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星图测控吧] 烦死了,最高价又是溜吧溜吧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09-2609-26 10:09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贵贱不卖,一股不卖,爱咋咋地 股友2a6r319000 09-2609-26 10:09
- 73 1 [科安达吧] 一群水军,芭比qq了 量与趋势来决定 09-2609-26 10:09
- 103 3 [小商品城吧] 游资小鳄鱼好久没看见买啥了有谁知道 小鳄鱼大徒弟 09-2609-26 10:09
- 112 0 [寒武纪吧] 获利盘只有一半了,年底争取全绿 股友lcoze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1Q28h27258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安妮股份吧] 35一直突破不了,连着四天卡在那里了 聚鑫迎福 09-2609-26 10:0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差还有牛 股友1f7J8O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弄得我点脾气都没得 红色生长 09-2609-26 10:09
- 57 0 [大金重工吧] 沉舟侧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!! 基民2jgwwC 09-2609-26 10:09
- 57 0 [酷特智能吧] 这就是闷头自挠?癫痫? 长不大的股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割啦,垃圾,最近来就被套 股友55P5r99589 09-2609-26 10:09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就这样了下班 道一有道2025 09-2609-26 10:09
- 73 1 [长城汽车吧] 为什么每次都要在大盘不好的时候拉升呢 和蔼可亲的龚日轩 09-2609-26 10:09
- 89 1 [联创光电吧] 还仙人指路哈哈哈哈笑死 坚决不割肉89 09-2609-26 10:09
- 90 3 [荣科科技吧] 周末了,落袋为安,好好过假期喽 一尘93658 09-2609-26 10:09
- 110 5 [移远通信吧] 无论怎样,今天下山,亏的不太多了! 京都财神 09-2609-26 10:09
- 280 6 [深粮控股吧] 这个公告有意思 老韭菜PLUS 09-2509-26 10:09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听说你很会涨,这会不蹦哒了吧 开放的蔡佳玉 09-2609-26 10:09
- 66 0 [拉卡拉吧] 抄底毁一生 东方反向指标 09-2609-26 10:09
- 90 0 [太龙药业吧] 周线6连阴。可喜可贺,加油 Kent丶 09-2609-26 10:09
- 77 0 [兴森科技吧] 冲鸭冲鸭 猎妖股魁本尊 09-2609-26 10:09
- 65 0 [美力科技吧] 美力科技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美力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09
- 117 0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9月26日盘中涨停 蓝黛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09
- 68 0 [新疆火炬吧] 预计跌到20附近有机会企稳,太弱了 独具慧眼的车晨光 09-2609-26 10:09
- 55 0 [荣昌生物吧] 情况不对么,情况不对,别这样,警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09-2609-26 10:09
- 89 0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新乡化纤资讯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中国交建吧] 跪求不能再跌了 股友73Q9880g13 09-2609-26 10:09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就看谁割谁了 侠客007 09-2609-26 10:09
- 56 3 [桂林旅游吧] 抄底 韭菜开花时 09-2609-26 10:09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一支股票是这样连续2周都跌的 股友98999F152z 09-2609-26 10:09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N嘛有金矿,也遭不住你这样子跌 有远见的兰捷20 09-2609-26 10:09
- 80 2 [山河智能吧] 天天涨要查,这天天跌咋不核查了一下那些作妖 天天涨停板3 09-2609-26 10:09
- 81 3 [*ST八钢吧] 八一怕我们散户累到了,每天让我们看半小时就够 小明不想被套 09-2609-26 10:09
- 148 2 [XD北自科吧] 紫妹们,惊天大利好啊,上汽来找北自聊家常啦, 弱女女 09-2509-26 10:09
- 164 3 [星宸科技吧] 图形完美,上70很轻松! 开心赚钱UUP2 09-2509-26 10:09
- 110 2 [中微半导吧] 今天应该收在40元以上吧 西部黑马 09-2509-26 10:09
- 49 0 [运达股份吧] 节前注意防守! 伟哥谈股 09-2609-26 10:09
- 76 0 [双象股份吧] 上线看看亏了多少,又是亏钱的一天 鲁班斧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赚9K时没走现在负-5K 金山上放光芒 09-2609-26 10:09
- 64 0 [福安药业吧] 该科技股跳水了,没有涨的捂着 股友3v19833X56 09-2609-26 10:09
- 37 0 [汇车退债吧] 66元每张收10000张广汇转债股东号0263119966席 有趣的龚羽君1 09-2609-26 10:09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点战神关注吧 广州一代战神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波长光电吧] 游资在砸!不用担心 基民52p78K2270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认亏,止损 忍住手赚大钱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准备好要弹 英雄无敌宇哥 09-2609-26 10:09
- 74 1 [得利斯吧] 中秋,国庆两节,大量购买预制菜和猪肉肉制品, 乐观的陆易16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才是除权除息日呗 普天同庆祝 09-2609-26 10:09
- 227 0 [星德胜吧] 怀疑要开始跌跌不休了走了... 华尔街占卜大师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太辰光吧] 神精病一样 股友v16r675306 09-2609-26 10:09
- 155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高位死叉,跑 老票啊 09-2609-26 10:09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跟着主力慢慢熬,涨就T跌就加 股友036m31633F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佛山照明吧] 散户们不要接盘让他自导自演去,还有的跌呢! 股友8t739T0373 09-2609-26 10:09
- 55 0 [圣阳股份吧] 怎么不冻结对方呢,说明你有问题的。 股友IMlns7 09-2609-26 10:09
- 192 0 [新大陆吧] 昨天想买没买,今天绿了,但感觉走势很奇怪,跨 爱吃光饼夹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阿石创吧] 国庆节前就要空仓,不听 股友7i958015d5 09-2609-26 10:09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你就这么费了吗? Y尺寸 09-2609-26 10:0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被主力坑怕了,开盘直接跑了 基民mRUHX7 09-2609-26 10:09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进的被闷了,做个人吧 真实之金钱豹 09-2609-26 10:09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强者恒强,湖南起飞 赌徒没有赢家 09-2609-26 10:09
- 63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大概率是万亿企业,这个我从去年说到现在 沉稳冷静自信 09-2609-26 10:09
- 52 0 [天桥起重吧] 这垃圾你们自己翻翻近半年没涨超5个点的.这垃圾 大方的温舒茜 09-2609-26 10:09
- 68 1 [*ST春兴吧] 赶紧卖吧奔着st的... 永远只信军工 09-2609-26 10:09
- 49 1 [*ST正平吧] 撤.就上告!!! 股友k981167u00 09-2609-26 10:09
- 92 2 [无线传媒吧] 等暴跌进场,每天挂单跌停板价格抄底 潇洒走几囬 09-2509-26 10:09
- 52 0 [锦江酒店吧] 连续跌了六天,技术反弹都没有,太弱了吧 励志哥4 09-2609-26 10:09
- 49 0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进来了,我成了韭菜 股友33d53q1763 09-2609-26 10:09
- 61 0 [新铝时代吧] 50.4的地方还有一个缺口,大概率要补掉了 北乔者 09-2609-26 10:09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庄股了,全清仓一股不留。 股友1oAIIx 09-2609-26 10:0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空仓就行了,庄家们集体砸盘行为!预判庄家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2609-26 10:09
- 43 0 [小方制药吧] 我挂涨停卖 股友K5zPe8 09-2609-26 10:09
- 58 0 [ST金顶吧] 这个票我是不敢补仓的,太弱了 股友0717709DX7 09-2609-26 10:09
- 62 0 [东方电缆吧] 涨停了啊,牛逼 萧风赏叶心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宝信软件吧] 害人不浅 基民H6rRoe 09-2609-26 10:09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磨磨蹭蹭的适合耐心的人急性子拉黑太 只做人气超短 09-2609-26 10:09
- 84 2 [天下秀吧] 高位出货吗? 股友R53035R609 09-2609-26 10:09
- 220 3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补交资料不是说很早就提交了吗? shijieniao2012 09-2509-26 10:09
- 138 3 [宝莱特吧] 哥们,请问你是要shi吗 暖暖新股民 09-1209-26 10:09
- 65 0 [金发拉比吧] 从低价的不敢买到现在的不敢攀 石来运转_龙 09-2609-26 10:09
- 51 0 [欧菲光吧] 我偏不卖 小散给自己袋盐 09-2609-26 10:09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勾日的主力太坏了吧雷发布的是啥东东?小散我被 有礼貌的柔月夏1 09-2609-26 10:09
- 343 0 [皖维高新吧] 我格局小了 相逢5000点 09-2609-26 10:09
- 86 0 [宁波华翔吧] 怪不得涨,原来中央结算公司6月底买了1000万股 股友06059Pd877 09-2609-26 10:09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股市就是专治不服。专治二球。专治小聪明。 龙根牛4370 09-2609-26 10:09
- 75 1 [东华软件吧] 这货还A杀了,这波牛市少见的现象 只为韭菜放声唱 09-2609-26 10:09
- 58 2 [惠柏新材吧] 风电涨疯了 追板狂徒 09-2609-26 10:09
- 3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加仓加仓 咸鱼卖菜 09-2609-2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