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振东制药吧] 会不会退市啊 心细如尘的邱钧潞 09-2609-26 10:13
- 83 0 [安琪酵母吧] 又是长时间恶心的横盘 别问就是韭菜 09-2609-26 10:13
- 91 0 [多伦科技吧] …… 股友85P67w3792 09-2609-26 10:13
- 46 0 [金力永磁吧] 真无耻 whehdh 09-2609-26 10:13
- 147 0 [新宁物流吧] 没有退市游戏继续 价值交易财经 09-2609-26 10:13
- 57 0 [泰和新材吧] 超跌反弹都是逃命 ABC114量化操盘 09-2609-26 10:13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 涨跌随缘2 09-2609-26 10:13
- 62 1 [安井食品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。跌的我仓位都要拉满了 家里蹲算五渣 09-2609-26 10:13
- 59 1 [ST洲际吧] 哈哈天天0点上下,天天喊涨停的是不是套傻了 为散户做主 09-2609-26 10:13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地产板块涨了快一个点,他快跌停了 老练的严茹雯 09-2609-26 10:13
- 77 0 [翱捷科技-U吧] 每天拉高出货,到顶了 远离弱庄 09-2609-26 10:13
- 49 0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t太多了 勤奋的城蓝杰7 09-2609-26 10:13
- 48 0 [金力永磁吧] 的挂山顶了 股友7z26Z03027 09-2609-26 10:13
- 56 0 [视觉中国吧] 盘中必破20 知行归1 09-2609-26 10:13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星期五、拉涨的机会不大 生机亨通de诸葛亮 09-2609-26 10:13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再见 股友90KN351952 09-2609-26 10:13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缺口也补了,有啥意义呢,哪有反弹 睿智英明的欧琛彦 09-2609-26 10:13
- 78 0 [长光华芯吧] 算是个奇葩了! 股友251v93588O 09-2609-26 10:13
- 57 1 [汇川技术吧] 真是第一次买趋势股走势这么恶心的,倒也不亏钱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9-2609-26 10:13
- 51 1 [王府井吧] 刺激消费 易风神 09-2609-26 10:13
- 68 0 [汇创达吧] 好事怎么被解读成坏事啦? 追赶风的蜗牛 09-2609-26 10:13
- 75 1 [中信证券吧] 未来资本市场会更加繁荣,龙头券商前途无量,先 等式的摩 09-2609-26 10:13
- 140 1 [华宝新能吧] 卖飞了,说好的大阳以后的绿呢,还能不能愉快的 股友2328a7W777 09-2609-26 10:13
- 63 1 [联合化学吧] 但凡看见开源西安,直接走 空狗的亲跌 09-2609-26 10:13
- 139 5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开盘这表现,是市场对昨天发布的新品不买账 吾股钱进 09-2609-26 10:13
- 155 5 [格林精密吧] 牛市在就不要怕,低开就补仓,冲高就减仓,10月 随疯飘扬 09-2609-26 10:13
- 189 6 [连云港吧] 8.3元建仓12000股,何日能回来?完完全全一个上 股友20070r65q7 09-2509-26 10:13
- 110 1 [兆讯传媒吧] 昨天好心好意叫人管住手有人还骂我一个回购股它 轻松的爱日轩 09-2309-26 10:13
- 99 0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股友E86A528937 09-2609-26 10:13
- 56 0 [澜起科技吧] 小白不止要求短期赚钱,还要求短期赚大钱,显然 陈住气110 09-2609-26 10:13
- 67 0 [康希诺生物吧] 9连跌 有教养的影风意2 09-2609-26 10:13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又见11.66,过分了 搬起石头砸你脚 09-2609-26 10:13
- 143 0 [贝斯美吧] $贝斯美(SZ300796)$ 股友5776en6381 09-2609-26 10:13
- 56 0 [红旗连锁吧] 成都奥运概念,翻倍之路开启 cldd1508 09-2609-26 10:13
- 168 2 [美湖股份吧] 真的不适合炒股,手贱 股友VaQe1E 09-2609-26 10:13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唉,一直不死心,套了清仓,有又买,又被套,死 刚强的柳杰 09-2609-26 10:13
- 96 1 [江盐集团吧] 这个五十多亿的总市值成交五百多万这量也太大了 股友GUY9Hg 09-2609-26 10:13
- 101 4 [南京港吧] 卖了卖了,你赢了 花椒锅巴汤 09-2609-26 10:13
- 176 4 [江淮汽车吧] 看样子江淮属于错杀股,慢慢涨被,没有涨停就没 笨笨爱炒股 09-2609-26 10:13
- 62 1 [格力博吧] 你还要点脸吗?庄家 一直的唯一 09-2609-26 10:13
- 63 1 [北方稀土吧] 你不卖我不卖稀土看到80块 擦边股主 09-2609-26 10:13
- 117 3 [康泰生物吧] 早上被骗进来了,还好买得不多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2509-26 10:13
- 50 0 [XD福龙马吧] 你看看双马都开始拉了,你好在睡觉 富得心安 09-2609-26 10:13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出货了 基民991a1n3856 09-2609-26 10:13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无所谓了跌停吧 铁面无私的武慕银 09-2609-26 10:13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通子我再也不卖你了我错了 股友7100A9k693 09-2609-26 10:13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出了二个亿,节前欠债还钱 zhenc 09-2609-26 10:13
- 95 0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高管舍大家为小家,光明正大减持买车买房, 血手人屠廉安 09-2609-26 10:13
- 52 0 [贵广网络吧] 停牌停牌停牌停牌停牌停牌停牌停牌停牌停牌再再 股友867H30z185 09-2609-26 10:13
- 58 0 [新乡化纤吧] 实力有点弱,也可能志存高远 大道至简1369 09-2609-26 10:13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好硬 新手de保护期 09-2609-26 10:13
- 95 0 [广誉远吧] $广誉远(SH600771)$ wo左翼 09-2609-26 10:13
- 47 0 [XD福龙马吧] 哎,标准a杀 打板如呼吸般简单 09-2609-26 10:13
- 249 6 [四川九洲吧] 老子明日15.90附近入,且重仓 老猫抓鱼 09-2509-26 10:13
- 63 0 [荣昌生物吧] 大盘大跌,又遇到利空,真是服了 股友9G90277I68 09-2609-26 10:13
- 93 0 [诺亚控股吧] 看新闻说诺亚和不少全球顶尖管理人合作,丰富产 lst77883715 09-2609-26 10:13
- 51 0 [华鹏飞吧] 涨了几天把他完全透支了 基民63099P9U07 09-2609-26 10:13
- 53 0 [佑驾创新吧] 这不是洗盘,这是主力在出货,真正强势股如鸿腾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9-2609-26 10:13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漂亮 羞涩的貂毛哥 09-2609-26 10:13
- 87 0 [山推股份吧] 起飞 股友OsnAY9 09-2609-26 10:13
- 76 0 [仙坛股份吧] 分红再买入今天产生了复利了。 jack138587 09-2609-26 10:13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感谢刚刚的大佬告诉我信息,在涨停板前买入,不 股友0F898987M2 09-2609-26 10:13
- 49 0 [联美控股吧] 肯定跌停的招数 股友1oAIIx 09-2609-26 10:13
- 45 0 [九典制药吧] 快乐跌下来,哈哈哈哈哈哈,超级牛逼了 股友9mPavz 09-2609-26 10:13
- 53 0 [全筑股份吧] 进来点仓位低吸一波,横盘震荡也能做t。 只想赚点钱罢了 09-2609-26 10:13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不要在这里装老老实实下来 股友jJDDOk 09-2609-26 10:13
- 59 1 [常山药业吧] 每次都是这样,星期一大涨,然后发套给你们,连 四英战吕布 09-2609-26 10:13
- 72 1 [永兴股份吧] 你们让小散过个好国庆行吗?不要压价,促进节日 有益的聊绮怀 09-2609-26 10:13
- 66 3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救我! 小碎步抬升 09-2609-26 10:13
- 55 0 [思泉新材吧] 极度危险了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。换芯片了 股友750y260R33 09-2609-26 10:13
- 64 0 [昊创瑞通吧] 这算是最近新股比较强势的,上午稳住67以上,下 六一中路61丶 09-2609-26 10:13
- 57 0 [明泰铝业吧] 哈哈 梅林娜 09-2609-26 10:13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公司半年报显示:境外收入才:1.832亿 黑山老妖怪 09-2609-26 10:13
- 52 0 [生益电子吧] 趋势变坏,跑吧。78见 邓jq 09-2609-26 10:13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没啥意思 knight617 09-2609-26 10:13
- 77 1 [第一创业吧] 妈的,受不了,加仓6000股,不管了,听天由命! 兔八哥爱吃肉 09-2609-26 10:13
- 57 0 [步步高吧] 万手哥点火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2609-26 10:13
- 56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涨停 真挚的方蕊 09-2609-26 10:13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跑,一会又下来了 货币的晴雨表 09-2609-26 10:13
- 65 0 [九洲药业吧] 昨天涨停板跑的及时,不能贪心啊 坚决的任三仟 09-2609-26 10:13
- 80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目前还是跟随工程机械板块,周期股。周期股 我是泰芮斯 09-2609-26 10:13
- 55 0 [TCL科技吧] 小米18卖不动 捡钱国际团伙 09-2609-26 10:13
- 49 0 [合盛硅业吧] 在这里躲牛市太恶心了 股友wmtear 09-2609-26 10:13
- 42 0 [广生堂吧] 看来这个特朗普加关税影响还真大 谁来收割我 09-2609-26 10:13
- 76 2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不跌破15.65我就烧高香了 牵牛骑牛 09-2609-26 10:13
- 96 2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依然首选 A股波段大师 09-2609-26 10:13
- 72 2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股已经被量化玩坏了 年年利市得钟无艳 09-2609-26 10:13
- 122 3 [科华生物吧] 现在都买科创板块,创业板块,居然还有在科华里 独侠9 09-2609-26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