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华大九天吧] 换手太低,继续等回调再建仓! 东小牛888 09-2609-26 10:24
- 307 2 [皖能电力吧] 我是从2030年穿越过来的,这票在接下去五年一路 找老割 09-2509-26 10:24
- 201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+0.92,确实换仓了,不错,敬业,致敬 微盘股指数1158 09-2509-26 10:24
- 425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收盘了:走成这样真的没什么可说的了,只能说这 股友888785XZ23 09-2309-26 10:24
- 124 9 [ST南新吧] 东西坏得很 xk5189 09-2309-26 10:24
- 457 5 [景旺电子吧] 孕期开除光速换人这个操作,让人寒心且违法吧? 老是反t我服了 09-1909-26 10:24
- 54 0 [中恒电气吧] 走了真烂 周六不下班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华丰科技吧] 自己杀自己,活该被割 洒脱的梅研影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国民技术吧] 别人都在各种创历史新高,这货集体各种套现 孙颖彤已上路 09-2609-26 10:24
- 59 0 [启明星辰吧] 跌到五元、我入场 心同流水的寂照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西藏矿业吧] 好长一根避雷针 难倒路人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特气,三十年前就有的东西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2609-26 10:24
- 110 1 [山子高科吧] 都是骗人的 伟789 09-2609-26 10:24
- 81 1 [卧龙电驱吧] 智元也要上市了,何卧龙的合作更多,资金为啥放 百福具臻A 09-2609-26 10:24
- 104 1 [赛力斯吧] 一直没有减仓,反而加仓,甚至T了几次。成本52 有教养的岳思10 09-2609-26 10:24
- 75 2 [全信股份吧] 庄家的成本5块钱,随便砸,想砸到那里就砸到哪 青城幽静 09-2609-26 10:24
- 168 7 [赛力斯吧] 根本封不住,大伙儿不要幻想了,赶紧跑吧,明天 恭喜高雅的牛魔 09-2609-26 10:24
- 111 5 [蓝海华腾吧] 这公司还救吗,所有高管每天上班就是打开电脑不 小禾桃 09-2609-26 10:24
- 79 1 [当升科技吧] 你们都涨过了,该轮到我了 股友9unNbR 09-2509-26 10:24
- 76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太极,不能太急。今天假摔,还要套你。进来 有条理的易凌15 09-2609-26 10:24
- 65 0 [长春高新吧] 收盘能涨一个点就谢天谢地了,这就是标准的装叉 n605213589446210 09-2609-26 10:24
- 53 0 [锦江酒店吧] 老夫穿越而来,这股最终十连阴 励志哥4 09-2609-26 10:24
- 70 0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不想红 大A飘红 09-2609-26 10:24
- 74 0 [锐明技术吧] 如果你要让一个人绝望,就让他买锐明股份。她会 股友7l6006W222 09-2609-26 10:24
- 102 0 [七一二吧] 筹码峰结构也没怎么变,筹码集中度也好几天没变 股友0K5V971717 09-2609-26 10:24
- 75 0 [丽江股份吧] 上星期的散户冲进旅游股的等待到2026年十月一日 樱花OK6387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中科金财吧] 杀的真的不留余地 股友35350iA300 09-2609-26 10:24
- 12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你们知道什么样的是子吗?什么样的人是吗 股友1105Wy7383 09-2609-26 10:24
- 66 0 [华信新材吧] 既然跌倒这个份上,就没有必要频繁进出了,躺平 默守花开花落 09-2609-26 10:24
- 45 0 [佰泽医疗吧] ……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2609-26 10:24
- 85 1 [金达威吧] 主力您好,你在牛市里挣钱了吗?同归于尽吧。 股友PK0ybr 09-2609-26 10:24
- 82 1 [劲嘉股份吧] 勾庄,又砸 股友069Z75L318 09-2609-26 10:24
- 181 5 [中文在线吧] 放心吧,昨天我就说了,三个点 体育生爱吃牛肉l8 09-2609-26 10:24
- 93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这波继续攒筹码, 独角兽财富树 09-2609-26 10:24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快跌下来让我做套 古乙丁三月雨 09-2609-26 10:24
- 88 0 [三美股份吧] 随时准备抄底了 圆鲨鲨 09-2609-26 10:24
- 58 0 [达梦数据吧] 涨两天不够一天跌。 A类深坑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我的股票越来越多了,成本也快速下降了,已做到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2609-26 10:24
- 57 0 [数据港吧] 40.86进了今年至少到50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XD福龙马吧] 干,早干早散 勤奋的阳叶新10 09-2609-26 10:24
- 131 0 [开创国际吧] 没有主力我卖后居然涨了2毛多,亏大了又不见200 王哥炒股4年了 09-2609-26 10:24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又开始出窝囊相了。清仓。 干琼方丹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上20日线再进 红椒资本靠谱老韦 09-2609-26 10:24
- 66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给出答案:还得爹 股往金来哇哈哈 09-2609-26 10:24
- 92 0 [沪银吧] 上午多单已平,短期内不认为上方有多少空间了, 西郊坨王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顺景科技吧] 沐邦,走的更稳健。加油! 股友0055982AR9 09-2609-26 10:24
- 61 0 [奥飞数据吧] 为了增发天天打压股价难好 侠骨的储茗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大龙地产吧] 10月长假8天,科技股敢放八天?国庆后科技就结 股友2ERJcp 09-2609-26 10:24
- 67 0 [国盾量子吧] 350上下可没少晃悠了 股友185U757F80 09-2609-26 10:24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放二十天了最后拉扯的确实是你 美丽的吕禹坚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多氟多吧] 走了,去山子 风花之雪 09-2609-26 10:2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好如此下跌下方多次回踩下方3737位置支撑位 老徐带你来摸金 09-2609-26 10:24
- 107 2 [郑州煤电吧] 重组竟然没有郑州煤电? 骑牛畅鼔 09-2609-26 10:24
- 101 2 [中颖电子吧] 这孙子今天能红吗 股友n328376c59 09-2509-26 10:24
- 58 0 [金财互联吧] 无语 赫尔推赫尔推 09-2609-26 10:24
- 65 0 [中公教育吧] MD怎么不跌了呢 鸣人naruto 09-2609-26 10:24
- 57 0 [桂林旅游吧] 国庆节马上要来了,快涨起来 股友835Y85z739 09-2609-26 10:24
- 69 0 [广联达吧] 跌的比板块多,涨的比板块少,每次都一样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海峡创新吧] 这两天必上5.5元,大家开心了吧 捂股智元控股 09-2609-26 10:24
- 61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特凉普宣布要对进口医疗收取高额关税了 澳门刘华强 09-2609-26 10:24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抛压很大 股友7Uk5958391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全仓 股友773355xO82 09-2609-26 10:24
- 71 0 [国债期货吧] 当今的经济结构分析,我认为做债市的朋友是永远 股友Om69537019 09-2609-26 10:24
- 88 0 [黄山旅游吧] 这么跌,估计节后才能恢复平静了 股友XrhVvX 09-2609-26 10:24
- 60 0 [欧菲光吧] 破位下跌 天天搞上 09-2609-26 10:24
- 84 2 [顺丰控股吧] 连跌5周打卡,节后再创辉煌,最好连续跌7周或者 六六大神 09-2609-26 10:24
- 82 2 [润和软件吧] 半小时不到,资金跑路了快2个亿,今天下午继续 股友0M3911i153 09-2609-26 10:24
- 90 1 [中交发展吧] 心灰意冷 满仓中交发展 09-2609-26 10:24
- 86 2 [XD贵州茅吧] 珍惜生命,远离茅台。 初冬里的第一束暖阳 09-2609-26 10:24
- 58 1 [许继电气吧] 还没分红?发个分红公告啊 锡锰不停涨 09-2609-26 10:24
- 65 2 [天源迪科吧] 这样控制砸盘做空太过分了! 几个嗎云 09-2609-26 10:24
- 87 5 [福建金森吧] 今天过11你大哥我说的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2609-26 10:24
- 411 10 [曲江文旅吧] 散户都没几个发言的,说明好多人手上都没有票, 股友2ny0820799 09-2009-26 10:24
- 62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么垃圾嘛?涨的费劲,跌起来挺快 股友512r8G3753 09-2609-26 10:24
- 58 0 [海澜之家吧] 人家努力创新高,你努力创新低 不再陌生1 09-2609-26 10:24
- 51 0 [寒武纪吧] 买它不是给自己买一脖套吗? 梗角角 09-2609-26 10:24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还能说什么呢 错把习惯当成爱 09-2609-26 10:24
- 64 0 [国投资本吧] 卖吧,都挂卖单,让主力多吃点筹码,不然不给拉 来吧财富啊 09-2609-26 10:24
- 61 0 [蓝思科技吧] 绿肥红瘦,那么这股就不好说了/ 小小愿望I 09-2609-26 10:24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都退了,你们玩吧 股友1079E15e81 09-2609-26 10:24
- 165 0 [长城恒生科技指数(QDII)A吧] 收益情况咨询 AI回答小助理 09-2609-26 10:24
- 62 0 [赛力斯吧] 刚定了赛力斯蓝电1657座顶配,今天又给我一个涨 宁波东浦 09-2609-26 10:24
- 74 0 [蓝海华腾吧] 再加一千股 吃桃26 09-2609-26 10:24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要踏空了,还跌不下去了! 炳哥888 09-2609-26 10:24
- 69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看来是真杀,,节前一定会下压,高山流水己 股市战胜 09-2609-26 10:24
- 68 1 [英威腾吧] 全靠割韭菜拉市值! yrs0336 09-2609-26 10:24
- 102 3 [利亚德吧] 实实在在的利好太多,庄家快压不住了,赶快进, 股友Bjepot 09-2609-26 10:24
- 70 1 [福瑞医科吧] 砸够了吗? 宽心的谢翔云1 09-2609-2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