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双象股份吧] 双象股份:融资余额1.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5 双象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27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东软集团看看 鸡腿资本 09-2609-26 10:27
- 47 0 [拓荆科技吧] 反抽结束,收割开始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2609-26 10:27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回事,怎么突然一根红线冲上去了? 嗅感的童瑛 09-2609-26 10:27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高位追高注定是深套的命运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2609-26 10:27
- 6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基是有毛病啊, 基民V4hwJ0 09-2609-26 10:27
- 79 0 [同洲电子吧] 前面那么多套牢盘谁去解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2609-26 10:27
- 68 2 [深科技吧] 假的,别信,赶紧割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2609-26 10:27
- 90 5 [蓝思科技吧] 相信蓝思,一定会红,不红直播 股友OXAVu6 09-2609-26 10:27
- 257 3 [东阳光吧] 洗盘洗过头了吧 A股带我飞 09-2609-26 10:27
- 90 1 [苏美达吧] 祖国的外贸龙头,今天雄起。涨停 幸存者方舟 09-2609-26 10:27
- 86 5 [华润三九吧] 底在哪里 韭菜一刀一刀 09-2609-26 10:27
- 91 1 [慧辰股份吧] 好刺激 黑豆子哥哥 09-2609-26 10:27
- 246 1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$嘉实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$昨天涨幅2.85%, 蓝色小花 09-2609-26 10:27
- 92 1 [利欧股份吧] 趋势没走完,但要回调15个交易日左右了,下个月 擒熊圣手 09-2509-26 10:27
- 574 2 [*ST亚振吧] 先看到120亿 小志壹贰叁 09-2509-26 10:27
- 571 36 [翰宇药业吧] 我不针对任何人,我更没有资格针对任何人。我就 股友1530nI1319 09-1609-26 10:27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//:大师你真牛啊养元饮品又被你抓到了 绝对不放过调查 09-2609-26 10:27
- 61 0 [联美控股吧] 无数人都在这盯着呢,横了3年起涨的票,要是50 股友659305yI62 09-2609-26 10:27
- 52 0 [大元泵业吧] 100股躺平你跌吧大胆跌 邢空万里 09-2609-26 10:27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你简直牛起飞了 炒股娶妻子 09-2609-26 10:27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 山顶望风小能手 09-2609-26 10:27
- 64 0 [同洲电子吧] 对你有莫名的信心 来财妞 09-2609-26 10:27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互联网金融合并后起码估值千亿 上扬sy 09-2609-26 10:27
- 50 0 [数据港吧] 天天这样搞 空心芒果 09-2609-26 10:27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卧槽!这是准备抄家? 想长胖啊 09-2609-26 10:27
- 52 0 [中马传动吧] 好 旺财武靖昊 09-2609-26 10:27
- 77 0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一直在出货 端庄大气的焰光4 09-2609-26 10:27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洗盘完毕今天终点是涨停板哦 千万富翁股神 09-2609-26 10:27
- 54 0 [中策橡胶吧] 拉起来,别TM装睡 风吹pp凉啊 09-2609-26 10:27
- 85 0 [东方新能吧] 能不能涨两天,放假那么多天,出去旅游是不是要 贪心不足吃月亮 09-2609-26 10:27
- 52 0 [三协电机吧] 1层建仓 虞美人 09-2609-26 10:27
- 48 0 [天齐锂业吧] 老师,回本了,卖不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09-2609-26 10:27
- 51 0 [光环新网吧] 也忒弱了 股友87e0W55868 09-2609-26 10:27
- 61 1 [湘电股份吧] 冲高回落,收盘绿4% 荷香的澹缤 09-2609-26 10:27
- 87 1 [青松股份吧] 板块本来就垃圾,它又是板块里的垃圾,没有放量 神也救不了你了 09-2609-26 10:27
- 130 4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高的价格还买?一帮傻瓜蛋子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2609-26 10:27
- 328 4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我吓得不敢看净值 成熟的肖茁 09-2509-26 10:27
- 6626 8 [易方达纯债债券C吧] 【债市收蛋指南】9月15日,信用债指数上涨、国 易方达基金 09-1709-26 10:27
- 62 0 [德昌股份吧] 个股普涨了,还跌? 自由天地122250 09-2609-26 10:27
- 130 0 [华夏磐晟混合(LOF)吧] 这是不是要停牌溢价这么高 韭菜新社 09-2609-26 10:27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踏马的天天跌 股友5vW6879651 09-2609-26 10:27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吓死胆小的,撑死胆大 足智如意de蔡文姬 09-2609-26 10:27
- 49 0 [数据港吧] 不跟你玩儿了 风生水起的金湖 09-2609-26 10:2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盘前利好: 燕来财 09-2609-26 10:27
- 68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H1H2 09-2609-26 10:27
- 75 0 [华能国际吧] 浪费时间,不能留 基民18869l7K23 09-2609-26 10:27
- 75 0 [潍柴动力吧] 的谁在砸盘 温和友善的黎亚特 09-2609-26 10:27
- 56 0 [步步高吧] 拉上去呀! A5188888888 09-2609-26 10:27
- 53 0 [欢乐家吧] 博弈当中空头强势一点 股友mk99056706 09-2609-26 10:27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连个冲高的机会都没有… 股友70RT332238 09-2609-26 10:27
- 63 0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控股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欣龙控股资讯 09-2609-26 10:27
- 56 1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51进的有吗 股友85551W1F66 09-2609-26 10:27
- 78 2 [星宸科技吧] 人家涨几个点,你一点也不到,也有脸跟着砸,弱 小金手迈迈 09-2609-26 10:27
- 73 2 [阳光电源吧] 还有嘚瑟的吗? 有毅力的吕霄4 09-2609-26 10:27
- 120 2 [鸿合科技吧] 什么情况?洗盘吗,没必要洗这么狠,出货吗,成 紫云溪的路过 09-2609-26 10:27
- 106 8 [尔康制药吧] 提示:今天开盘就卖 山间客 09-2609-26 10:27
- 3637 23 [岩山科技吧] 有人说我瞎预判第二天走势,我是做超短的实战小 超短小斗牛 09-2509-26 10:27
- 68 0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控股9月26日快速上涨 欣龙控股资讯 09-2609-26 10:27
- 50 0 [山高控股吧] 减仓了,不敢和它玩了,杀猪盘! 最多只买五层仓 09-2609-26 10:27
- 83 0 [中晟高科吧] 不容易回复的,或者打电话给公司求证 股友53i8L32810 09-2609-26 10:27
- 94 0 [外高桥吧] 9月25日,在2025浦江创新论坛“前沿与自主—— 董浩源879 09-2609-26 10:27
- 91 0 [三夫户外吧] 现在上车差不多禅师说涨停属于胡扯过14板上钉钉 艳阳天88 09-2609-26 10:27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我盼你天天跌,我好加仓 英气俊朗的颜译禹 09-2609-26 10:27
- 72 0 [方直科技吧] 主力暴力出货 股友3568x5258V 09-2609-26 10:27
- 54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牌织布机 诚恳的任智妍 09-2609-26 10:27
- 94 0 [晶升股份吧] 你M,算你狠 小弗兰德 09-2609-26 10:27
- 66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前几天受H股影响,今天翻红有望,毕竟题材 相悦浅秋 09-2609-26 10:27
- 83 0 [文灿股份吧] 虽然亏钱,大盘上上下下也不敢玩,低位耐心等待 股友kSSBr5 09-2609-26 10:27
- 96 0 [读者传媒吧] 周、月、季K线都是双阴,日k在年线挣扎,10月如 深沪退 09-2609-26 10:27
- 68 1 [碳酸锂吧] 服不服 起名有啥用 09-2609-26 10:27
- 58 2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必反弹 挨了大A三年打 09-2609-26 10:27
- 51 0 [思泉新材吧] 跌下去没钱补,这也跌的太欢了 股友100889E0Z8 09-2609-26 10:27
- 71 0 [艾芬达吧] 懂事涨,格局一把?10w采纳我这个忠实韭菜的广 fuygoodtime 09-2609-26 10:27
- 55 0 [古井贡酒吧] 跌王 金宝羊 09-2609-26 10:27
- 65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应该拉涨停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2609-26 10:27
- 107 0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$逢跌 堆金斗金的墨子 09-2609-26 10:27
- 83 0 [山东高速吧] 等跌到7块在家躺着补仓吧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9-2609-26 10:27
- 83 3 [平潭发展吧] 出货出货,不要上当 湖北武汉 09-2609-26 10:27
- 70 1 [ST际华吧] 快ST了,赶快跑吧! 基民9710xx9276 09-2609-26 10:27
- 201 4 [东芯股份吧] 我一直以为开盘买进了,居然部成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9-2609-26 10:27
- 111 2 [宝钢股份吧] 涨停 有激情的汪硕3 09-2609-26 10:27
- 6173 8 [易方达瑞锦混合C吧] 【混债情报局】经济数据公布!市场如何反应? 易方达基金 09-2209-26 10:27
- 64 0 [焦煤吧] 抄底啦,减产提价啦。。。 MTF摩诃 09-2609-26 10:27
- 64 0 [雪人集团吧] 此股太差劲了 股友99O597C173 09-2609-26 10:27
- 346 0 [万向钱潮吧] 不止特斯拉,国内的机器人龙头也有份 我是牛shi大王 09-2609-26 10:27
- 70 0 [福田汽车吧] 阳包阴,买点! 股民man 09-2609-26 10:27
- 79 0 [泰胜风能吧] 这货就是风电中的败类,瓤~逼~菜,被凯得公司 年年发财地诸葛亮 09-2609-26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