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明阳电气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法 小赢即胜Rambo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软通动力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10:07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快突破前高了 boboan_sssrrr 09-2609-26 10:07
- 54 1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……涨停……加油 股友56971G2g39 09-2609-26 10:07
- 65 2 [华帝股份吧] 马上干爆融资买入 漳河农场主415 09-2609-26 10:07
- 83 1 [旗滨集团吧] 公司回购股份,最起码红盘吧! n14336097489eea06300 09-2609-26 10:07
- 986 14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奇瑞肯定暴涨,立讯肯定是高开了。弄不好还 velive1988 09-2409-26 10:07
- 2452 7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大力秋招,多家开设金融科技专场,财富、投 华泰证券资讯 09-2309-26 10:07
- 58 0 [芯碁微装吧] 跌停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9-2609-26 10:07
- 64 0 [奇瑞汽车吧] 赛力斯都比奇瑞汽车牛逼! 星空大王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先跑了,留下的发财 一手阁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联美控股吧] 独食票都敢接,。今天才是入场好机会 A股慢牛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过分了 基民r92w772072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江淮汽车吧] 出货喽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2609-26 10:07
- 61 2 [北京君正吧] 刚坚持完,怎么还有人打压 第一游资巴菲维 09-2609-26 10:07
- 81 1 [申通快递吧] 妥妥的出货走势..妥妥的出货走势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2609-26 10:07
- 118 1 [天顺股份吧] 华鹏飞这个方案中,车的数量太少了,运量太小, 股友873Q5105L2 09-2609-26 10:07
- 122 1 [江铃汽车吧] 顶峰 温文尔雅的柳柯爽 09-2509-26 10:07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实力不行,专割韭菜。 小雨妈妈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全进科技股了 股友0V1653033f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减仓两百万还剩七十多万再来一板你就是全市场最 股坛智多星 09-2609-26 10:0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拉起来,上4000点 基民5279898m1f 09-2609-26 10:07
- 64 0 [亚厦股份吧] 天天跌跌不休! 热情似火向上 09-2609-26 10:07
- 76 0 [太阳能吧] 今天第一次放量,事出反常必有妖 未来汽车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五粮液吧] 666 抄家大A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牛市,怎么总是4000家下跌,到底什么东西在维 风度儒雅的红 09-2609-26 10:07
- 122 0 [川恒股份吧] 宁德时代作为公司客户,宁德时代产能增长,带动 如是观2016 09-2609-26 10:07
- 68 2 [神马股份吧] 开门,放我进去 圆头耄耋闯大A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招商蛇口吧] 超越保利做老大 哈哈哈 二十年新韭菜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华软科技吧] 怎么涨的就怎么跌这里的世界最公平咯 成熟的魏小白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力诺药包吧] 10.68可能都要破,指数肯定要到3400点 n14069840829e6912938 09-2609-26 10:07
- 62 0 [力盛体育吧] 善良的操盘手我希望你能活到100岁以上 持续无量远离 09-2609-26 10:07
- 907 0 [精艺股份吧] 有色板块活跃 精艺股份3连板 精艺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咋回事 平和宁静的晚枫4 09-2609-26 10:07
- 95 0 [英利汽车吧] 英利汽车9月26日快速上涨 英利汽车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冲进来的,星期一可以跑路,不然的话还要接 又是白干了 09-2609-26 10:07
- 240 8 [华统股份吧] 麻麻的,11.5的本。还能保本逃命出来吗? 克里清河谷 09-2509-26 10:07
- 59 0 [昊创瑞通吧] 听我口令开始起飞98块 基民06070y17l2 09-2609-26 10:07
- 79 0 [秋田微吧] 就属它砸的最快了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拉不上去, 股友9kT6613930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圣农发展吧] 逆势上涨保持住 平凡的大多数 09-2609-26 10:07
- 67 0 [盈趣科技吧] 要不是摩尔,这股连9元都不值…不过摩尔现在上 金玉兴隆de泰坦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峨眉山A吧] 今天这货又找到爹了 股友vZouqn 09-2609-26 10:07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卖不完的筹码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2609-26 10:07
- 71 1 [心动公司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 股友791K5l2366 09-2609-26 10:07
- 60 0 [建设机械吧] 徐公公又涨两个点 红火火美 09-2609-26 10:07
- 49 0 [纯碱吧] 比玻璃便宜才好 大股市小滑头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金字火腿吧] 追 lionhai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多人骂,你装 股友682370R2Y7 09-2609-26 10:07
- 56 0 [蒙草生态吧] 猛操变态跟跌不跟涨牛它在躲牛结束回调它也回调 股友NB7o3d 09-2609-26 10:07
- 61 0 [金田股份吧] 知道这两天为什么涨吗,铜业反内卷,和铜价没关 冲高不卖是2缺 09-2609-26 10:07
- 64 0 [长源电力吧] 外跌1块可以抄了 张小虫野跌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碳酸锂吧] 投资反人性的,你们天天跟着空,看技术指标挣点 量子利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活生生给砸下来了 股友0XUYDk 09-2609-26 10:07
- 68 0 [捷昌驱动吧] 外资操盘,但外资也形不成合力,等趋势吧 深度求索10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的兄弟们挣点钱太不容易了主力你做个人吧 点石来财的珮柔 09-2609-26 10:07
- 56 1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,阳光200你也上不了120 PJSY 09-2609-26 10:07
- 71 1 [捷昌驱动吧] 五个点打不打的住? 专心的加油机 09-2609-26 10:07
- 55 1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绝对绿 德高的辕崴 09-2609-26 10:07
- 53 1 [大众公用吧] 狗砸总有砸盘跑了。跑干净了就稳了 贪无止念 09-2609-26 10:07
- 70 1 [杭齿前进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堆里了。 基民YFhxN5 09-2609-26 10:07
- 59 1 [万马股份吧] 拉不上去跌的下去的,今天目测负两个点 豪爽大气的平平 09-2609-26 10:07
- 546 3 [翰宇药业吧] 根据经验,在定增或减持公告后的第一个交易是几 大头菜800 09-2609-26 10:07
- 113 4 [南京新百吧] 憋不住了,这是什么票,不带一点反弹吗?割肉机 股友338tu28782 09-2609-26 10:07
- 198 1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是涨停板的一天!!!!!!!储能一哥,储 股友363i03v706 09-2609-26 10:07
- 105 1 [朝阳科技吧] 你怎么这么拉集 股友H83e195981 09-2509-26 10:07
- 369 13 [诺普信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国庆节消费旅游暴跌!或是机会 浙8888888888888 09-2409-26 10:07
- 63 0 [康美药业吧] 这里有正常人吗?不是老娘哈哈哈哈发疯只为引起 诸中皆 09-1909-26 10:07
- 51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这小阴跌好舒服,再来一次大砍刀,我就可进 澳门刘华强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太可怕了,凯美哥 太贰真人 09-2609-26 10:07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连续大跌开始,跌到2.2止跌企稳。 机灵俏皮的余衍慕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雅克科技吧] 承接不错,还放量了,打8分 四千点牛市起点 09-2609-26 10:07
- 57 0 [中储股份吧] 左侧无底不要加仓。。 金遇心平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玻璃吧] 沽1000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XD贵州茅吧] 融资的节前一定会卸杠杆省利息,国庆节前不可能 RavenZuo 09-2609-26 10:0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戏了,才半个小时就跑了几百亿,怎么涨的上去 买不到买不完 09-2609-26 10:07
- 57 1 [天下秀吧] 人气冲到第一! 牛魔王阿牛哥 09-2609-26 10:07
- 63 1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收十字星 草原小王子 09-2609-26 10:07
- 64 1 [中金黄金吧] 上吐下泻的 阳光开朗的肖婉 09-2609-26 10:07
- 150 3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跌跌跌跌跌跌停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停跌跌跌 n3672137281725802419 09-2609-26 10:07
- 77 2 [杭可科技吧] 血淋淋的教训,买股买龙头,一定要买龙头 股友8Da7610105 09-2609-26 10:07
- 121 4 [碳酸锂吧] 几乎可以确定,有些人绝对是托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07
- 174 13 [中国电影吧] 21块的同路中人还在吗 股友想哥 09-2609-26 10:07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还要跌 股友geZhe7 09-2609-26 10:07
- 94 1 [维尔利吧] 昨日转债转股400万元,今天抛压不大了 股友psmm1R 09-2609-26 10:07
- 95 2 [睿智医药吧] 利空落地,反击开始! 非主流思想 09-2609-26 10:07
- 189 5 [伟仕佳杰吧] 从12块下来时候几乎每天就是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 韭黄之王广州分王 09-2509-26 10:07
- 203 4 [中国儒意吧] 前两天还以为你反转了,没想到还是这么垃 多米12121 09-2509-26 10:07
- 47 0 [玻璃吧] 长假逼多单离场,小鬼子没按好心 W战神123456789 09-2609-2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