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 沧海笑88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方正证券吧] 方王我劝你园一点 乐观的枫水扬10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不能给你吃饱饭 股友99k65539O2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川金诺吧] 上不去了 股友k6I6959615 09-2609-26 10:09
- 80 2 [优必选吧] 没突破144.9应该卖了些吧,基本操作,不说也要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2609-26 10:09
- 4642 1 [怡亚通吧] 5.20战略机遇突破5.20,摸高6.20后又重回5.20一 股友DTkAX3 09-2609-26 10:09
- 49 1 [比亚迪电子吧] 要点脸好吧???? 卡卡西尼 09-2609-26 10:09
- 100 0 [健民集团吧] 这华润三九比他好,跌的多 好股都在涨幅榜 09-2609-26 10:09
- 73 0 [光大银行吧] 都不看好为什么还要买,公司摆在那里股价越低投 股友yJswmC 09-2609-26 10:09
- 52 0 [七匹狼吧] 洪丐手里已经没货 一点成牛 09-2609-26 10:09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惨不忍睹的爷叔 火红的风 09-2609-26 10:09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集成电路涨了快3%这股跌3% 买入就是顶 09-2609-26 10:09
- 44 0 [碳酸锂吧] 舒服了低位多 自由起飞咯 09-2609-26 10:09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次估计没底 龙宸虎烨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盟固利吧] 鹏辉能源比你差这么多,人家都涨停了,你都不知 雪潇潇 09-2609-26 10:09
- 93 3 [山子高科吧] 十万手点火都没用了 努力向上突破 09-2609-26 10:09
- 84 1 [国缆检测吧] 大拉几啊,能不能稍微涨一涨?理论上你不是也有 股友1073ke3958 09-2609-26 10:09
- 64 1 [金辉控股吧] 哎,垃圾地产股不能买~换票 妖孽foon 09-2609-26 10:09
- 147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因为G坤,我抵制所有易方达的产品。 基民0QvK7N 09-2609-26 10:09
- 165 1 [红日药业吧] 弱冠A股的勒色!让人绝望!!! 贴心的耿日轩 09-2609-26 10:09
- 612 6 [汇绿生态吧] 英伟达的强势表现在一次证明ai不是吹泡泡,今天 汇宁投资 09-2609-26 10:09
- 219 4 [苏美达吧] 热烈祝贺苏美达荣获最佳出海全球化案例年度大奖 股友ui2Vw49593 09-2509-26 10:09
- 129 1 [炬光科技吧] 晃了五天了,啥时才能硬一把 明月清泉0617 09-2509-26 10:09
- 289 6 [西陇科学吧] 听高手说,前天没封住板,第二天大概率高开高走 好奇的顾芸木 09-2509-26 10:09
- 104 0 [粤电力A吧] 很显然前几天是主力拉高一点出货过节,现在又是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2609-26 10:09
- 57 0 [报喜鸟吧] 操盘手10年都说了这种融券的票一般3个板左右就 基民83986k38z0 09-2609-26 10:09
- 58 0 [首都在线吧] 大仙们出来说教啊 股友15Gf071565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5.15,不用看来,洗洗睡吧,哈哈哈 股友x67v236217 09-2609-26 10:09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陈见顶名不虚传 清河城巴韮特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要练成了吗?今天试探一下低点,下周一过节取钱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9-2609-26 10:09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T结束 股友19A03g1702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士兰微吧] 抽风分时解救前天进来的资金,切换到扬杰科技, 叫我SilanIC多头 09-2609-26 10:09
- 69 0 [亚宝药业吧] 给点力破前底吧 地狱火天堂水 09-2609-26 10:09
- 45 0 [多晶硅吧] 我是真服你了,为啥我一做空你就拉,今天开盘一 欠银行23w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家都被主力坑怕了,开盘直接跑了 基民mRUHX7 09-2609-26 10:09
- 61 0 [光大银行吧] 怎么又跌了??? 乐观的湘湘 09-2609-26 10:09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板块倒数垃圾 股友7117c6362d 09-2609-26 10:09
- 69 1 [汉得信息吧] 半小时昨天进来的钱要去一半了 寂寞鸡头集体大跌 09-2609-26 10:09
- 70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1.527 赚钱小俊俊 09-2609-26 10:09
- 68 0 [福晶科技吧] 破50元就是买买买 舍得而成 09-2609-26 10:09
- 57 1 [泰尔股份吧] 股东减持了 止盈去会所 09-2609-26 10:09
- 91 2 [XD福龙马吧] 能不能把大曾子给封了,这种明了点票的人是真坏 基民868LK68187 09-2609-26 10:09
- 79 2 [艾布鲁吧] 真不敢了,买二次都亏本出局 飞将军8848 09-2609-26 10:09
- 92 3 [*ST西旅吧] 下周一开始上涨,而且会大涨一波,我说的! 回本立马就销户 09-2609-26 10:09
- 77 1 [金发拉比吧] 开盘走了 基民SEs0F7 09-2609-26 10:09
- 155 2 [杰克科技吧] 清了,小赚,以后不玩这个股了,涨跌与我无关, 奥利给嗦嘎 09-2509-26 10:09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王腾走了小米要完了 浴血抢烧鸭饭 09-2609-26 10:09
- 3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别装了,下来吧。证券 永远byd无敌账号 09-2609-26 10:09
- 66 0 [南华期货吧] 快撤,下个月大跌,今年没戏了 小七八 09-2609-26 10:09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,拉高就跑吧! 均哥很哇塞 09-2609-26 10:09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冲冲冲冲 股友y62998D687 09-2609-26 10:09
- 185 0 [天音控股吧] $天音控股(SZ000829)$ 作si的韭菜 09-2609-26 10:09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不容易,金属板块。 唐家湾老王 09-2609-26 10:09
- 68 1 [勤上股份吧] 真拓麻垃圾,套了15个点 牟已情深 09-2609-26 10:09
- 59 2 [蓝丰生化吧] 都是家人们进的吧 蛋糕红茶1号 09-2609-26 10:09
- 86 1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收盘低于昨天的话。感觉短期就没机会了, 大吉腾达地柳二龙 09-2609-26 10:09
- 81 1 [中庆股份吧] 现在的价格相当于拆股前得9元,这股是几毛钱拉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2609-26 10:09
- 117 1 [中国宝安吧] 深圳国资鸟毛这几年把投资者坑惨了,粤民投资加 风风火火之夏佐 09-2609-26 10:09
- 116 5 [永泰能源吧] 不看好的赶紧卖啊,卖完走人,不要在评论区叽叽 股友07vC216953 09-2609-26 10:09
- 64 0 [海澜之家吧] 跌回五块,我买一千万。 码筹的血带 09-2609-26 10:09
- 121 3 [步长制药吧] 垃圾分红就是交税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2609-26 10:09
- 58 3 [嘉泽转债吧] 尾盘185买,206卖了 陈奕迅他妹 09-2609-26 10:09
- 335 7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控股: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股 文投控股资讯 09-2509-26 10:09
- 61 0 [峨眉山A吧] 跌到谷底了还卖个毛啊 刚刚好69180 09-2609-26 10:09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马上拉起来了注意了 托尼飞哥 09-2609-26 10:09
- 56 0 [山东路桥吧] 什么时候市场风格切换,就该轮到绿桥了 广发熊经理 09-2609-26 10:09
- 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帅气的大霸 09-2609-26 10:09
- 55 0 [吉鑫科技吧] 这票起飞了,分歧转一致了 股友562V5e6816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XD福龙马吧] 中马5连扳回撤没这么猛,这个庄太狠了 日进利市de孙膑 09-2609-26 10:09
- 77 1 [山东矿机吧] 3.57可以补仓……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9-2609-26 10:09
- 73 1 [友发集团吧] 一鼓作气 兴高采烈的文博弘 09-2609-26 10:09
- 78 2 [重庆银行吧] 每天开启扣费模式 勒色堆里找了涩 09-2609-26 10:09
- 6500 4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观点 | 上周红利指数表现平淡(2025年9月第3期 易方达基金 09-1709-26 10:09
- 191 0 [越秀资本吧] 你们看到没有?现实就是很多指数基金+量化基金 股友8u851a6386 09-2609-26 10:09
- 49 0 [汉钟精机吧] 日日跌 股友3YvZlT 09-2609-26 10:09
- 49 0 [华鹏飞吧] 除非奇迹发生,不然翻红无望 基民63099P9U07 09-2609-26 10:09
- 223 0 [北新建材吧] 逆子 XD125369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证券股护指数奄护主力出货! 股友w16f981733 09-2609-26 10:09
- 72 0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是“玩不动了” 自由的杨韶华1 09-2609-26 10:09
- 60 0 [国海证券吧] 啊 股友insM3F 09-2609-26 10:09
- 244 0 [江特电机吧] 持股需要信仰别人的吵杂都是对自己的修行 凤凰路123 09-2609-26 10:09
- 103 0 [锡业股份吧] 不要听新来股吧的大神忽悠,锡业股份天天早盘用 沪5934323222983 09-2609-26 10:09
- 62 0 [中船汉光吧] 你滑下来以后上去怎么这么难吗? 股友9hHmBG 09-2609-26 10:09
- 57 1 [金发科技吧] 跌了20个点了 有教养的欧枫18 09-2609-26 10:09
- 67 1 [华东重机吧] 破8我入 大米1888 09-2609-26 10:09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等了一周的缺口,不演了? 伍六六啊 09-2609-26 10:09
- 101 3 [文投控股吧] 这货属啥的 谦满多 09-2609-26 10:09
- 67 2 [宁波精达吧] 老板说,公司都卖给你们,买啊?怎么不买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609-2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