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沧港铁路吧] 继续砸到0.6等着你 黑龙传说 09-2609-26 10:07
- 8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买了支付宝推荐的这只鸡就亏了好几年,难得翻身 股友29e36M8575 09-2609-26 10:07
- 48 0 [诚邦股份吧] 走了,下午补跌 九五27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跌破12了,然后呢 幸好哥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胜利精密吧] 快跑,奔跌停去的,承接都没有,一路窜稀 迅捷的颜依昊 09-2609-26 10:07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完全没有希望了,高血压疫苗只是个海市蜃楼,连 轻盈跳跃的八哥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奥飞娱乐吧] 垃圾仕么时候,不要对这个奥飞垃圾有所期待,给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2609-26 10:07
- 72 0 [顾家家居吧] 今天的下杀快速拉回再次验证顾家家居30.2月线的 老古珉p 09-2609-26 10:07
- 51 0 [荣科科技吧] AI医疗快成风口了 用心的谢宜仲 09-2609-26 10:07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没量没有承接。先企稳吧。这个位置不跌就好了 静心研 09-2609-26 10:07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阿信上班啦 股友ECAxRC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东山精密吧] 天啊!太惨了! Hhhh168 09-2609-26 10:07
- 76 0 [成都银行吧] 保险资金还在砸蛋! 股友99Il681518 09-2609-26 10:07
- 73 0 [一品红吧] 亏7个点割了再也不买了 温暖的龚心宇 09-2609-26 10:07
- 74 0 [方直科技吧] 预测准确,100年后也涨不到50元,这是真的 股友suu62t 09-2609-26 10:07
- 62 0 [XD中国联吧] 中字头都是被打压的股,除非特大利好。 柔和的任莉萍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康盛股份吧] 这一波玩下来,估计要破4了 北回归线35 09-2609-26 10:07
- 60 0 [五粮液吧] 慢慢定投,下次加仓点股息>5%。 问道而行之 09-2609-26 10:07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资金都拿去救期货了吗? 股友L06c291812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什么鬼!!!!! 勤劳善良的汤小达 09-2609-26 10:07
- 52 1 [北纬科技吧] 亏二十个点走了,你可以涨了,没人的玩意 财运腾达的王哥 09-2609-26 10:07
- 69 1 [城地香江吧] 走了,希望你跌到过年 基民9t38108u57 09-2609-26 10:07
- 76 1 [中原内配吧] 完了完了10.98卖了6层都没压住 半山观潮起 09-2609-26 10:07
- 62 0 [佛山照明吧] 跌的你怀疑人生 卟准你哭泣丶 09-2609-26 10:07
- 58 0 [海能达吧] 跌停得了!还墨迹啥呢? 雪域雄鹰_888888 09-2609-26 10:07
- 56 0 [万安科技吧] 撤退啰,真是新科技股哦 伶俐乖巧的幸运星 09-2609-26 10:07
- 42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不用看了这股下来就没有一天能上去的 神秘大胖 09-2609-26 10:07
- 64 0 [惠发食品吧] 牛啊 何小散 09-2609-26 10:07
- 131 0 [上能电气吧] 要命 股友2SP6008901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麦捷科技吧] 这病得不轻公司,真的烂 生机万贯的戴沐白 09-2609-26 10:07
- 65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固态电池装海报测试了都,啥时候翻个倍我 股友BuwvrP 09-2609-26 10:07
- 44 0 [西藏矿业吧] 别看了,看了也闹心,就这不理解 Angela肥 09-2609-26 10:07
- 144 3 [股市实战吧] 摩尔线程于2020年10月创立,2021年2月25日深能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9-2609-26 10:07
- 59 1 [汉威科技吧] 现在都在套现中,看谁跑得快!一年前股价12元 PIANOT 09-2609-26 10:07
- 39 1 [中国黄金吧] 别买让大股东减持 游泳的感觉 09-2609-26 10:07
- 69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家不要慌,这是庄家在拉升之前的洗盘…… Trendblindly 09-2609-26 10:07
- 67 1 [亚太实业吧] 有之前亚振的气质,看破不说破 ST逆生长 09-2609-26 10:07
- 249 4 [澳洋健康吧] 是否好事临近呢 南宫梦莹 09-2609-26 10:07
- 85 3 [ST福能吧] 先导翻两倍,赢合也翻倍了。你不动! 股友50681vA827 09-2609-26 10:07
- 57 2 [天下秀吧] 昨天一板就卖了 蚊蚊蚊蚊蚊蚊 09-2609-26 10:07
- 163 2 [天顺股份吧] 作为新疆最大的民营综合型第三方物流供应商(西 股友873Q5105L2 09-2609-26 10:07
- 303 4 [牧高笛吧] 主力花了一千万就拉到涨停了,剩下的成交量那么 此举无先 09-2609-26 10:07
- 246 6 [泓淋电力吧] 目前4浪反弹,今天放巨量,反弹到顶的节奏,节 天狼星999888 09-2509-26 10:07
- 772 3 [宝莱特吧] 宝莱特:关于预计触发可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 宝莱特资讯 09-2309-26 10:07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电池今天涨你还跌,不看了,看你能跌多少 家财高雅de潘乘风 09-2609-26 10:07
- 57 0 [TCL科技吧] A|合成的资讯回复没有可操作性。就是一个卖出信 aaaa1081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国投电力吧] 我的乖乖,豆角4分钱了,了不起 老夫我手勤 09-2609-26 10:07
- 79 0 [全柴动力吧] 地位低位不用担心。排雷都没有任何风险。业绩还 富贵来财94楚留香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lj企业,lj汽车,lj股票。 翻身de咸鱼 09-2609-26 10:07
- 1261 0 [明阳智能吧] 风电板块异动拉升,明阳智能涨停 明阳智能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钴大涨 海量UUU 09-2609-26 10:07
- 83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天天加仓赶不上你一直阴跌, 本来的炎熠然1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下个星期二节前最后一天来看看。 执笔转流年 09-2609-26 10:07
- 63 0 [江苏有线吧] 大A正在走美股的走势 龟笋子江苏有线 09-2609-26 10:07
- 74 1 [英威腾吧]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,英威腾再次遭遇重创! 微笑的刺客886 09-2609-26 10:07
- 56 1 [香江控股吧] 每天都是youdo,然后下套。 生财腾达地令狐冲 09-2609-26 10:07
- 61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收小阳,靠近10日均线左右 潇洒不羁的车亦凡 09-2609-26 10:07
- 54 1 [哈焊华通吧] 格局使人致负 梓銘資本 09-2609-26 10:07
- 106 1 [海利得吧] 老操盘手达成目标差不多。走完了,最近已经没有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2609-26 10:07
- 497 6 [浙江震元吧] 震元不要说才30多亿市值,即便是50亿乃至100亿 三千炒到七百万 09-2609-26 10:07
- 68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圣晖集成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晶方科技吧] 全仓猛干半导体一直会辣因为没人买了 白841 09-2609-26 10:07
- 77 0 [林州重机吧] 疯狂砸盘,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啊 快人快语的秀颜6 09-2609-26 10:07
- 48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=衰,股东、庄家要废了,带 小A小散 09-2609-26 10:07
- 116 2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:融资净偿还1846.44万元,融资余额2.6 石基信息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116 2 [湘佳股份吧] 天天跌的意义何在 奥特并不佳丶 09-2509-26 10:07
- 9636 25 [和而泰吧] 09月22日,周一,又是新的一周,本周一市场人气 波大侠日记 09-2209-26 10:07
- 74 0 [ST百利吧] 我直接在评论区拉,气死了 Earnmoneyevery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麦捷科技吧] 昨天挣几百,几天开盘直接亏,还好跑的快,瞎搞 炒股养儿e 09-2609-26 10:07
- 50 0 [科顺股份吧] 小衰瓜今天送你一泡水米 专治1各种不服 09-2609-26 10:07
- 55 0 [江南化工吧] 多挂三分钱就没搞成 青竹青 09-2609-26 10:07
- 129 0 [北证50吧] $北证50(SZ899050)$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股友2610u20C16 09-2609-26 10:07
- 46 0 [和而泰吧] 一波急拉到53,然后一直砸盘出货到开盘价,白玩 淡定淡定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过来精准接盘 逐光之旅 09-2609-26 10:07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…… 多咪六 09-2609-26 10:07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 老年生活费培训营 09-2609-26 10:07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翻红先出来了 金玉马 09-2609-26 10:07
- 53 0 [赛力斯吧] 对不起赛赛,没想到你这么猛,卖飞你了 牛马人想赚点 09-2609-26 10:07
- 52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今天表现可以啊,个股确实很差,长川 从1开始的 09-2609-26 10:07
- 60 0 [川润股份吧] 彻底服了 宽容小亮哥 09-2609-26 10:07
- 69 0 [长白山吧] 哈哈哈哈哈,说了36和32了,还有人不信,还在那 股友376kL25220 09-2609-26 10:07
- 429 2 [儒意电影吧] 2次确认缺口。。没到脑淤血。。走不出这种走势 新手纵横股市 09-2609-26 10:07
- 316 7 [工业富联吧] 惨了,我70买的啊,没有回本的希望了 沉稳的潘芝菲 09-2609-26 10:07
- 119 3 [PTA吧] PTA下半年拉到5000左右,今年塑料人就好过年了 股友0707V21P36 09-2609-26 10:07
- 6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为什么每天都要先停牌呀 混乱的火焰 09-2609-26 10:07
- 129 0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58.88万元( 中核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0:07
- 195 4 [博硕科技吧] 接点吧 基民m3i2706172 09-2509-26 10:07
- 53 0 [长城汽车吧] 跑跑跑,又出货了 股友9v2573G550 09-2609-2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