 天道地山谦 09-2609-26 10:27
- 77 0 [欢瑞世纪吧] 昨天接到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叫我关注这个股票说要 股友50T60t1682 09-2609-26 10:27
- 78 0 [沪农商行吧] 倒一最靓的仔 清清而溪 09-2609-26 10:27
- 60 0 [蒙草生态吧] 合同签的不少,股价就是不涨,如果不是庄家恶心 韭菜草原 09-2609-26 10:27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怎么可能跌得下去 c3627371427319137 09-2609-26 10:27
- 186 1 [雷赛智能吧] $雷赛智能(SZ002979)$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2609-26 10:27
- 63 1 [金龙羽吧] 今天31必破 基民x6oD9n 09-2609-26 10:27
- 89 1 [猫眼娱乐吧] 优秀,一周只跌了五天 清扬Pro 09-2609-26 10:27
- 210 2 [铜陵有色吧] 麻的,再赌一回。清仓等回调,1330手。想挣两毛 鲨鱼辣椒是恶霸ww 09-2609-26 10:27
- 177 3 [中国银行吧] 这是有主力故意砸盘呀 马到成功的独角龙 09-2609-26 10:27
- 106 3 [金城医药吧] 这次真要拜拜了 龙霸九天 09-2609-26 10:27
- 368 5 [金钼股份吧] 大哥出手控速没啥讲的继续躺平吧跌不动涨不动区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1909-26 10:27
- 65 0 [威派格吧] 这一看是个庄股 股友7218R13c01 09-2609-26 10:27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断岸真是可怕!有多少人能做到控制风险! AD8 09-2609-26 10:27
- 59 0 [航天机电吧] 感觉今天要大涨呢,,不对劲了 大A游击手 09-2609-26 10:27
- 57 2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反包 小趴韭 09-2609-26 10:27
- 62 0 [北摩高科吧] 上次从16元反弹到31,但愿这次从26元反弹到46! 股友8zC5729686 09-2609-26 10:27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低位放量,不用怕 讲究得多弥尼克 09-2609-26 10:27
- 49 0 [海底捞吧] 给你扔快骨头小可怜。 美好的天使 09-2609-26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